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运达股份吧] 完全废了,跑吧! 股友8f18322e15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聚灿光电吧] 巨灿? 有正义感的临沂人 09-1909-19 13:5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持有不慌跌停加仓 东方忆琳 09-1909-19 13:59
- 130 0 [果麦文化吧] 太tm弱了 小分队z 09-1909-19 13:59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银行跌了,低吸银行 大A复利哥 09-1909-19 13:59
- 176 1 [柏诚股份吧] 一起砸下来抄底才能赚钱,打爆融资pan 顶底之王AAA 09-1909-19 13:59
- 246 0 [中国西电吧] 新疆的特变电工减半!西电阴跌符合预期!跌不干 陕西宏博士 09-1909-19 13:59
- 121 0 [景兴纸业吧] 地天板走起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阳光电源吧] 18倍估值的储能龙头,无非是洗盘而已 周密的齐瑶灿 09-1909-19 13:59
- 146 0 [博硕科技吧] 我买了,等下星期涨 芦小兵8588 09-1909-19 13:59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呼叫千万哥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美利信吧] 初来乍到,静娜有个小小的愿望,下午收个涨停吧 毛靖娜 09-1909-19 13:59
- 140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都加仓了吧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康泰生物吧] 差不多要进入横盘了,下个月可以回来看你。 lookwhatSB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万马股份吧] 再次警告,拉高出货!!! AI曙光 09-1909-19 13:59
- 152 0 [国民技术吧] 万事俱备只欠砸盘,你敢吗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1909-19 13:59
- 12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烂账今天要翻红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蠡湖股份吧] 其实就是说啥啊这是啥意思嘛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金永利 09-1909-19 13:59
- 130 0 [浙商证券吧] 跌咋不跌停,反正也没涨过 宰你没商量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涨停吧 晚秋淡月 09-1909-19 13:59
- 1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第二个银行的走势。这是想把散户,套成上海爷叔 奥利给666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常山北明吧] 费物。跌的时候猛。砸下去就起不来。你不是费是 昂扬的桂琳 09-1909-19 13:59
- 136 0 [雅创电子吧] 狗子,你上! 福气100分 09-1909-19 13:59
- 127 0 [焦煤吧] 新的交割办法肯定不是随便焦煤都能拿来交割的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909-19 13:59
- 295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他们两个不要发财吗?牛市别人财富增加几倍,他 股友K5788622K9 09-1909-19 13:59
- 205 2 [华平股份吧] 今天不买,周一买,中国应急通讯指挥网,打不垮 投资者优先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光环新网吧] 天天跌, 股友88i1c75710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创业慧康吧] 这货真垃圾,又完蛋了 股友HUxaOz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中辰股份吧] 大家快跑,大盘调整,必然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时空快递 09-1909-19 13:59
- 163 0 [曙光股份吧] 增发有意义吗,3个亿不够两年亏,股本又扩大了 五行江湖 09-1909-19 13:59
- 125 1 [多晶硅吧] 做空的被打止损,做多的也被套住,唉,真是狡诈 顺势者昌AA 09-1909-19 13:59
- 164 4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怎么都想不通,为什么呀,一直跌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909-19 13:59
- 314 4 [天有为吧] 看着这图公司的人有面吗搞成这球样上市就是这样 恫凝慎思慎行 09-1909-19 13:59
- 140 0 [瑞德智能吧] 已发誓不到20元以下坚决不买 我喜欢做短线 09-1909-19 13:59
- 52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伊图的小恐龙 09-1909-19 13:59
- 124 0 [泰尔股份吧] 全仓杀入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均胜电子吧] 跌停啊 无风起浪米八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银行Ⅱ吧] 看银行股这个鬼样子,应该是出货还没有完成,下 翡翠大展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华瓷股份吧] 垃圾。赚条烟走了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909-19 13:59
- 171 0 [维科技术吧] 我爸妈都是公务员,每个月工资30多万,你砸我就 徐1989 09-1909-19 13:59
- 158 0 [中国中免吧] 上面这种玩法,你还炒作旅游板块,指望大家伙国 爆富啊啊啊 09-1909-19 13:59
- 118 1 [寒武纪吧] 马上爆拉,上1500,别被主力骗了 风影修花 09-1909-19 13:59
- 107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山高掉到4了,但公司低价回购后就稳住回炒了估 涅槃自在 09-1909-19 13:59
