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万通发展吧] 相信国家,相信科技的力量,相信万通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9-1909-19 14:0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夜间末世 09-1909-19 14:06
- 128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基民T695367I16 09-1909-19 14:06
- 322 0 [苏州高新吧] 让子弹飞一回,凭实力相信自己的眼光 股友HUu0V37182 09-1909-19 14:06
- 143 0 [天邦食品吧] 没意思 基民8JlAAa 09-1909-19 14:06
- 195 1 [维海德吧] 我还在,发声支持一下处在水深火热的小散们!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1909-19 14:06
- 147 2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IP值多少市值?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909-19 14:06
- 484 7 [君正集团吧] 上海的爷叔昨天抛了建工,买入了君正集团!又被 蛟龙83400 09-1909-19 14:06
- 159 0 [微瑞思创吧] 来个有实力大股东 有财运有钱赚 09-1809-19 14:06
- 140 0 [西部证券吧] 2到2.5W亿的成交量在,有啥好慌的 铁板小牛牛 09-1909-19 14:06
- 131 0 [证券Ⅱ吧] 周线空方炮!下周继续砸!指数到3650点,可能汪 侠E仁x 09-1909-19 14:06
- 130 0 [富乐德吧] 一年没涨了 股友3953y1g223 09-1909-19 14:06
- 152 0 [九强生物吧] 这么低的价国药投资可以大快朵颐了,就是吃相太 悟空50 09-1909-19 14:06
- 143 0 [同享科技吧] 所谓的819,无非就是胡半仙这个小丑自己yy出来 月隐云梦间 09-1909-19 14:06
- 197 1 [西藏天路吧] 今晚,发重组信息和高争叫新藏建设 明山隐尘居士 09-1909-19 14:06
- 311 7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人不怀好意 说什么倒车接人 特种兵AAA 09-1909-19 14:06
- 201 3 [圣邦股份吧] 2点开会,兄弟们在扛一扛,主力2点半左右一定有 股友VN9J0O 09-1909-19 14:06
- 140 0 [北京银行吧] 一个美丽的早晨之星 股权资产估值 09-1909-19 14:06
- 125 0 [万通发展吧] 全部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4:06
- 469 0 [天佑德酒吧] 科技未来,美酒相伴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1909-19 14:06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这两天要是套的好,成本能降低7块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06
- 151 0 [大商股份吧] 马上国庆节来了~消费股也要来了。等着飞 n5491138232789527145 09-1909-19 14:06
- 126 0 [飞马国际吧] 开三次了,无语 爱炒股的帅哥 09-1909-19 14:06
- 147 2 [TCL中环吧] 木嘴,不要跌了,,我刚8.1接了飞刀,,,快点 抓狗抵又穿隆 09-1909-19 14:06
- 150 2 [信雅达吧] 主力剑比 刚正不阿的冷兰芳 09-1909-19 14:06
- 190 2 [卓郎智能吧] 新龙头股——卓郎智能。 常宁巴菲特 09-1909-19 14:06
- 136 4 [巨星农牧吧] 多看看科技股的那些沿着5日线走的,你就知道什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1909-19 14:06
- 445 12 [金信诺吧] 缺口不补,后势如虎! 红牛战神 09-1509-19 14:06
- 147 0 [紫光股份吧] 天量天价 股友70270N99r3 09-1909-19 14:06
- 130 0 [幸福蓝海吧] 你这跳上跳下的,不给信心,让人怎么接! 懒人秦苍 09-1909-19 14:06
- 155 0 [广信科技吧] 特变电工大涨,广信没出息,真没用的东西。 股友8y9P603950 09-1909-19 14:06
- 134 0 [众捷汽车吧] 果然大盘跌的时候这种没涨的是最安全的 Simon77777 09-1909-19 14:06
- 171 0 [海螺水泥吧] 昨天鬼哭狼嚎的呢今天就涨了这么点就忘记海螺的 夺目的朱韵1 09-1909-19 14:06
- 18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家人们,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太给力了,近一 乐观的小男神 09-1909-19 14:06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咋又打开了 守着你翻倍 09-1909-19 14:06
- 139 3 [天府文旅吧] 晚上绝对涨停 股友1FH3371568 09-1909-19 14:06
- 170 1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跌不动了,中软这都不绿太强势了 汾酒针对我 09-1909-19 14:06
- 120 1 [寒武纪吧] 昨天你带崩大盘,今天还是 真实de榴莲 09-1909-19 14:06
- 185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(600635.SH):持股比例0.03856%,通 股友KZdoq6 09-1909-19 14:06
- 154 4 [ST信源吧] 今日涨停,留贴为证! 股友hEuoM7vW4A 09-1909-19 14:06
- 147 2 [永泰能源吧] 又被海航超了,哈哈哈哈 退市龙大2026 09-1909-19 14:06
- 133 1 [歌华有线吧] 跌破4元 股友JhJsot 09-1909-19 14:06
- 126 0 [大智慧吧] 一片绿油油,ztm健康色 最爱垂钓 09-1909-19 14:06
- 133 5 [清新环境吧] 下托死跌!!!没票的不要去买!!!千万别进套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19 14:06
- 289 13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跑了没?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909-19 14:06
