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4 [科大智能吧] 漂亮的老鸭头 股友p9828N7115 09-1909-19 12:58
- 96 0 [天娱数科吧] 8月26,27日上涨突破失败,便决定了无戏 土豆之寂寞8905 09-1909-19 12:58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给跌没了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9-1909-19 12:58
- 94 0 [晶盛机电吧] 真的很强 忘忧999 09-1909-19 12:58
- 224 1 [兆易创新吧] 不论是人工智能还是AI,不论是智算还是大数据, 股友6h977L7967 09-1909-19 12:58
- 110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筹码都没动,都是散户自己吓自己在砸盘。 造势而起 09-1909-19 12:58
- 18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,比亚迪这二只股票的主力出货很隐蔽,非常 神秘深邃的栖迟4 09-1909-19 12:58
- 97 1 [三峡能源吧] 快跑吧,股东大问题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1909-19 12:58
- 94 1 [神州泰岳吧] 久盘必跌,下午新低 惊镰之韭 09-1909-19 12:58
- 105 0 [长光华芯吧] 来个涨停板吧! 风轻云淡958 09-1909-19 12:58
- 169 1 [中旗新材吧] 这个票的机构相当毒辣,你猜不透的,我是一股不 老哲爱折腾 09-1809-19 12:58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 玲珑剔透的砚白1 09-1909-19 12:58
- 93 0 [兆易创新吧] 硬需 股友k63872798N 09-1909-19 12:58
- 100 0 [东通退吧] 你是真牛逼,铁定退的,股东们要倔强也不该现在 亮亮622 09-1909-19 12:58
- 133 2 [东芯股份吧] 天普真硬。。。。 庞几的大巴 09-1909-19 12:58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美股大涨,A股也得努力啊 基民H3VVye 09-1909-19 12:58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给高手进场的机会!是25年的主题! 股友ul0VeP8544 09-1909-19 12:58
- 96 0 [牧原股份吧] 最后割肉机会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2:58
- 102 1 [大众公用吧] 都想低吸?早盘给你们机会了吗 龙氏作手 09-1909-19 12:58
- 108 0 [三花智控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今天分批开始建仓,立帖为证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9-1909-19 12:58
- 138 3 [新疆众和吧] 这股涨停过吗 飞牛666 09-1909-19 12:58
- 185 7 [电科芯片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,我是不是说过要跌破14的,来抬 股友26r626e008 09-1909-19 12:5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股市起起伏伏,很多基金收益不稳定。但弘毅远 也许心生欢喜 09-1909-19 12:58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38进的1900首,昨天全部卖出 贴心的贺筠坤 09-1909-19 12:58
- 148 0 [平煤股份吧] 冬季将至、平煤股份市盈率极低、绩优价廉、飙升 股友O0kzUx 09-1909-19 12:58
- 101 1 [贝肯能源吧] 下午顶起来 股市有故事666 09-1909-19 12:58
- 64 0 [好当家吧] 缩量大跌是洗盘,没有问题。 哪吒小颖 09-1909-19 12:58
- 4848 4 [德科立吧] 光通信概念反复走强 OCS交换机方向领涨 德科立 德科立资讯 09-1909-19 12:58
- 1635 13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的股价虽然最近一直跌,但是股东数量却 横竖就一刀 09-1809-19 12:58
- 217 7 [高能环境吧] 公司正聚焦矿业开发寻求新突破,力争在战略性矿 实事求是888l 09-1909-19 12:58
- 112 0 [中电港吧] 这么多阳线!不上30元我!至少30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如期而至,降息之后全球目前市场中比较好的 紫依儿 09-1909-19 12:58
- 174 0 [Wolfspeed Inc吧] 从140美元,跌至1美元左右,美国的市场真是风险 投资与人生 09-1909-19 12:58
- 130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终于跌下来了,技术面看已 叶散冰离 09-1909-19 12:58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$东财化工C$政策推动产能优化我这只化工指数一 哇塞油焖大虾 09-1909-19 12:58
- 109 0 [皖通高速吧] 和那些慢牛涨的,正好相反……都是熟悉的套路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2:58
- 97 0 [星源材质吧] 你会忽然暴拉吗 股友C690d20050 09-1909-19 12:58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减速器:山子高科跌8.9%PEEK材料 福禄2768 09-1909-19 12:58
- 100 0 [舍得酒业吧] 我还是先点个 T角角 09-1909-19 12:58
- 90 0 [怡亚通吧] 这种垃圾,每次板块垫底 强者恒强炒热点 09-1909-19 12:58
- 124 0 [风华高科吧] 哈哈,竟然还搞出个什么李程底,真牛B,怪才, 股友9258d9t757 09-1909-19 12:58
- 122 1 [荣盛发展吧] ,这主力老高出货砸了近十个点 陶书1 09-1909-19 12:58
- 191 4 [东通退吧] 这是我昨天预测,明天绝对会打开,但远远未到最 股友53qI593283 09-1909-19 12:58
