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常山药业吧] 怕你了,担心踩雷,留了一半仓位,肝疼。 武汉的小姐姐 09-1909-19 13:46
- 2293 37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今走势在预料之中,明天大概率会把今天的大 jmprnw6764 08-1909-19 13:46
- 121 0 [天风证券吧] 癫疯证券!尾盘反包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909-19 13:46
- 165 0 [新亚强吧] 石头掉下去,还得反弹。这不合理嘛。哪有这样的 大甜甜EHW 09-1909-19 13:46
- 12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尿性硬不了三秒 股友967V227X71 09-1909-19 13:46
- 127 0 [中国卫星吧] 天天跌 咖啡浓茶 09-1909-19 13:46
- 134 0 [众信旅游吧] 收盘还是绿的牛逼 飘逸的公孙三仟 09-1909-19 13:46
- 4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在0.55等抄底 Chensp270 09-1909-19 13:46
- 147 0 [满坤科技吧] 跌吧,跌吧,还差9毛就成交 追逐梦想008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笑死了我嘞个豆 股友6kq2623291 09-1909-19 13:46
- 147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最次不收平,下周一直接跑 能盈就行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一起挂涨停卖出,让容卷的做不了空 焱垚昇申 09-1909-19 13:46
- 201 1 [中洲控股吧] 回看! 自由人sz 09-1909-19 13:46
- 134 8 [漱玉平民吧] 牛,真牛,一如既往的让人恶心…… 润心蕴涵 09-1909-19 13:46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后悔不应该买这种 乐于助人的许霖8 09-1909-19 13:46
- 125 0 [天奇股份吧] 高标也没它杀得狠 股友Y21761L093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中仑新材吧] 就涨两块多钱,感觉像涨二十块钱似的那么费劲 大忍隐于市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玩的凶残 股友8622870ve5 09-1909-19 13:46
- 111 0 [山大电力吧] 将主力一分一分的打磨时间换空间 时尚的LaBu 09-1909-19 13:46
- 127 1 [舒泰神吧] 跌得跟个SB一样了还天天跌 yang8866770543 09-1909-19 13:46
- 332 1 [乾照光电吧] 只能无奈的做做T了 左手点灯 09-1909-19 13:46
- 97 4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 基民Etgd7l 09-1909-19 13:46
- 133 0 [智飞生物吧] 回补缺口说明上涨结束昨天诱多还得创新低的 八方暴富de珮柔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托单来了,感觉不妙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909-19 13:46
- 168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感觉上下都可以,赌大小了。目前氧化铝供 牛散的牛 09-1909-19 13:46
- 134 0 [盛新锂能吧] 补啊 股友6G375196d7 09-1909-19 13:46
- 212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 股友97T20q1821 09-1909-19 13:46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么多的跳水冠军不是白拿的 打狗棒 09-1909-19 13:46
- 122 1 [多晶硅吧] 结束了吗? 金币君 09-1909-19 13:46
- 131 1 [杉杉股份吧] 好好好,这周末不用消费了 追涨停的男人0602 09-1909-19 13:46
- 147 4 [东瑞股份吧] 生猪期货太可怕了,一直跌 散户的自我净化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ST人福吧] 大盘大涨它跌,大盘小跌它大跌,渣福要急着呀 平和与宁静 09-1909-19 13:46
- 126 0 [贤丰控股吧] 给个机会3.67叫我上车 机灵俏皮的林柏 09-1909-19 13:46
- 120 0 [力星股份吧] 一路下来,没反弹的,真垃圾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909-19 13:46
- 127 0 [石化油服吧] 会不会涨价 raomin3462 09-1909-19 13:46
- 119 0 [明阳电气吧] 割肉走人,垃圾股 踏不准节奏 09-1909-19 13:46
- 135 1 [新炬网络吧] 34快买的。好久能卖呢 那大A到底哪里好 09-1909-19 13:46
- 135 1 [亿嘉和吧] 华为都救不了你吗 股友630298h0G7 09-1909-19 13:46
- 3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是因为我买了,你就跳吗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909-19 13:46
- 683 10 [永泰能源吧] 这比跌停还难受啊 开朗的朱淼洋 09-1909-19 13:46
- 106 2 [新疆交建吧] 全部清仓了新疆交建,主力砸盘吧给我点安慰 局座8341 09-1709-19 13:46
- 49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不以物喜己悲AQ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赣锋锂业吧] 两点半不会瀑布吧 天涯一弯 09-1909-19 13:46
- 8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倒霉昨天刚进来今天就跌,天天开始涨后面跌。 恭喜斗金地王常笑 09-1909-19 13:46
