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5 [中电鑫龙吧] 我挂着1千手9.91,赶紧砸,给我个机会上车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909-19 14:27
- 168 3 [*ST沐邦吧] 最近你是真强,这两天大盘不好对你是一点影响都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909-19 14:27
- 4110 3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板块盘中集体走强 华阳股份触及涨停 华阳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70 1 [纯碱吧] 低于60日线都不建议干多 燃烧回忆 09-1809-19 14:27
- 167 0 [万科A吧] 又是神奇两点半 南山虎哥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东田微吧] 冲鸭,还有半个小时再冲几个点吧 股友6a352o0755 09-1909-19 14:27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啊翻红了 亲切的温宇航 09-1909-19 14:2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见好就收,感谢主力 看淡即悟道 09-1909-19 14:27
- 336 0 [多伦科技吧] 每天即便是跌一毛钱,一两周;也受不了 小小蛮牛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三维通信吧] ,吓傻了吧 直率的武琳松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青岛双星吧] 星期一咋样结果啊 有心的枇杷 09-1909-19 14:27
- 565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朝明夕落 09-1909-19 14:27
- 191 1 [ST合纵吧] 只有财务总监和董秘,结果都能想到。大家关心的 突发事件来了 09-1909-19 14:27
- 206 5 [农业银行吧] 连跌九天,解套彻底无望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4:27
- 97 3 [道通科技吧] 跌了就补点,反正也跌不到哪去,连300亿市值都 财经小师妹儿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里野牛 知我明天 09-1909-19 14:27
- 161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必涨停,未来一个月,涨不停!! 无心天下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锦江酒店吧] 在板块中算中等偏弱的 励志哥4 09-1909-19 14:27
- 151 0 [ST惠程吧] 414收可以吗 惊奇之蛙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排名板块越来越靠后了,说明有的券商已上攻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4:27
- 182 0 [长龄液压吧] 山子高科地天了,你这不跟了。。。。 温柔的柯晟楚 09-1909-19 14:27
- 209 2 [凌云光吧] 震荡愈发激烈,换手充分,没放量,大户拖散户抛 flying一 09-1909-19 14:27
- 149 1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一片绿,想啥呢。 小盈且收 09-1909-19 14:27
- 121 0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80 浮梦东方股票长虹 09-1909-19 14:27
- 153 0 [动力源吧] 站起来了 张煜政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新洁能吧] 每天要死要活的 我爱西藏66 09-1909-19 14:27
- 183 0 [商汤-W吧] 空头已被打爆!后市上升空间完全打开!至少还能 mfg168999 09-1909-19 14:27
- 154 0 [山东赫达吧] 老毕,又疯了, 夜来财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跌不能超过2.86 股海隆民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西宁特钢吧] 29能进点吗? wlkg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一次不 达不溜的刘 09-1909-19 14:27
- 536 6 [爱慕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卖飞,让里面的兄弟吃点肉呀 温暖88 09-1909-19 14:27
- 126 2 [清新环境吧] 有坏种又在拿保险说事忽悠人接盘站岗了!!!马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19 14:27
- 163 0 [埃斯顿吧] 今天秋逼了 日天好汗 09-1909-19 14:27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都站稳扶好,年龄大的系好安全袋,二点半开始起 磁铁168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重庆钢铁吧] 上证已经拉回来了,重钢呀,你什么时候拉上去呀 WAVE_Z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张江高科吧] 火兰比,走了,飞舞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XD上海电吧] 托单必跌 来自天堂的鲨 09-1909-19 14:27
- 390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9Qhx1t 09-1909-19 14:27
- 159 0 [东方盛虹吧] 使劲演自己玩去吧 老乡別走一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欧菲光吧] 四毛七走了,别涨了 心细如发的余 09-1909-19 14:27
- 138 1 [博实股份吧] 没独立行情,跟板块蹭,每次最后,还说好,你不 股友wZt4IB 09-1909-19 14:27
- 162 4 [创业板指吧] 跌的一直跌,涨的一直涨,这种股市不能玩 股友53558D922w 09-1909-19 14:27
