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1点半左右拉个涨停板会咋样? 红蚁财富K 09-1909-19 13:01
- 440 5 [聚好商城吧] 这些的不如的大把大把的把人全都吸进去了,现在 铁面无私的文佳玉 07-0709-19 13:01
- 100 0 [新易盛吧] 你两个爹都红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1
- 8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在降息落地后表现积极,依旧坚定持有,这里 四季象筑 09-1909-19 13:01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的爷叔接力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1
- 105 0 [龙洲股份吧] 哈米基 掉坑里了 09-1909-19 13:01
- 101 0 [天奇股份吧] 这垃圾没谁了 股友Y21761L093 09-1909-19 13:01
- 195 8 [*ST春兴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强,硬撑着,今天估计都要跌停, 我想要的520 09-1109-19 13:01
- 105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尾盘拉高,今天大幅低开全部套住,标准套人 股友ukTIVa 09-1909-19 13:01
- 116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跌的时候跟低价股,前几天暴涨的时候咋就不 股市中的逆流 09-1909-19 13:01
- 113 2 [XD苏豪弘吧] 可以买了 勇敢的情恋心15 09-1909-19 13:01
- 98 0 [格力博吧] 知道跌下来.!跟本就上不去 一直的唯一 09-1909-19 13:01
- 116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深奥的咸品韵1 09-1909-19 13:01
- 102 0 [A50期指吧] 打爆多头 可靠的袁熙1 09-1909-19 13:01
- 116 0 [华建集团吧] 祖训:卖了就得追!昨天尾盘卖了今天开盘价又追 齐心协力之椰子 09-1909-19 13:01
- 105 0 [省广集团吧] 如果今天站上五日线就说明这波是洗盘,否则还是 温暖的大富豪 09-1909-19 13:01
- 94 0 [中国稀土吧] 已炒得这么高了,回调40元附近在捡。 巴族部落 09-1909-19 13:01
- 97 1 [山子高科吧] 周末愉快 上班炒股鹏 09-1909-19 13:01
- 168 2 [道恩股份吧] 如果跌破24.6就要补缺口了,补完缺口还不涨,果 股友1355Z6308e 09-1909-19 13:01
- 176 8 [燕塘乳业吧] 排名5007牛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3:01
- 289 7 [万东医疗吧] 清仓了闻太,明天又准备加狗东了!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1809-19 13:01
- 551 22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垃圾股跑这么高,现在进纯粹接盘,给你来个 金鼎创投 09-1809-19 13:01
- 1279 9 [大智慧吧] 炒股这门学问不是在大学里学来的,而是通过自己 出手必捉妖哥1 09-0709-19 13:01
- 114 0 [新乳转债吧] 发生了什么事 幸福幸运加倍 09-1909-19 13:01
- 106 0 [京东方A吧] 417这里这段时间得有千万手了吧! 博天地 09-1909-19 13:01
- 98 0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涨他跌 等风来1686 09-1909-19 13:01
- 109 0 [江淮汽车吧] 绝地大反攻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01
- 621 4 [京东方A吧] 这都没人讲了,当时要禁的时候满天消息 博天地 09-1909-19 13:01
- 142 2 [华域汽车吧] 现在不卖,从下午开始你会后悔,后悔没多买点, 等行坚撤 09-1909-19 13:01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装个球哇,停板算了吧 东财网友3969513656714232 09-1909-19 13:01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开的 胜天半子8888888 09-1909-19 13:01
- 102 0 [金发科技吧] 要是来个地天就是龙头看看主力有没有魄力了 小棉花巴菲特 09-1909-19 13:01
- 123 1 [恒宝股份吧] 我去,这人气怎么还上来了,那谁还敢拉啊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9-1909-19 13:01
- 304 2 [中创智领吧] 大资金加紧入场抢筹。有望连续涨停。华为点石成 迅洋1 09-1909-19 13:01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指数起来科大下来了 股友20C222O910 09-1909-19 13:01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感觉这股就是被做题做死掉,稍微长一点就马上 涨涨涨涨涨ok 09-1909-19 13:01
- 111 0 [香江控股吧] 下午开盘煤炭拉升我就知道她要起妖 情绪核心 09-1909-19 13:01
- 194 0 [罗莱生活吧] 今天国家队大主力在拉红利,买入跟着吃肉不会错 大C总 09-1909-19 13:01
- 101 0 [宝信软件吧] 我你们都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909-19 13:01
- 315 5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也知道我这样子是不对的,不该和这玩意死磕, 守住现金WW 09-1909-19 13:01
- 9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分时好弱 飞天修罗 09-1909-19 13:01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红色了,你还在继续下跌吗, 方新侠弱爆了 09-1909-19 13:01
- 193 5 [宇通客车吧] 目标40元正好20倍 大柱柱钞票多多 09-1909-19 13:01
- 107 0 [和邦生物吧] 这庄不是人养的 股友6rl5628166 09-1909-19 13:01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进,博个反弹 股友NmsAlS 09-1909-19 13:01
- 98 1 [五粮液吧] 跌到110也不要觉得奇怪 基民DIAPJD 09-1909-19 13:01
