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能不能增加一个基金经理,两个人一起管理? 股友139p28G108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股纯粹恶心人的 股友q55o915552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机器人还比不上保姆机器人吗。 股友hZHoqR 09-1909-19 13:15
- 12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…… 股友695206R99L 09-1909-19 13:15
- 116 0 [贝因美吧] 跟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09-1909-19 13:15
- 49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走了,这一波是我没把握好,回调了还会再来 顺遂好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大北农吧] 垃圾中的极品玩意!!!! 淡然处之吧 09-1909-19 13:15
- 118 0 [盛新锂能吧] 糙,赣锋铁板,天齐六个点,你这拉基只有三个点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3:15
- 143 0 [鑫磊股份吧] 好难得,磁悬浮他独自红,千年难遇 出机会不犹豫 09-1909-19 13:15
- 10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里的主力没钱了,不用看了这股了 股友G76O293992 09-1909-19 13:15
- 115 0 [海南高速吧] 好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909-19 13:15
- 376 2 [佳电股份吧] 小型模块化反应堆(SMRs) 盆满满堂得小乔 09-1909-19 13:15
- 226 4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老板,会不会跌破二十日线 股友3901805N6e 09-1909-19 13:15
- 198 3 [世昌股份吧] 42.8买5000股 股友CQMPkz 09-1909-19 13:15
- 97 2 [三全食品吧] 我从万达过来的 不惧将来 09-1909-19 13:15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连跌一个月 Haycinth 09-1909-19 13:15
- 87 2 [日经225吧] 快点跳水,不允许涨这么快,我要做慢牛不要疯牛 苍术半夏 09-1909-19 13:15
- 110 0 [方正电机吧] 为什么今天要砸这么横 银银和金金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天际股份吧] 3手在里面,慌的一批 股友7011e9u025 09-1909-19 13:15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要等三十年了 跟着羊弟看风景 09-1909-19 13:15
- 106 1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怎么人气居高不下 爱喝冷藏酷 09-1909-19 13:15
- 160 4 [中国建筑吧] 缩量咯,才不到5个亿,还有十亿的量,下午砸盘 中国美 09-1909-19 13:15
- 117 2 [华西证券吧] 都没见过有证券上过人气排名第一过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909-19 13:15
- 420 2 [山河智能吧] 没时间看啊 高风亮节的盛宇航 09-1909-19 13:15
- 206 3 [江南化工吧] 下午怎么走预测一下 青竹青 09-1909-19 13:15
- 86 1 [XD北自科吧] 割肉了没有再见垃圾股 股友GLl7PR 09-1909-19 13:15
- 125 4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弹幕一个没有? 钓鱼狩猎翁 09-1909-19 13:15
- 104 5 [杭可科技吧] 下周接着涨,大概率能突破前高… 活角88888888 09-1909-19 13:15
- 1196 2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连收3个涨停板 中电电机资讯 09-1909-19 13:15
- 906 10 [日出东方吧] 我来说点悔肠子的事吧,我11日丢了万向钱潮过来 可可乐加点盐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中国黄金吧] 湖南黄金涨一个多点了,中国黄金明显弱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1909-19 13:15
- 125 0 [华懋科技吧] 天天这个走势,你服吗,舅服你 等到11元不动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跌停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909-19 13:15
- 149 0 [澳博控股吧] 这不是最好的旅游概念吗? 深南大道上班族 09-1909-19 13:15
- 124 0 [ST得润吧] 怎么还补跌了 股友75k791118H 09-1909-19 13:15
- 130 0 [汉得信息吧] 主要股权之争,师公斗法,病人吃亏。 zk8812311468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歌尔股份吧] 入一点底仓观望一下 米老鼠有米吃 09-1909-19 13:15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买了一手你给我挂山顶了,真无语 幽默的薛豪影 09-1909-19 13:15
- 106 1 [中兴通讯吧] 优秀公司,垃圾股 细心的李思源 09-1909-19 13:15
- 142 3 [矽电股份吧] 185买了1000股瑟瑟发抖 和黑马过招 09-1909-19 13:15
- 117 9 [瑞迪智驱吧] 9.19划重点,92.50以下买的,94一定要卖,93买 股友509f0O9372 09-1909-19 13:15
- 383 7 [联化科技吧] 等咱们联化科技(002250)涨30个点后我发为咱们 XINXINGAO 09-1909-19 13:15
- 165 1 [万顺新材吧] 良言难劝该.....昨天说必跌行情,还被骂空,两 逆势选择 09-1909-19 13:15
- 135 4 [厦门信达吧] 6.18追高了 足智民丰de风傲天 09-1909-19 13:15
- 704 10 [巨轮智能吧] 《你想活出什么样的人生》宫崎骏 做一匹最黑的马 09-1809-19 13:15
