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国债期货吧] 为什么 股友35M396i070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CPO概念吧] 这波牛市最牛的就是cpo,每一波牛市都有一个主 小步快走了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动力源吧] 啥情况 马财神1115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四会富仕吧] 易中天开始爆发了!你可以跟跟了 王者成功168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上海贝岭吧] 感谢大盘红了吧,不然今天能跌婷了 青春梦想 09-1909-19 14:27
- 168 1 [山高控股吧] 25%由公众持有,叠加1亿美元增持,下午反攻到8 bg200832132 09-1909-19 14:27
- 155 1 [上能电气吧] 这一套闪电五连鞭你们接得住吗? 一根酒菜 09-1909-19 14:27
- 147 1 [中银证券吧] 买到的股票下跌不要紧,要紧的是有没有得到教训 股友16789 09-1909-19 14:27
- 274 4 [佛燃能源吧] 这才开始涨就有这么多人抛,只能说韭菜太多 奋发的秦隆恒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让不坚定的筹码出去,免得后面拉不动 股友9l52568T38 09-1909-19 14:27
- 164 0 [银河电子吧] 跌的时候跟,涨的时候看不见了,沙缺主力,一天 长红时光 09-1909-19 14:27
- 165 0 [水羊股份吧] 资金开始进入消费和资源股,今天旅游酒店和资源 涨停我就跑33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格力电器吧] 发瘟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09-1909-19 14:27
- 176 2 [北纬科技吧] 感觉像是地天 股友Q262998a29 09-1909-19 14:27
- 149 1 [安科生物吧] 极力推荐公司请谢孟伟,做公司形象大使和代言人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14:27
- 166 3 [线上线下吧] 还能再红吗 股友890lZ76237 09-1909-19 14:27
- 150 1 [金杯汽车吧] 板块一年升五十点,你降三十点,如果这波随板块 阿特丹 09-1909-19 14:27
- 147 0 [德新科技吧] 还要跌,CYS前低在-9,现在才-4,还得继续消化 来瘟司机 09-1909-19 14:27
- 148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哥,你咋涨不过万科呢 娇艳的冯琮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衢州发展吧] 也就是看它有地方国资,所以等几年再买 股友ikIJA3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最后,还是只有银行 陡峭的柯伊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快跑!危险!套住了这辈子都不可能解套 有毅力的秦沛公 09-1909-19 14:27
- 130 1 [震安科技吧] 上下两块多,够猛 股友6T79285V72 09-1909-19 14:27
- 227 4 [海立股份吧] 评论区全是说停牌,这么利好,疯狂加仓,你们吃 爱江山独爱美人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换手要到60%咯 财运高雅de叶孤城 09-1909-19 14:27
- 151 0 [XD老白干吧] 牛逼,逆市翻红 基民285Y75266x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命真好啥时候都有品种救市 LSllc 09-1909-19 14:27
- 160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不买也不卖,耗死你 房芳fangfang 09-1909-19 14:27
- 456 1 [金逸影视吧] 实时票房,赶紧抄底 欣慰的慕容小达 09-1909-19 14:27
- 219 1 [祥源文旅吧] 卖飞了? 凤先生躺赢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择日起飞,各位守好手中筹码,切不可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7
- 412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今年 稳韩艳娥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舍得酒业吧] 下周可以发力了 吃饱饱十八式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红了你不跟?大盘绿了你也不上,你的骨气呢 温柔的冯艳娥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,下星期主升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板,聪雅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4:27
- 155 0 [光力科技吧] 名字里面都带着光字就是不涨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中信银行吧] 建仓建仓!7.44的9284,我看你7.42卖不卖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4:27
- 136 1 [诚邦股份吧] 清仓不玩了!国庆快乐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909-19 14:27
- 130 1 [大龙地产吧] 盲猜收盘回踩10日线,收盘299,这量化两天吃饱 多多有鱼 09-1909-19 14:27
- 152 1 [久远银海吧] 天普因为换控股人就13个连板,两市哪个公司有你 只抄底不割肉 09-1909-19 14:27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老T资 09-1909-19 14:27
