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5 [XD福龙马吧] 这次龙马涨得很低调,以前只要一个涨停人气就能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909-19 13:18
- 104 1 [壹连科技吧] 砸,使劲砸,到80块,我来买 四海逍遥veaeru 09-1909-19 13:18
- 114 5 [汤臣倍健吧] 幸好清完了,这个温股浪费牛市 大海777 09-1909-19 13:18
- 120 0 [华策影视吧] 冲一下收958到962之间完美 非著名交易员 09-1909-19 13:18
- 134 0 [景兴纸业吧] 完结撒花 热情的苗若翻5倍 09-1909-19 13:18
- 113 0 [德固特吧] 今天要是不红主力老破被别人赶一辈子 用心的潘浩源 09-1909-19 13:18
- 114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辈子也不会做这种垃圾股了 股友VoyedG 09-1909-19 13:18
- 123 0 [中大力德吧] 真Ta吗坑 睿智沉稳的潘姗苇 09-1909-19 13:18
- 118 0 [上汽集团吧] 一跌一涨搞得晕头转向,不是高抛低吸,做成了高 WTFWTFWTF 09-1909-19 13:18
- 108 0 [中联重科吧] 你跟不跟? 股友awRFOz 09-1909-19 13:18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什么鬼龙头,要死不活的。 希望能赚8898 09-1909-19 13:18
- 103 0 [三维通信吧] 就是一坨 热情似火的黎言秋 09-1909-19 13:18
- 123 0 [泰和科技吧] 加仓干干干 基民L21e376132 09-1909-19 13:18
- 131 1 [郑州煤电吧] 我此刻在想,你会不会突然涨停啊加油万手哥 股友297283G6Y8 09-1909-19 13:18
- 122 2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是谁?哦原来是我啊 股友kjbYdIE 09-1909-19 13:18
- 114 2 [上汽集团吧] T 马上来财58 09-1909-19 13:18
- 62 2 [润泽科技吧] 你的拉跨超出我想象 朱朱朱朱朱朱酱 09-1909-19 13:18
- 105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砸 杨小怪 09-1909-19 13:18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会不用看,预计下午两点半要发力!最多再调整 佰维龙 09-1909-19 13:18
- 114 0 [上海洗霸吧] 这垃圾起码跌回年线 仇笑痴 09-1909-19 13:18
- 125 1 [格力博吧] 世界第一吹牛公司格力博,投资6万智元公司就可 NKWB6617233 09-1909-19 13:18
- 142 2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要板 股友107P02030f 09-1909-19 13:18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塌了? 福运连连来 09-1909-19 13:18
- 111 0 [飞凯材料吧] 走了,没格局 豪爽泼辣的狂澜5 09-1909-19 13:18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大爷说谢谢你们 股友BbHXar 09-1909-19 13:18
- 121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高抛低吸操作庄家已经今天完全撤退 发财小神仙 09-1909-19 13:18
- 133 0 [艾芬达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,多被套了,没子弹,自救了 应106 09-1909-19 13:18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果然搞偷袭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909-19 13:18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都什么样了,还在咋,真是衵踏马了 对酒当歌112233 09-1909-19 13:18
- 123 1 [酒鬼酒吧] 玛德早上卖了下午就红是吧。 DeathDancing 09-1909-19 13:18
- 116 1 [德科立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3:18
- 105 1 [幸福蓝海吧] 到收盘跌的稀里哗啦 股友BpRJn92922 09-1909-19 13:18
- 226 2 [工业富联吧] 一起狂欢吧,还等什么? 你好韭菜 09-1909-19 13:18
- 179 4 [湖南白银吧] 卖最低点 仪态万千的冉芝菲 09-1909-19 13:18
- 136 1 [青岛啤酒吧] 听说这里面的散户头铁,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9-1909-19 13:18
- 388 1 [分众传媒吧] [图片] c2002c 09-1909-19 13:18
- 128 2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起飞,坐稳扶好了 红牛牛通天炮 09-1909-19 13:18
- 389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$中概互联网LOF(SZ164906)$ 龍头运 09-1909-19 13:18
- 179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以后再也不买标普了 佛心臭女人 09-1909-19 13:18
- 105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快醒醒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3:18
- 124 0 [农发种业吧] 唉,你折这磨人的小妖精 额头一个包 09-1909-19 13:18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出货吧!我走了 心静老黄牛 09-1909-19 13:18
- 178 0 [祥源文旅吧] 服了,差一分钱都没买进 股友p97t278258 09-1909-19 13:18
- 106 0 [金信诺吧] 连续五天高开出货! 文明中路 09-1909-19 13:18
- 108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,今天18.85就是最高点,别装了, AI曙光 09-1909-19 13:18
