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常山药业吧]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,慢慢阴跌开始了。 感谢有你777777 09-1909-19 13:58
- 144 0 [盈康生命吧] 我没删 大唐试验1号 09-1909-19 13:58
- 134 0 [宁波韵升吧] …… 交易袁L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国安达吧] 下午应该还有一波跳水,挑战22.19,注意防范咯 我是李琰 09-1909-19 13:58
- 155 0 [东吴证券吧] 现已开启缩量阴跌! z69神人69 09-1909-19 13:58
- 126 0 [金逸影视吧] 能走的都走了,开始直线涨停,高潮来了 跌停低吸战法 09-1909-19 13:58
- 116 1 [寒武纪吧] 第二个乐视网 股友826g9i5267 09-1909-19 13:58
- 119 1 [华大智造吧] 懵逼了吧脑瓜子是不是嗡嗡的 股友tBRutN 09-1909-19 13:58
- 560 2 [香港宽频吧] 全拼手速 每天涨你多一些 09-1909-19 13:58
- 147 2 [山河智能吧] 又开始骗了,万手单子都没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8
- 153 0 [海航控股吧] 行业反内卷公约刚出台,以后低价倾销的乱象会少 洗了d蒜了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微调,微调,不用慌张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1909-19 13:58
- 125 0 [利和兴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兴旺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909-19 13:58
- 146 0 [航天信息吧] 太多唱多的拖。慎入此股、不要追涨。再告诉大家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1909-19 13:58
- 133 0 [信邦制药吧] 一年来股票市值毫 股友2985800t0Y 09-1909-19 13:58
- 157 0 [华控赛格吧] 滑翔机来了 简一加一归零 09-1909-19 13:58
- 21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蔚来、小鹏等造车新势力强势走高,带动恒生科技 小夏子2023 09-1909-19 13:58
- 161 0 [振芯科技吧] 还好25回本就走了,不然又要被套死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909-19 13:58
- 142 0 [莱斯信息吧] 要来个涨停? 倔强的小散修盘感 09-1909-19 13:58
- 352 2 [赛腾股份吧] 后排杂毛就是这样,涨时候没有它,跌时候它先跌 小刘大人 09-1909-19 13:58
- 157 1 [天坛生物吧] 一天天的啥也不是,能持股的都不是一般人,不知 天坛10元见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孩子王吧] 出了三分之一去买旅游,等我回来 Bigtree316 09-1909-19 13:58
- 149 0 [武进不锈吧] 打板价2折售卖,过期不候,速来,在线等。 股友zWr3hG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中视传媒吧] 3400点股价! HX848E7周君9500 09-1909-19 13:58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!暴打空头! 明亮的杜茹姣 09-1909-19 13:58
- 114077 1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A股企稳债市震荡,“旺旺三兄弟”今天预估碎蛋 amy价值先锋 09-1909-19 13:58
- 139 1 [康强电子吧] 你都没有涨过,凭什么这么跌 韭菜生气了 09-1909-19 13:58
- 139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软件界的茅台、爱马仕、劳斯莱斯、理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通裕重工吧] 都说牛市消灭低价股,为什么你还在5元上下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3:58
- 151 1 [齐心集团吧] 卖掉看一下他会不会起飞 反人性的玩法 09-1909-19 13:58
- 243 1 [莱克电气吧] 不要被短期波动骗了,机器人国产替代+自动化升 东风三月情 09-1909-19 13:58
- 1444 3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沈飞和中航成飞股价直接对标美国洛克希德军 大道兮至简 09-1909-19 13:58
- 153 3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下午反转突破40,洗盘,随后拉升目标60 鄱阳巴菲特 09-1909-19 13:58
- 104 2 [浦发银行吧] 要回归9块钱的节奏了 冲浪板翻了 09-1909-19 13:58
- 461 13 [鹿山新材吧] 近期有强赎回转债的公司9月新强联海泰科华友钴 有激情的耿研6 09-1909-19 13:58
- 104 2 [金力永磁吧] 果然大A一收盘,港股就反弹。这是对大A的歧视。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809-19 13:58
- 136 0 [通源石油吧] 这初生要砸到布林线下轨 万事腾达得芈月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美凯龙吧] 快跌停呀 翡翠为富地黄药师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新炬网络吧] 洗差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了,庄家可以直线拉伸了 股友g7JT6I 09-1909-19 13:58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天天出货 股友06d825q659 09-1909-19 13:58
- 15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用了,大潘涨跌跟它没关系 生意暴富de玉小刚 09-1909-19 13:58
- 170 0 [信宇人吧] 信鸟人 窝罐里 09-1909-19 13:58
- 226 0 [济川药业吧] 打好根基,应对马上到来的创新药行情!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13:58
- 137 0 [大族激光吧] 光学光电子都涨就它死猪一样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1909-19 13:58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融资融券余额77.74亿元,环比减少1.3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8
