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湖北广电吧] 诱多呢,要是有反弹,今天就上6块了。 股友9o192968t8 09-1909-19 14:29
- 189 4 [中旗转债吧] 391.5买入 兴在股市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国债期货吧] 垃圾真的垃圾 股友79H3530M91 09-1909-19 14:29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把东航买成涨停再回来加仓 股友s7KJfj 09-1909-19 14:29
- 179 0 [蜂巢丰和债券C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安全为先 09-1909-19 14:29
- 146 0 [长江证券吧] 跌是! 小胜积大胜 09-1909-19 14:29
- 129 0 [全筑股份吧] 21冲 股友2Y8U8u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高的价格,大家还冲。能说什么呢 股海无边1973 09-1909-19 14:29
- 129 0 [盟固利吧] 开盘价都过不去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吧,走了吧。温水煮青蛙,煮死你,割了割了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909-19 14:29
- 169 2 [长安汽车吧] 跌的多了就会涨坚持住 股友YING 09-1909-19 14:29
- 205 6 [海航控股吧] 1.72的本,今天还能回来不 股友63508U2U05 09-1909-19 14:29
- 105 2 [读客文化吧] 为什么这波大跌不涨了啊,是什么原因啊 jvfuyh 09-1709-19 14:29
- 181 0 [赞宇科技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,越多的人叫着跌死不割肉,越跌 基民Gx1ggf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预估收盘价36.8 股友l119728F03 09-1909-19 14:29
- 150 0 [东方雨虹吧] 老李带我们走向新时代 股市溜子 09-1909-19 14:29
- 137 0 [淮河能源吧] 痛击量化 股友7K709Y1715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华泰证券吧] 珍惜现在 禄马KT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瑞达期货吧] 这死货,每次到下午就开始废 第六年小韭菜 09-1909-19 14:29
- 359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正在与阿里合作又拿到大订单了!加油! 强我中华 09-1909-19 14:29
- 169 1 [创识科技吧] 躲牛市的好地方 光彩的鱼静娴2 09-1909-19 14:29
- 201 3 [欧线集运吧] 多晶硅比欧线还刺激 小小荒 09-1909-19 14:29
- 138 7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都是大单在买。。。太弱了。地产指数也不行 zyj18180674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在钩引你们进去别看他拉你一跟上他立马把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新疆交建吧] 这换手,不是龙就是虫 扫你两条街 09-1909-19 14:29
- 146 0 [广东鸿图吧] 上面压单下面拖单 股友1z90G50200 09-1909-19 14:29
- 150 0 [沃尔核材吧] 跟这轮科技牛相关的还没怎么涨的股票已经不多了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1909-19 14:29
- 143 1 [首开股份吧] 挂一天了,7.26能买进吗? 股友622509L68l 09-1909-19 14:29
- 155 1 [腾景科技吧] 快收网了 股友25m2781Q08 09-1909-19 14:29
- 201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收在91块以上,下周一涨停刚好突破100 江小鱼工作室 09-1909-19 14:29
- 165 2 [怡球资源吧] 三块钱的股,也不亏损,你怕啥,耗三年。 大不动明王 09-1909-19 14:29
- 204 4 [多晶硅吧] 52000轻仓试多,择机补仓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909-19 14:29
- 177 3 [荣晟环保吧] 跌停,试试我的跌停板战法锋利否 金波涌辰 09-1909-19 14:29
- 233 6 [儒意电影吧] 唉,早上亏一个点卖的,气死我了 修心修心 09-1909-19 14:29
- 217 4 [天晟新材吧] 超三分钟,一笔买单都没有,退市吧 股友三季稻 09-1909-19 14:29
- 181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不要慌会有反弹让跑路的 米利托天天 09-1909-19 14:29
- 157 1 [金鹰股份吧] 希望收盘翻红,服装和电池板块都红了 All_in姐看高到50 09-1909-19 14:29
- 430 5 [拓普集团吧] 75元害怕了吗?往前看75元左右可能是历史低位, 无为碌碌无为 09-1909-19 14:29
- 70 0 [中国人寿吧] 年线都跌破了犯了啥天条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909-19 14:29
- 196 6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一定要沉住气,我说什么时候卖就什么时候卖 灵动活泼的星垂3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接了爷叔的盘子 加油龙力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里面的垃圾股,主力完全没有做多意愿, 基民LVuFsf 09-1909-19 14:29
