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板块大涨,就你唱反调。你神经病啊 股友300500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森麒麟吧] 大盘绿你绝绿 承裕555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无德 股友5w93531i69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拓尔思吧] 所有均线都跌破 阳光军 09-1909-19 13:21
- 124 1 [惠城环保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可能拉吗?有的洗了 大学毕业了 09-1909-19 13:21
- 201 1 [世纪鼎利吧] 看下会不会象博纳影业的走势。象不代表会,任何 股友091d1g6889 09-1909-19 13:21
- 117 6 [杭可科技吧] 除了量化对倒骗人接盘哪里还有人玩兄弟们远离 伏虎芩龙 09-1909-19 13:21
- 856 2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均胜电子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均胜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3:21
- 359 8 [海德股份吧] 快跑吧,目测第三个坑马上要开始了 股友gTOAsG 09-1509-19 13:21
- 112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拆小单出货 股友117511Gr76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光线传媒吧] 太弱了 每年达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力源信息吧] 速度跑,大盘不妙 财富聚集518 09-1909-19 13:21
- 2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嘛似了 股友Y915263O16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影石创新吧] 270? NEW生活 09-1909-19 13:2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湖南证监局披露3则警示函 2家券商被罚】 GPLP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东方精工吧] 跳水了、快跑 股友8881Z13z71 09-1909-19 13:21
- 123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十7.64%.盘口看张十56.3%.人气11.属3D摄 华山少主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拉上去你就跟几分钱,大盘一下来就跌几毛钱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华阳股份吧] 希望只是开始。 有点追求的长城 09-1909-19 13:21
- 208 2 [青山纸业吧] 年底目标价10 n1423812091214e7 09-1909-19 13:21
- 142 3 [中国电影吧] 我们这是昨天下午包场看的,,说真的一般。 GQ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3:21
- 111 1 [中通快递-W吧] 六年不涨了还砸盘不知道有多少货 万事来财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3:21
- 677 1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电影拍的,全是差评,明天至少跌5个点,大 万场亚瑟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华联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二三,跌的时候四五六 乐观的彭渊4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金信诺吧] 八个点没卖,后悔莫及 hyongwu 09-1909-19 13:21
- 102 0 [西域旅游吧] 我去,前天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烂泥巴上不了墙 股友79EV567275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威尔泰吧] 废了要烂板了 多财来财得达摩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江特电机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大麦冬大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*ST亿晶吧] 熟悉的图形 只做第一波 09-1909-19 13:21
- 235 2 [中成股份吧] 再不抄底中成,下午定增议案落地,一秒封板,根 张素芬观察 09-1909-19 13:21
- 116 2 [拓邦股份吧] 点阵图显示年内还有2次降息,中国优质资产上涨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1809-19 13:21
- 116 0 [日海智能吧] 一帮干废了一家公司 股友72eE503738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浙江众成吧] 耗在这种破股上,真真没意思,走走走垃圾 gyp13705791856 09-1909-19 13:21
- 129 0 [久远银海吧] 没有存在的意义了,退市才是出路 股友KS1U7d 09-1909-19 13:21
- 191 0 [A50期指吧] 强烈建议散户T+0,机构T+5 股友919W76V731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保利发展吧] 不得不承认,随便买一个,都比保利好好多倍 握龙角吞云驾雾 09-1909-19 13:21
- 101 0 [南方精工吧] b wwohh 09-1909-19 13:21
- 112 1 [青山纸业吧] 要起立 wdchai 09-1909-19 13:21
- 75 1 [稀土ETF嘉实吧] 破位了,是不是该调整了 SYHP 09-1909-19 13:21
- 153 1 [三六零吧] 这股其实挺好,是极少的可以放心做T,而且永远T 林八八八 09-1909-19 13:21
- 129 0 [晶方科技吧] 主力流入,可能超昨天新高! lw676988 09-1909-19 13:21
- 216 4 [均胜电子吧] 卧龙电驱都能涨到八百多亿,质地比均胜电子差多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1909-19 13:21
- 109 2 [统一股份吧] 请套住朋友不要再什么结构了,来东日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3:21
