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4 [步步高吧] 5.96收盘 GS97 09-1909-19 14:26
- 152 2 [苏宁环球吧] 买了5000股 股友g8z2910981 09-1909-19 14:26
- 1279 18 [旋极信息吧] 看好你,不解释 节奏大师007 09-1909-19 14:26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六天六板。厉害, 恭喜有余地天天 09-1909-19 14:26
- 147 0 [工业硅吧] 。 股友bXCS06 09-1909-19 14:26
- 156 0 [南京港吧] 今天走势很健康,释放了前期部分套牢盘 时间之鬼 09-1909-19 14:26
- 164 0 [丰原药业吧] 0轴下金叉都没有,你们还不舍得卖 温婉可人的蒋翼扬 09-1909-19 14:26
- 138 0 [君亭酒店吧] 西域要上去了,这是个镇拉 账户一直红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干脆玩个涨停吧! n5702136756544529096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ST南都吧] 这主力有洁癖 KDFCB 09-1909-19 14:26
- 204 0 [华胜天成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4:26
- 138 0 [浙大网新吧] 你们拉,我出 世间一尘 09-1909-19 14:26
- 330 0 [均胜电子吧] DSSAD正在从“可选”变“强制”,市场把它当成 嘉尔王 09-1909-19 14:26
- 142 1 [ST百利吧] 砸盘子,给我砸,跌停板我吃个够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4:26
- 151 3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今年大概率会突破3元!顶点可能在4.4元或5 渝北乾盛 09-1909-19 14:26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太棒了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909-19 14:26
- 127 0 [蓝色光标吧] 今日收盘溜溜球 股友9031U863y3 09-1909-19 14:26
- 130 0 [步步高吧] 零售是真垃圾啊,大盘跌暴跌^,科技回调也是暴 财运的敖崠 09-1909-19 14:26
- 166 0 [青松建化吧] 重点关注,妖魔一起,飞黄腾达,虽然是个垃圾~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909-19 14:2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赤裸裸 强强19820909 09-1909-19 14:26
- 143 0 [珀莱雅吧] 今天要受表扬! 股友YtKkAl 09-1909-19 14:26
- 258 0 [宝丽迪吧] 拉高出货行情 n1429060970a50c1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,快跑 巴菲金融科技陈 09-1909-19 14:26
- 348 1 [威海广泰吧] 那个说高度重视市值管理的家伙出来走两步,看看 股友yJ5ydh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中国能建吧] 争口气 股友1tc7633178 09-1909-19 14:26
- 353 0 [宝丰能源吧] 比St股票都差,但你们却认为是绩优股 股友982W1815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天府文旅吧] 就因为我买了3手吗?这么绿!!! 巴菲特师傅1 09-1909-19 14:26
- 144 0 [山河智能吧] 徐工\三一,大块头中军都创新高,山河在板下长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909-19 14:26
- 146 1 [生益电子吧] 能收红的 无私得柳橙 09-1909-19 14:26
- 180 1 [益盛药业吧] 要运气多好,才能在牛市里买到这种恶心票,太可 杰一0523 09-1909-19 14:26
- 143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,上证翻红啦,争气些 laogong最帅 09-1909-19 14:26
- 162 0 [完美世界吧] 结合今天这个大盘,完美还是很硬的 瓢瓢诺他咩尼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股,龙头当定了 基民28536c735Z 09-1909-19 14:26
- 155 0 [ST信源吧] 这里的人都疯了吗 BLF516 09-1909-19 14:26
- 170 0 [新天科技吧] 为什么竞价跌停? 活泼开朗 09-1909-19 14:26
- 847 6 [光启技术吧] 再也不见。割了6000大洋 深海嘛嘛鱼 09-1909-19 14:26
- 1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名副其实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6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不进的时候天天万手哥开会,我一进全是百手弟 股友y7O2705851 09-1909-19 14:26
- 102 0 [鹿山新材吧] 马鹿 Likethewind 09-1909-19 14:26
- 143 0 [华联股份吧] 指数红了涨起来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909-19 14:26
- 180 0 [太龙股份吧] 天山电子涨停。因飞特涨停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4:26
- 153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主力没发力,刚才涨停了。这主力是让大家自生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9-1909-19 14:26
- 163 0 [大洋生物吧] 坐稳扶好 烂铁一块 09-1909-19 14:26
