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华阳股份吧] 哎刚卖掉就涨,多等一天会死 优雅淡然的肖艳 09-1909-19 14:29
- 146 1 [聚飞光电吧] 别在cpo概念里了。丢人 操纵股市的人 09-1909-19 14:29
- 155 1 [万里马吧] 这玩意为什么涨停因为名字吗? 基民75566M9N92 09-1909-19 14:29
- 714 15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这两天外资跑了好多 枕见山河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一来一回,我钱哪里去了? 宇宙浪子2022 09-1909-19 14:29
- 161 0 [科锐国际吧] 涨也独跌也熊 沪A13801707970 09-1909-19 14:29
- 143 0 [花园生物吧] 我是不怕套,昨天下午T进来,被主力套住。让我 给力得风清扬 09-1909-19 14:29
- 138 2 [中国电影吧] 速度冲破19.对的起中国二个字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4:29
- 368 1 [ST美克吧] 都散了吧? 江西小甜甜 09-1909-19 14:29
- 956 3 [上工申贝吧] 盈利的时候不跑,套牢了却想跑了,但转念一想, 张卜庭 09-1809-19 14:29
- 286 9 [中创环保吧] 积量一上午了,下午该动动了,占位置也干波大的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9-1809-19 14:29
- 143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年我们大A涨15个点中央商场跌15个点很好 股友833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福石控股吧] 他会得一种罕见的,不讲诚信的美名。 股友oJoOaX 09-1909-19 14:29
- 160 0 [德新科技吧] 成交量没有明显萎缩,MACD值转正力度几乎忽略不 来瘟司机 09-1909-19 14:29
- 127 0 [金逸影视吧] 反核时间到!速度冲!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4:2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红盘终于出逃, 股友517E5838r7 09-1909-19 14:29
- 978 3 [中海达吧] 都在业绩说明,看看人家 老涨666 09-1909-19 14:29
- 362 1 [荣晟环保吧] 冲啊 弘霸地球 09-1909-19 14:29
- 283 1 [山东钢铁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友vqqZEW 09-1909-19 14:29
- 140 3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一个路子 股友9966c607D6 09-1909-19 14:29
- 118 1 [新强联吧] 减持不上涨,难道白缴这么多税嘛 渐入佳境more 09-1909-19 14:29
- 134 2 [佳禾智能吧] 什么时候股价能上100啊,我等着回本呢 全程逆向操作 09-1909-19 14:29
- 213 5 [久盛电气吧] 有没有高手,老前辈,告知下,这股还有机会吗? 孤单的何淑芬3 09-1909-19 14:29
- 177 6 [海峡股份吧] 放心,一会儿必红!海峡股份和大盘都会红! 纯洁之荭草 09-1909-19 14:29
- 3009 25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大盘上涨,板块 华之城 09-1709-19 14:29
- 135 0 [和而泰吧] 仙人指路可以买了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14:29
- 158 0 [欢乐家吧] 这出货手段好拙劣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909-19 14:29
- 196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华为今天发的算力超节点也太炸了!再加上昨天说 波段交易景言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买了就亏 现代小镇人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认为天府是最近涨幅巨大,提前兑现了。 沧陌珈措 09-1909-19 14:29
- 14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点反弹你们想赚?下周都要发套 目标一条华子 09-1909-19 14:29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32成本挂在这了 基民288n8n3025 09-1909-19 14:2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跟我冲,我加它100万 欧神之眼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7.1没出是我失误了 云栖路 09-1909-19 14:29
- 153 1 [歌尔股份吧] 是歌尔还是割尔 Shenianniugu 09-1909-19 14:29
- 166 0 [旋极信息吧] 量化交易!真厉害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9
- 141 0 [爱玛科技吧] 剑,马年不炒一下爱马假科技嘛 蓝黛钉子户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一下一上,把你甩飞了 细致的欧阳佑超 09-1909-19 14:29
- 140 0 [神农种业吧] 坚持不下去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zg0377677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都不抄底,怎么赚钱? 亏了200万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停也是合情合理的,没看到两天都涨那么多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14:29
- 156 0 [赛微电子吧] 688195腾景,这才是强,妥妥的龙头!456小样, 给我1000万 09-1909-19 14:29
- 188 1 [安通控股吧] 即将停牌重组 大顺通嶂 09-1909-19 14:29
- 161 1 [麦迪科技吧] 下来就是加仓机会。勇敢买入! 深度潜伏999 09-1909-19 14:29
- 161 2 [众泰汽车吧] 缩量的第五天 股市夹心饼干 09-1909-19 14:29