- 161 0 [比亚迪吧] 香港扩大萝卜快跑公交和出租车牌照运营范围。 股友njq6XE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丽人丽妆吧] 散了吧结束了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给机会了,如果不跑就只能怪自己贪心了 zhaotao2020 09-1909-19 14:29
- 175 2 [ST棕榈吧] 做个调查:最近一个星期有多少新韭菜:被大便骗 出魔入佛 09-1909-19 14:29
- 137 0 [国海证券吧] 最可恶就是卷商股 诗与爱 09-1909-19 14:29
- 161 1 [金地集团吧] 招保万都红了,就你绿绿的 股友yhCr0a 09-1909-19 14:29
- 170 1 [华电科工吧] 第一目标6.17第二目标5.7,跌倒60线基本没有悬 可爱的温光耀 09-1909-19 14:29
- 159 1 [第一创业吧] 赚的全还回去了,这逼货是涨不跟,跌最快,失算 寿山居士 09-1909-19 14:29
- 67 1 [中国能建吧] 能贱能贱你最贱!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9-1909-19 14:29
- 334 5 [金新农吧] 明日补跌 神算子躲牛市 09-1809-19 14:29
- 154 0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出货,哪里来这么多出的 一战到底de小白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中航沈飞吧] 一路攻营拔寨 野百合的春天2026 09-1909-19 14:29
- 160 0 [君正集团吧] 煤化工大升! 柳暗花明又壹村 09-1909-19 14:29
- 141 0 [中科金财吧] 坑里面爬起来吧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4:29
- 174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当华为提出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的前瞻预测,卫 活泼的纳兰柏 09-1909-19 14:29
- 140 0 [飞利信吧] 多说无益,篮子货,s庄b 阿飞啊废 09-1909-19 14:29
- 286 0 [晶澳科技吧] 你好歹动一动啊,谁也不跟, 信仰重新崛起 09-1909-19 14:29
- 137 4 [大北农吧] 脓脓,赶紧起来干活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909-19 14:29
- 128 2 [万孚生物吧] 前一阵跌到20.4的时候我20.6买的,还有下跌的空 Iris615 09-1909-19 14:29
- 99 2 [儒意电影吧] 一天两板,能不能实现 股友I2732t7989 09-1909-19 14:29
- 149 0 [威派格吧] 想打这个板,但是没子弹了…… 恒心的戚宇航 09-1909-19 14:29
- 164 0 [山鹰国际吧] 随着量化的应用,以后这种闸刀收割行为将会越来 树叶兔 09-1909-19 14:29
- 140 0 [富临精工吧] 利好即利空 股友jJDDOk 09-1909-19 14:29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弹幕没有 一条发财的锦鲤李 09-1909-19 14:29
- 146 0 [凯龙高科吧] 废了快跑空头强大趋势向下了 晋原股友1777 09-1909-19 14:29
- 149 0 [新亚制程吧] 全是量化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5tpUwZ8682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马还差强人意 sccxwumin 09-1909-19 14:29
- 153 1 [中汽股份吧] 7.10左右的筹码你总要让人走吧!要不然谁买你的 股友IKPkvc 09-1909-19 14:29
- 483 5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合力把大洋电机买到涨停才10元多,可以自救 大洋电驱 09-1909-19 14:29
- 160 0 [舒泰神吧] 离14元还差11元多,等跌! 股友08857vP889 09-1909-19 14:29
- 134 1 [寒武纪吧] 零头都贵。 金刚龙123456 09-1909-19 14:29
- 170 2 [特变电工吧] 已套三年 股友50r909R753 09-1909-19 14:29
- 974 3 [中微智码吧] 在搜索提及的几家公司中,涉及张卫宏的是中科微 恒立机器人 09-1209-19 14:29
- 152 0 [药石科技吧] 十大股东汪海敏是谁啊,新进的 人生就这一次0 09-1909-19 14:29
- 167 2 [新疆交建吧] 我买了一百万 海天之龙 09-1909-19 14:29
- 175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这家公司有问题吗?怎么打了好几天公司证券部电 股友310I91c655 09-1909-19 14:29
- 550 0 [太平洋吧] 两次攻击4.20没站稳,回调挺多!服了 一票翻倍 09-1909-19 14:2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打架 糊涂的北堂临风2 09-1909-19 14:29
- 147 0 [华微电子吧] 珍惜生命远离东北股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巨轮智能吧] 牛市结束了,都涨了好几倍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华阳股份吧] 哎刚卖掉就涨,多等一天会死 优雅淡然的肖艳 09-1909-19 14:29
- 146 1 [聚飞光电吧] 别在cpo概念里了。丢人 操纵股市的人 09-1909-19 14:29
- 155 1 [万里马吧] 这玩意为什么涨停因为名字吗? 基民75566M9N92 09-1909-19 14:29
- 714 15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这两天外资跑了好多 枕见山河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一来一回,我钱哪里去了? 宇宙浪子2022 09-1909-1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