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大位科技吧] 榜一大哥,你怎么这么拉胯 闲缓慢 09-1909-19 13:14
- 127 1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买,今天卖了,再见 合肥v看 09-1909-19 13:14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能让我红一天吗天天亏玛的 拾涨总捡 09-1909-19 13:14
- 138 2 [中远海发吧] 请教一下,中远海发会在什么价格回购股份? 小散也做短线 09-1909-19 13:14
- 110 1 [吉祥航空吧] 1403跑 土尧土角 09-1909-19 13:14
- 115 0 [中央商场吧] 走个大长腿 粿叔shhai 09-1909-19 13:14
- 144 0 [名雕股份吧] 主力今天进入0资金,应该用小号收集筹码,后续 清新脱俗的林欣儿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中信银行吧] 疯狂建仓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年最高点己现,好志为知! 基民CJKFo0 09-1909-19 13:14
- 130 1 [*ST元道吧] 今天不管涨停或者不涨停,就得走, 股友1122a157D5 09-1909-19 13:14
- 113 1 [光线传媒吧] 无做多意愿 低调点咯 09-1909-19 13:14
- 142 1 [*ST高科吧] 集中度减成这样,疯狂吸筹啊 汝南街之狼 09-1909-19 13:14
- 80 1 [长光华芯吧] 严重跑输板块,这渣渣 股友251v93588O 09-1909-19 13:14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好玩了 东快乐西平安 09-1909-19 13:14
- 119 0 [金杯汽车吧] 大金杯周五法定西北风日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909-19 13:14
- 122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也许会创新低 请教我满仓 09-1909-19 13:14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追进来的今天吃大面了 股坛狄仁杰 09-1909-19 13:14
- 433 0 [胜宏科技吧] 怪不得胜宏涨,景旺这种公基本上得道德底线的公 好的内地出版地点 09-1909-19 13:14
- 10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又是一路阴跌的票 股友2381o7293Q 09-1909-19 13:14
- 171 0 [长盈精密吧] 马斯克所说的“fake”指的是美国植物基制药企业 阿甘政传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电工合金吧] 有色金属大涨,你吗都不红点,狗托真不错,广东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3:14
- 116 0 [首都在线吧] 这货咋天天骗炮啊 南都三马子 09-1909-19 13:14
- 128 0 [两面针吧] 能不能做一回老大,就看你了 顽皮的孩子 09-1909-19 13:14
- 233 0 [智飞生物吧] 还要下杀 熬得住赢得起 09-1909-19 13:14
- 111 0 [苏大维格吧] 出货了,告辞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909-19 13:14
- 122 1 [飞马国际吧] 它有黄金概念!!!!!买入 股友1g11q96825 09-1909-19 13:14
- 104 0 [招标股份吧] 好好的股,折腾成这样 湘中韭菜 09-1909-19 13:14
- 256 2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都跑路了吧,,,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3:14
- 89 1 [东富龙吧] 东龙下跌比谁快!上涨就没门! 股友f638n86281 09-1909-19 13:14
- 123 4 [香农芯创吧] 小香香总是那么柔柔弱弱却又那么含情似水!!! beefield8888888 09-1909-19 13:14
- 684 6 [山高环能吧] 每次都不信我,唉 睿智的韩梓茵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净流出27亿,压力依然很大,多看少动 雄鹰26 09-1909-19 13:14
- 160 0 [禾川科技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终于跌下来了,技术面看已 醉后的失落 09-1909-19 13:14
- 122 0 [艾芬达吧] 该股的主力也是很为难的,往上做没有实力就不能 股友高原红 09-1909-19 13:14
- 106 0 [长亮科技吧] 什么时候拉起来让我们看一下 股友6901372q7W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东华软件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是我幻想了。 我就不信邪邪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中国中免吧] 又来?行不行?能不能直接板板 CCC123455 09-1909-19 13:14
- 122 0 [银行Ⅱ吧] 稳住了,别跌也别涨了,让指数下下去一点点的 语无伦次 09-1909-19 13:14
- 114 0 [中国重汽吧] 做个人吧涨点吧 陌生人丫 09-1909-19 13:14
- 117 1 [青山纸业吧] 周线收红十字星下周陆续涨停 琴韵的阮萱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中粮科技吧] 各位的成本价都是多少? 股友067870D22p 09-1909-19 13:14
- 105 0 [美邦服饰吧] 别卖了,都傻吗 股友h7168Z1197 09-1909-19 13:14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继续下跌调整 heyyou178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中国中免吧] 又出了啥消息,闪拉 无良液 09-1909-19 13:14
- 118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跌吧跌吧亖lj 股友88715l9i63 09-1909-19 13:14
- 146 0 [好上好吧] 好大哥 七夜栖风 09-1909-19 13:14