- 229 2 [恒邦股份吧] 这种股市该怎么让人参与?红牌一年反而大涨!这 经济复苏001 09-1909-19 14:27
- 489 3 [宝信软件吧] 刚进来就被套住 低头前行 09-1909-19 14:27
- 358 0 [跨境通吧] 虚晃一枪? 蚍蜉撼大树怕不怕 09-1909-19 14:27
- 159 0 [众辰科技吧] 一面两吃 抓住前车尾流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一直在卖,全是散户涌进来,开启阴跌模式 铁画银钩 09-1909-19 14:27
- 143 0 [三生制药吧] 股价也内卷 股友I630973I80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指南针吧] 下个星期来3个涨停版 股友kitckc 09-1909-19 14:2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20日线就行,要求不高 山顶冻人A 09-1909-19 14:27
- 188 1 [京能置业吧] $京能置业(SH600791)$ 股友99L755l266 09-1909-19 14:27
- 143 1 [雪龙集团吧] 买了这股,上辈子所有罪孽都赎了。 黄瓜切片片 09-1909-19 14:27
- 149 1 [国轩高科吧] 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赔钱了还躲在这里不肯走 股友8e9631d007 09-1909-19 14:27
- 84 2 [凯龙高科吧] 下午起步涨5个点 晋原股友1777 09-1909-19 14:27
- 3546 4 [鸣志电器吧] 人形机器人应用领域广泛,宇树机器人IPO核心概 股海小龙虾2008 09-1909-19 14:27
- 285 2 [大富科技吧] 当前,5G-A与AI正加速融入个人、家庭、行业三大 股友518670zY79 09-1809-19 14:27
- 229 3 [星网宇达吧] 十月份的大牛?? 七分算三分运 09-1809-19 14:27
- 137 0 [特锐德吧] 特没德 孤独的独行 09-1909-19 14:2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参与哪吒重组,今天是被误伤 每天都很红888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弱 百舸争流999999 09-1909-19 14:27
- 354 0 [中航西飞吧] 高买低卖的集合了 红君右侧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已批准涨停 股友8N730706c0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君再把那100万手拿出来让他们看看 股友0313g69m57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能辉科技吧] 指数都快创新高了,这个货还在砸。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1909-19 14:27
- 201 1 [亿华通-U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在宁德开幕啦,现场有18个项目 韭菜主理人 09-1909-19 14:27
- 152 1 [ST汇洲吧] 天马股份怎么不涨 Archer100 09-1909-19 14:27
- 1447 5 [欣旺达吧] 大家去维护一下机器人概念截图发给你们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809-19 14:27
- 162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没了 Waylnnnn 09-1809-19 14:27
- 132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不封就走 爱钓鱼的喵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证券Ⅱ吧] 大盘红了,快跳 躲牛市我第一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给力来一波吧,疲太久了 经纶腾达地小乔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取代首开,成为新的王者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波长光电吧] 诱多嘛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909-19 14:27
- 126 0 [东通退吧] 能跑的跑光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909-19 14:27
- 364 4 [常山药业吧] 买常山药业的散户,很大一部分是看了某大神描绘 市场价值发现 09-1909-19 14:27
- 2108 1 [岱美股份吧] “遮阳板全球冠军”向“顶饰系统集成龙头”跃迁 猎庄擒龙777 09-1909-19 14:27
- 128 1 [创世纪吧] 远离垃圾股 纯粹的小牛 09-1909-19 14:27
- 236 12 [东百集团吧] 有没有7.2没卖拿到现在的? 偉偉道來008 09-1909-19 14:27
- 389 6 [珠江股份吧] 全运会将如火如荼,能调整哪里去 明儿会更好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华鑫股份吧] 你好,公司新发布的鑫i智能投研平台对普通投资 华鑫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4:27
- 161 0 [用友网络吧] 小意思,20走起来 大度的洪小达 09-1909-19 14:27
- 165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,2025年硕果累累,新增移动用户1500亿 完美星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着有念想,出来了没什么念想了 境心生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的尾盘是用来砸的,收盘6.8 股友H11159f887 09-1909-19 14:27
- 153 0 [国药现代吧] 回年线已成定局 今年必翻番 09-1909-19 14:27
- 162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没有红盘的可能了。国金太垃圾! 差两拍 09-1909-19 14:27
- 535 0 [哔哩哔哩吧] B站旗下华仁艺电公司注销 哔哩哔哩资讯 09-19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