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信音电子吧] 这是纯纯的给台商脸上贴金,垃圾般的,没人跟它 一笑了之嘿嘿 09-1909-19 13:57
- 124 1 [多晶硅吧] 下跌加仓这把应该起不来了吧 Wither 09-1909-19 13:57
- 122 1 [金发科技吧] 飞乐这波20个点 天炉3 09-1909-19 13:57
- 160 2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资金大笔买进,收盘容易变红。 乐观的差价 09-1909-19 13:57
- 177 3 [吉视传媒吧] K线那个趋势就不行了,还好刚刚红的时候跑了, 股友8I728Q0776 09-1909-19 13:57
- 169 1 [来伊份吧] 出局的朋友们,筹码我已照单全收 天佑中华123 09-1909-19 13:57
- 118 1 [铜牛信息吧] 稍微有个拉升就马上连续卖单砸下来,等等再加了 资深韭菜_j 09-1909-19 13:57
- 366 2 [同方股份吧] 再开无用的会议,发无用的公告,集体玛他娘。近 股友G695757t98 09-1909-19 13:57
- 316 6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随着大盘继续跳水,小散的融资盘将互相践踏 感谢有你777777 09-1909-19 13:57
- 104 4 [彩讯股份吧] 27我感觉是个顶了,死活过不去。 买的全红321 09-1909-19 13:57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做啥的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9-1909-19 13:57
- 119 0 [万里马吧] 万马奔腾啊兄弟们 硬的不行 09-1909-19 13:57
- 123 0 [长虹美菱吧] 上面压单又开始往下打骗散户割肉了。都不要卖也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909-19 13:57
- 99 0 [创科技ETF国联安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近三个月52 股友26761d27I8 09-1909-19 13:57
- 225 0 [紫天退吧] 公司的这种走势对广告行业公司的形象也是有负面 旁观者说 09-1909-19 13:57
- 138 0 [招商蛇口吧] 有动作 正四价1983 09-1909-19 13:57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,没意思 王太阳 09-1909-19 13:57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没冲动 一人一手涨停 09-1909-19 13:57
- 139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走了不少 股友71v1699Y35 09-1909-19 13:57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五个跌停,哪里来回哪里去,他们就利用上海 大A真难炒 09-1909-19 13:57
- 317 1 [顺丰控股吧] 记住你是扛把子 抄低不抄底 09-1909-19 13:57
- 130 1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大盘走的是真的难看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3:57
- 124 2 [西安饮食吧] 真是个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909-19 13:57
- 147 1 [冰川网络吧] 非理性下跌 昵称不好取吧 09-1909-19 13:57
- 153 0 [招商银行吧] 扶老太太,下楼梯,快三个月,汪汪队,大机构, 封劍主 09-1909-19 13:57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5天大单流出60亿,这不是卖公司是什么,主力哪 艾瑞达双鱼 09-1909-19 13:57
- 145 0 [怡球资源吧] 没格局2.88准备梭哈进 cjngdg 09-1909-19 13:57
- 131 0 [雅本化学吧] 割肉走了!祝愿雅本化学早日退市!!!进大牢! 故意操控市场 09-1909-19 13:57
- 156 0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今天肯定家卖得爽,独家顺利出货,留下所有 股友P5855K2130 09-1909-19 13:57
- 659 1 [上海建工吧] 搞了个鱼尾,风险大大的,跑路了 股票宋人头 09-1909-19 13:57
- 610 29 [盈方微吧] 盘整已经接近尾声了,在忍忍就过去了,适当的位 股民小姚哥 09-1909-19 13:57
- 294 6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不是被华润收购了吗?怎么还没变更实控人 刘己巳 09-1809-19 13:57
- 151 0 [柯力传感吧] 等新消息刺激一下再起飞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3:57
- 133 0 [大位科技吧] 前期大涨的票跌的都没你惨。这杂毛趁早退市 抓牛爆涨 09-1909-19 13:57
- 119 0 [捷佳伟创吧] 坐等减持完成!低吸筹码! 股友CzAo3O 09-1909-19 13:57
- 131 0 [西安饮食吧] 这货现在就看西安旅游了,旅游能板上这货还能拉 A盗帅A 09-1909-19 13:57
- 139 0 [安泰科技吧] 频繁买卖,想赚净差价?散户没条件,看好自己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7
- 125 0 [西安饮食吧]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!昨天启动那么早领先西安旅游 缘督以为经 09-1909-19 13:57
- 120 0 [二六三吧] 又跌回姥姥家了! 股友KS5zjN 09-1909-19 13:57
- 131 0 [中国武夷吧] 虽然昨天高位补了保利,但幸好保利今天没跌平盘 家俊缺跌 09-1909-19 13:57
- 131 0 [湘财股份吧] 周三中信等券商一亮剑,把外资吓着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3:57
- 119 0 [中国电影吧] 突袭,牛牛 n10厘米 09-1909-19 13:57
- 115 0 [寒武纪吧] 调整而已,AI要持续很多年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1909-19 13:57
- 161 0 [湖南天雁吧] 大致走线是连续下跌差不多要三年时间才会长线上 拥抱未来jx政 09-1909-19 13:57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与昨天一样的配方!两点钟开始跌! 成都耍哥 09-1909-19 13:57
