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景兴纸业吧] 没钱了全砸进去了还会地板么 龍兴天下 09-1909-19 14:07
- 135 0 [*ST宝馨吧] 准备开始拉升 股友20395K2H99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ST兴化吧] 猩骅钩的猪力 n256813299766 09-1909-19 14:07
- 138 0 [伟星股份吧] 垃圾 阿怪0523 09-1909-19 14:07
- 134 0 [金发科技吧] 上次做空军工这次轮到科技就证明没戏了 股winny5688 09-1909-19 14:07
- 14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抢筹码明早封板 基民Rach0r 09-1909-19 14:07
- 145 0 [多晶硅吧] 不是,我刚割... 彤彤爱抄家 09-1909-19 14:07
- 72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对新兴消费还是很有信心的,逢调整,我也来试试 周周和末末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拉十几个点巨龟稳如泰山 股友NRgsX3 09-1909-19 14:07
- 145 0 [国瑞科技吧] 别装了继续跌吧 出云飞龙 09-1909-19 14:07
- 154 1 [王府井吧] 下周大涨,20可期 股友2010Y8q959 09-1909-19 14:07
- 219 2 [首旅酒店吧] 真搞不懂,整个板块那么好,首旅酒店又是市盈率 扒菲特的司机 09-1909-19 14:07
- 150 1 [长江电力吧] 川渝最近雨水丰沛,业绩莺歌可以窜一窜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909-19 14:07
- 233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停板一堆,昨晚说了小心杀情绪,杀龙头选 KevinJay 09-1909-19 14:07
- 234 12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有机器人概念,到时候会有表演!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909-19 14:07
- 335 23 [凤凰股份吧] 牵个G(*^%)O来做董事长总经理也比现在好很多, 对凤凰一切决议投反对票 08-2609-19 14:07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让子弹飞下,今晚我也去 富贵斗金地泰坦 09-1909-19 14:07
- 6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整笑了给我,我看你能跌成啥样 股友C2517W8570 09-1909-19 14:07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哥求你了别砸了27.4没跑格局就是这个下场吗 从来不洗碗 09-1909-19 14:07
- 225 4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有可能借壳吧? 东财网友3429513537614128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保利发展吧] 重大消息:房贷利率下降 川下阔阔阔 09-1909-19 14:07
- 129 0 [三花智控吧] 星期五输钱最扑街 股友79F511i670 09-1909-19 14:07
- 162 0 [达实智能吧] mad4.05的本十万股割了,太扎心了几个月来回折 股友678O32803N 09-1909-19 14:07
- 149 0 [伟星股份吧] 三季报估计还是很难看,告诉自己在耐心一点。 收息养她 09-1909-19 14:07
- 155 0 [东鹏控股吧] 这里没有散户是个避险好地方。 独行1 09-1909-19 14:07
- 211 0 [银座股份吧] 9月19交割:别涨,快砸,银座下午5.82挂单还没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909-19 14:07
- 139 1 [通富微电吧] 超他没份,跌少不了他 悠悠之心 09-1909-19 14:07
- 635 1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股午后拉升 桂林旅游触及涨停 桂林旅游资讯 09-1909-19 14:07
- 161 1 [华蓝集团吧] 玩呢,我去,这s13来搞笑的吧,我一百个一出就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9-1909-19 14:07
- 131 2 [五洲新春吧] 9月18日,赣锋锂业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储能电 股友26V027H551 09-1909-19 14:07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管你怎么跌,都比放银行强 基民fjSVsA 09-1909-19 14:07
- 248 7 [广弘控股吧] 走出了连续涨停后砸盘的走势 热得妮啪 09-1909-19 14:07
- 152 0 [赞宇科技吧] 不如的股票 整齐地含笑花 09-1909-19 14:07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为何要卖? 股友g9910A5638 09-1909-19 14:07
- 143 0 [楚江新材吧] 孃西匹的 锦盛环宇 09-1909-19 14:07
- 131 0 [澜起科技吧] 自己玩吧小 云上鱼 09-1909-19 14:07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啊别睡了,起床尿 等风来jb 09-1909-19 14:07
- 142 1 [智慧农业吧] 牛市你这是涨了百分之几百啊,大盘跌一下,有必 股友02591y65L2 09-1909-19 14:07
- 158 0 [华勤技术吧] 价量配合很好 股友5887a0923W 09-1909-19 14:07
- 133 0 [可立克吧] 估计明天能不能涨呀?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青山纸业吧] 一线天? 小奶鳄 09-1909-19 14:07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6.76加仓的,剩的不多了,拉红就跑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4:07
- 126 0 [永泰能源吧] 呼叫几十万手的大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短期情绪的影响,长期趋势不变 有董琨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天银机电吧] 下跌神速,反弹龟速 有担当de爱莱塔 09-1909-19 14:07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上3828妥了 马丁未 09-1909-19 14:07
