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新开普吧] 赌反弹首选北交 可避坑可赚钱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连B毛都不剩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董事你们不要喝酒了,做点人事 股友061210H0x1 09-1909-19 13:36
- 116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,感谢主力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909-19 13:36
- 130 0 [启明信息吧] 庄鬼诈的狠,小心被洗掉了 雀跃的曙光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东方电热吧] 了 股友O6pDna6680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班买建工,下班吃西贝,晚上刷爷叔。还有比这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3:36
- 309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要跳水了,欢迎大家来棕榈接盘!$荣科科技(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6
- 119 1 [强瑞技术吧] 股性不好,啥也没用 股友7X9d021567 09-1909-19 13:36
- 61 2 [模塑科技吧] 可怜呀,昨天进的 衙门里的刀 09-1909-19 13:36
- 10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这么多年,总有出不完的货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909-19 13:36
- 119 1 [英威腾吧] 起飞前的最后洗盘,下周要腾飞啦 持股待割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领益智造吧] 毫无反弹力的一支票,所有的消息都是幌子。 哈哈789366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亨通光电吧] 卖了换中天,快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909-19 13:36
- 139 0 [汇通能源吧] …… 基民QXb7Ur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北汽蓝谷吧] 彻底玩完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太辰光吧] 靠,跌大劲了吧 周密的魏梦香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粤传媒吧] 傻缺们下午好啊,嘲笑我周二卖出,周二提示破五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1909-19 13:36
- 139 0 [重庆港吧] 做短线的,今天可以进了啊,赶快买,就在5.30上 稳重的谢秀丽2 09-1909-19 13:36
- 103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实中沉默寡言,股吧里指点江山,活在幻觉中。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1909-19 13:36
- 134 0 [亚普股份吧] 30就是大顶 弃短从中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ST洲际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,烂股。割肉走人 炒股生活166 09-1909-19 13:36
- 135 0 [徐工机械吧] 从今天开始就有大哥范儿了 lin_8848 09-1909-19 13:36
- 157 1 [顺丰控股吧] 人工智能吃好大肉来顺丰做防御了。冷门板块往往 蓝筹波段操作之王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儒意电影吧] 九九归一168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13:36
- 135 0 [盛和资源吧] 你的这一份没有把“盛和写成“和盛”,说明有认 股友t0KnIj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走势真的要爆粗口,巢! 朝阳漫李 09-1909-19 13:36
- 121 0 [国轩高科吧] 碰到鬼,就是这么倒霉,还这样跌,无语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祥龙电业吧] 缺口补完了。。。还有希望嘛。。?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软通动力吧] 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独孤套中人 09-1909-19 13:36
- 131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票里有很多托,大部分人都是被骗进来接盘的 股友K03206C127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祥源文旅吧] 各位先生、女士,请尽快砸盘!我全接了! 自强得落葵 09-1909-19 13:36
- 112 0 [山高控股吧] 从没有涨个百分之%65,跌百分之65很容易,杀猪 杰哥一路常红 09-1909-19 13:36
- 119 2 [均普智能吧] 割肉已经清空了随便你们天天跌停都欢迎连续跌停 股友5A8291h893 09-1909-19 13:36
- 152 2 [海峡股份吧] 来个涨停 股友r077288E83 09-1909-19 13:36
- 171 2 [乾照光电吧] 有一批抄底的资金正在准备了 股友696532U59e 09-1909-19 13:36
- 113 1 [乐心医疗吧] 跌破五季度线,乐心真是牛市后面的一大坨,恶心 德德8888 09-1909-19 13:36
- 290 4 [星图测控吧] 这个票有寒武纪的潜力 五点就清 09-1909-19 13:36
- 196 2 [元隆雅图吧] 其实昨天就可以看出端倪的,昨天没冲上20.68就 股手夺金小流王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多晶硅吧] 又开始表演,尾盘肯定会回去 华发1006545 09-1909-19 13:36
- 133 0 [阿石创吧] 服了,我一来就跌,真有你的 九168 09-1909-19 13:36
- 125 0 [宁波海运吧] 尾盘还是这个价格,散了吧 买这个对吗 09-1909-19 13:36
- 121 0 [天富能源吧] 太没出息这样的价格卖出,注定你永远都不会成为 牛市来了别发慌 09-1909-19 13:36
