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西藏天路吧] 吃的差不多了可以啦了 菜鸟成长之路 09-1909-19 13:52
- 108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开始炒马了哈哈、你大哥福龙马还是强一点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这么弱的吗…… 基民835r7363F3 09-1909-19 13:52
- 124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跟着跌就行,每次跌出新低,反弹 男播万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*ST东珠吧] 股市里面犯太恶心 dashan9876 09-1909-19 13:52
- 124 0 [盈峰环境吧] 退市吧,最lj的玩意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1909-19 13:52
- 124 1 [赛腾股份吧] 跌停,有本事直接跌停,gou 股友6Oa3578062 09-1909-19 13:52
- 152 1 [欧普康视吧] 现在就是自生自灭的时候,任由它下跌,到了16自 面朝大海1111 09-1909-19 13:52
- 174 3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价位可以入手了吗? 月亮照山川 09-1909-19 13:52
- 322 7 [赛腾股份吧] 按照主力思维,下午还会拉回来,收盘应该收盘46 老余茶舍 09-1909-19 13:52
- 134 0 [中大力德吧] 转发 Vicky72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天孚通信吧] 一手量化砸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909-19 13:52
- 113 0 [旋极信息吧] 先走为敬。 股友3g28l12911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有信仰,资本有力量,市场有希望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909-19 13:52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股将已站上最大风口并是国庆长假前大A中的 窥牛浪 09-1909-19 13:5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上3900 青禾食铺 09-1909-19 13:5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起来了,银行和大盘同时往上走了 明亮的杜茹姣 09-1909-19 13:52
- 133 0 [美利云吧] 这A字写的漂亮 文韬武略的阿瑞斯 09-1909-19 13:52
- 121 1 [报喜鸟吧] 真没戏了周一能不能给机会跑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3:52
- 150 4 [一博科技吧] 根本不用看的,下午100%回落!杂毛! S小龢 09-1809-19 13:5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NND内G又逃700多 无糖咖啡3 09-1909-19 13:52
- 153 0 [嘉华股份吧] 消息 股友P580G85696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国民技术吧] 自上次回本卖出已经一周,结果他跌了一周 张婷小宝贝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青岛双星吧] 板了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909-19 13:52
- 144 0 [三德科技吧] 缺德科技 基民HBP310 09-1909-19 13:52
- 152 0 [仙乐健康吧] 了 看长河 09-1909-19 13:52
- 133 1 [长城军工吧] 真狗,我感觉主力一直低吸 脚踩众生 09-1909-19 13:52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无量拉升是诱多, 去彗星67P上跳高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小庄没格局,一直在砸盘,走了。小庄发不了财 笑逐颜开的赵锦鹏 09-1909-19 13:52
- 126 2 [登海种业吧] 还有人在交易吗,日线,周线,月线,年线,获利 我就要吃香菜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点开跌 好好浩浩77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现在是挂在天上。卖不动了。只能一字板拉。 神财888888 09-1909-19 13:52
- 150 1 [晶盛机电吧] 说了早上要你们提桶跑路主力可怜你们给你们5个 卧底小莴牛 09-1909-19 13:52
- 126 1 [中油资本吧] 典型的垃圾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3:52
- 143 1 [民生银行吧] 折腾吧!收盘4.03元! 墨子131 09-1909-19 13:52
- 158 0 [汇顶科技吧] 天天拉高出货!芯片股都翻翻了!汇软天天趴着! 股友TPYT3q 09-1909-19 13:52
- 121 0 [雪榕转债吧] 利好出货 理性的汤锦鹏 09-1909-19 13:52
- 112 0 [创业板指吧] 严查做空狗 清风股长 09-1909-19 13:52
- 133 0 [中国银行吧] 指数基金都在卖出,根本没有资金来了 乸畾龖 09-1909-19 13:5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转下跌趋势 享受压力 09-1909-19 13:52
- 133 1 [太平洋吧] 两天跌了10个点靠靠靠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13:52
- 211 2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会讲故事 抑郁咯 09-1909-19 13:52
- 173 4 [中钢天源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大跌。这样的庄该早 富可万贯得庄周 09-1909-19 13:52