- 145 0 [君亭酒店吧] 后面磨磨就上来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开会,净搞虚的 莫待花无空折枝 09-1909-19 14:26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东财有可以看暗盘资金进出功能吗 股友M979177W07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啊啊啊 股友Sf10980596 09-1909-19 14:26
- 147 0 [吉华集团吧] 为了套住散户不择手段的票 放心诺 09-1909-19 14:26
- 142 0 [上海电气吧] 1毛9进来看看 画蓝天 09-1909-19 14:26
- 297 8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流入都不动了 调整报表好难 09-1009-19 14:26
- 137 0 [汇金科技吧] 走得太拉跨了,非奸即盗 股友221F1Z7630 09-1909-19 14:26
- 153 0 [平安电工吧] 杂毛股 谁在叫我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山大电力吧] 直接反包了 股友80Wk7E 09-1909-19 14:26
- 152 0 [泰胜风能吧] 换天顺或天能去 c7818014621534150 09-1909-19 14:26
- 143 0 [上海贝岭吧] 哈哈,反复收割,谁还敢信你 论斤弹股 09-1909-19 14:26
- 158 1 [长飞光纤吧] 谁被洗出去了 肥胖的哈登 09-1909-19 14:26
- 155 1 [太龙药业吧] 尾盘不上去下周真的更低了 股友2I32053w86 09-1909-19 14:26
- 80 2 [国货航吧] 我今天第一次买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1909-19 14:26
- 136 0 [焦煤吧] 死拿 每天打一枪就跑 09-1909-19 14:26
- 172 0 [观典防务吧] 营收一亿基本没回题,就是还钱还得求人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短期看2.2 AAA明天是更好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沙河股份吧] 舒服 dacy1234 09-1909-19 14:26
- 155 0 [珠江股份吧] 6.23正好站住5日线,今天的出的货都接住了 模式不能丢 09-1909-19 14:26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牛牛山子!!! 热情的Bruce 09-1909-19 14:26
- 98 1 [读客文化吧] 这个是好事啊!因祸得福,有流量一波 ZHANHONG1230148 09-1509-19 14:26
- 138 0 [天普股份吧] 抖音上说实空人买了好多,收购方买了几千万股 夏晓敬 09-1909-19 14:26
- 158 0 [招商证券吧] 继续砸盘出货啊, 家财纳福地塞娅 09-1909-19 14:26
- 146 0 [坚朗五金吧] 悍高都板了….. 韭菜红樱桃 09-1909-19 14:26
- 145 0 [新恒汇吧] 301632 a老司机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ST南都吧] 拉个长引线,让那些骂娘的闭嘴! ST湖北咸鱼 09-1909-19 14:26
- 170 1 [和而泰吧] 一成建仓,耐心持有,小幅度震荡先观望,跌的狠 春天在哪里 09-1909-19 14:26
- 148 1 [大龙地产吧] 真牛,这场子那里是让你挣钱的 风控为王 09-1909-19 14:26
- 131 2 [森林包装吧] g庄没吃饭吗,力气这么小 sklonlon 09-1909-19 14:26
- 150 7 [国科军工吧] 泰豪科技减持结束,国科军工基本面硬,军工地位 股友363X12798o 09-1909-19 14:26
- 156 0 [安记食品吧] 不参与,随便你折腾 股友ga1i3i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想到山子还能让我喝口汤。 红色红红红 09-1909-19 14:26
- 151 0 [天成自控吧] 砸一天都没砸停,不中用的主力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14:26
- 151 0 [汇绿生态吧] 你是真能洗啊 捉龙杀虫 09-1909-19 14:26
- 151 0 [西安银行吧] 不慌不忙每天2个点 小单慢跑 09-1909-19 14:26
- 141 0 [三力士吧] 量太小 股友17YR378767 09-1909-19 14:26
- 155 2 [龙蟠科技吧] 套住了,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沉着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4:26
- 131 0 [大龙地产吧] 真是太能折腾了 遇见您真好 09-1909-19 14:26
- 154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主力捞了7个亿 guangsenli 09-1909-19 14:26
- 137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废了 股友z76u626310 09-1909-19 14:26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爽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全筑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,不怕,别的都翻好几倍,等着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909-19 14:26
- 152 0 [石药创新吧] 会不会收在52.25 心想事成时来运转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又加了三十手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909-19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