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宁德时代吧] 只有宁王与H股倒挂差一百多元!我不信它不大涨 股友pXlAVF 09-1909-19 13:04
- 406 7 [立讯精密吧] 看到这么多突然唱多的,连外号都取出来了,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4
- 130 3 [莱茵生物吧] 主力我错了,回到7.9我就交筹码 诚实的秦如98 09-1909-19 13:04
- 2355 8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:获得ISO/SAE 21434网络安全体系认证 路畅科技资讯 08-0609-19 13:04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有毒,稍微拉一点他就打下来了 率性之任我行 09-1909-19 13:04
- 118 0 [法本信息吧] 上午买早了 斌斌有李27306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大洋电机吧] 线走坏了 怎么好意思呢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新相微吧] 没人进来,勾庄就一直涨,因为需要接盘的进来, 股友5780gq5127 09-1909-19 13:04
- 114 0 [*ST未名吧] 几百手都能封跌停板,想想看有谁会看好这种拉吉 流行抄底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海辰药业吧] 被逼疯了, 涨停来吧 09-1909-19 13:04
- 220 5 [江淮汽车吧] 这几天追高的要亏大发了,别急大跌还在后面。偷 韭菜鸡蛋花生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你真有钱 尚赫先生 09-1909-19 13:04
- 109 0 [东华软件吧] 等股价拉高了他们好减持,不是一般的黑啊 乐于助人的梅昂8 09-1909-19 13:04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随着AI、智能驾驶等前沿技术加速落地,恒生科技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3:04
- 106 0 [*ST八钢吧] 垃圾 我财源滚滚滚 09-1909-19 13:04
- 144 2 [常山北明吧] 高手们谁知道60日线是多少价位? 谨慎的吕茹雪 09-1909-19 13:04
- 114 0 [沪电股份吧] 又磨叽了 股友p19vR2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联发股份吧] 人气好不容易好点,又不行了 弄你三 09-1909-19 13:04
- 121 0 [报喜鸟吧] 干的就是机器人嗅觉,独角兽 杨门剑侠 09-1909-19 13:04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抖音买,亏死你 忠哥zg0252 09-1909-19 13:04
- 112 0 [江南化工吧] 给宏大提鞋都不配 股友7325r17R19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鸿腾精密吧] 卖了就拼命涨,服了 平静的柳港 09-1909-19 13:04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雄起 股友OYbrqk 09-1909-19 13:04
- 130 1 [利欧股份吧] 清松岚湖-----1.57%------榆树 紫气东来的光 09-1909-19 13:04
- 95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一举突破59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3:04
- 95 2 [晶科科技吧] 上周五唱多的人呢 通达逊投咨顾问 09-1909-19 13:04
- 52 1 [安图生物吧] 支持老王, 盆满满堂de潘乘风 09-1909-19 13:04
- 115 4 [景兴纸业吧] 把钱还我,我不打板了,老老实实做长线了 求连板 09-1909-19 13:04
- 114 2 [和而泰吧] 今日高开低走跌停板,小心为妙 股友1fYDKq 09-1909-19 13:04
- 145 2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,年营收800亿,年利润2已,市值才80亿 俊逸出尘的付翊钰 09-1909-19 13:04
- 304 1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是全网黑,本地升级而已,又不是回厂,小米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909-19 13:04
- 787 14 [天赐材料吧] 买在虚空之中,有没有比我还狠的 八戒你调皮了 09-1909-19 13:04
- 824 5 [长安汽车吧] 家人们,稳住!美联储确认降息50基点,对咱们长 鳄梦楚天 09-1709-19 13:04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在我眼里,百万敌军犹如草芥……… 股友76d7l15908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立讯了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909-19 13:04
- 160 1 [利扬转债吧] 抓紧卖,下午还要下去好多 达者共济天下 09-1909-19 13:04
- 103 2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涨停 火红狐狸8 09-1909-19 13:04
- 131 1 [万里石吧] 这太不厚道了吧,昨天下午卖的超超超 风再起时1999 09-1909-19 13:04
- 125 3 [马应龙吧] 当分红股投资准备月定投 n151313696338640 09-1909-19 13:04
- 233 4 [金城医药吧] 一片看空下,我看涨,周五预测7%-15%以上。大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909-19 13:04
- 109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精密要涨停了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3:04
- 105 0 [宁波韵升吧] ……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福立转债吧] 我又砸盘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3:04
- 111 0 [XD国泰海吧] 国家队拉银行都不会拉券商,券商影响力太大了一 顺利的冷念茜1 09-1909-19 13:04