- 142 0 [陕西能源吧] 啥笔庄家,有本事别拉起来啊,别让我赚你的钱啊 人生三杯酒 09-1909-19 13:18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扯单吧 一步成魔 09-1909-19 13:18
- 118 0 [北巴传媒吧] 不当人的庄家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9-1909-19 13:18
- 112 1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有这种拉几我真服了 飞黄多谋de卡卡西 09-1909-19 13:18
- 145 2 [三羊马吧] 一个字干,三羊马,有羊有马,明年炒三羊开泰, 红萝卜青蔬菜园 09-1909-19 13:18
- 90 1 [平安电工吧] 昨天那么好机会张婷被打趴了,又要熬多久不知道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9-1909-19 13:18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承接,今天废了,大概率龙虎榜又是拉萨带头 布步为盈 09-1909-19 13:1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始诱多,拉高下套,别追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13:18
- 120 0 [钧崴电子吧] 以为你是今天的板块龙头,原来还是小瞧了你 大唐tang 09-1909-19 13:18
- 136 0 [精研科技吧] 大盘一向下拐头它是跌的最狠的,这个月不用看了 股友38u513865d 09-1909-19 13:18
- 252 1 [济民健康吧] 这走势还不承认是出货吗 股友525qd75663 09-1909-19 13:18
- 125 2 [三维通信吧] 死也死在龙头!杂毛股票真的坑人!!! 咚阳 09-1909-19 13:18
- 214 3 [XD中国医吧] 其实就是庄家十块多进的货,吃个10%庄家不贪心 真难顶 09-1909-19 13:18
- 113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这么差劲啊,雄起 往上冲啊 09-1909-19 13:18
- 111 0 [济民健康吧] 我不得不承认了,两点准备走了 龙团的传人 09-1909-19 13:18
- 117 0 [永福股份吧] 弱势股,朱莉太弱了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909-19 13:18
- 109 0 [中国中免吧] 原来早盘是倒车接人。 寸云居人 09-1909-19 13:18
- 108 0 [北方铜业吧] 两天一个加起来跌停板 有魄力的路飞 09-1909-19 13:18
- 115 1 [吉视传媒吧] 弹弹弹,弹起来 极度嚣张的韭菜 09-1909-19 13:18
- 118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种一大丢概念的都是杂毛永远起不来底部都没人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1909-19 13:18
- 165 3 [万向钱潮吧] 换手龙,马上要有人翘板,10分钟拉涨停 一片海一片天 09-1909-19 13:18
- 158 4 [伊利股份吧] 早上才跑不带这么玩的。 所有重零开始 09-1909-19 13:18
- 112 2 [中国人保吧] 奔年线去了。。别装了。。唉。。 Ye稳 09-1909-19 13:18
- 98 0 [联合光电吧] 什么时候才能飞上云霄 大吉纳福de五散人 09-1909-19 13:18
- 106 0 [西安饮食吧] 冲了,文旅全面上升翻生农奴把歌唱 龙头选手1号 09-1909-19 13:18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收完空头,下周就轻松了。 醒狮记 09-1909-19 13:18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就来跌停了 股友g1KrbN 09-1909-19 13:18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会吧,一买就跌真的是。 海澄欣辉 09-1909-19 13:18
- 179 2 [四川长虹吧] 你昨天那么猛,今天就不能接力科技大票吗?欧菲 红运伴涨 09-1909-19 13:18
- 167 3 [长盛轴承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梧桐树777 09-1909-19 13:18
- 111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站稳67 有用的贝克汉姆 09-1909-19 13:18
- 104 1 [XD中国石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3:18
- 118 1 [日发精机吧] 去幻想,等深坑。 胡广州1839 09-1909-19 13:18
- 91 1 [小熊电器吧] 下跌趋势千万别接,主力不计成本跑路,不知道底 星沉风语 09-1909-19 13:18
- 113 3 [福莱新材吧] 冲,5个点,就走,谢谢 股仙是我啊 09-1909-19 13:18
- 95 3 [国轩高科吧] 都在唱多,有点害怕。 股友yOG96f 09-1909-19 13:18
- 694 8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好!起床的粉丝朋友动动小手点赞、评论“16 橘子姐的日记 09-1909-19 13:18
- 225 5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。MOTO主力这个手法很好做,每一次阴线缩量 尾盘买阴线人 09-1809-19 13:18
- 962 35 [赣锋锂业吧] 请问你们下午都上车了吗?上了就可以杀猪了。没 专追涨 09-1709-19 13:18
- 107 0 [景嘉微吧] 你是不是慢牛? 股友tc9uhf 09-1909-19 13:18
- 115 0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都来长白山,马上板了 股友5187x1L062 09-1909-19 13:18
- 106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都要拉冒烟了。你还是如此半死不活?你这是 明智的南宫艳 09-1909-19 13:18
- 118 0 [网宿科技吧] 头上有一把刀不可能上去的哈哈 股友8r2a4k 09-1909-19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