- 150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很快就退市了,还在理面等着吃大面呀 龙门山 09-1909-19 14:07
- 151 0 [友阿股份吧] 可以拉上去吗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4:07
- 136 0 [XD国泰海吧] 第一渣男!滚下去!!别踏马的装B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4:07
- 229 13 [山子高科吧] 那天2块75炸板,没进去,就一直没进!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9 14:07
- 144 0 [雅克科技吧] 开了就要跑 千亿越秀在路上 09-1909-19 14:07
- 163 0 [永安期货吧] 加油永安大王 GGlevel 09-1909-19 14:07
- 147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拉升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909-19 14:07
- 158 1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最厉害的,千万别去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4:07
- 132 1 [华胜天成吧] 补早了 负责的陶芝蔓 09-1909-19 14:07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,今天这跌停,懵逼不伤脑 fengdshbssoics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步步高吧] 还有人幻想今天收个止跌大长腿,你们去看看我早 气宇不凡的严曼昭 09-1909-19 14:07
- 147 0 [中光防雷吧] 垃圾,好涨了 股友Gtmhdg2819 09-1909-19 14:07
- 81 1 [荣信文化吧] 骗人的公司,有啥好研究的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07
- 249 0 [腾讯控股吧] 再续千里江山图,随他去吧,反正我锁仓了 天下第一不亏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冲 股友86hm776325 09-1909-19 14:07
- 157 0 [ST美晨吧] 这个趋势下周应该连续跌10天,估计要跌到1元左 牛大欢 09-1909-19 14:07
- 197 3 [仁和药业吧] 配合利好,二次拉高后,主力疯狂卖出,这股已经 股友QF21739816 09-1909-19 14:07
- 492 3 [鞍钢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鞍钢股份接待长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鞍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4:07
- 154 0 [明阳电气吧] 电气设备,你算盈利能力好的,股价跌成这狗样子 十天一涨停 09-1909-19 14:07
- 159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传媒+算力+Al大模型+股权投资+教育+文化出 气宇的百合 09-1909-19 14:07
- 147 0 [云赛智联吧] 准备好买入我来拉了 专心的挣钱 09-1909-19 14:07
- 13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把游子埋了莫 天道酬勤之我 09-1909-19 14:07
- 183 0 [鑫铂股份吧] 马斯克否认接到订单,和你有啥关系? 股友faziJX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拓邦股份吧] 市值管理笑话 紫气东来九紫离火 09-1909-19 14:0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红了 来就揍你 09-1909-19 14:07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差劲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4:07
- 145 0 [三生制药吧] 大家不要接,让庄家自己玩,看他们能卖给谁 蜚声 09-1909-19 14:07
- 139 2 [天风证券吧] 5块位置等着接盘,应该不会错了,这两天算是忍 股友xor 09-1909-19 14:07
- 114 1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碳化硅是热点,这垃圾也不表现一下? 永恒之戈 09-1909-19 14:07
- 305 3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的新一轮5亿增持又要来了,等公告 北甲风 09-1909-19 14:07
- 183 2 [北新路桥吧] 表现不错,加油 老练的小伞 09-1909-19 14:07
- 70 1 [力盛体育吧] 15块钱附近就是极限,15以下小庄就深套 持续无量远离 09-1909-19 14:07
- 263 6 [海优新材吧] 增减喊你的主人干废量化基金 股友3PXCig 09-1609-19 14:07
- 167 0 [仕佳光子吧] 盘小绩优,利润高过茅台,前途无量买到就谦到 股友1390Z910D5 09-1909-19 14:07
- 144 1 [中国飞鹤吧] 没见过大盘这么好,连跌7天的股。涨见识了。。 基民DqFUwP 09-1909-19 14:07
- 153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必须拉涨停板收盘,我全仓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4:07
- 159 1 [海立股份吧] 前几次涨停,次日都是大跌啊。。。。???? 柔和的岳菲栋 09-1909-19 14:07
- 169 2 [顺丰控股吧] 老王,不接着砸了吗?那我加仓了阿 中国八菲特 09-1909-19 14:07
- 153 1 [盾安环境吧] 打板资金跑路,儿白了呀! 满手哥慢下来 09-1909-19 14:07
- 173 3 [宏景科技吧] 可以考虑逢低加仓,还有绿柱,但反弹在即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09-1909-19 14:07
- 177 4 [赢时胜吧] 跌的没有底线了,又加早了 阔爱Makiyo 09-1909-19 14:07
- 161 3 [广汇能源吧] 煤价高位+产能释放戴维斯双击正在路上 万绿丛中一点红 09-1909-1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