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旋极信息吧] 庄控盘控的好好哦!今天能上摸8.05么? 股友p308276Q67 09-1909-19 14:28
- 174 2 [北陆药业吧] 有些拿了几百万股的大户终于把自己炒成了一个笑 yyy0009 09-1909-19 14:28
- 165 0 [银宝山新吧] 这45度下杀十几个点真的很难受,想补又不敢补, 银河菜弟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民生银行吧] 不讲武德 股友51082u7u51 09-1909-19 14:28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被骗了 横扫财富饥饿 09-1909-19 14:28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真龙!!!! 绿叶008 09-1909-19 14:28
- 158 0 [中富电路吧] 被洗出去了 一路向阳的羊 09-1909-19 14:28
- 99 2 [恒铭达吧] 假装是st,5个点就当涨停过了。 有思想地绦柳 09-1909-19 14:28
- 154 0 [乐惠国际吧] 妈耶你居然还能红勒真棒棒啊 八方来财的至尊宝 09-1909-19 14:28
- 165 0 [东方通信吧] 13块以下买进15块以上卖出 八百斤的肥猫 09-1909-19 14:28
- 145 0 [南方传媒吧] 又要套一批,管住手 鑫众一峰289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卖了,你拉什么,砸跌停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9-1909-19 14:28
- 127 0 [步步高吧] 缩量下跌还有跌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14:28
- 133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,退吧,别害人了,拉黑你这个四条腿的 mfkshdfff 09-1909-19 14:28
- 151 0 [五矿发展吧] 要跌到7.30 股友17YR378767 09-1909-19 14:28
- 125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直线拉起都带不动了 Wither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岭南控股吧] 再拉三个点,我愿意在小区罗本 好毛毛超市 09-1909-19 14:28
- 164 0 [大千生态吧] 无情 Eric是我 09-1909-19 14:28
- 248 5 [乐歌股份吧] 这种时候就是要管住手,不要做T,不买不卖。。 仙人指鹿 09-1909-19 14:28
- 164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在洗盘吸筹,看不懂吗,周一一马平川 股友K995879g60 09-1909-19 14:28
- 128 0 [东通退吧] 分时均价线有支撑跌不破的 股友59IBQv 09-1909-19 14:28
- 146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你做个人吧,大盘翻红你还这样砸,无耻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909-19 14:28
- 127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谢主力,怒赚一分,撤了 温馨的朱顺昊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特发信息吧] 飞飞的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集合竞价买了10万股,计划下周一跌停再买10 归元通宝 09-1909-19 14:28
- 379 0 [沪深300吧] 绿的发慌 股友1AD1201661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中科环保吧] 什么破股,垃圾一样样的 我对意见有意见 09-1909-19 14:28
- 142 0 [宝通科技吧] 早上冲高都不卖,损失惨重 股友66805i022a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XD中国联吧] 央企担当?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4:28
- 186 1 [ST南都吧] 一个个记吃不记打,仔细看大盘到板块到它跟昨天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909-19 14:28
- 185 4 [二六三吧] 他奶奶的,你就是来五个跌停我都继续拿着,我扔 股友W29826768Z 09-1909-19 14:28
- 71 1 [交投生态吧] 这票到底怎么了,我搞不懂 ST步步生花 09-1909-19 14:28
- 133 0 [宋城演艺吧] 铁树开花吗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1909-19 14:28
- 137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走势太难了! 牢记趋势为王啊 09-1909-19 14:28
- 376 0 [京东方A吧] 人家低价股这样啦的。几连板了根本停不下来。 股友txyAzb 09-1909-19 14:28
- 221 0 [诚迈科技吧] 下来打爆融资盘 厦漳泉大财团 09-1909-19 14:28
- 146 0 [安科生物吧] 刺激不刺激 安科必须退市 09-1909-19 14:28
- 166 0 [中航沈飞吧] 都来买隐身涂层技术来了,又要炒一波了 小小禹 09-1909-19 14:28
- 142 0 [津滨发展吧] 转关注爱建集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909-19 14:28
- 149 0 [华西证券吧] 两次,累了么? 重谤点评 09-1909-19 14:28
- 138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是唯一的安慰啊 小浣熊305 09-1909-19 14:28
- 472 1 [贝因美吧] 兄弟们快跑吧,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……全是套牢 丁二锤 09-1909-19 14:28
- 138 1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不排除拉到100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4:28
- 175 2 [每日互动吧] 以后每天直线的时候,卖就对了,每次拉起来卖, 永升科技 09-1909-19 14:28
- 151 0 [赛微电子吧] 都是为了我那碎银几两,感谢没有活埋,我撤了, jianghuali200264 09-1909-19 14:28
- 151 2 [瑞丰光电吧] 这股的主力是边打边撤呀,进来就是接盘,观看为 多赚钱去消费 09-1909-19 14:28
- 100 2 [赢时胜吧] 两点半准备大跳水了! 离得胜 09-1809-19 14:28