- 98 2 [中信金属吧] 跌无可跌。 土尧土角 09-1909-19 13:52
- 235 8 [欧菲光吧] 下午点火涨停 股友r181X091299 09-1509-19 13:52
- 166 0 [中航成飞吧] 双飞启航,今晚双飞 天天向上upupup 09-1909-19 13:52
- 182 0 [驰宏锌锗吧] 人为制造的一切,哪有什么利好利空之说全是骗人 厚德载物73 09-1909-19 13:52
- 158 0 [泰山石油吧] 压压了三个月还没够。几万散户还在这里。什么时 不爽就别炒 09-1909-19 13:52
- 155 0 [宁波华翔吧] 短线客太多,跟风摇摆,忙忙碌碌,不一定能有什 股友v302399g88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里面的家人们还好吗 腊比小新 09-1909-19 13:52
- 136 0 [海南机场吧] 马上过节了主力还在等什么?坐飞机去海南 谈股论斤2009 09-1909-19 13:52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等下主力就会买回来的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锦江酒店吧] 走了走了太弱了明天板块下来又得跌靠 老任1021 09-1909-19 13:52
- 128 1 [钧达股份吧] 板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1909-19 13:52
- 129 2 [线上线下吧] 逆指数? 那点情怀 09-1909-19 13:52
- 191 3 [雅化集团吧] 震荡上行开启 天天向上yyds 09-1909-19 13:52
- 86 2 [威尔泰吧] 完了跑慢了都不行明天绝对是跌停 股友i108062Y11 09-1909-19 13:52
- 136 0 [ST华扬吧] 不涨停就不跑了 作南向北 09-1909-19 13:52
- 127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真的是九日的 飞红长阳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多晶硅吧] 诱空节前多头逼仓,散户不要上当。 东北纳兰经纬0701 09-1909-19 13:52
- 129 0 [九丰能源吧] 欺负老实人嘛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3:52
- 143 0 [广信材料吧] 光刻胶资金大量进场 哒哒一卡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加油继续跌我还有子弹 机灵俏皮的枕书2 09-1909-19 13:52
- 152 1 [东方甄选吧] 他他他竟然又来一次 股友335nu69309 09-1909-19 13:52
- 134 1 [中捷资源吧] 只能在等10个点加仓了 目标1000000W 09-1909-19 13:52
- 203 3 [禾望电气吧] 这么走,刚才拉个毛线 股友96881Ev893 09-1909-19 13:52
- 186 4 [立讯精密吧] 马帝,57.9元买的, 明月千里abc 09-1909-19 13:52
- 122 0 [宋城演艺吧] 汗颜了,我以后改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创业黑马吧] 四千手哥糊涂啊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9-1909-19 13:52
- 139 0 [大北农吧] 三分钱玩一天了,被套牢了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1909-19 13:52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昨天情绪化行情,但是降息是利好,这点不变吧 唯金是也 09-1909-19 13:52
- 127 0 [中金公司吧] 周末宣布重组 缘机大 09-1909-19 13:52
- 121 0 [欧线集运吧] 做空,狗都能赚钱 带资170w入场 09-1909-19 13:52
- 207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烂啊,太烂了 尽职的公孙亦凡 09-1909-19 13:52
- 158 1 [万科A吧] 国庆房子卖的好不好就看万科的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3:52
- 110 0 [飞马国际吧] 有点恐怖 纯真质朴的王港 09-1909-19 13:52
- 160 0 [深物业A吧] 你根本没涨,哪有理由大跌,开盘急跌好多买盘。 乐观的勇娟丽1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山河智能吧] 距离回本儿还差两毛 jspmsu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福田汽车吧] 无论是神是怪,来到福田都得过来吃鳖。 白金山顶冻人 09-1909-19 13:52
- 121 0 [科森科技吧] 速入,地天 赚人性的钱 09-1909-19 13:52
- 142 2 [华润三九吧] 这样亏还得了,一堆人倾家荡产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1909-19 13:52
- 158 1 [泰豪科技吧] 啥玩意儿啊,出货式下跌就算了,连个钩子都不出 输多和少 09-1909-19 13:52
- 196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宝们都赚了多少 思20086790 09-1909-19 13:52
- 113 0 [寒武纪吧] 这不起好作用!阻涨助跌 炒干淋 09-1909-19 13:52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周线上看只怕得有2个星期以上下跌才能看是否企 神算子710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中新集团吧] 我说必须要到跌停板吧 怀瑾守中澹然宁平 09-1909-19 13:52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下来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XD中国石吧] 中油庄,再下,套自己,公司与操盘手全完蛋。 jm的阿东 09-1909-19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