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仔来了,快跑吧,重修失败主力在找人接盘 股友059y550n38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*ST京化吧] [怒][怒][怒] 英俊的姜可2 09-1909-19 13:36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挂跌停,你倒是跌停啊 股友00K25V7911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开门!放散户出去!爷叔已经卖了!张瘦柴在里面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中信证券吧] 几十万空单在手,厉害 追求卓越A 09-1909-19 13:36
- 106 0 [天有为吧] 生不逢时,想拉又被大盘压制,哎 枯木龙吟照万千 09-1909-19 13:3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太能跳水了,怎么玩?哪个守的住?涨一点点 麦涨停 09-1909-19 13:36
- 108 1 [江波龙吧] 加油加油再来一下冲上去来一板 股友LkzGBR 09-1909-19 13:36
- 200 4 [先导智能吧] 减仓信号 紫色袭人 09-1909-19 13:36
- 140 7 [翰宇药业吧] 大家今天猜猜收盘价是多少 成功率唱歌 09-1909-19 13:36
- 267 3 [露笑科技吧] 洗了2天,今天出逃3E,目前资金没有再大动,说 福祿壽喜財 09-1909-19 13:36
- 124 0 [雪人集团吧] 跳水冠军 俏皮的宋沐萍 09-1909-19 13:36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24挂单100手补仓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3:36
- 332 0 [千里科技吧] 黄金坑? 上昆仑山 09-1909-19 13:36
- 121 0 [黄河旋风吧] 是因为上面抛压重?还是主力在做高抛低吸? 百万支票 09-1909-19 13:3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大A 多文暴富地弗兰德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还在下杀,我真的是服了 股友j3LBTu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剑桥科技吧] …… 基民239D12r193 09-1909-19 13:36
- 129 0 [热威股份吧] 奔退市而去 股友MxEeNJ 09-1909-19 13:36
- 135 0 [容百科技吧] 还会继续跌,等着吧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3:36
- 143 0 [阿里健康吧] 杭州怎么有你们这个公司毒瘤 爱里菜的小羊 09-1909-19 13:36
- 234 1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,持有4年半还亏36% 股友Vm8rlo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禾望电气吧] 洗秃噜皮了 灵巧的唐硕琼 09-1909-19 13:36
- 136 0 [果麦文化吧] 上午好好的?怎么又下来了 股友9071259PU8 09-1909-19 13:36
- 12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摁在了地板上,我看看还有那个大神敢吹牛, 勤快地荻丝梦娜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中宠股份吧] 没有量·都是假象 傅说财经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玉禾田,冲呀! 飞天66 09-1909-19 13:36
- 131 1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那么强势都不去板,今天再去冲高就是弱了 只做趋势跟随者 09-1909-19 13:36
- 569 1 [天阳科技吧] 有利空也不发!!没意思!您好!很高兴能为您提 股友v195506n98 09-1909-19 13:36
- 122 1 [金信诺吧] 谁在砸,早上直接砸没了,cs 风凌度丶 09-1909-19 13:36
- 106 1 [一脉阳光吧] 一直黑暗,一直没有希望 王小牛2026 09-1909-19 13:36
- 120 1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又要跳水 股友839109qt36 09-1909-19 13:36
- 299 6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就是散户真的太多,是不可能拉升的,第一目 谷子鬼老湿 09-1909-19 13:36
- 150 2 [江淮汽车吧] 指数回到3900江淮股价都回不来了 股友59N365263O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深科技吧] 太弱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飘逸的冉婉 09-1909-19 13:36
- 146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个基不能卖了吗? 胖咪爱赚钱 09-1909-19 13:36
- 136 0 [来伊份吧] 减持套现股东已开除了吗? PIANOT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贝斯特吧] 这一轮你这个涨了多少?跌起来却这么凶。 K线向北走 09-1909-19 13:36
- 132 0 [北京银行吧] 对应现在银行利率,不信5个多点的股息没人看得 基民9vDUiE 09-1909-19 13:36
- 219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贵金属板块里的独立行情 勤劳致富得西维亚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*ST亿晶吧] 我还以为是主力呢,原来是幼稚 有礼貌的雪飘翼8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不会再买第二次,垃圾桶 股友9KW2872222 09-1909-19 13:36
- 422 0 [天通股份吧] 先走1⃣步,大家发财 我把主力洗出去了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欧菲光吧] 把我今天赢的都亏了 金金金升升升 09-1909-19 13:36
- 131 1 [ST长园吧] 别个股十个点的上涨,都没说带回调一下的,这垃 步履的匡荁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中芯国际吧] 奇葩了,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909-19 13:3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不能干了 清新的何柳 09-1909-19 13:36
