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重药控股吧] 这股真垃圾,涨的慢跌的快,这股谁在砸,又是做 张百亿 09-1909-19 14:28
- 195 4 [金逸影视吧] 选错了,还是会跌停,周一看谁跑得快 旗湾倚 09-1909-19 14:28
- 112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如果不回封周一直接跌停吃面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4:28
- 118 5 [退市创兴吧] 给大家机会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0057z89F87 09-1909-19 14:28
- 203 5 [*ST亿晶吧] 不要对这玩意抱希望,尤其是亿晶光电,我陪它5 世界和平A 09-1909-19 14:28
- 186 0 [金地集团吧] 香江控股也曾横盘了半年多。久憋必喷。 韭菜干儿 09-1909-19 14:27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知道阿里巴巴的财力吗账上几千亿,造个车不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*ST东珠吧] 在牛市学做人 老錢System 09-1909-19 14:27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归0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1909-19 14:27
- 150 0 [中科金财吧] 高点没卖利润越来越少了,怎么办怎么办 不能怂就是干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香江控股吧] 你太弱了,山子高科由地板都来红了,你还没有动 awc12345678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两手支持一下 享受压力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套一批 牛市亏钱的韭 09-1909-19 14:27
- 144 2 [电声股份吧] 拿着吧不要怕 钱诚食金 09-1909-19 14:27
- 233 3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昨天连涨了5天,减了一半的仓位,今天又补了一 基民X0cPo6 09-1809-19 14:27
- 142 0 [中马传动吧] 还好没绿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4:27
- 183 0 [*ST高科吧] 9.5的支撑开始反弹。今天越强,后市越多 HX4127094266679230 09-1909-19 14:27
- 164 1 [万向钱潮吧] 不要补仓!明天还跌 亨通生财有道 09-1909-19 14:27
- 179 2 [拓维信息吧] 看着跳来跳去其实不过一个点而已 股友0K326N6791 09-1909-19 14:27
- 163 0 [泰尔股份吧] 郃种主力加油继续加油抢战牛市行情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909-19 14:27
- 181 0 [仙乐健康吧] 有波动也好,筹码才能换手,不然一直横盘磨人更 思绪空白 09-1909-19 14:27
- 172 0 [万科A吧] 逆势反包,万科今天想做回大哥 股友82xC961811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接盘侠还没来,继续涨一张 股友230093l9x2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得不说散户真勇,这都敢买 蓝色深呼吸 09-1909-19 14:27
- 146 0 [张江高科吧] 的在卖? 一可以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机电与庄共舞止盈减仓兑现值得我信 股友3720Y112u6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横河精密吧] 不求多能红就行 勇敢1牛牛 09-1909-19 14:27
- 148 0 [奥瑞德吧] 大盘翻红给量化干蒙圈了。 丰硕的果实 09-1909-19 14:27
- 142 0 [幸福蓝海吧] 恶心了,跳水了 上善若水是6 09-1909-19 14:27
- 211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盘中热度过好,下午涨停封不住跑了,我真是 股友631Fy05951 09-1909-19 14:27
- 188 4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,行情上的弹幕怎么发? 长电投资 09-1909-19 14:27
- 441 4 [三七互娱吧] 最近走势太强了 freedommachine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没跟大盘拉升 稳住心态牛来 09-1909-19 14:27
- 161 0 [高测股份吧] 盘子很轻,砸快拉也快。 刀客马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年一季,这么好的业绩放量向好预期,此时不抄 股友23x212873X 09-1909-19 14:27
- 158 1 [纯碱吧] 空方大获全胜今年 金木助力 09-1909-19 14:27
- 160 2 [TCL中环吧] 这股毒 股友g5C1038139 09-1909-19 14:27
- 145 1 [太平洋吧] 破20日线就奔着4.2去 股友5Z809q6776 09-1909-19 14:27
- 246 5 [华峰超纤吧] 这支票很好,拿着的朋友们,一定要耐心的持有。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9-1909-19 14:27
- 149 3 [美力科技吧] 2025年3月31日,27.3元买的,直到现在还没给我 勇敢坚毅的邱杰 09-1809-19 14:27
- 147 0 [光大证券吧] 压,使劲点压 我有一只溅股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几倍价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1909-19 14:27
- 146 0 [信达证券吧] 拉这货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?! 股友6T608H3379 09-1909-19 14:27
- 175 0 [外服控股吧] 一点。 股友sMHOdV0667 09-1909-19 14:27
- 291 0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货不出现一根七八个点的大阳线是没有希望的 股友t67565k512 09-1909-19 14:27
- 8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半导体、国产算力、机器人,孰强? 太平基金 09-1909-19 14:27