- 133 0 [皖通高速吧] 终于红了 有趣的陆禹汐 09-1909-19 13:58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数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8
- 145 1 [中国石化吧] 怎么跌不下去。 一知世郎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青山纸业吧] 割吧家人们,不割周一还得割 潮头浪子 09-1909-19 13:58
- 139 0 [赛意信息吧] 老实没有。专治各种不服。慢慢的,,让你绝望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多方还想在抵抗一下 股友8WWYSu 09-1909-19 13:58
- 134 0 [三江购物吧] 居然没量柚子跑完了吗? 股友5O68A58511 09-1909-19 13:58
- 137 0 [科森科技吧] 大资金跑,又大批散户接筹了 股友652M201G55 09-1909-19 13:58
- 289 0 [A50期指吧] 一直上下上下的坐电梯好玩吗 乱弹琴Y 09-1909-19 13:58
- 120 0 [创业板指吧] 该涨不涨,全部站岗 坚韧的苏如2 09-1909-19 13:58
- 181 0 [深高速吧] 皖通高速都红了,你还是深绿!佩服佩服 清新的郑宇航 09-1909-19 13:58
- 125 0 [宏远股份吧] 吸血鬼割肉走了 乐于助人的施贺3 09-1909-19 13:58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清仓,换西安旅游 水涨船高7777 09-1909-19 13:58
- 180 3 [凯撒旅业吧] 没换云南是最大的失误 做兄弟在心中68 09-1909-19 13:58
- 135 2 [东百集团吧] 老庄你是真的没实力啊今天那么好的机会不打出辨 股友2h65610H16 09-1909-19 13:58
- 111 1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结束了,不会再起来了。 万丛韭菜一点红 09-1909-19 13:58
- 92 2 [工商银行吧] 传说中不是说银行股跟大盘反着来吗,怎么这两天 股友oTiQWO 09-1909-19 13:58
- 133 0 [多氟多吧] 还好我16.58走了 股友27l77y9755 09-1909-19 13:58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。散户被跌清仓跑路了! 战神3505 09-1909-19 13:58
- 155 0 [中直股份吧] 刚才我眼睛花了,是不是买二到买五有千手托单, 我是狗拖儿 09-1909-19 13:58
- 127 0 [三花智控吧] 2000亿市值,说跌停就跌停 赵嘉凯 09-1909-19 13:58
- 181 1 [汇顶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没有一次跟得上,跌的时候你没含 基民5qET60 09-1909-19 13:58
- 144 1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还有一板 股友y59129z530 09-1909-19 13:58
- 126 2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188以上你就是好样的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9-1909-19 13:58
- 146 0 [泰尔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8610f1E090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中京电子吧] 散户们都别上车了,小刀拉屁股,一刀是一刀,不 股友11966Y7O86 09-1909-19 13:58
- 116 0 [山高控股吧] 1块钱都嫌贵!怎么会有这么又大又臭的垃圾?丢 tayws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潞化科技吧] 返抽出货 金欣向荣 09-1909-19 13:58
- 7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又一个惊喜!我自选里的$英大碳中和混合C$昨天 小松鼠9 09-1909-19 13:58
- 126 0 [景嘉微吧] 牛逼,今天竟然没跌 慢慢老韭菜 09-1909-19 13:58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四只猴子 09-1909-19 13:58
- 149 1 [三变科技吧] 这个位置很安全,下个月看还在这个位置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9-1909-19 13:58
- 44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又赔一千 股友N0L1827100 09-1909-19 13:58
- 136 1 [百利天恒吧] 等了一周还没回调,还涨7个点,真难 界海0708 09-1909-19 13:58
- 152 1 [易德龙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主力大概昨天就跑了 肉肉哥8955 09-1909-19 13:58
- 123 1 [山子高科吧] 3.66挂了一天了,下来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909-19 13:58
- 206 2 [同济科技吧] 下一只浙江东日?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909-19 13:58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大甩卖,了 逃课的小小波 09-1909-19 13:58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又赚不到一个点这么难的这牛量化牛掰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909-19 13:58
- 187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今天债市午后强势拉升双在微红,这表现太亮眼, X梦幻星野 09-1909-19 13:58
- 150 0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机构出货出的多 钱到家2025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游族网络吧] 尽管很悲观,但该补还得补12.05挂了 涨啊涨奥 09-1909-19 13:58
- 122 0 [三维通信吧] 直接跌停都没这么难受 高效的邱三仟 09-1909-19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