- 153 1 [正海磁材吧] 快跑吧,有雷 股友g7R0365202 09-1909-19 13:59
- 169 2 [世昌股份吧] 跌成这样了,中签的还不卖吗?换手率怎么这么低 股友K027x05890 09-1909-19 13:59
- 142 3 [万向钱潮吧] 真特么垃圾这个票 股友116h52h701 09-1909-19 13:59
- 168 2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吧,又套一批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909-19 13:59
- 149 1 [上海机电吧] 机器人大涨,我不是机器人,机器人大跌,我就是 無邉 09-1909-19 13:59
- 154 1 [安培龙吧] 哎哎哎,买错了股票了,买江波龙买成安培龙了, felixroland 09-1909-19 13:59
- 158 5 [TCL科技吧] 昨天阿雪那条大长腿害了很多人 股友m06HrV 09-1909-19 13:59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调整 攒钱买黄金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中国船舶吧] 救世主来了,这个能救大盘,无用就是有用。 宁静的高里 09-1909-19 13:59
- 123 0 [美团-W吧] 这个也是旅游受益股啊 打假者0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中科金财吧] 33.69 罗小辰 09-1909-19 13:59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400245,0.09,卖,有要的朋友可以成交,已提交 股友iQ28230367 09-1909-19 13:59
- 121 0 [山高控股吧] 外资砸盘,内资护盘 易之道大 09-1909-19 13:59
- 124 0 [步步高吧] 不怕不怕 勤勉的韩瑜桃 09-1909-19 13:59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数科技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规模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天府文旅吧] 目前还有七个是绿色他是倒数第二 北京北路 09-1909-19 13:59
- 454 5 [科新机电吧] 价值? 梅逸士 09-1909-19 13:59
- 136 0 [九芝堂吧] 九指已断空堂一个! 独立的少星夜9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辈集体拉升 第之及境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正业科技吧] 马上就直播了,兄弟们准备开喷 StrifeYDu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海辰药业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,老庄又可以潇洒玩三年 文之豪 09-1909-19 13:59
- 451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回复科创板第二轮问询 摩尔线程-U资讯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均普智能吧] 60亿的流通,,,每天热闹就好 浙A76396 09-1909-19 13:59
- 146 0 [胜通能源吧] 周一点火,现在赶紧跑 股超老板 09-1909-19 13:59
- 229 0 [洋河股份吧] 兄弟们我来了加仓洋河股份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909-19 13:59
- 126 3 [伯特利吧] 保隆靠机器人业务反弹了,伯特利机器人业务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领益智造吧] 散了吧,今天没看头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909-19 13:59
- 127 0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控盘能力无与伦比。牛逼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步步高吧] 拉升你会吗,跟着三江也该拉一波啊 股友6789377x5E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砸吧,明年今日再相见,不动了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13:59
- 137 0 [台基股份吧] 所有趋势全部向下,基本拉稀了! 蝉中说蝉股市风云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会有10以下 股友aMgyFp 09-1909-19 13:59
- 147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单压盘说明主力还在下周还有机会 hhxx天天向上 09-1909-19 13:59
- 128 1 [正元智慧吧] 牛结束了 执着的潘子轩 09-1909-19 13:59
- 124 1 [*ST东珠吧] 抄底 小珂珂 09-1909-19 13:59
- 585 1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已经完成了董事长的更换2025年9月16日 炒股改变家庭 09-1909-19 13:59
- 247 7 [长白山吧] 52.9就清仓,套牢盘太多 股友376kL25220 09-1909-19 13:59
- 133 2 [汽轮科技吧] 主力睡着了!2点钟我去喊他! 财神比干 09-1909-19 13:59
- 192 4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33.8 罗小辰 09-1909-19 13:59
- 1240 4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生物终审胜诉 同业竞争指控被驳回 基蛋生物资讯 09-1809-19 13:59
- 230 5 [海利得吧] 金发科技跟你同系塑料新材料,业绩还比不上你, 股友gd90199731 09-1809-19 13:59
- 141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勒人人是神仙,跌勒都是瘟鸡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拓普集团吧] 超百元股 股友KaJ5zu 09-1909-19 13:59
- 185 0 [中科曙光吧] 拉起来了 赚到钱喝酒吃肉 09-1909-1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