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中国电信吧] 你一根线上去,我会买吗?除非了,先出再说(五 龟貂之恋 09-1909-19 13:06
- 24 0 [黑芝麻吧] 不跟大盘板块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1909-19 13:06
- 147 2 [阳光电源吧] 只要巴菲冈还在唱空,就说明还没到顶,他已经从 李大柱yyds 09-1909-19 13:06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杀指数,今天杀连板情绪 n14141623775856e 09-1909-19 13:06
- 83 3 [大洋电机吧] 等你跌停抄底 牙加达 09-1909-19 13:06
- 121 1 [华电能源吧] @股良语开会没用啊 sucksid 09-1909-19 13:0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么能打,年涨超111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海辰药业吧] 向证监会举报这只股票的庄家! 仪态万千的肖清平 09-1909-19 13:06
- 307 2 [岩山科技吧] 之前听说被拉入重组名单,现在不知道啥情况了 W股票钉子户 09-1909-19 13:06
- 104 3 [北京君正吧] 周k收红继续加仓,不红就减仓, 韭菜没长高 09-1909-19 13:06
- 97 1 [天娱数科吧] 山什么孩关以外的确实没啥好东西啊,受教了 大A横财就手 09-1909-19 13:06
- 176 1 [陕西黑猫吧] 我个人分析,今年机构拿了太多科技票涨得都非常 索哈仓佑加错 09-1909-19 13:06
- 139 3 [双环传动吧] 陈总能不能把面子挣回来,不挣面子也挣口气啊 W财神到 09-1909-19 13:06
- 202 9 [天富能源吧] 咋办?8.4进的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9 13:06
- 102 0 [江波龙吧] 存储芯片真的太强了,创新高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909-19 13:06
- 25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通信板块相关需求一直在增长,这个行业还是很值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西上海吧] 你就个垃圾,大盘跌你,硬挺着。转头第二天马上 满仓涨停123 09-1909-19 13:06
- 123 0 [腾景科技吧] 即使今天涨停,也没有移动,说明还是比较弱。 中国芒恪 09-1909-19 13:06
- 109 1 [实益达吧] 有没有开盘进的? 股友8QA3872769 09-1909-19 13:06
- 108 1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涨10个点以上 股海戒贪戒燥 09-1909-19 13:06
- 125 3 [五芳斋吧] 味知香都快涨停了 股友711TR87892 09-1909-19 13:06
- 111 0 [当升科技吧] 必须绿光收盘 醉逍遥51888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大为股份吧] 有如神助,又板一支。 一年做两波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仍然拉板块后腿.也许你还在续气 股友HYXBYBZ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青山纸业吧] 停到什么时候 道到到到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筹码给散户多说明,还没到位,这里先震荡 波段王2026 09-1909-19 13:06
- 126 0 [科大智能吧] 真搞不懂,你涨一点怎么就这么为难呢?跌就那么 迦叶倾城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荣联科技吧] 形势坏透了,没人买,多人卖 股友k53975253A 09-1909-19 13:06
- 116 2 [中青旅吧] 全仓杀入,赌一把看看。 青島港 09-1909-19 13:06
- 577 1 [天普股份吧] 卖一半出去,天天看着小作文提心吊胆 基民aY55037555 09-1909-19 13:06
- 155 0 [赫美集团吧] 看看人家红豆股份题材没你好涨停板比你多赫美集 老唐97917 09-1909-19 13:06
- 114 0 [新赛股份吧] 我想骂人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三维通信吧] me 直率的武琳松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只要不破前高下周把你清仓 OkOk回本就删 09-1909-19 13:06
- 105 1 [深证成指吧] 凭什么指数涨上天,老子的个股都是跌七八个点? 抄底使我快乐 09-1909-19 13:06
- 109 2 [中文在线吧] 做个人吧 seuls 09-1909-19 13:06
- 131 2 [和而泰吧] 现价卖,快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3:06
- 105 1 [大洋电机吧] 不管什么样的票,都会让你不知不觉的挂在山顶上 哪吒大闹股海 09-1909-19 13:06
- 118 3 [粉笔吧] 一飞冲天 股友182839I1u6 09-1909-19 13:06
- 94 1 [陕西黑猫吧] 咋滴,还想变疯猫 招财兴隆de雨秋 09-1909-19 13:06
- 77 2 [东贝集团吧] 往下没有空间了,最多也就到6.9往上却是可以无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909-19 13:06
- 100 2 [富特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!终于轮到你来一波了 坚定的邓梦香 09-1909-19 13:06
- 109 1 [星光股份吧] 可以全仓杀入了,下午反转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909-19 13:06
- 4612 36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吃肉上车的朋友给朵花花支持一下,实力依旧 林哥的炒股日记 09-1709-19 13:06
