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国盾量子吧] 温水煮青蛙 半梦半醒45 09-1909-19 14:21
- 5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九月旅游,十月煤炭,十一月白洒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药石科技吧] 不用拉红,拉到43都行,大资金抱团就狂飙 泛泛而语 09-1909-19 14:21
- 167 1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说,忍好久了,都想发飙了 沪22825 09-1909-19 14:21
- 238 2 [晋控煤业吧] 平煤股份公司持续回购并创新高、冬季将至需求急 股友Q5c0912001 09-1909-19 14:21
- 556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都锁仓等着别人来拉了,哈哈 xishuicapital 09-1909-19 14:21
- 136 1 [通裕重工吧] 冲进去,星期一吃肉 中鑫纱窗财源滚滚 09-1909-19 14:21
- 159 2 [信维通信吧] 还好全卖了,去歌尔股份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909-19 14:21
- 136 2 [蒙草生态吧] 欲哭无泪,悲哀。 热情的宋炫冬 09-1909-19 14:21
- 201 2 [亚太实业吧] 早上开盘涨停板到现在损失了7毛利润,很多人坐 股神槟榔芋 09-1909-19 14:21
- 151 1 [鸥玛软件吧] 带马的股票都飞天了,你这垃及就知到跌 止言3333988 09-1909-19 14:21
- 148 1 [黄山旅游吧] 88,扶不上墙 好话事人 09-1909-19 14:21
- 218 7 [佰泽医疗吧] 随时会再起飞 基民70y6088d69 09-1909-19 14:21
- 263 4 [贝因美吧] 好久了,回来看看,早就说了,这股吧只有以短线 股友g66K783873 09-1909-19 14:21
- 195 4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不要怕,中国科技国产替代,一年应该会集 勇气不可磨 09-1909-19 14:21
- 134 1 [建元信托吧] 这几天大涨吸引大批新散户,许多新面孔,让他们 希望在安心 09-1909-19 14:21
- 397 3 [ST信通吧] 老铁们啊,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要继续拉升得等老 离九大人 09-1909-19 14:21
- 436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为国内某头部人形机器人公司配套开发项 海泰科资讯 09-1909-19 14:21
- 146 3 [汇纳科技吧] 今天早上进的,来晒个图。太难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4:21
- 155 0 [苏大维格吧] 波长光电都15%了 挖掘最优股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四川美丰吧] 七三一吗 一只张168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贝因美吧] 这票没有庄了吗?全是散户在交易,没人维护股价 浪淘沙月白 09-1909-19 14:21
- 126 0 [合锻智能吧] 17元站不上就跑 九霄云上 09-1909-19 14:21
- 142 1 [宏昌科技吧] 下午还起爆吗 n547813402863766 09-1909-19 14:21
- 387 9 [济民健康吧] 大神们,所以主力还在这嘛,我根本看不懂到底你 股友8O9C621226 09-1909-19 14:21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盘初涨0.2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1
- 142 0 [金城医药吧] 止跌了,大家加仓啊! 风雨长红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中创智领吧] 我的意思是未来几天也别涨停,慢慢走,走两天后 n1436149179c3eb75279 09-1909-19 14:21
- 148 1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不行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1909-19 14:21
- 214 1 [飞马国际吧] 还好挂了涨停卖了 富贵荣华2025 09-1909-19 14:21
- 264 6 [长白山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不是拉旅游就是银行,我tm来了52 果断的郑卓婷 09-1909-19 14:21
- 203 16 [科思股份吧] 周K一直都是下降通道,还都在坚持啥啊,短期不 Man存钱炒股 09-1809-19 14:21
- 148 0 [宝信软件吧] 跌时飞流直下,涨时稳如泰山,宝信还是嫑信 股友9H1859362m 09-1909-19 14:21
- 170 1 [道通科技吧] 大盘最近就是这样,没辙,AI本身还在深水期,市 博学多才的风眠 09-1909-19 14:21
- 150 2 [北汽蓝谷吧] 勇儿,死于享界车轮下吧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909-19 14:21
- 188 2 [山子高科吧] 吓唬人的,收盘前涨停板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4:21
- 117 1 [万润股份吧] 今天加仓了 重生之丁蟹 09-1909-19 14:21
- 221 13 [九安医疗吧] 周五下班有劲爆内容 轻快的祝芝菲 09-1809-19 14:21
- 148 0 [广誉远吧] 17.34,下跌中继 股友8n687380G6 09-1909-19 14:21
- 137 0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改名为大和证券或东京证券。 渐渐消失的我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*ST春兴吧] 牛逼了出息了等到3块来接你 股友6G375196d7 09-1909-19 14:21
- 143 0 [*ST春兴吧] 还有两板,稳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21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赚的,今天还倒贴,现在一动不动 吴高峰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盘股一直在水下,貌似没啥变化 勇敢的浪飘树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妈呀,只有看的份,我是韭菜在股市拼命的挣扎中 大妞二妞2015 09-1909-19 14:21
