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博瑞传播吧] 为什么中镖这么大利好也不涨 我爱炒涨股 09-1909-19 13:14
- 122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趴了一上午,动一动啊,的 股友YPNPNm 09-1909-19 13:14
- 692 5 [*ST春兴吧] 19个点要不要走 谢美蒙 09-1809-19 13:14
- 108 0 [雪榕生物吧] 全是大单卖呢 股友EJKbxj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药石科技吧] 真想割,废柴 F9PziC 09-1909-19 13:14
- 101 0 [指南针吧] 出不完的货 旭日东升的草莓 09-1909-19 13:14
- 114 0 [美邦服饰吧] 封单减了十万,能不能来个大佬 Andrea123456 09-1909-19 13:14
- 123 0 [山东钢铁吧] 可以回补了,不过补也没什么意思,死磕型股 板板侠PLUS 09-1909-19 13:14
- 57 0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小赚10500元跑路,下个路口见 操操劳劳的MMD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赢合科技吧] 要跳水了 似懂非懂的华娴5 09-1909-19 13:14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1909-19 13:14
- 156 5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开盘大单进攻,一条直线到八个点,诱多后下 高效的白逸凡 09-1909-19 13:14
- 10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公司治癌不治拉稀吗 财姐御姐 09-1909-19 13:14
- 116 0 [山西汾酒吧] 我劝你善良 股友1R6572z373 09-1909-19 13:14
- 141 0 [石英股份吧] 新材料通过省内认定了 优雅淡然的菊韵5 09-1909-19 13:14
- 132 1 [伟仕佳杰吧] 一点成交量没有。。 静待风来7 09-1909-19 13:14
- 128 1 [恒玄科技吧] 要对自己的股票有信心,不是跌了就骂。 静谧的小白白 09-1909-19 13:14
- 140 2 [万向钱潮吧] 大蓝说了全仓猛干万向,看到100块钱 梭哈搞里头 09-1909-19 13:14
- 76 3 [安记食品吧] 大卖盘躲在阴暗的角落,11点了出来吧魔鬼。 股友5aOaS3 09-1909-19 13:14
- 255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赵经理真棒 基民PiVjrD 09-1909-19 13:14
- 129 0 [甘肃能化吧] 唯一希望是大股东要市值管理了,希望尽快落实了 優雅溪水K 09-1909-19 13:14
- 140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中航军民融合基金止跌回升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特变电工吧] 别给机会了 股友732K808y20 09-1909-19 13:14
- 129 0 [天龙股份吧] 要红也太难了 细腻的纳兰锦鹏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被闷杀了,主力小单点火没人上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909-19 13:14
- 112 0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,就, 芳菲的龙昴 09-1909-19 13:14
- 123 1 [卧龙电驱吧] 汗至少跌1星期 股友0ZD5260762 09-1909-19 13:14
- 145 1 [三维化学吧] 拜拜了,红利也到手,不错。 待割的韭菜十 09-1909-19 13:14
- 141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和下周一100%跌停 树袋熊的Dad 09-1909-19 13:14
- 141 2 [兖矿能源吧] 早上35卖的,刚回本就出了,好气 江湖浪子168 09-1909-19 13:14
- 120 1 [移远通信吧] 没有连续买单啊 价值寻找 09-1909-19 13:14
- 129 4 [中超控股吧] 我才不走,死都不走 顽强的韭菜鸡蛋 09-1909-19 13:14
- 231 2 [首开股份吧] 广大散户朋友们,我建议大家下午把首开继续打板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909-19 13:14
- 202 8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,它止跌没有啊 股友3E0F725551 09-1909-19 13:14
- 133 0 [东土科技吧] 五月份是利用发布操作系统套的人,这次是利用和 足智多谋的小达 09-1909-19 13:14
- 134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呀,看看你干爹首都在线 板王振安路 09-1909-19 13:14
- 124 0 [中成股份吧] 12.88分时均线过不去还要等 众人要保二争一 09-1909-19 13:14
- 640 0 [信澳月月盈3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信澳月月盈3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3:14
- 124 0 [杭钢股份吧] 撤了撤了,江湖再见 才情卓绝的杨顺昊 09-1909-19 13:14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牛了个寂寞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909-19 13:14
- 117 0 [ST百灵吧] 走了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阳光开朗的黎杭栋 09-1909-19 13:14
- 98 0 [梦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W6551t0619 09-1909-19 13:14
- 117 0 [韵达股份吧] 板块中的败类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909-19 13:14