- 116 0 [吉视传媒吧] 走华煤的路 股友vG80058169 09-1909-19 13:36
- 124 0 [首旅酒店吧] 前排涨停旅游股都连着亏好几年的怎么生存的 有恐高症的苏慧 09-1909-19 13:36
- 154 0 [神剑股份吧] 没流动性,没人想要主买,一堆量化在这搞,一手 股友19952mF097 09-1909-19 13:36
- 134 0 [挖金客吧] 名字好听 清仓看戏了 09-1909-19 13:36
- 1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,太差了 股友909R76G876 09-1909-19 13:36
- 11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买入的人又被套了,目的就是为了套人,总是 微风催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欧菲光吧] 哦吼,打板的哥们,30亿挂山顶了,下周低开闷杀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1909-19 13:36
- 691 7 [ST海龙吧] 周一估计又凉凉了,减持两千六百万股,怪不得一 股友05388HM322 09-1209-19 13:36
- 280 0 [潞化科技吧] $潞化科技(SH600691)$ 财运生财得梦轩 09-1909-19 13:36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,直接起飞 龙哥哥的杠杆 09-1909-19 13:36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旅游股吗?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3:36
- 113 0 [长城证券吧] 板块里面连续2日倒数 股友778C27206Z 09-1909-19 13:36
- 146 0 [广汇物流吧] 别装了,砸 搞薯条搞薯条 09-1909-19 13:36
- 133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票应该就是杀猪盘了,到处拉散户,由5万 哈依哆哆咯 09-1909-19 13:36
- 137 0 [怡达股份吧] 主力应该是踏空了,想尽一切办法砸盘等大盘回调 就喜欢较劲 09-1909-19 13:36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快抛 股友z990515T71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天府文旅吧] 250在卖 天马策略02 09-1909-19 13:36
- 125 1 [多晶硅吧] 主力已经放弃元月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909-19 13:36
- 148 0 [润欣科技吧] 涨轮不到你,跌比谁都快 天珑论股 09-1909-19 13:36
- 129 0 [电科芯片吧] 佩服散户,你们是最可爱的人,给我冲,狗主力强 武曲贪狼 09-1909-19 13:36
- 155 0 [国华退吧] 跑完了 股友8enD03 09-1909-19 13:36
- 116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跌停买了两百股,韭菜的日常 傲视的晁烨 09-1909-19 13:36
- 116 0 [富临精工吧] 利好出货割韭菜 minggeai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朝着下跌去了,要绿了,绿毛龟 巴菲特附身把 09-1909-19 13:36
- 74 0 [建材ETF国泰吧] 垃圾板块 幸运鹅呀 09-1909-19 13:36
- 210 2 [华亚转债吧] 210.9又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9-1909-19 13:36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,下跌下跌通道打开了 股友1CK7827813 09-1909-19 13:3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才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腾景科技吧] 离崩塌不远了! 股友izYz8b 09-1909-19 13:36
- 140 0 [湖北宜化吧] 杂毛股,最近买的倒大霉了 基民3Z7897l230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仙琚制药吧] 跌停吧,受不了了 股友NUXyOd 09-1909-19 13:36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看21.45会不会亲嘴,亲到了就看19.45能不能抵抗 股生金吗 09-1909-19 13:36
- 355 5 [华信新材吧] T了 帆5910 09-1909-19 13:3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破3800 敬畏的寂静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均胜电子吧] 在我印象里,均胜好像是唯一一家做机器人头部AI 空间野兽01 09-1909-19 13:36
- 145 0 [富满微吧] 没买的千万别买啊,这就是垃圾,只跌不涨的 何时见清溪 09-1909-19 13:36
- 128 0 [海宁皮城吧] 求你们了加把劲使劲砸 冰火WM 09-1909-19 13:36
- 130 0 [武汉凡谷吧] 又开跌了 好运连连6258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DR诚意药吧] 向下通道已经开启 股友hovf9I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数码视讯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中的极品,!! 股友LwIgK7 09-1909-19 13:36
- 140 0 [建新股份吧] 这的真垃圾,天天跌 股友39t3D13619 09-1909-19 13:36
- 129 0 [安乃达吧] 说的没错吧,早上无量拉升就是为了套你们的,该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909-19 13:36
- 133 4 [证券ETF国泰吧] 给我个机会让我走,再也不玩证券了 红烧卤鸭耳 09-1909-19 13:36
- 145 0 [鸿特科技吧] 两天跌了一块,一年涨不了一块,出生 股友E185g78966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*ST华闻吧] 快追高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1909-19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