- 1109 1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恒生高股息,大科技 醉流雨丶 09-1909-19 14:21
- 190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哈哈,除权以来新低 股友u768256Z90 09-1909-19 14:21
- 254 9 [大众公用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 大众公用资讯 09-0909-19 14:21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!地天! 大唐至尊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西安饮食吧] 涨不上去有人跑了 奉天陈运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一直在砸啊 股友d238f96761 09-1909-19 14:21
- 132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继续看下周接你 想学丅十0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儒竞科技吧] 冲不过日均綫就快跑 坚韧的孟晖13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三维通信吧] 下穿20日线了下周再站不稳就完了 青禾食铺 09-1909-19 14:21
- 4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MD天天跌 和气斗金得韩信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工业硅吧] 上涨才刚开始 yinlongny 09-1909-19 14:21
- 152 0 [华创云信吧] 当然我也趁机买了中信 风控大师868 09-1909-19 14:2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甜蜜的许琰坤 09-1909-19 14:21
- 162 0 [贵绳股份吧] 股东么同意停牌 股友8197l71n33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的小跌的狠 经纬Z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回本不卖17.5 仙峰侠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*ST沐邦吧] 大盘跌他不跌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股友cLMapG 09-1909-19 14:21
- 154 0 [美好医疗吧] 把加的都T出去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909-19 14:21
- 173 0 [万科A吧] lpr要降,要大幅下降??? 股友GOrrZd7037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格力电器吧] 星期一照样下去 娱乐活动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双成药业吧] 彻底失望了 股友PnK6Tb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安凯微吧] ,重组不会吗?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山子高科 股民1345 09-1909-19 14:21
- 228 0 [好上好吧] 存储芯片外围一直在涨价,这股那两个字很大几率 高风亮节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130 2 [*ST高鸿吧] 我来了 重生牛 09-1909-19 14:21
- 132 0 [报喜鸟吧] 小庄,拜拜 温柔的糕羊 09-1909-19 14:21
- 99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涨少跌多,体验由赢到亏,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呀 股友9X27R91391 09-1909-19 14:21
- 144 0 [天域生物吧] 太水了 拨开云雾向青天 09-1909-19 14:21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0.69诱多!我上当了!这是钓鱼吗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金帝股份吧] 远离垃级股 年年牛 09-1909-19 14:21
- 231 0 [拓斯达吧] 都是华为机器人概念,还不如买亿嘉和,都起飞了 鱼多多的春天 09-1909-19 14:21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想到又到了老乡别走的行情啊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佰维存储吧] 真他麻无语 股友R6612m8330 09-1909-19 14:21
- 171 1 [必得科技吧] 感觉象出货 调色板lqx 09-1909-19 14:21
- 147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一直是熊市,哈哈 半桶米 09-1909-19 14:21
- 257 5 [新叶股份吧] 尾盘能红不 股勇者CHEN88 09-1909-19 14:21
- 147 1 [欢乐家吧] 走人.心脏不好.我受不了上蹿下跳.萌萌哒哒..好 启航者5 09-1909-19 14:21
- 174 10 [国盛证券吧] 最垃圾的就是券商,害群之马,成事没有败事有余 keran666 08-0109-19 14:21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军号己吹响 就是跟就是买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里整整跌了一个月跌了20%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万马股份吧] 换股了,换碗里马了 栗大逍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砸中太不争气了 股友6a352o0755 09-1909-19 14:21
- 153 0 [盛弘股份吧] 指数反攻,他反抽无力,周一还要砸! 晚秋刀鱼 09-1909-1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