- 133 2 [香港中旅吧] 最近要破2的趋势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3:46
- 60 1 [狄耐克吧] 先别涨,等我资金出来我帮你涨 Itwillrise 09-1909-19 13:46
- 108 1 [国安股份吧] ai语料。AI的粮食。 股友JJ1qbi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委托着玩啊?还没买到2万手,8万委托单就没了 看烟花 09-1909-19 13:46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卖了,赔了,明天低开再进,还有搞头,不可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 一点一点慢慢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迈瑞医疗吧] 港股上市定价多少合理。总体来说还是股价高了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1909-19 13:46
- 6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不知道今天股市咋样,如果能涨说明没走还是对的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13:46
- 120 0 [金力泰吧] 起来了,兄弟们 n921813739851242 09-1909-19 13:46
- 144 0 [共同药业吧] 没救了 坚韧的舒睿4 09-1909-19 13:46
- 122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应该是你最差了,真心累。 时间是个好朋友 09-1909-19 13:46
- 130 1 [信达证券吧] 清了! 股友6hbMDR 09-1909-19 13:46
- 138 0 [中国卫通吧] 下降趋势了,小心抄在半山腰 股友3606773PK7 09-1909-19 13:4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转债+信用债这组合是真行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股友z703Q35811 09-1909-19 13:46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1909-19 13:46
- 126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你说你有多缺跌(爹) 沙滩的燕润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天赐材料吧] 运气不错,两天赚1.4万,今天跑一半 刻苦地梅花 09-1909-19 13:46
- 131 1 [宸展光电吧] 这不是扯着蛋了么? 股友9l735p6823 09-1909-19 13:46
- 155 1 [均胜电子吧] 割了山子,今天过来这边继续被割了,各位股友, 热心网民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世龙实业吧] 有本事牛市结束都别涨。贷款利息不钱啊。拖呗, 驭妖王者 09-1909-19 13:46
- 122 0 [玉禾田吧] 冲8.26%回落有点狠 c1311781430304005 09-1909-19 13:46
- 127 0 [澳柯玛吧] 又是各种马字头在飞,,你这王马应该是马王啊, 股友3k36C50711 09-1909-19 13:46
- 110 0 [金发科技吧] 牛回头了 股友UBSfDz 09-1909-19 13:46
- 122 0 [三诺生物吧] 无量阴跌,怕了,先割一半 A股风口的牛 09-1909-19 13:46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反弹都是诱多 九儿阿璃 09-1909-19 13:46
- 116 0 [新易盛吧] 出来走2步 股友0Q15252x36 09-1909-19 13:46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3:46
- 141 0 [绿通科技吧] 20块以下没毛病,回购三千万,减持一个多亿。收 翻倍先生 09-1909-19 13:46
- 131 0 [航天信息吧] 下周再创新低,不到7元不买。 多财高升得墨非 09-1909-19 13:46
- 296 0 [蓝海华腾吧] 清理干净,空仓发呆,适当休息 朗姆酒9527 09-1909-19 13:46
- 126 0 [盛通股份吧] 好垃圾的票,行情好的时候从来不跟 日出欧光 09-1909-19 13:46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回1点多了 静谧的钟钰瀚 09-1909-19 13:46
- 142 0 [健友股份吧] 板块一波上涨完美躲避,板块一波大跌成功砸盘, zzzlyaahh 09-1909-19 13:46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庄股耍猴戏 ndbbd 09-1909-19 13:46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电影好累,无聊睡觉了!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蓝色光标吧] 7.15的本,前天卖了天通买的这个,今天天通涨停 抄底大旁 09-1909-19 13:46
- 126 0 [浙江荣泰吧] 还能咋滴,这时候割肉能省几个钱 别急还有机会 09-1909-19 13:45
- 136 0 [北化股份吧] 17是过不去了是吧!让我来:巴拉巴拉小魔仙,去 股友9222Q3m523 09-1909-19 13:45
- 139 0 [联盛化学吧] 周线竟然能打出空方炮….呵呵… 若地的后莉 09-1909-19 13:45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1909-19 13:45
- 146 0 [顶点软件吧] 尾盘勾一下,周一低开水下T,剧本基本也就这样 我来它就涨 09-1909-19 13:45
- 181 7 [浙海德曼吧] 再跌的话筹码被别人捡走了 风之哥666 09-1809-19 13:45
- 120 0 [桂林旅游吧] 我晕,桂林也发生了这种事? 坚毅不拔的蔡衍慕 09-1909-19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