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3 4 [利欧股份吧] 9.19号利欧股份会在6.22元附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 粤1997 09-1909-19 13:46
- 107 1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成事没有败事有余,害群之马,坚决抛空,买 keran666 09-0809-19 13:46
- 145 0 [生物医药吧] 两大垃圾板块,泻药和假酒 下笔的云润 09-1909-19 13:46
- 116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中垃圾 CJ166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*ST春兴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一点,周一低开加仓做t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3:46
- 224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给力呢 小小楼顶 09-1909-19 13:46
- 15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全球流动性宽松,港股科技被疯抢!恒生科技突破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909-19 13:46
- 112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这是要涨五六个点吗? 股友Og6ePH 09-1909-19 13:46
- 194 0 [鑫铂股份吧] 机器人回调,他也跟着跌,关键是他也没涨过呀。 股友faziJX 09-1909-19 13:46
- 139 0 [华能国际吧] 过分了啊 numb1 09-1909-19 13:4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真的无语 n14200237859cdcd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全仓进了 鄱湖圣泉 09-1909-19 13:46
- 178 2 [黄山旅游吧] 之前是谁骂我是托的,你是不是删了评论了?你给 偷图是狗天天阴 09-1909-19 13:46
- 131 4 [中天科技吧] 买了这个破股,等于坐牢 热情的乔玮7 09-1909-19 13:46
- 821 3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的走势和7577判断永远呈相反态势 每天几十块 09-1909-19 13:46
- 140 4 [沪铜吧] 还是我小欧纳准,晚上回调继续空,我虽然只有50 欧纳小号 09-1709-19 13:46
- 96 1 [建设银行吧] 这么明显的规律看不出来吗?做T啊,多香 今晚来打野 09-1509-19 13:46
- 118 0 [舒泰神吧] 你踏马以为自己是易中天呢,暴跌了一个月还踏马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6
- 126 0 [线上线下吧] 完了,乌鸦坐飞机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6
- 127 0 [智飞生物吧] 21.90先买了20手试试水,果然下砸了 静观其变V 09-1909-19 13:46
- 197 0 [同星科技吧] 同志们,牛市结束了,熊市来了,醒醒吧,该去打 打工养庄家 09-1909-19 13:46
- 132 0 [三七互娱吧] 别急,一会就绿了,筑顶而已 大立出奇迹 09-1909-19 13:46
- 120 0 [唐人神吧] 垃圾 养的大狗狗 09-1909-19 13:46
- 125 0 [XD贵州茅吧] 走啦没意思拉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909-19 13:46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全仓杀入,马上拉升 红旗飘展 09-1909-19 13:46
- 127 0 [安彩高科吧] 亏损股,拉高出货,退市! guqangd 09-1909-19 13:46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狠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13:46
- 150 1 [峨眉山A吧] 收盘站上15块4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9-1909-19 13:46
- 122 1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怎么感觉老往死里砸啊 delitang 09-1909-19 13:46
- 197 3 [苏豪汇鸿吧] 被套了 勇敢的梅津9 09-1909-19 13:46
- 190 6 [奥飞娱乐吧] 出不完的货,诱不完的多,信不信下周一大跌 送主力一根绳 09-1909-19 13:46
- 229 8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尾盘我刚混入我爱我家队伍中(3.24元),打 股友92090G1W67 09-1709-19 13:46
- 121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是一个穷庄,没能耐还打压股价,恶心人,总有 长空一鹤077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豪恩汽电吧] 可怜的散户阿、昨天进的、关到里面抽血 股友7873h1162O 09-1909-19 13:46
- 140 0 [纳芯微吧] 这就是散户看着利好冲进来的代价 基民ogd7jA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种跌法,说明这个票没承接,散户和游资机构都 七七四九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万润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!溜了 股友067x3w9375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票三重顶了大盘也有两重顶,未来肯定是走阴 一周不看盘 09-1909-19 13:46
- 114 0 [金逸影视吧] 急需2亿资金砸单 禾盈青枫 09-1909-19 13:46
- 190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今天086收,下周一摸高096 mjaaa777 09-1909-19 13:46
