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科德教育吧] …… tangtang0818 09-1909-19 13:34
- 147 0 [北京文化吧] 万系肯定是大逃亡,两个月资金流出几个亿,青岛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9-1909-19 13:34
- 117 1 [寒武纪吧] 好美的M顶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1909-19 13:34
- 96 1 [翔鹭钨业吧] 无论永远都是板块倒数第一! 巴山云水 09-1909-19 13:34
- 67 2 [日上集团吧] 涨时一分,跌时两毛,什么东西 神龙之子 09-1909-19 13:34
- 267 4 [国睿科技吧] 还好昨天拉高清了半仓,今天早上又清了点,不然 股友10Fp082502 09-1809-19 13:34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6天出逃了23个亿,再掀帽子,又得等个十年,就 晨曦中的晚霞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XD中国医吧] 什么鬼居然跌这么多 股友7Asoe6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林州重机吧] 3只乌鸦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909-19 13:34
- 6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8月开始震荡下跌,一两个月了,小涨大跌,没 奔跑的小葱花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大龙地产吧] 两天割两次,各位吧友,舒服吗 刘大帅999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多氟多吧] 我等到13才买 中原红红火火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喜欢被绿吗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909-19 13:34
- 17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反复收割,我说的大盘 玩玩得了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线上线下吧] 都来这里报团取暖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1909-19 13:34
- 140 0 [云赛智联吧] 昨晚梦到云赛跌了四个多点,起床后还安慰自己梦 大鼻子叔叔10101951 09-1909-19 13:34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拉高,都是有预谋的出货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里面主动带头砸盘的你还想拿红 股友22RV772995 09-1909-19 13:34
- 17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了十天就涨这点?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换手,大概率基金调仓 太空矿工ijr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恒宝股份吧] 人家大涨的跌七八个点,你呢?你凭什么跌那么多 只全仓一只股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 全世界最绿的仔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硅宝科技吧] 都说是阴跌,还早着啦 焦急的周英2 09-1909-19 13:34
- 157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天天这样跌 傻乎乎5858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兴齐眼药吧] 分红要税,早点跑路好 啥时候能回头 09-1909-19 13:34
- 133 0 [顺丰控股吧] 割肉?不存在的 小易的五月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七一二吧] 恨铁不成钢 股友iNjvqH 09-1909-19 13:34
- 136 1 [襄阳轴承吧] 几个ST开头的都是涨,这些正规企业都是跌,不知 股友2076I5u951 09-1909-19 13:34
- 231 7 [中色股份吧] 机构已吸筹好长时间了 股友17187q332A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想全卖了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砸吧不想看了 战斗女神 09-1909-19 13:34
- 123 0 [五洲新春吧] 基本上涨停后第二天开始一个月都是无条件跌的 柔和的丁日轩 09-1909-19 13:34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啊,要地天板了 开心之李寻欢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金发科技吧] 惨 基民mQ78779651 09-1909-19 13:34
- 147 0 [福瑞医科吧] 还是易中天这种有业绩的稳 股友f90189n88 09-1909-19 13:34
- 159 0 [宁波华翔吧] 还不跑,下午大盘下杀,机器人板块崩了 股友7MGPwe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兵败如山倒 好心人888 09-1909-19 13:34
- 106 0 [华夏银行吧] 跌不动兄弟可以进来了。拿个股息也可以了。 破晓星尘x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跟你没关系,下跌时候都有你都销户不玩 破相立新 09-1909-19 13:34
- 123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出消息,会让你惊叹不已 HX9438094360155042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好莱客吧] 你们怕不怕我不知道,反正老子不怕!!! 格局爱耐心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双环传动吧] 到跌停也就一个点,跌停吧我加点 大字炒股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中国中免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今天的T到手 整股中 09-1909-19 13:34