- 140 0 [中青旅吧] 双十旅游到北京是最好的地方那里有古都有菊花银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9-1909-19 14:28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没希望了啊 韭黄炒韭菜吧 09-1909-19 14:28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赚十五个点 捉妖师55 09-1909-19 14:28
- 190 2 [山高控股吧] 这货把外资杀的血流成河… 股友q9g9817620 09-1909-19 14:28
- 149 1 [沪金吧] 多黄金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4:28
- 179 3 [PTA吧] 是要起来了吗? 股友26H7e27771 09-1909-19 14:28
- 1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米你也该涨涨了吧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1909-19 14:28
- 153 3 [日海智能吧] 两点翻红,可能不 自以为是的小散 09-1909-19 14:28
- 133 2 [美邦服饰吧] 卖都卖不出 聪颖的杰妮 09-1909-19 14:28
- 173 3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涨他还跌,果然这种涨过头之后就是一地鸡毛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909-19 14:28
- 286 3 [大华股份吧] 华为供应链,业绩超好,可能是整个股市最后一只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909-19 14:28
- 538 8 [浪潮信息吧] 本来的预期是外围消息快速影响国内,现在看似乎 斯莫克smoke 09-1909-19 14:28
- 168 0 [合众思壮吧] 原来是跟军工的,下周一长城军工板这个能有5个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909-19 14:28
- 136 0 [尔康制药吧] 此货在概念题才里,股价每项都是垫底的。 淡定的车泽哈 09-1909-19 14:28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垃圾股性太僵尸了!明天还是换股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909-19 14:28
- 147 0 [莱宝高科吧] 带死不活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1909-19 14:28
- 14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能跌成这样! 深情的丁昭1 09-1909-19 14:28
- 136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909-19 14:28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定了,2027年三季度玉树科技IPO。 n14110245851dffe 09-1909-19 14:28
- 178 1 [新安股份吧] 嗨呀嗨呀嗨起来!!!! 娜妮888888 09-1909-19 14:28
- 154 1 [新易盛吧] 看到没?各位。资金已经迫不及待地抄底买入新易 股友D7suSX 09-1909-19 14:28
- 213 1 [济高发展吧] 秋后的蚂蚱,即将寿终正寝。 伞兵天之骄子 09-1909-19 14:28
- 356 5 [金发科技吧] 谁的B话真多,这是庄家洗盘,眼瞎了主力15.3亿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14:28
- 196 1 [大金重工吧] 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;你也卖我也卖,大 股友w09D817286 09-1909-19 14:28
- 258 8 [西域旅游吧] 明知去接盘瞎炒!十一七天去新疆旅游?能赚多少 孤冷号码 09-1909-19 14:28
- 770 5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大盘向下,获利盘都快抛光了,这么大的量, 云卷云舒傻 09-1809-19 14:28
- 142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红了,可以开始你的表演啦 niusi等牛 09-1909-19 14:28
- 144 0 [润达医疗吧] 彻彻底底的了 xfm18 09-1909-19 14:28
- 169 0 [动力源吧] 昨天加今天主力吸筹 sleepwalking 09-1909-19 14:28
- 137 0 [豪恩汽电吧] 勾托还在乱叫,大家别上当,不要补仓,不买不卖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14:28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1块见 奇行种 09-1909-19 14:28
- 177 1 [科华数据吧] 上午没卖最高下午又追高这T做的好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1909-19 14:28
- 156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板块涨的这么好,你还在拖后腿 股友cehbEW3672 09-1909-19 14:28
- 149 1 [鸿博股份吧] 加油跌,我在15的位置等抄底 股友185V60K052 09-1909-19 14:28
- 18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我看好美股科技的持续爆发力 高高看趋势 09-1909-19 14:28
- 1039 66 [东方甄选吧] 上次40进的,被迫28割肉。今天我又29杀进来!希 炒股养娃ABC 09-1909-19 14:28
- 182 0 [药明生物吧] 调整继续低吸一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,这只cxo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胜宏科技吧] 老乡快跑呀,每天创新低,沟庄要跌破300元沟庄 温州古神 09-1909-19 14:28
- 15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70%的换手,买进来都是亏的,还有30%的筹码 小韭菜割成花 09-1909-19 14:28
- 155 0 [证券Ⅱ吧] 科技机器人周末展销会,国际级别,重大利好发布 地狱魔鬼 09-1909-19 14:28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震荡整理一下就得稳住!稳步推进才能行稳致远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909-1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