- 136 5 [南京商旅吧] 这股不行为什么有那么多挂单买的。 福村奇迹 09-1909-19 14:29
- 643 2 [银轮股份吧] 简简单单,又是崩溃的一天,洗脸睡觉了 WYF85313 09-1809-19 14:29
- 154 0 [武汉凡谷吧] 的,每天要死不活的,这样的主力不如去扫大街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4:29
- 164 0 [上海机电吧] 2点半可以,可以开始表演了 实力本位 09-1909-19 14:29
- 158 0 [申万宏源吧] 别的券商不说了,申万宏源从人员到服务,管理及 宜宾山水 09-1909-19 14:2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基民LXWWpY 09-1909-19 14:29
- 141 0 [ST百利吧] 两点半是偶有发生奇迹的时间,看看这厮咋样 飘逸的姚杭东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五粮液吧] 涨的时候,在白酒里面算慢的了 知行2021 09-1909-19 14:29
- 135 0 [淀粉吧] 30分钟线可以做一波大瀑布。 深渊抄底人 09-1909-19 14:29
- 143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招商都快反包昨日跌幅了,你快知耻后勇吧 老丐1968 09-1909-19 14:29
- 179 1 [宝利国际吧] 我芔茻,我兄弟给我发来贺电,还好听我的,不然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909-19 14:29
- 150 0 [中天火箭吧] 来个跌停吧 一支中天火箭 09-1909-19 14:29
- 163 0 [渤海租赁吧] 没有洗不出的散户或者没有套不住的散户! 股友IYgUh7乱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通富微电吧] 下来吧下来吧 xifu8 09-1909-19 14:29
- 194 0 [浩瀚深度吧] 减仓了,你可以涨了 收复华尔街 09-1909-19 14:29
- 145 0 [华能蒙电吧] 钱多了行情稳现在布局正当时 大美青海668 09-1909-19 14:29
- 15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拿你九个月多一点时间了,苦逼的坚持着,还亏钱 股友1vQ6151712 09-1909-19 14:29
- 134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求大涨,能不能拉红。。。 基民mPHlkX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解封 鸽虎扑猴666 09-1909-19 14:29
- 171 1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业务占73%,应该改名叫永泰电力!价格一下 ayiweilinenga 09-1909-19 14:29
- 145 0 [圣龙股份吧] 过气龙头,一个 pj培锦 09-1909-19 14:29
- 134 0 [淮河能源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刘家军散兵 09-1909-19 14:29
- 165 0 [万科A吧] 买 来俩老4586 09-1909-19 14:29
- 277 0 [ST信通吧] $ST信通(SH600289)$ 柏树林 09-1909-19 14:29
- 194 0 [阿里健康吧] 继续拿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,港股估值低,上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909-19 14:29
- 534 2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气宇不凡的白云卉 09-1909-19 14:29
- 202 3 [步步高吧] 5.98下周能解套吗? 孙大圣666 09-1909-19 14:29
- 151 1 [创业黑马吧] 真的有时候不适合炒股,跌的受不了卖了去买别的 好心人涨停 09-1909-19 14:29
- 149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会红了 醉浅似虫飞 09-1909-19 14:29
- 181 1 [华工科技吧] 你为什么每天冲高回落!你再这样我要做T了,别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909-19 14:29
- 243 2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环卫机器人都不错啊,福龙马和玉禾田都上去 股友krwxe6 09-1909-19 14:29
- 215 7 [丰立智能吧] 难道要去73元 股友tRPVOs 09-1809-19 14:29
- 149 0 [巨人网络吧] 不上车没机会了 股友08828z251q 09-1909-19 14:29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打底,跌停买入,下周一会不会又被A杀了~~~ 整洁的肖杰1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东通退吧] 下星期开盘跌停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4:29
- 132 0 [华商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吧] 人口老龄化加剧,对创新药需求持续增长,后续还 嘻嘻嘻嘻嘻xxx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ST美克吧] 的你再不动老子妈 zhaogang888 09-1909-19 14:29
- 135 0 [长虹美菱吧] 真是不让涨那来的4千手上面压着。这不是坑爹吗 股友VmUv7y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幸福蓝海吧] 想拉就拉,不想拉,滚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909-19 14:29
- 131 0 [中富电路吧] 神奇的娃 韭菜呢韭菜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成交量够举牌了没 小lu蹦蹦蹦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37万散户想屁吃 大集四块三股东 09-1909-19 14:29
- 150 0 [安诺其吧] 大盘全热了,这垃圾股,恶勾主力想干什么? 忽悠的牛市 09-1909-1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