- 143 0 [特发信息吧] 腾景20了,加油加油,低位核心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多邻国吧] 2025年DuoCon要点:打造更优质学习体验 多邻国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凯美特气吧] 跑吧 ztztxt 09-1909-19 14:27
- 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不让活了 股友T5rfA8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直线最后等来的是跳水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中芯国际吧] 接替寒王带队科技股 奋进之龙猫 09-1909-19 14:27
- 142 0 [曼恩斯特吧] 这股主力跟跌不跟涨,跌下去起不来了 股友80v6k90303 09-1909-19 14:27
- 308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股摘帽后,各种基金来买,所以相信10元绝对 绝对反击2026 09-1909-19 14:27
- 144 1 [艾布鲁吧] 你也涨都没怎么涨。还跌的这么厉害。拉基哥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4:27
- 191 4 [仕佳光子吧] 牛逼!本来以为你又要掉链子了。 时也运也命也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中体产业吧] “川超”拟9月20日开赛 夏雨莲绵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京北方吧] 京巴,已经是极品拉及!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14:27
- 139 1 [蓝思科技吧] 蓝丝科技超级好股。大家快来买呀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909-19 14:27
- 182 2 [路德科技吧] 好歹一个壳也得值20亿吧,咋就涨不上去呢 菩提佛祖 09-1809-19 14:27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真tm稳如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909-19 14:27
- 31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手小单都没有,散户不来只有涨 股友U651910X16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大秦铁路吧] TM,这公司的管理层真的是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909-19 14:27
- 150 0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和板块涨和它没关系,跌才有关系! N88888899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跟跌不跟涨,这波结束了,回到9以下再看吧 股友2689an7910 09-1909-19 14:27
- 150 1 [银行Ⅱ吧] 科创水下就不拉了,科创回升小心继续砸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1909-19 14:27
- 213 3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给讲讲这个封单是什么人封的?封单还怎么出 袁伟平2 09-1909-19 14:27
- 258 4 [山高控股吧] 谁4块抄底了,那就太牛逼了 低调中的奢华 09-1909-19 14:27
- 160 2 [盛新锂能吧] 人家涨停,你这拉基两三个点都保不住。糙,糙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4:27
- 278 7 [中信证券吧] 已经移仓东方财富,回来骂几句这 衡安康 09-1909-19 14:27
- 172 1 [通程控股吧] 这不是符合九部门的吗? 湘军大本营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振华股份吧] 每天一个样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909-19 14:27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,认错,个人观点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众兴菌业吧] 又是假坚强 newxsn 09-1909-19 14:27
- 173 0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有招聘吗,听说待遇很好 股友067H3713Y6 09-1909-19 14:27
- 7749 9 [荣科科技吧] 突发!大跌11%原因原来是它! 稀缺独龙wyczl123 09-1909-19 14:27
- 163 0 [*ST高科吧] 一卖就起飞 股友E1u2618553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国光连锁吧] 拉高诱多,又跌下来,下周一和周二都还要暴跌 财运的敖崠 09-1909-19 14:27
- 154 0 [索辰科技吧] 啥时股性活一点?涨一天,第二天就低开,真是无 绿色化工1970 09-1909-19 14:27
- 173 0 [威尔药业吧] 到底有多大的利空 龙马精神7788 09-1909-19 14:27
- 148 0 [延华智能吧] 股吧里什么时候没有动静!就好了!天天! 鳄鱼哥哥要吃肉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金发科技吧] 咋回事?应该有个地天!没有我不玩了 天天赚的盆满钵满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勾八股埋人的..幸好没加仓,亏6个点跑路 酒鬼钉子户 09-1909-19 14:27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笨马股份 忠心耿耿的陈艳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津投城开吧] 3.5的本恶庄 慈溪红土路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工业富联吧] 全球都在推AI,美国英国,今年最强主线!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4:27
- 172 0 [乐凯胶片吧] 学学东软 股友ioNNFz9460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买入了吗 龙头不蹦短线在 09-19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