- 131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是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还跌,跌死算了 股友0859T03V50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常青科技吧] 卖了海立买了你,你真是差强人意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把公司卖了吧,开的明白公司麽,赶紧的吧 干哈就干哈 09-1909-19 13:36
- 134 0 [中嘉博创吧] 每天创新低,在2.9等你 A股股民A0637 09-1909-19 13:36
- 133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为什么没有一点板块的支撑呢 股友68533O197O 09-1909-19 13:36
- 111 1 [旋极信息吧] 警惕大盘回落它像昨天一样跳水 a红魔 09-1909-19 13:36
- 129 1 [太平洋吧] 继续下探,等等看吧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909-19 13:36
- 127 1 [山鹰国际吧] 下午到2.25 美好的王韶华1 09-1909-19 13:36
- 105 0 [廊坊发展吧] 马上天冷了,热力取暖是刚需!这么便宜的股票继 精准的潘南 09-1909-19 13:36
- 1790 1 [*ST南置吧] 连发40条公告!南国置业1元转让地产开发等业务 *ST南置资讯 09-1809-19 13:36
- 112 0 [首开股份吧] 以前没机会买,不敢买,现在你一手我一手可以体 一股清流99 09-1909-19 13:36
- 134 0 [康弘药业吧] 老子一买你就狂泻 股友H26689050E 09-1909-19 13:36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空中接人点人气,这个太牛逼了,没有人稳定的了 象管家 09-1909-19 13:36
- 131 0 [巴兰仕吧] 巴烂死是没有大资金关照的慢跃阴跌,每过5-7天 n990813782104900 09-1909-19 13:36
- 191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下跌时方见谁是真英雄!傅红雪说:这些银子都拿 大道至简rex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桂林旅游吧] 舒服,6快多的本终于等到吃肉了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9-1909-19 13:36
- 115 0 [先导智能吧] 趋势弱了,快卖 股友uMp18q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刀才是最锋利的,比分流之下更难受 n14086870613eccf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中国银行吧] 踩往往是好事。 落山看海 09-1909-19 13:36
- 536 1 [敏实集团吧] $敏实集团(HK|00425)$ 股友85A2K67657 09-1909-19 13:36
- 141 1 [民生银行吧] 只要你不交易!不卖股!低了就再加仓!量化拿你 墨子131 09-1909-19 13:36
- 121 1 [宁波精达吧] 向下突破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909-19 13:36
- 12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只能说回光返照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909-19 13:36
- 135 1 [中科软吧] 今天就是20.5—20.4—20.5—20.4—20.5—20.4… 老年糕 09-1909-19 13:36
- 102 1 [沪银吧] 应该高开40点左右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9-1909-19 13:36
- 190 2 [壹石通吧] 壹石通从现在起要走加速吗 iloveyoua 09-1909-19 13:36
- 194 4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别人问材料能不能用于机器人领域。你回答没机器 顶级糕手 09-1909-19 13:36
- 216 6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势验证了昨天下午看跌判断,短线走势破位 华信大作手 09-1909-19 13:36
- 270 4 [宜搜科技吧] 内地大多数持股,都已经锁仓,赔钱不卖。宜搜科 俊逸超凡的戚菡 09-1909-19 13:36
- 607 5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本次股东减持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分3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909-19 13:36
- 408 3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加的今天减一丢丢,看好后市 顽强的博弘 09-1909-19 13:36
- 78 2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很强,要不然达子早拉稀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9 13:36
- 157 0 [芯源微吧] 总算等到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回调了,看看持 衣服能换新 09-1909-19 13:36
- 128 0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们赶紧出来发文案了,接盘的小韭菜们要顶不 股友93l6955U25 09-1909-19 13:3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形成M顶 主力吃baba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就是啥比股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xiao户就是入道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周到16来接 独看夕阳123 09-1909-19 13:36
- 141 1 [深证成指吧] 除了抱团,你们能干嘛 股友G3P6bQ 09-1909-19 13:36
- 157 2 [宁夏建材吧] 这个股是概念的,只会趴着。 wl兰花wl 09-1909-19 13:36
- 216 3 [铭普光磁吧] 800G什么时候量产? Houge1688 09-1909-19 13:36
- 161 4 [省广集团吧] 每次都是涨一个点难跌三个点易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