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上纬新材吧] 看了下st亚振,上纬经过洗礼一但习惯了这样的环 股海云哥 09-1909-19 13:50
- 118 3 [双环传动吧] 2:30我来拉板 天玑瑶光 09-1909-19 13:50
- 162 6 [江苏银行吧] 终于卖掉啦,从此不被套牢了,今晚出去浪 追梦戴维斯双击 09-1909-19 13:50
- 506 4 [ST银江吧] 我们是最聪明的投资者,又抄底了,欧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3:50
- 147 0 [交大昂立吧] 还亏一点要不要走啊 昵称牛牛 09-1909-19 13:50
- 139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在这猜票房要知道希望越高,失望就越大,(73 快乐巴士 09-1909-19 13:50
- 137 1 [中稀有色吧] 强见主力姐姐妹妹,强见主力姐姐妹妹,为啥早上 名花名城 09-1909-19 13:50
- 138 2 [众生药业吧] 倒闭呀! 桀骜不驯的王美波 09-1909-19 13:50
- 73 3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加把劲,收到6块上! 股友12676mY828 09-1909-19 13:50
- 171 4 [儒意电影吧] 把731电影票顶到世界第一,让全世界人看 希望最明天 09-1909-19 13:50
- 561 2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:关于提前赎回九洲转2的第三次提示公 九洲集团资讯 09-1809-19 13:50
- 3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全仓10w 像一条会飞的鱼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报喜鸟吧] 好累,今天没机会了,主力你随便玩吧,G庄货咋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天天被庄做T,太没劲了。 日日红的兰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融创中国吧] 0.8来接盘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909-19 13:50
- 141 0 [抚顺特钢吧] 每天钝刀子割肉,跌无止境 股友aI98006517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科泰电源吧] 就这么说吧,我到乐山大佛这了,今天不拉起来都 基民2G87207r56 09-1909-19 13:50
- 117 0 [迈瑞医疗吧] 多跌一点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1909-19 13:50
- 120 0 [通富微电吧] 看谁跑的快,真是无长性,远离吧,除非你今天红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909-19 13:50
- 115 0 [多晶硅吧] 弄它,兄弟萌!!! 股友593292o19a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*ST东珠吧] 加自选就是没买,我看的都害怕,你们这些玩过山 天生我财源广进 09-1909-19 13:50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还在哭着喊着要进去,下周一就会哭着喊着要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909-19 13:50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一次要上3100点以上 理想的后果 09-1909-19 13:5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普跌! 打工补仓168 09-1909-19 13:50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有能耐你就跌停 曹老板哟 09-1909-19 13:50
- 120 0 [蠡湖股份吧] 666.跌得那么丝滑。。。 能吃是福 09-1909-19 13:50
- 132 0 [曼卡龙吧] 铁铁们小坑已挖好,快进来吧 为梦前行2024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ST长园吧] 华西是哥哥,你应该是弟弟,华西今天红了,你什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909-19 13:50
- 124 2 [五洋自控吧] 4.1元有强支撑! 卓汇牧牛 09-1909-19 13:50
- 416 1 [恒大物业吧] 主力加油! 洪智妍 09-1909-19 13:50
- 395 8 [创世纪吧] 主力昨天割了一波韭菜了,低开高走,午盘跳水。 研究看透中芯 09-1909-19 13:50
- 276 8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打满了,搏个地天 MrJuu 09-1909-19 13:50
- 124 0 [中文在线吧] 以前是人工智能龙头,现在是龙尾 股友861CY15369 09-1909-19 13:50
- 310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美会谈释放缓和信号,看好医药反弹! 乔思远 09-1909-19 13:50
- 132 0 [比亚迪吧] 你说三不像,只像SUnZi 聪明的唐翰沐 09-1909-19 13:50
- 140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圾…扶不起的臭虫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909-19 13:50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就是顶部。 渝PC04V8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金信诺吧] 放着缺口死活不补,必定有鬼 拔剑出刀 09-1909-19 13:50
- 138 0 [哈三联吧] 东北票千万别买,狠毒的庄,东方集团 梭哈搞里头 09-1909-19 13:50
- 253 2 [上海建工吧] 是我昨天举报的,开心不 炒股只想赚钱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华润双鹤吧] 没有一个守得住的均线 股友qXAvVa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锦江酒店吧] 缩量上涨? 养马寨的小游客 09-1909-19 13:50