- 10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别砸了,做个人吧!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909-19 13:1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错了了,带马的基本上都涨了 坚韧不拔1121 09-1909-19 13:14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3块都别买等两天就可以到3块了 聚宝彭007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ST中装吧] 怎么就是上不去 及时止盈12345 09-1909-19 13:14
- 102 0 [万润科技吧] 涨停涨停 顺势而上666666 09-1909-19 13:14
- 104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红也是跌 zsdl268168968 09-1909-19 13:14
- 140 0 [国脉科技吧] 就是因为回购减持与股民争利,公司遭弃,股价萎 足智兴隆地扁鹊 09-1909-19 13:14
- 164 0 [中广核技吧] 米饭太干了,用自来水顺。 克拉维斯 09-1909-19 13:14
- 181 1 [峰岹科技吧] 记得东鹏饮料发出坚持公告后,从210左右拉到300 GGGCCC业绩为王 09-1909-19 13:14
- 112 0 [福晶科技吧] 温馨提示:赶紧跑。庄家在拉高出货。我就留下底 股友FVBhuX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秦川机床吧] 被SB害了 买你m 09-1909-19 13:14
- 100 0 [宋城演艺吧] 那些不听我劝告的的短线客们今天的走势让你们拍 我心五悔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塞力医疗吧] 跳空低开,彻底废了,删除自选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909-19 13:14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,谁买谁倒霉 股友H939K81895 09-1909-19 13:14
- 125 1 [腾龙股份吧] 腾虫股份杀人诛心 招财进宝涨停板 09-1909-19 13:14
- 120 1 [国机精工吧] 主机为啥不拉? 股友5HF7175780 09-1909-19 13:14
- 139 1 [泰嘉股份吧] 坚决拥护新人入场,这里面的老人已经老了,应该 重新再来07 09-1909-19 13:14
- 110 0 [山西焦煤吧] 还会下来的,逢高减仓就对了 价值成长088 09-1909-19 13:14
- 195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大盘新高你不断低走 爱明哥 09-1909-19 13:14
- 104 1 [康恩贝吧] 破4是必然的 东风61发射 09-1909-19 13:14
- 1163 6 [欧菲光吧] 算你狠被洗了 股友11638nE132 09-1909-19 13:14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套住了,不会轻易给你解套等待几个月吧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3:14
- 111 0 [中国电影吧] 暗盘流入3.3个亿 股友0I9077218R 09-1909-19 13:14
- 111 0 [光洋股份吧] 年底前必上20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909-19 13:14
- 100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1909-19 13:14
- 131 0 [天鹅股份吧] 升空!发射 一只小股民ww 09-1909-19 13:14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是韭菜检测器,拉红叫来了,拉绿就加仓, 基民501Wh28817 09-1909-19 13:14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有能源雄起 大有之T 09-1909-19 13:14
- 124 0 [广汇能源吧] 投票完成,煤炭价格连续大涨,还天天出货砸盘 优秀之莱蕾 09-1909-19 13:14
- 110 1 [三维通信吧] 砸穿20日线 xiuyunliang 09-1909-19 13:14
- 2494 37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昨天来的 大只米粒 09-1909-19 13:14
- 272 4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股吧里分2类人,一类是死多,一跌,就发利 股友1E9K759673 09-1809-19 13:14
- 131 0 [桂冠电力吧] 这是准备倒闭了吗? 自画像何思模 09-1909-19 13:14
- 112 0 [曼卡龙吧] 贵金属大涨,珠宝也要跟上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3:14
- 128 0 [桂林旅游吧] 下午资金拉旅游了,有点恶心 向鸿擒龙 09-1909-19 13:14
- 120 0 [海辰药业吧] 受不了,卖了 选对做对 09-1909-19 13:14
- 115 0 [张江高科吧] 看出来了,你和上海电气最可能 股友zAWL4i6487 09-1909-19 13:14
- 118 0 [盛弘股份吧] 板块个股都是大涨,就是不动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1909-19 13:14
- 120 0 [天龙股份吧] 换板块了别yy了 股友1993l56u93 09-1909-19 13:14
- 201 0 [天富能源吧] 北京要率先实现。至少5个涨停板。 寻找10倍潜牛 09-1909-19 13:14
- 108 0 [王府井吧] 暴涨看好了 北海股帝之尊 09-1909-19 13:14
- 137 0 [英派斯吧] 先到卖,等主力拉起来再卖 股友13M35606C3 09-1909-19 13:14
- 114 0 [潍柴动力吧] 前天冲高卖了,想着是优质资产又想接回来,谁知 加鸡蛋的韭菜 09-1909-19 13:14
- 115 0 [旷达科技吧] 跌停吧 股友uVY9RV7824 09-1909-19 13:14
- 128 0 [众信旅游吧] 集体涨停还不好 飘逸的公孙三仟 09-1909-1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