- 109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板块里最烂的车企 一入股市悔终日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一直业绩好,寒武纪亏损几年了,还赶涨,蹭热 股友pBfnQf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起飞 九安牛上去 09-1909-19 13:06
- 334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问DeePSeeK的,机器人概念 牛魔王00001 09-1909-19 13:06
- 108 1 [XD广钢气吧] 新高后面有新高 yuyklk 09-1909-19 13:06
- 174 2 [正丹股份吧] 建议散户都退出,让庄家自己玩吧!不是人干的事 盛淮长隆 09-1909-19 13:06
- 186 6 [冀东装备吧] 亏的不多的撤了吧,这货没救了,哪个板块涨他都 夜魔哥 09-1909-19 13:06
- 11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刚割完又把我骗进来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省广集团吧] 再喊大涨的那些沙子。收盘就会后悔,为什么拉红 静等花开灬 09-1909-19 13:06
- 123 0 [中粮资本吧] 每次都这样,来个大阳柱连跌好几天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909-19 13:06
- 447 0 [中航重机吧] 看着想笑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909-19 13:06
- 117 2 [通源石油吧] 中国散户最伟大!每天上千亿流出,散户做出了巨 运气第一66666 09-1909-19 13:06
- 172 3 [中科三环吧] 大家谨慎签约工作室,骗人没商量 深渊区 09-1909-19 13:06
- 137 2 [东方电子吧] 必须过12.42以后向上还有想想空间 蓝天的爱茹雪88 09-1909-19 13:06
- 116 0 [旷达科技吧] 达达在这里慢慢磨蹭吧,我先去外边蹭一波反弹在 鸿鹄之志必须有 09-1909-19 13:06
- 147 0 [XD楚天高吧] 居然能排板块涨幅榜第二,诱多? fyl126 09-1909-19 13:06
- 107 0 [中再资环吧] 又是三连跪 有创造力的范澄0 09-1909-19 13:06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早上卖了没 股友77219n097e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金发科技吧] 苏醒了? 齐跃威 09-1909-19 13:06
- 118 3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有一条利好消息,有用吗 马丁未 09-1909-19 13:06
- 191 2 [苏州银行吧] 买入享受分红 zmlm5100江南莲花 09-1809-19 13:06
- 103 0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稳住就行 青椒超好吃 09-1909-19 13:06
- 107 0 [三孚股份吧] 缩量双底,买入不不动了 金往股来 09-1909-19 13:06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光大证券吧] 走势比板块弱,板块没破60线,这货破了,有人恶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3:06
- 138 3 [银之杰吧] 上升没空间,下跌空间特大,下周继续大跌 一买就涨88 09-1909-19 13:06
- 125 5 [奥瑞德吧] 谁愿拿真金白银拉起来让狗股东《共青城坤舜》减 股友59620c1U32 09-1909-19 13:06
- 62 1 [古井贡酒吧] 你们的KK呢?他应该出完货了吧?他出完货我就准 金蛇出洞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立昂微吧] 这27是真难上啊 黄大锤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宁波东力吧] 还是出货状态……这段时间都这样…… 精_神_病大夫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XD贵州茅吧] 我爱茅台 歼击机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是跌如拉稀,涨如便秘。。。 M枫风 09-1909-19 13:06
- 687 0 [洪通燃气吧] 加仓加仓加仓 抓涨停我是认真的 09-1909-19 13:06
- 894 2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股友62R5517d26 09-1909-19 13:06
- 99 0 [天普股份吧] 跌起来你懂的 非黑则白 09-1909-19 13:06
- 97 0 [天际股份吧] 反弹这么弱,尾盘跌停 枫叶要红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金奥博吧] 大盘涨了,你到给我涨啊,给你机会不中用,垃圾 稳定的曹睿博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怡亚通吧] 这货, 恭喜善贾得江淮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拉及!大盘飞起来了 弹指流沙 09-1909-19 13:06
- 159 1 [东通退吧] 我在海立股份涨停后,过来看看大家,哈哈哈哈哈 炒股买安置房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豪恩汽电吧] 毕竟豪恩是智驾标准起草单位!!! 阿Q导师 09-1909-19 13:06
- 114 0 [华工科技吧] 查查那个基金还在买这个股,就赶紧跑 财神大A 09-1909-19 13:06
- 149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哎,都是命 沉稳的孟霖溪 09-1909-19 13:06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好家伙,压盘 摸得一手好鱼 09-1909-1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