- 524 0 [赛力斯吧] 智能驾驶无人能及 鼎鼎有名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上海机场吧] 只要一拉就有人砸 股友6772616Y2x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鸿博股份吧] 亏三个点了。唉 股友8621R6w636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常熟汽饰吧] 好,快点下来。 股友RopXh6 09-1909-19 13:34
- 146 0 [人工智能吧] 韭菜最喜欢的就是在浪尖上被套住,然后慢慢等待 土乖 09-1909-19 13:34
- 158 0 [味知香吧] 今天走势参照图 股友6787E62t89 09-1909-19 13:34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垃圾 幸运鹅呀 09-1909-19 13:34
- 161 1 [鲁阳节能吧] 这票格局不了一点,没有一点涨停基因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1909-19 13:34
- 129 1 [力源信息吧] 这货为啥什么概念都带不动 老男孩joker 09-1909-19 13:34
- 13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要圆弧顶了,小心为上。机构明显在做顶。 清静无为8 09-1909-19 13:34
- 162 0 [中策橡胶吧] 上面几乎没有什么套牢盘了 股友Mb7MNq0083 09-1909-19 13:34
- 233 3 [ST应急吧] 退市股 顺利的雷琦 09-1909-19 13:34
- 441 2 [杭齿前进吧] 董秘你好,关于2025年1月24日杭州市萧山区人民 杭齿前进股友 09-0109-19 13:34
- 121 0 [有方科技吧] 短期还得是中信!不服不行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美邦服饰吧] 需要卖的把单挂上,明天还有一个板 股友06P1619W60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天府文旅吧] 市场三天已经选出来龙头了,散户药做的就是跟随 大肚金蟾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东港股份吧] 唉!大盘跌穿3800点是肯定的! 卓汇牧牛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数码视讯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真让人不省心! 股市大金鱼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多跌些吧,千万别回头! 大度的柯齐梅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搞毛线啊,主力一点格局没有,直接拉到200 下周中芯180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下杀,跑一半,尾盘接回 niusi等牛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山高控股吧] 3点就要4块攻坚战了 赚它600万 09-1909-19 13:34
- 143 1 [神州数码吧] 直降到44.2就看空了。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13:34
- 133 1 [温州宏丰吧] 7元以下建仓 股友72W11o6029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字跑.俩个字快跑 股友86hn630573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看着不对劲啊,换手不够啊! 欣欣向荣的bin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市场也真是,太阳都晒不到你 不能看 09-1909-19 13:34
- 165 0 [安诺其吧] 见者长虹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买进去!500股!换手不高!看好后市! 股友0EI6508372 09-1909-19 13:34
- 147 0 [兖矿能源吧] 跌科技,银行,煤炭涨起来,招行,兴业本轮调整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光环新网吧] 好不了 n142140600889fe2 09-1909-19 13:34
- 40 0 [*ST闻泰吧] 今天5个点。周一五个点走天白涨了 世界第壹等 09-1909-19 13:34
- 290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龗驤88 09-1909-19 13:34
- 132 0 [*ST春兴吧] 我也不想看亏多少钱了,反正天天都是跌。 股友0O86627x53 09-1909-19 13:34
- 115 0 [华瓷股份吧] 大哥减持加油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909-19 13:34
- 127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今天不用多,红就行,拿好筹码等涨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,外资敢进来? 大v天龍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的机构真是会玩,天天t做差价 老乡别走乄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城地香江吧] 兄弟,上刺刀!跟它老主拼了! 城地智算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,今天亏,亏到姥姥家了。今天赚,明天赚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粤传媒吧] ,走了 细腻的乔莎桂 09-1909-19 13:34
- 147 1 [上海钢联吧] 破位了!!3o分钟破位了!!!照样下杀!!! 乐乐大小 09-1909-19 13:34
- 4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世界绝对不会是强者恒强,后来者总有机会 我不是酒神 09-1909-19 13:34
- 186 4 [微导转债吧] 服了,一买就跌3000多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909-19 13:34
- 74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召回超11万辆SU7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