- 105 1 [天普股份吧] 随时容易挂在山顶,不知道还在买的脑子里面是什 低吸目标3倍2025 09-1909-19 13:14
- 94 4 [曼恩斯特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空间换时间啊!!!() 大fu 09-1909-19 13:14
- 80 1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垃圾 cc你好 09-1609-19 13:14
- 105 0 [神宇股份吧] 垃圾股,割肉止损了,永远不要碰 股友991A0r2221 09-1909-19 13:14
- 133 0 [楚江新材吧] 碳化硅上涨是不跟的,碳化硅回调它争第一。日k 安详的章博弘1 09-1909-19 13:14
- 111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,十天到9天绿 烽火太行 09-1909-19 13:14
- 103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单跑路小单接盘,一日复一日,这个庄可以 股友62g292210R 09-1909-19 13:14
- 116 0 [宏辉果蔬吧] 麻烦拉个涨停,谢谢 别喊我股神 09-1909-19 13:14
- 102 0 [王府井吧] 抓紧时间做t gu命 09-1909-19 13:14
- 115 0 [宸展光电吧] 跑了跑了亏了2w 勤勉的袁舒茜 09-1909-19 13:14
- 118 1 [鸿博股份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套住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909-19 13:14
- 121 2 [XD贵州茅吧] 今天侥幸红明天都还回去。话先聊这里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909-19 13:14
- 145 4 [上海建工吧] 刚刚进了你,看看能不能地天 响当当地牡丹 09-1909-19 13:14
- 181 3 [北纬科技吧] 各位请放心,下午包起来 有魄力的寒叶 09-1909-19 13:14
- 114 2 [省广集团吧] 每次上拉都是为了更好的出货。 lianggr 09-1909-19 13:14
- 250 3 [拓斯达吧] 华为想生产汽车,找了赛力斯。华为要是想和宇树 才望如意de莱文狄 09-1909-19 13:14
- 133 1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真的是首都在线的小弟弟 股友y2ZrZv4214 09-1909-19 13:14
- 402 4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公司启动了回购方案,真是天大的利好,用实 股友262H535V25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圣元环保吧] 这一周又白熬了。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09-1909-19 13:14
- 120 0 [ST华铭吧] 缩头乌龟 股友zSQmPJ 09-1909-19 13:1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真的。 王者归来13141413 09-1909-19 13:14
- 104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加自选刚准备今天建仓,一点机会都不给啊 lv1205 09-1909-19 13:14
- 118 0 [石药创新吧] 又被科技拉爆 基民I8EnsP 09-1909-19 13:14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赶快买回来,收盘之前我来拉涨停 行情需要等待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东财市值都超过了中信!去年比港股中信贵七块钱 最坑商业航天 09-1909-19 13:14
- 97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不新高,又有的等了 股友6cA2916581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ST合纵吧] 跑步进场静待花开 寻风追影 09-1909-19 13:14
- 131 0 [鹏辉能源吧] 看看亿纬你真是大便 浮沉小散户 09-1909-19 13:14
- 269 2 [*ST岭南吧] 乱费时间和资金,最后的几手也清仓了,没有意思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909-19 13:14
- 656 2 [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$最近表现是真的衰啊,跑 财富来自勤奋啊 09-1109-19 13:14
- 111 0 [国海证券吧] 刚从坑里爬上来,又掉这坑里了! 老柴1972 09-1909-19 13:14
- 122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开的本是老药铺,先生好比甩手自在王。 牛转大挪移 09-1909-19 13:14
- 164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的主要产品是伺服软硬件系统,包括软硬 京8K324 09-1909-19 13:14
- 106 0 [诚迈科技吧] , 足智满堂的庄周 09-1909-19 13:14
- 150 0 [江西铜业吧] 以前都是高点后一直跌,这次可能会到40元了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3:14
- 201 1 [泉峰汽车吧] @妙想还要几年才能扭亏为盈? david_yi 09-1909-19 13:14
- 118 1 [豪恩汽电吧] 不要误导 九月爽 09-1909-19 13:14
- 136 3 [二六三吧] 纹丝不动,所以从昨天喊到今天不让你们买是正确 此生不溯 09-1909-19 13:14
- 125 2 [长芯博创吧] 冲高回落才是它的主旋律 股海丁蟹 09-1909-19 13:14
- 64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等到3以下 股友l76715589z 09-1909-19 13:14
- 246 0 [豪恩汽电吧] 坚定看好,做了一个T,成本降了4块。 认真上班的股民 09-1809-19 13:14
- 115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开会真好! 世事皆有定数 09-1909-1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