- 120 3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票有没有碳化硅? august888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中国中免吧] 10 股友23136M2D72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三六零吧] 昨天主力买进8000千万拉红,尾盘变成跑了8000要 股友2c282263d2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升浪都不拉,主力,你还等什么 GT君临天下 09-1909-19 13:2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浮动在5上下的不到300家,都在织布,睡觉吧,有 基民j9dmWd 09-1909-19 13:21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老乡别走,再跌4个多点就不跌 买崩大牛股 09-1909-19 13:21
- 126 0 [华光新材吧] 50股东不减持 天天向上涨停的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利亚德吧] 天天拼命做量化,堕落到这般地步了 牵着大A牛鼻子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步步高吧] 这玩意打乱了计划,输的一塌糊涂 股友I2856758r6 09-1909-19 13:21
- 131 0 [株冶集团吧] 它MD,拉升跟龟速一样,跌就砸得跟跳水冠军一样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909-19 13:21
- 113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下午大盘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19 13:21
- 519 2 [华银电力吧] 我又回来了 气宇轩昂的唐羽茹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昨天的记忆在攻击我,熟悉的曲线又来了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张垃圾 股友3e7q763307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,我吊… mp16161427203621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微盟集团吧] 到头了。回2元无疑 票友636382847 09-1909-19 13:21
- 102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说涨停,今天跌停 我爱慢牛行情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五洲新春吧] 快点跑吧,周一还要跌, 股友1k3676F717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破位11.66才会吓死你。 悠闲的老渔翁 09-1909-19 13:21
- 195 4 [国风新材吧] 早上那些跑来国风新材抢光刻胶概念肯定 smmmity 09-1909-19 13:21
- 176 2 [世纪华通吧] 专业的事专业人来办,相信草木姐 锋合日利1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晶升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LJ 小弗兰德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天天套人,发套子 飞雪85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老百姓吧] 坑爹玩意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股票市场风云变幻,不少基金表现不佳。弘毅远方 期待暴富呀 09-1909-19 13:21
- 136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天天都比你涨得高,你为什么这么缺德天天套 开朗的冉念茜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长城证券吧] 把同志们吓慌了,他才能涨。所以要跌破10块钱。 hk之星vs螺纹土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XD中国医吧] 大家都在跌,凭什么你想涨。给我跌狠一点 咬住大几肉 09-1909-19 13:21
- 166 2 [易点天下吧] 一个拿出5亿元去炒股的公司能好到哪去呢?看得 风雨彩虹018 09-1909-19 13:21
- 635 6 [新疆交建吧] 埋伏了一个月,昨天尾盘放量下杀吓得卖了一大半 股友26P3t60751 09-1909-19 13:21
- 157 2 [洪田股份吧] 你家的光刻机是贴牌的吧 沉默寡言666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67826dh831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海科新源吧] 老子真是醉了,昨天卖了泰和科技买你,泰和涨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3:21
- 132 0 [景兴纸业吧] 福龙马:自己研发的算法能提高作业精度,还有移 快人一步的DIY 09-1909-19 13:21
- 119 0 [*ST正平吧] 都还没翻倍呢?至于这么弱吗 搂着钱睡觉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飞马国际吧] 应该不会再有4块以下的飞马了吧 电诈Plus 09-1909-19 13:21
- 113 1 [交通银行吧] 6.81买进了1000股,每跌一毛买进1000股 火箭发射886 09-1909-19 13:21
- 73 1 [方正阀门吧] 真惨,连雅下都不带你玩 噶构熊 09-1909-19 13:21
- 1260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论市场如何起伏,核心龙头永远是硬通货!今年 股友Q6023591U1 09-1909-19 13:21
- 438 5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不觉到周五了,今天就不建新仓了看好手上的 谦虚的杜生 09-1909-19 13:21
- 121 0 [吉利汽车吧] 快跑 美满的叔缊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货是最禁不住大盘震荡的 素雅的雷澔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圣诺生物吧] B货跌到什么时候呀 股友93283O12v1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双良节能吧] 真是没药救了 今天吃什么666 09-1909-1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