- 120 1 [安泰科技吧] 我扛不住。先割了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4:06
- 183 1 [汉钟精机吧] 完了...完了....完了...疯狂出货.... c5986014508729036 09-1909-19 14:06
- 175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!低开低走!平开低走!冲高回落! 股友0958l9639v 09-1909-19 14:06
- 345 5 [*ST元成吧] 明天拍卖多少股,有人报名吗 幸运的小航 09-1909-19 14:06
- 161 2 [ST诺泰吧] 股价会周期性表现,基本面的信息,真不用写太多 石头小叮当 09-1909-19 14:06
- 142 2 [福蓉科技吧] 天天都是跌,坚决不跑,我看你跌到什么时候才是 股友67722Ti818 09-1909-19 14:06
- 113 2 [大秦铁路吧] 6.4买的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清新的姜昊银 09-1909-19 14:06
- 254 6 [香港宽频吧] 我不知道你们几个主力能不能看到我的消息,明天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9 14:06
- 145 3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我来收腹11.55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709-19 14:06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套一批人了 股友80Wk7E 09-1909-19 14:06
- 131 0 [中芯国际吧] 反弹减仓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9-1909-19 14:06
- 130 0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一必跌,跌破2元,立帖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909-19 14:06
- 153 0 [东鹏控股吧] 今天你敢涨停,晚上我就多吃一口米饭,我也阔气 韭菜里的老六 09-1909-19 14:06
- 144 1 [*ST利源吧] 今天估计跌停哦 抽筋去皮 09-1909-19 14:06
- 210 1 [中芯国际吧] 震荡两天下周行情继续,耐心等待。 去天空漫步 09-1909-19 14:06
- 191 3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拉萨兵团的家人,就是为了用来砸别人 股友F1802D5220 09-1909-19 14:06
- 134 1 [裕太微-U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lyron 09-1909-19 14:06
- 326 9 [富岭股份吧] 今天15.50追进来的,大家保佑我吧 大朗牛魔王 09-1909-19 14:06
- 136 2 [碧桂园吧] 怎么就是到不了0.6元以下【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 韭菜王晖少 09-1909-19 14:06
- 152 1 [松炀资源吧] 天青色等烟雨 游资教父 09-1909-19 14:06
- 214 4 [沃格光电吧] 成交量很低了家人们 江湖兄 09-1909-19 14:06
- 131 5 [梦网科技吧] 几百手都买不上去,服了! 涨停通缉令 09-1909-19 14:06
- 429 19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六十五的本的人吗?交流一下, 神之迷离 09-1909-19 14:06
- 255 10 [亚通股份吧] 今天看来要破8,向下进一步调整,保存资金,以 我是臭皮匠 09-1909-19 14:06
- 830 159 [创业板指吧] 20250918上证3776-3800这波调整主要下跌即将结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9-1809-19 14:06
- 365 3 [兴齐眼药吧] 关于K线的思考,先有成交数据,再根据数据画出K taicaiii 09-1609-19 14:06
- 1412 2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高新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.03亿 冠豪高新资讯 08-2309-19 14:06
- 144 0 [农产品吧] 已经挂在涨停位置了。吃就给你 某小葱 09-1909-19 14:06
- 145 0 [众泰汽车吧] 消息面,2025年8月,新能源汽车出口22.4万辆, 一幕了然 09-1909-19 14:06
- 136 0 [海航控股吧] 进 A只做短线 09-1909-19 14:06
- 132 0 [五粮液吧] 天啊,竟然还会红,难得一见,继续跌等我好加仓 股友70Xu278086 09-1909-19 14:06
- 138 0 [上海贝岭吧] 加仓,抄底 世间的月亮 09-1909-19 14:06
- 154 0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卖的中马传动今天买的你我是多幸运唉拉几 股友EQNuA2 09-1909-19 14:06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可曾记得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4:06
- 122 0 [飞马国际吧] 会飞的马,不是妖即是仙! 我是牛牛的小散 09-1909-19 14:06
- 145 0 [*ST八钢吧] 大盘冲上来了还砸? 股市小偷2000 09-1909-19 14:06
- 152 0 [银信科技吧] 这走势估计有雷,慢慢看吧。 最新韭菜学习中 09-1909-19 14:06
- 146 1 [万辰集团吧] 股价略有回升,初步显现企稳迹象。 神机看球 09-1909-19 14:06
- 171 0 [杰克科技吧] yi 诚实的柳玮20 09-1909-19 14:06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加油! 找点生活费 09-1909-19 14:06
- 12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全球资本对港股科技板块关注度持续提升,这个时 吧啦吧拉能量 09-1909-19 14:06
- 144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会哪个大户在泄愤吗,一会砸一笔3000手? 股友r9656K1829 09-1909-19 14:06
- 89 2 [天顺风能吧] 看来今天去不了酒吧了兄弟们 股友xWnmWo 09-1909-19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