- 170 3 [先导智能吧] 三季度业绩爆满,等待起飞吧 股友C72K701122 09-1909-19 13:01
- 129 4 [*ST华幸吧] 唉,没有一次是不A杀的,而且每次的炒作的高位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909-19 13:01
- 328 4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计划 阿真擒牛 09-1909-19 13:01
- 165 7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盘了一年!给6000多位股东来个30cm助助兴! 美呆历险记 09-1609-19 13:01
- 100 0 [三生制药吧] 3030到了,起飞 qdbest6367 09-1909-19 13:01
- 105 0 [秦川机床吧] 15.7割肉走了 股友6wf2055755 09-1909-19 13:01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,这么好的股票肯定要拿住了,怕 绿树成荫 09-1909-19 13:01
- 134 0 [水井坊吧] 垃圾 股友V102576Z07 09-1909-19 13:01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晚九点,童话开始,期待着! 打假真人 09-1909-19 13:01
- 114 1 [七匹狼吧] 解套出来了,是不是错了?是买回来?还是再等等 n1435273860d574e5937 09-1909-19 13:01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千千万万个要被套成爷叔 在东莞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3:01
- 112 0 [英飞特吧] 还是不能一鼓作气,应该冲出重围;涨一天,调整 遥遥领先0925 09-1909-19 13:01
- 89 0 [汇车退债吧] 71出一百张要的留下三号 吉祥有余地千筷子 09-1909-19 13:01
- 109 0 [烽火通信吧] 下来吧,T一把 日进斗金的何富贵 09-1909-19 13:01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了三年的股票用了几个月就涨回去了,一套套三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909-19 13:01
- 105 0 [奥特佳吧] 万手哥砸起来,主力要跑砸啊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909-19 13:01
- 98 1 [翰博高新吧] 底做的多好,给它走坏了,垃圾 朴实的大锦鲤 09-1909-19 13:01
- 113 2 [中国能建吧] 横盘三个月了 Qdl0812 09-1509-19 13:01
- 102 0 [太平洋吧] 垫底龙 股友5N659I1398 09-1909-19 13:01
- 100 0 [汇嘉时代吧] 各位亲爱的,我也在砸盘 股友128p922x75 09-1909-19 13:01
- 91 1 [ST南都吧] 不到18坚决不进 金玉来财得江淮 09-1909-19 13:01
- 36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这个方向可以长线看好,大周期 ETF探索者 09-1909-19 13:01
- 8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大跌,看来是补仓的好机会!先买点!$东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909-19 13:01
- 3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对面降息,长线看,是利好没有问题 蔡哥1986 09-1909-19 13:01
- 99 0 [赛腾股份吧] 很垃圾,很垃圾 何处有涨停 09-1909-19 13:01
- 100 0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继续收盘绿起来 股友0919ND5868 09-1909-19 13:01
- 109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保证不涨不跌 懂平衡的安杰罗 09-1909-19 13:01
- 68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基金不能当天买当天卖吗 散户姓韭名菜 09-1909-19 13:01
- 281 3 [华夏银行吧] 贷款利率才3%点多,股息率现在将近6%没有天理啊 咦卡拉卡拉 09-1809-19 13:01
- 128 0 [思进智能吧] 因为这里有LAO古董,一拉他就卖.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09-1909-19 13:01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发一套 割了补 09-1909-19 13:01
- 13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,深创投,摩尔线程,宇树科技上市,涨停呢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909-19 13:01
- 104 0 [天银机电吧] 啥都不缺就缺德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909-19 13:01
- 94 0 [楚天龙吧] 害人精 再满仓是狗 09-1909-19 13:01
- 239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复苏,布局白酒 债基养基人 09-1909-19 13:01
- 101 0 [步步高吧] 国光三江九个点都起来一半了,搞不懂这货怎么回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909-19 13:01
- 101 1 [太辰光吧] 主力跑的太早了,现在就是砸盘吸筹,准备下一波 成熟的凌亦皓 09-1909-19 13:01
- 93 0 [汇车退债吧] 68.5还有要的朋友吗 高价收车债 09-1909-19 13:01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美丽国降息25bp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 紫依儿 09-1909-19 13:01
- 112 0 [跃岭股份吧] 走了,731去 中新财宝 09-1909-19 13:01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只能时间换空间了 股友010592V7D2 09-1909-19 13:01
- 98 0 [江波龙吧] 龙王速归 嘉里豪 09-1909-19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