- 136 0 [东睦股份吧] 山顶了图型,快减仓了 生命中的粮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通源石油吧] 又想骗我们入场啊!你这庄真坏!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上海沪工吧] 下跌通道打开 股友901w2E2310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鸿博股份吧] 跌跌不休,每天准备好一个点的跌幅。估计要一个 涨上天花板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金银河吧] 真的是扶不上墙的阿斗,清仓走人 请叫我是好人哥 09-1909-19 13:15
- 120 2 [儒意电影吧] 一阳盖三阴!!!!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909-19 13:15
- 189 3 [锐奇股份吧] 成交量这么大为何股价还不崩 轻松的夏伟涛 09-1909-19 13:15
- 118 1 [海印5吧] 你们这些哈二,那些没退市的公司就没被掏空?只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1909-19 13:15
- 209 4 [兆驰股份吧] 就冲的总经理是博士,坚决买入该股票。天才是创 股往金来789 09-1909-19 13:15
- 157 3 [XD华电国吧] 我5.47买的,全是眼泪。。。。。 boss01010101 09-1909-19 13:15
- 84 2 [新研股份吧] 已无下限这局怎么破 善良的君山轩1 09-1909-19 13:15
- 397 0 [金新农吧] 震出来了。昨天大跌你是涨的。今早低估你实力了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这么强,我怎么就买了了 要好好的5 09-1909-19 13:15
- 691 0 [信澳添利3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信澳添利3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3:15
- 114 0 [海南华铁吧] 织呀织呀,织布机 股友261iq95131 09-1909-19 13:15
- 173 0 [南山控股吧] 正视现实,已破3,已破十日线,前期的慢牛已经 股友797U712Z15 09-1909-19 13:15
- 127 0 [高测股份吧] 稍等,一会暴力拉升 吉庆永恒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收盘跌停百分之%90 沈阳芭菲菜 09-1909-19 13:15
- 134 0 [光力科技吧] 下台阶弱势调整创新低是必然考验15支持力度弱势 静谧的乔美波1 09-1909-19 13:15
- 106 0 [*ST正平吧] 大家齐心协力打造第二个亚振只买不卖就起飞了 福气八方来 09-1909-19 13:15
- 137 2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还有三个火箭发射,135以上收盘。 股友008d2l1283 09-1909-19 13:15
- 124 2 [和泰机电吧] 大盘这样,这股算不错的了! 不想别离 09-1909-19 13:15
- 124 0 [南风股份吧] 买的人都是大神,明显下降通道 股友WA81750918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富岭股份吧] 不是,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嘛,倒车来接我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9-1909-19 13:15
- 111 0 [宗申动力吧] S粗升 股友1512c67u39 09-1909-19 13:15
- 119 0 [迎丰股份吧] 已经深秋,迎丰已经过期了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909-19 13:15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多大买盘 乘云御风95 09-1909-19 13:15
- 103 0 [青山纸业吧] 放心吧跌不停了下周一都回来这个位置就是二波起 琴韵的阮萱 09-1909-19 13:15
- 121 0 [天健集团吧] 下来下来,我要上车 端庄秀丽的汀兰8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真可怜没人玩 马年股票翻倍 09-1909-19 13:15
- 3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没资金来做多 股友c87188P726 09-1909-19 13:15
- 110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红了,飞凯缺跌了,几个意思? 功课好好做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TCL中环吧] 大A第一股 我在牛市里亏损 09-1909-19 13:15
- 106 0 [青岛双星吧] 你是跟谁呀跌那么多啊,大盘都是红的 股友5w7A018165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耍调整两可以买,现在买你要哭, 股友l6578o0619 09-1909-19 13:15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爷叔,我来了,你别走给我拉个涨停吧, 独立的海如杰10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山西焦煤吧] 老哥,马上国庆,升浪可能集中一些,我感觉最后 幸运钓手 09-1909-19 13:15
- 111 0 [万润科技吧] 大为盘子小当然好拉 与时间做朋友加油 09-1909-19 13:15
- 118 1 [多氟多吧] 这什么市场指数都是红的,但个股大半都是跌的这 股友Fbaa6u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放我出去我再也不敢追高了 可爱的潘娴柳 09-1909-19 13:15
- 110 0 [欧菲光吧] 你们都得感谢我,我昨天割了 恒心的孙顺昊 09-1909-19 13:15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等大跌梭哈 浩存哥 09-1909-19 13:15
- 107 1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,安纳达抄底去了 阳光开朗的梅南 09-1909-1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