- 167 4 [华鹏飞吧] 注意,建议大家这种股性的票,就别碰了,别管它 炒股养自己认知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机构也没格局 亲和de巫行云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连续接了几个二手兄弟们不知对不对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华阳股份吧] 冲高 细腻的贺隆扬 09-1909-19 13:04
- 112 0 [茂业商业吧] 好像要跌停 穷小子181818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新澳股份吧] 616己成,感谢机狗尝脸! 钱包控 09-1909-19 13:04
- 98 1 [舒泰神吧] 想吃药想疯了!人家主力在60块就全部套现走了, 盆满的嫦娥 09-1909-19 13:04
- 177 9 [拉卡拉吧] 自从我买了拉卡拉每天的心情都被他给搞崩溃了 沪深美线师 09-1909-19 13:04
- 106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有行情发生 我傻吧1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重庆钢铁吧] 这玩意儿就这样了大盘起来他也起不来 股友i079P58311 09-1909-19 13:04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干华策,那里有国庆预期 超级无敌万手哥 09-1909-19 13:04
- 119 0 [龙溪股份吧] 你平时的霸气都到哪里去了? n728313793013450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干 股友Q2757627g5 09-1909-19 13:04
- 116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调整得有点狠,但长期 烟雨彷徨 09-1909-19 13:04
- 124 0 [芯原股份吧] 有一次国庆节前追高把所有硬币也换成股票最后节 大发纳福地白鹤 09-1909-19 13:04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7个点出的,明天进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909-19 13:04
- 170 4 [华夏银行吧] 真没想到,华厦跌成狗,持有华厦的人都这么兴奋 股友18001Og383 09-1909-19 13:04
- 43 1 [中国稀土吧] 股东会开了换赣州稀土变得不好 坚决的王锦鹏 09-1909-19 13:04
- 474 1 [奥比中光-W吧] 3D摄像头走强 TF5178 09-1909-19 13:04
- 458 8 [金岭矿业吧] 铁矿石当前矿价106.20,已经在20个月均价之上停 显示未来 09-1909-19 13:04
- 112 0 [诺力股份吧] 涨的好的龙头开始出货了,高低切换,补涨在所难 稀有的墨濯尘 09-1909-19 13:04
- 112 1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昆仑万维,昨天买入,今天就大肉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3:04
- 95 1 [新华都吧] 又回来了看看有没有机会,合适再说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1909-19 13:04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雄起来 股友0857680W9K 09-1909-19 13:04
- 10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票目前只低点可以买一点试试 股友wKjjmL 09-1909-19 13:04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涨如 股友W196686G31 09-1909-19 13:04
- 99 0 [金逸影视吧] 如果不能翻红那就废掉了。说明空方太强势了。 富有的颜司明2 09-1909-19 13:04
- 99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不割的人 周一小心吃跌停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中国巨石吧] pcb疯了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9-1909-19 13:04
- 123 2 [特变电工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z2i5907685 09-1909-19 13:04
- 120 2 [威马农机吧] 从玉马调仓过来,希望你是第二个玉马 sukicy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辉隆股份吧] 太垃圾 百川r123321 09-1909-19 13:04
- 116 0 [胜利精密吧] 做T股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领益智造吧] 别砸了,合力买 找回本我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天孚通信吧] 好啊,一准备开始拉了,就有人砸盘 趋势为王95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单买,大单砸。这操作 近卫军团 09-1909-19 13:04
- 110 0 [南华期货吧] 跟瑞达比起来差不是一星半点,太差劲了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9-1909-19 13:04
- 513 1 [汇嘉时代吧] 各位不好意思我砸的,丢几个炸弹下去真的爽 清蹈夫 09-1909-19 13:04
- 145 4 [宝鹰股份吧] 退市不可避免 不能退高鸿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绿地控股吧] 涨的时候是蜗牛 春天里的谎言 09-1909-19 13:04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居然能砸跌停,真是恶臭 人帅时间久 09-1909-19 13:04
- 97 0 [ST云网吧] 退市垃圾股千万别买买了倾家荡产 韭散户 09-1909-19 13:04
- 108 0 [*ST华幸吧] 731生在华夏幸福安康 时光一路红 09-1909-19 13:04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上午割肉卖早咯…… 大头First 09-1909-19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