- 442 7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通过构建多个相互关联、彼此增强的业务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1809-19 13:46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兄弟能看到暗盘流入 地平线倒数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万里扬吧] 一个星期不看你 兴奋的柯晟丰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宝信软件吧] 头顶两根阴阳线,不死也是八级残,快跑吧 股友9H1859362m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科德教育吧] 我勒个去,活埋啊?NND Sun二小姐 09-1909-19 13:46
- 134 0 [*ST金灵吧] 301 博弈分析 09-1909-19 13:46
- 138 0 [九芝堂吧] 11.41建仓,还以为捡到宝了。。。的。。。 有毅力的欧畅6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共进股份吧] 破烂不堪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1909-19 13:46
- 296 1 [亿帆医药吧] 没有利空制造利空先告诉你申请突破疗法形成利好 股友ctoeej 09-1909-19 13:46
- 13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要跌破3800点 股友zf8TX0 09-1909-19 13:46
- 323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进一步砍仓!老庄没安好心... 江苏伍套房 09-1909-19 13:46
- 124 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高官年薪与业绩挂钩这一条就值得拥有。 狮子3366 09-1909-19 13:46
- 117 2 [黑芝麻吧] 你要死啊?买了三天绿了三天 开心的白翼扬1 09-1909-19 13:46
- 127 1 [江苏新能吧] 昨天路遇章建平,他热情的请我喝酒,10瓶江小白 心好男人 09-1809-19 13:46
- 188 8 [胜宏科技吧] 先看300能不能到 跟庄吃肉肉588 09-0509-19 13:46
- 156 0 [江航装备吧] 走啊,烂透了,赚不了的。 向往神瑛 09-1909-19 13:46
- 111 0 [深证成指吧] 赶在控盘者面割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909-19 13:46
- 136 1 [首开股份吧] -技术突破与产能扩张:亿晶光电TOPCon技术量产 清仓法师 09-1909-19 13:46
- 178 3 [利欧股份吧] 不卖,一卖就拉涨停 玻璃王子 09-1909-19 13:46
- 158 1 [沪银吧] 这还在增仓 股友P3q1509083 09-1909-19 13:46
- 154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缩量了,没有玩了,这会儿你心满意足了吧 Zxc照 09-1909-19 13:46
- 856 5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分歧!明天就看这三个龙头 勇哥抓主升 09-1809-19 13:46
- 113 0 [海立股份吧] 我要去华建股吧帮隔壁兄弟们打打气 魔法又披风 09-1909-19 13:46
- 149 0 [鼎通科技吧] 下午2点马上在新浪开业绩说明会,看看怎么说! 股友1z093068R1 09-1909-19 13:46
- 133 2 [青龙管业吧] 钝刀子割青龙,一截一节变成小青虫 宁波浙江股友 09-1909-19 13:46
- 10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各家都在调仓,昨天净值虽没预估多,可能就是调 转眼已半生 09-1909-19 13:46
- 112 0 [济民健康吧] 拉高出货 只做龙头1288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不行又不砸了,A股不知道用什么心态看待 龗驤88 09-1909-19 13:4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就是想高位票出货给散户,想把散户从那些票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909-19 13:46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差我这几百块我也没办法一买就崩 业余蛋蛋 09-1909-19 13:46
- 121 1 [万马股份吧] 1.30上班! 莫慌莫慌aaa 09-1909-19 13:46
- 122 1 [联合化学吧] 太牛逼了 A股A哥 09-1909-19 13:46
- 442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老实说,小米召回,智驾方案跟你有关系吗 虎克思 09-1909-19 13:46
- 104 3 [智能自控吧] 可千万别拉,再跌一天才是加仓时机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1909-19 13:46
- 95 5 [汽车街吧] 继续挂100,梦想成真 静谋动168 09-1909-19 13:46
- 239 2 [金钼股份吧] 稀有金属钼稀缺持续上涨,金钼股份钼龙头不涨反 牛股168 09-1709-19 13:46
- 134 0 [固态电池吧] 买你是为了跟科技对冲一下,结果科技涨你要四不 一路常红66666 09-1909-19 13:46
- 454 0 [共达电声吧] 好股,去看看中绿电!1、中绿电股价8.9元不到, 兵丁甲 09-1909-19 13:46
- 144 0 [上海莱士吧] 跌停板,目标3元 lawer811295 09-1909-19 13:46
- 125 0 [京东方A吧] 压盘压的技术指标都钝化了 心磨010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华鹏飞吧] 这个股冲高就卖,已是铁律 股友9567K12k13 09-1909-19 13:46
- 136 0 [中控技术吧] 丢人现眼,这么好的企业,没有一个像样的涨停 王牌投资 09-1909-19 13:46
- 151 0 [名家汇吧] 玩股票就是要反着来 一点一点慢慢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二六三吧] 托单必破定律,不要买,今天下午过不去七毛了, 此生不溯 09-1909-19 13:46
- 131 0 [深中华A吧] 这么强今天,居然不大跌,涨多跌少 彭贤龙 09-1909-19 13:46
- 125 0 [中成股份吧] 又套一波兄弟,这票是真e心啊 了色中成黑庄 09-1909-19 13:46
- 111 0 [澜起科技吧] 还真垃圾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909-19 13:46
- 135 0 [民生银行吧] 我早上说割主力的韭菜正当其时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909-1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