- 134 0 [鸡蛋吧] 养殖成本大涨,还要压吗?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1909-19 13:57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太乐观,仔细看看大盘是不是短期M顶 富甲平天下 09-1909-19 13:57
- 175 1 [小商品城吧] 前三天共流出4亿,今天只流入1亿,还是无心做多 淇奥宝贝 09-1909-19 13:57
- 212 2 [宋城演艺吧] 点火启动了没想到挑了个周五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19 13:57
- 119 1 [健帆生物吧] 年度恶心奖 股友51i90f3089 09-1909-19 13:57
- 118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港股通比例超过30%以上滴还是少碰为好! 大唐捉妖师88 09-1809-19 13:57
- 314 5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本身资金实力雄厚,现金流健康,在新能源新 乌拉乌拉乌 09-1509-19 13:57
- 12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了 股友12209TA052 09-1909-19 13:57
- 128 0 [光迅科技吧] 上午疯狂让你们t,下午活埋,老套路啊 泡泡茶壶丿 09-1909-19 13:57
- 133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年是出货年吗炒二年了! 执着的章汶玫 09-1909-19 13:57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和预期目标一直,保持观望 咸鱼他哥 09-1909-19 13:57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知道海外票房的情况,来说一说 火鸡农场主 09-1909-19 13:57
- 12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情况都能净流出一个多亿! 一根嫩韭菜花 09-1909-19 13:57
- 140 0 [正丹股份吧] 小刀割肉 浩v天 09-1909-19 13:57
- 125 0 [飞利信吧] 现在可以补仓吗? 进取的曹怡萱 09-1909-19 13:57
- 8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跟我读:$英大碳中和混合C$!昨天+1.96%,连续 高高8 09-1909-19 13:57
- 17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垃圾都没有你厉害 基民d2GYkQ 09-1909-19 13:57
- 132 2 [飞马国际吧] 不管是不是双顶,先出来看看再说 有毅力的舒睿16 09-1909-19 13:57
- 220 4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股没有庒,全是小散户在玩。 股友9k7060h137 09-1909-19 13:57
- 79 1 [ST凯利吧] 我是上辈子造了多少孽今世才买了你? 回本有那么难吗 09-1909-19 13:57
- 120 0 [万通发展吧] 起来吧,中芯国际不倒,你是不会爬的 不夜天2018 09-1909-19 13:57
- 157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庄家!拉一下!跌一下!请问一下庄家你们不 深圳大A质检员 09-1909-19 13:57
- 126 0 [汉桑科技吧] 最恨这样的主力,买这样的股,散户会亏死,大家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9-1909-19 13:57
- 127 0 [新希望吧] 这是要跟着牧原补缺口了啊,有点慌了啊 释然1 09-1909-19 13:57
- 141 0 [渝三峡A吧] 最垃圾的股 基民l50355W188 09-1909-19 13:57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说我砸盘,那我就红个0.1,有种清仓销户啊 股友L5t8262199 09-1909-19 13:57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怎么绿了?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1909-19 13:57
- 115 0 [永泰能源吧] 捂住别动,系好安全带,马上带你上山顶 股友NCqXrS 09-1909-19 13:57
- 135 0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看你就有说法感谢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909-19 13:57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个股天天跌? 弘倪养生 09-1909-19 13:57
- 131 0 [正业科技吧] 马上两点,一支穿云箭 阳光开朗的博彦 09-1909-19 13:57
- 145 0 [比亚迪吧] 干不过卖电池的 Darcy_Zhang 09-1909-19 13:57
- 140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够意思,比港股还低。 股友A2SsGA4977 09-1909-19 13:57
- 122 0 [蓝色光标吧] 宝子们,不要买入,不要抄底,盘子太大了,这种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909-19 13:57
- 140 0 [中信海直吧] 砸停可以嘛,磨磨唧唧的很难受啊 众林法则 09-1909-19 13:57
- 148 1 [领先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 灯火阑珊168 09-1909-19 13:57
- 136 0 [贝泰妮吧] 这个破股只能做空赚钱 基民6c22820U19 09-1909-19 13:57
- 69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央行买债”预期交易再起,拐点临近警惕反复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7
- 147 0 [贝达药业吧] 莫非冥冥之中自有天意,贝达圈钱老天不容!!! 疲惫的苗缈 09-1909-19 13:57
- 135 0 [豪威集团吧] 长得时候没进来,跌的时候进来了,韭菜命,fcck 涅槃乐队 09-1909-19 13:57
- 162 0 [华能国际吧] 公司有雷,6倍的市盈率走的这个鬼样子 宏图满腹地柳二龙 09-1909-19 13:57
- 129 0 [宁波建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hV76101792 09-1909-19 13:57
- 217 2 [飞利信吧] 下午会继续大跌的全部图形已经走坏了!!!!不 股友756213E08w 09-1909-19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