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均胜电子吧] 收盘均线上,下周继续打开高度。就成为抗住分歧 山崎龙二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一汽解放吧] 感觉周一也会跌,忍着。 WMi哥 09-1909-19 13:34
- 173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还好跑了大半仓,只想着怎么圈钱的垃圾股! bwec099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30分钟看是构筑下降第一个平台诱多整理,这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909-19 13:34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弱爆了,每天都这样跌 买基只为回本 09-1909-19 13:34
- 132 0 [福田汽车吧] 再回2.2,员工股精准减持!有谁比他的员工更了 白金山顶冻人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首开股份吧] 五日线没有穿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3:34
- 116 1 [登海种业吧] 9块加油鸭 股友52y3878N23 09-1909-19 13:34
- 109 3 [泰慕士吧] 第二梯度了,可惜我快卖完了 股友U593SI8574 09-1909-19 13:34
- 211 3 [新莱福吧] 咬定新莱福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不上一百就 万般红尘浮云散 09-1909-19 13:34
- 174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1块买的涨到1.18没出下跌也没出,套了四年了 红火火美 09-1709-19 13:34
- 140 0 [冠龙节能吧] 开盘涨一毛都要卖,真水货 基民290A83A958 09-1909-19 13:34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泛红就得跑吗? 股友33c52Y1892 09-1909-19 13:34
- 136 0 [宝武镁业吧] 每天都是下午跌,符合规矩 股友XB4bnf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宋城演艺吧] 涨停了,干起来 水滋滋 09-1909-19 13:34
- 52 0 [银行ETF南方吧] 天天打压其他板块,拉自己家的 基民q8805l0301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钧达股份吧] 哪路大佬在砸盘 股友I76010e833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睡觉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ST中装吧] 优秀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百傲化学吧] 怕的都是苦命人 预言大湿 09-1909-19 13:34
- 129 2 [欣旺达吧] 主力被套住了 股友y5gEwW 09-1909-19 13:34
- 138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都没砸绿,算比较硬的了 股友961728C88M 09-1909-19 13:34
- 126 2 [汉缆股份吧] 随大盘费力勉强涨了八天,结果两天就跌没了 H11223366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和而泰吧] 都在跑路 玉铭爱读书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国投智能吧] 爹还没找到么? 股友65k88895n7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金马游乐吧] 一会起飞 老练的龚佑超 09-1909-19 13:34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虽说洗洗更健康,但你洗洗之前疯涨的科技就行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药石科技吧] 赶紧跑,的要退市了 国盛世昌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寒武纪吧] 又回调了,可以上车吗? 每日一V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航天电子吧] 砸钟生的,就会砸盘,这个主力就是 有成的封波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康鹏科技吧] 一群10庄手上货很多 股友5l69C96553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垃圾 安徽陈大师 09-1909-19 13:34
- 142 2 [先导智能吧] 真玩的太恶心了 额额额123 09-1909-19 13:34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要不干脆点,直接跌停算了,别磨磨唧唧的,反正 都快睡着 09-1909-19 13:34
- 137 0 [银轮股份吧] $银轮股份(SZ002126)$ 振华大婶 09-1909-19 13:34
- 123 0 [星星科技吧] 十层仓开始启动 太阳神弓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玩意还640亿?40亿差不多啦 乐于助人de大魔王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昆仑万维吧] 方汉你有病吧天天这样 股友6Q7cK3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觉得是下跌中继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鸿博股份吧] 说不出来。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09-1909-19 13:34
- 157 0 [友好集团吧] 7.84压力巨大,千万要等过了7.9再打板 正茂芳华 09-1909-19 13:34
- 138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下午开会就是这样开会的?一天不跌心里不舒服 亏了但没完全亏 09-1909-19 13:34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震荡微跌,地产、医药概念等走低,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下跌3905家,你是其中之一 A9839 09-1909-19 13:34
- 166 1 [桂发祥吧] 丢掉幻想吧。 一手买单mmm 09-1909-19 13:34
- 120 1 [旋极信息吧] 连续三年亏损,会不会摘牌啊 Have_a_dream 09-1909-19 13:34
- 144 1 [城市传媒吧] 大家快开买啊,下个周连续涨停 巴菲特在中国 09-1909-19 13:34
- 141 1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都爆炸了 忘忧999 09-1909-19 13:34
- 140 4 [东富龙吧] 今天还有脸直播 大发富贵de李寻欢 09-1909-19 13:34
- 241 11 [珠免集团吧] 6块钱没有压力 新疆伊犁农民 09-1909-19 13:34
- 76 1 [天路转债吧] 多谢主力,出了 三四一0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碳酸锂吧] 又踏马诱空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3:34
- 184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40就卖果然是对的 万德儿否 09-1909-19 13:34
- 136 0 [杰克科技吧] 我喜欢完美,你就跌停吧,别装了,跌停就是完美 我控制不了涨停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次降临! 富贵暴富的周伯通 09-1909-19 13:34
- 291 0 [君亭酒店吧] 把T的先出了,保留原仓位,这货太坏了早上估计 财运满腹的尘心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玉禾田吧] 放量了,阿门! K线绅士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好爽,抄底了 落魄无涯 09-1909-19 13:34
- 135 0 [横店东磁吧] 真的是恶心 ljpfgjj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ST百利吧] 前天打板买的,是不是看博主看的,前天晚上刷视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中伟新材吧] 它粑粑,先倒只能,它也扛不久的 奥德彪加丧彪 09-1909-19 13:34
- 18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好羡慕你们在创远的友友哦,我没等到19买进去, 专打托托 09-1909-19 13:34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全跑了,18年大顶还不跑?不要当接盘侠 十点打烊 09-1909-19 13:34
- 140 1 [福鞍股份吧] 福宝宝快点涨点吧 扶摇直上地柳橙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 有你生活而精彩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崇达技术吧] 前排的都不行更别说后排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还是低开 n1419780481e704c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受伤 jjj_xxx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嘉环科技吧] 下跌的时候真拼命阿 交易员N777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金龙鱼吧] 扑街不老松去4吧 股友RPCUkU3867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弘元绿能吧] 看不到底。太深了 嘘高调点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 心蕊luke 09-1909-19 13:34
- 133 1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30157pg21 09-1909-19 13:34
- 151 3 [电光科技吧] 这么多的卖的,都赚钱吗? 基民786Y6e5159 09-1909-19 13:34
- 149 1 [首创证券吧] 我个人感觉证券保险是大涨前的阴谋,先砸后拉拿 功课要多做 09-1909-19 13:34
- 667 1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权 豪威集团资讯 09-1809-19 13:34
- 122 0 [太钢不锈吧] 毕呀!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大跌 张无相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四维图新吧] 加仓 小A世界之癫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水井坊吧] 收红就可以了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3:34
- 134 0 [东风股份吧] 海马众泰轮番大涨 年年满斗得小乔 09-1909-19 13:34
- 127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是你强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红宝丽吧] 妈的,真垃圾,恶心 股友2W6D070268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四川双马吧] der?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赢时胜吧] 被严重操盘 股友E7Y9762220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*ST春兴吧] 又是屠宰的一天 拉拉起来 09-1909-19 13:34
- 130 1 [飞马国际吧] 拉高出货诱多套现 贴心的陈佑超 09-1909-19 13:34
- 126 2 [登海种业吧] 到跌破8元 鸿鸿12 09-1909-19 13:34
- 209 6 [华联股份吧] 文旅的云南旅游,曲江文旅、电影院博纳影业,万 猎手一星 09-1909-1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