- 371 13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想我大底是疯了怎么好好的和银行杠上了 山西隰县接盘侠 09-1909-19 12:58
- 76 1 [江苏银行吧] 悟道失败,满仓被套 国产当自强 09-1909-19 12:58
- 669 7 [上证指数吧] 刷新3892点,冲击3920点左右,后市(下周?)冲 尖板眼2 09-1809-19 12:58
- 192 0 [康盛股份吧] 买这股就是赌,赌对了液冷爆发一主两翼落地,国 有一道河 09-1909-19 12:58
- 98 0 [易事特吧] 快点吧,再不进,感觉机会不多了。 股友0539mf2039 09-1909-19 12:58
- 104 0 [神剑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lvskin 09-1909-19 12:58
- 188 5 [山子高科吧] 就没人挂在山顶上吗 股友Aa92837209 09-1909-19 12:58
- 164 2 [日经225吧] 你也有今天 Lacydo 09-1909-19 12:58
- 99 0 [黑芝麻吧] 食品消费股要起来了,你还一动不动 股友57It831667 09-1909-19 12:58
- 10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80d385157C 09-1909-19 12:58
- 91 1 [怡亚通吧] 杀猪刀 巴菲特他哥赵盟主 09-1909-19 12:58
- 126 1 [*ST南置吧] 你们这些人真可笑,昨天买不进来又说买不进来, 上官婉儿123 09-1909-19 12:58
- 110 1 [XD上海电吧] 反弹无力,出局。缺口补了再进 细心的乔翰12 09-1909-19 12:58
- 77 2 [易事特吧] 一起呼叫破5!!一起欢呼加速向下!! 买在最高点a 09-1909-19 12:58
- 102 0 [友邦吊顶吧] 吊顶了 糕手sjbwhwe 09-1909-19 12:58
- 109 0 [视源股份吧] 本周大盘还是不错的,扛住了 善良的仇诗翠 09-1909-19 12:58
- 95 0 [天虹股份吧] 破位了 我在东方买跌停 09-1909-19 12:58
- 125 2 [*ST东珠吧] 这底部是散户还是庄的筹码,一动不动,坚定的很 股友scZtEF 09-1909-19 12:58
- 223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好奇的冷茹雪 09-1909-19 12:58
- 256 9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反包奇迹日 粤语股来股去 09-1809-19 12:58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炸板几率很大但也是机会开版他必要拉升才方 迟来的将相之子 09-1909-19 12:58
- 93 0 [中电电机吧] …… 爱牛信牛等牛 09-1909-19 12:58
- 85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我看好A500指数增强的潜力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909-19 12:58
- 118 1 [大北农吧] 减持这么多,浙农大毕业的邵总,千亿信用一定会 转角湾 09-1909-19 12:58
- 196 3 [迪森股份吧] 20多亿的盘子半年创造了5800多万的利润,全年估 股友d0K8216515 09-1909-19 12:58
- 133 2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看起好漂亮 ST常山北明 09-1809-19 12:58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想象空间的千万不能碰 甲太金 09-1909-19 12:58
- 111 1 [瑞芯微吧] 沙悟盘中预测,多散们,下午反弹无望!清盘走人 沙梧 09-1909-19 12:58
- 115 0 [毅昌科技吧] 储能,热管理,液冷,人形机器人,华为等概念是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909-19 12:58
- 608 2 [兆易创新吧] 恭喜你们,你们虽然笨,但不是最傻的。这种事我 在股市学人生 09-1909-19 12:58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特朗普“提醒”黄仁勋等科技界大佬:AI正在接管 股市狂牛牛人 09-1909-19 12:58
- 89 0 [步步高吧] 5.71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909-19 12:58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收红!!!!! 债基小能手 09-1909-19 12:58
- 97 0 [实益达吧] 玩呢? 爱理财的绯村剑心 09-1909-19 12:58
- 97 0 [安记食品吧] 下午凶多吉少,大家想开点吧 股友5aOaS3 09-1909-19 12:58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没钱做t,早上追高了,感觉下午能回红,这是最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909-19 12:58
- 182 2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好多弱志,就算不跌停明天也要下杀补缺口, 价值投资伙计 09-1909-19 12:58
- 106 1 [三江购物吧] 九部门出大利好了,下午涨停板 阿元 09-1909-19 12:58
- 126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割肉了,舒坦了哎 天炉战法 09-1909-19 12:58
- 116 2 [大洋电机吧] 9.69买了,希望是抄到底了。 枕戈达旦 09-1909-19 12:58
- 80 3 [山子高科吧] 睡一觉,还没起来,吉视都起来了,那我再睡一觉 玛卡巴卡哼 09-1909-19 12:58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走势如何?这电影好看不 暴富龙头 09-1909-19 12:58
- 99 1 [东通退吧] 老黄还不快点辞职,宣布股份转让,这样公司才有 魔王粉 09-1909-19 12:58
- 99 1 [金一文化吧] 八连阴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909-19 12:58
- 142 4 [ST美晨吧] 看来2.9不远了! 喜欢玩周期 09-1909-19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