- 144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周22日可见底,耐心等待,10.88元能到。 股友812f9g0356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协鑫科技吧] 建个底仓玩两手试试 神机看球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工商银行吧] 熊来了。。。 张婷犇 09-1909-19 13:50
- 118 0 [指南针吧] 有本事涨呀,我就是不买,不被套来套去 股友6673276pU1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菜油吧] 兄弟,别太贪 股友88590ZO859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金发科技吧] 全叫散户接了,瞎眼了二B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13:50
- 153 6 [中国电信吧] 在连续下跌之后还看空,不是傻就是坏。 心比天高_t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走了,不玩咯,赚了几万块算咯 借秋风知黄昏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进涨停收盘 风度翩翩的耿泽哈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长盈精密吧] 股吧里那么多人找各种资料鼓吹涨停的时候就要保 豪爽大气的马兰芳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XD中国医吧] 蓄势待发 德聚则人和 09-1909-19 13:50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对对对,买就OK了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怡亚通吧] 市场资金不认可早上一拉发现没人跟主力就砸盘 明月山 09-1909-19 13:50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套路一样又是玩死个股的节奏 云层菜虫 09-1909-19 13:50
- 122 1 [华大智造吧] 坑杀开始 大鱼无忧 09-1909-19 13:50
- 210 3 [新开源吧] 我就不割肉,关机躺平 基民510C7216C2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没 福州发财哥 09-1909-19 13:5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千万别涨了!涨上去跌的更利害! 股友0706388q1x 09-1909-19 13:5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调整,不能调整!再调下去就完了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中天科技吧] 给享通当么儿吧! 胸有成竹de花满楼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上海贝岭吧] 鸹貔股,你为啥不肯一次跌停好凸显你的纱币样呢 猫不喜欢吃鱼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三花智控吧] 见顶名不虚传 送别9972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新易盛吧] 你知道你有多拉垮吗 股友8208Nz6532 09-1909-19 13:5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: n524213752865208 09-1909-19 13:50
- 133 1 [康盛股份吧] 果断割肉,趋势一破就踩踏了 云南巴菲特77 09-1909-19 13:50
- 118 1 [中科金财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! 日进暴富的尘心 09-1909-19 13:50
- 155 2 [易点天下吧] 难得形势好一回,大盘又不配合, 股友36H893Y029 09-1909-19 13:50
- 135 1 [新炬网络吧] 妈的,一跌就补,一补就跌 股友87oC622815 09-1909-19 13:50
- 138 1 [天银机电吧] 这样下去17都有点危险了 散户索尼克 09-1909-19 13:50
- 130 1 [国星光电吧] 13:40开始表演 涨就没问题了 09-1909-19 13:50
- 166 0 [焦煤吧] 铁矿石,碳酸锂,焦煤这几个小多头利润不装进口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909-19 13:50
- 110 0 [万通发展吧] 下面全是拖单, 股友889zp85935 09-1909-19 13:50
- 164 0 [颀中科技吧] 最近芯片调整了点,但长期逻辑一点没坏,AI+国 鹿八岁 09-1909-19 13:50
- 136 0 [XD方大炭吧] 洗得干干净净! 苹果树下生长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景嘉微吧] 今天有骨气了吗不认识了 骏业路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震安科技吧] 我卖了忽上忽下的,大家发财 股友Kw81582912 09-1909-19 13:50
- 117 0 [工业硅吧] 估计收盘前会红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0
- 134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上午又是诱多,追进去了的又是被套了,破8 股友b4nbIy 09-1909-19 13:50
- 137 1 [冠捷科技吧] 牛逼,3块又套一批…… 漂泊者的秘密 09-1909-19 13:50
- 209 4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中央汇金?这些做空的人下场会很惨! Gosino 09-1909-19 13:50
- 158 1 [北京文化吧] 旅游和影视板块大涨,北京文化大跌,手贱怎么买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1909-19 13:50
- 634 1 [越秀资本吧] 原来福利这么好。大锅饭这么好吃。 东方亮起来 09-1909-19 13:50
- 104 2 [新雷能吧] 一定要远离此股 股友27r0266I95 09-1909-19 13:50
- 651 11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恰恰相反,今天跳水我反而感到兴奋,回接 淘股挖金 09-1809-19 13:50
- 100 2 [信创ETF华夏吧] 这个是不是T+0? 股友Y70090m755 09-1809-19 13:50
- 133 0 [曲江文旅吧] 曲爷,我错了,我还能回来吗 我不服 09-1909-19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