- 584 4 [汇量科技吧] 看看我这几天对汇量的走势分析,可以说是非常精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吃不肉的那个人 有领导力的吕可15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好全球科技未来 小小楼顶 09-1909-19 14:27
- 219 0 [*ST正平吧] 后续利好,第一M3批文,第二战投。现有大股东最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想地天板/简直是痴心妄想/给我狠狠的摁住/往 限载辣妹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赛力斯吧] 白马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1909-19 14:27
- 172 0 [湖南裕能吧] 周线量价背离,且上引线那么长,且日线量能不足, 重庆牛散 09-1909-19 14:2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财经评论提到,人口老龄化+美联储降息,机器人 林4姐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上能电气吧] 我挂32.68主力来取吧 股友R3Q5q9 09-1909-19 14:27
- 20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地天板了所有机器人快去助力涨停把机器 追热门股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上来这一瞬间,就比谁跑得快 百万挑战一万 09-1909-19 14:27
- 301 2 [大叶股份吧] 重大利好吗,与榆树合作 股友286G5I2293 09-1909-19 14:27
- 188 0 [海泰转债吧] 接近1个点的负溢价率,转股套利还是不错的,确 马拉多多 09-1909-19 14:27
- 149 1 [金发科技吧] 下一个热点光通讯 大紫的K线 09-1909-19 14:27
- 160 1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钱, 长富西 09-1909-19 14:27
- 188 2 [宝通科技吧] 创业板,游戏,机器人涨了50%,这货除了跌,别 股友edK8OE 09-1909-19 14:27
- 139 1 [天音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,倒是不跟了。 仙乐大师 09-1909-19 14:27
- 139 1 [牧原股份吧] 最低价卖了,下周还要跌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4:27
- 159 1 [深科技吧] 大盘先拉红,2:30再到水一个点就好玩了。 知行合一zhu 09-1909-19 14:27
- 184 1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感觉有护盘的,都是感觉主力没空理这只,毕 艳冠归鸿影 09-1909-19 14:27
- 178 2 [川能动力吧] 已无力吐槽了,追高5次了 瑶瑶公主哇 09-1909-19 14:27
- 154 1 [中超控股吧] 不知道在等什么 相信是个宝 09-1909-19 14:27
- 168 1 [英唐智控吧] 把我洗了,卖的后悔的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909-19 14:27
- 118 8 [汇车退债吧] 67.90元出2910张,我股东号0263119966席位号720 有趣的龚羽君1 09-1909-19 14:27
- 144 2 [中证1000吧] 强弩之末,就别跳了,该调整就调整,健康的股市 平凡一韭菜 09-1909-19 14:27
- 1650 1 [大富科技吧] 奶奶的,错过了大好行情 涨多多财富 09-1609-19 14:27
- 187 0 [长春一东吧] 大盘都快红了,,你还装呢???岂不是更加说明 A大俗若雅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纽威股份吧] 破40了,牛逼 只想挣点 09-1909-19 14:27
- 237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刚刚买的15万又绿了,我还是红盘买的,越买越高 股友7079899U7H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板!!!!哈哈涨停啦!!! 捉妖师55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领益智造吧] 16柚子跑光了 破五天线清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科士达吧] 早上吓跑了 没空啊 09-1909-19 14:27
- 187 2 [信雅达吧] 这只垃圾股,昨天还开什么股东会! 小奇仔 09-1909-19 14:27
- 146 1 [旋极信息吧] 准备下单,买点试一试,资金一直在流进,会不会 chenjian5002 09-1909-19 14:27
- 97 1 [同宇新材吧] 困了,休息!!!关电脑,下周再战。 龍蛋紫砂壶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寒武纪吧] 阴跌,放量下跌,长线空仓 基民GLXmGj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又多几十万个上海爷叔! 随风而逝9527 09-1909-19 14:27
- 202 0 [章源钨业吧] 该走就走别犹豫,主力不放量你们绝对不能加仓, 实时更新 09-1909-19 14:27
- 192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小米会不会用地平线的芯片去替换原来英伟达的 多艺的项缤 09-1909-19 14:27
- 136 1 [ST绝味吧] 这瘟股牛不牛不知道,但是缺德绝对是缺到姥姥家 股友3d802A5597 09-1909-19 14:27
- 166 1 [博敏电子吧] 14元清仓了,安心过国庆长假,下个星期不操作! 牛市财运来 09-1909-19 14:27
- 130 4 [浙版传媒吧] 一个月只跌不涨 有心de周芷若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牛。左天给解套 不看股票2年 09-1909-19 14:27
- 156 0 [嘉诚国际吧] 手上的票都起来,你还装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学生感觉心里好苦,买了它之后 平水吖 09-1909-19 14:27
- 182 1 [供销大集吧] 坚定 股友10153Y65u1 09-19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