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二六三吧] 融券的伙计有几百万股,你们打不过的 有自信的冷叶夸 09-1909-19 14:27
- 147 0 [中国卫星吧] 刺刀见红 股友88Rr301058 09-1909-19 14:27
- 155 0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已经很好了不看好就走,可别蛊惑别人, n641813697890284 09-1909-19 14:27
- 152 1 [供销大集吧] 混改过去这么久了,还是原地踏步 菜鸟16666 09-1909-19 14:27
- 144 1 [烧碱吧] 可以空了小而美 逢买必跌哦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天健集团吧] 低价加仓机会不多了,金九银十过后,你们就只能 筹码交出来 09-1909-19 14:27
- 221 3 [华新建材吧] 上午摸了一下18.4多就下来了,有事没抛了,生怕 邮件号 09-1909-19 14:27
- 861 8 [信立泰吧] 这个属于啥药 端庄大气的温衍慕 09-1909-19 14:27
- 111 2 [胜科纳米吧] 晚了,人气很难聚拢了,主力拿钱买人气吧 dmes 09-1709-19 14:27
- 132 0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15.84 股市励志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供销大集吧] 猫B了,这样下跌受不了,走了。 来呀玩一把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特变电工吧] 马上封板咯 股友e1i2296206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控制的死死的,让你涨就涨让你跌就跌 厚德载物73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不跌停,地产不兴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感觉废了 亲切的兰仪嫦 09-1909-19 14:27
- 185 1 [盐湖股份吧] 锂矿今天涨得不认识砸盘的,盐湖 还继续炒股 09-1909-19 14:27
- 139 1 [玻璃吧] 还是弱焦煤强势 鬼才老张关门弟子 09-1909-19 14:27
- 169 1 [威龙股份吧] 别急,淡定,一会儿空勾们就回去领免费的鸡蛋了 梦想家农民工 09-1909-19 14:27
- 45 1 [ST东尼吧] 拉高套人吗这是 文文吖丶 09-1909-19 14:27
- 144 1 [欧普康视吧] 破17是必然的事,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买入,跌呀 面朝大海1111 09-1909-19 14:27
- 152 2 [尿素吧] 尿素期货价格整体呈现下跌走势,主要是现货市场 马先生天天吃肉 09-1909-19 14:27
- 76 2 [贝肯能源吧] 被股票折磨的疯了N回了 威震天998 09-1909-19 14:27
- 630 1 [宁波华翔吧] PEEK材料:人形机器人轻量化的关键推手 猎庄擒龙777 09-1809-19 14:2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自救出货,望周知 股友215hW71719 09-1909-19 14:27
- 146 0 [哈森股份吧] 我已经打电话举报了 山羊亨得利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指数又回来了,你却回不去了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为什么抽风?天天阴跌我们已经适应了,抽风 HXHT263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中国长城吧] 该表现了 卒子先生KING 09-1909-19 14:27
- 173 0 [帝科股份吧] 等了几个月,终于解放了 新的世界股仙1021 09-1909-19 14:27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没吃饭吗,用力砸啊! 旧巷少年阿 09-1909-19 14:27
- 151 1 [晶科科技吧] 昨晚上幻想炒股涨停的道友们还在吗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909-19 14:27
- 175 2 [中国中免吧] 上车、等破70等不到了 黄金兔 09-1909-19 14:27
- 252 3 [三一重工吧] 即使今天涨五个点,持有好多年还亏十五点。 龙在天01 09-1909-19 14:27
- 254 7 [山高控股吧] 抄底抄到钢板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909-19 14:27
- 123 1 [太平洋吧] 证券是不会拉直线的 一招鲜有 09-1909-19 14:27
- 256 5 [申华控股吧] 看涨的太多了,必须要打压一下 盆满生财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4:27
- 233 3 [金冠电气吧] $金冠电气(SH688517)$ 股友UMBqS7 09-1809-19 14:27
- 890 16 [中国平安吧] 看着股吧里的评论。一部分人认为连日来的下跌很 愿大家都能赚钱 09-1809-19 14:27
- 3705 35 [华友钴业吧] 格林美,洛阳钼业,大A上市公司里,主要的,钴 造妖师 09-1509-19 14:27
- 128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菜鸟韭菜不要搞了,下次我进的时候第一时间 踢加零杀手 09-1909-19 14:27
- 205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算不错了,板块全绿,还能撑得住,资金进场 将军策马天下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冲啊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909-19 14:27
- 7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感觉市场还在震荡上行阶段,趁低配置起来了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7
- 155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海上挍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醒醒吧该干活了 股友0f969M5091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江波龙吧] 刚刚卖了半仓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金山云吧] 建议买中煤能源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909-19 14:27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套一波。哈哈哈哈 Farewellllll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香江控股吧] 这都干不过山子,丢人哦 相王城 09-1909-19 14:27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了 一可道 09-1909-19 14:27
- 164 0 [小商品城吧] 牌照?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通富微电吧] 好股跑不过大盘就是你不对了 钱小聖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XD上海电吧] 一点承接没有 成熟的欧阳欣儿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钱我不要了 股友eaUH2z 09-1909-19 14:27
- 150 1 [九州通吧] 跌的远远不够 好运连续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国光电器吧] 上如便秘,下如拉稀的垃圾 令狐老哥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ST金顶吧] 破位了不卖就真的亏惨了 喜聚财 09-1909-19 14:27
- 52 1 [基金动态吧] 早上在住院部陪家人做检查,等报告的间隙刷了刷 玉玉gyj 09-1909-19 14:27
- 146 1 [ST南都吧] 就这股散户多,天天贴子弹幕满天飞,等抬轿人也 楚忘言 09-1909-19 14:27
- 499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全球股市震荡下跌了,我们国家股市的避险板 股友86N7573n31 09-1909-19 14:27
- 145 1 [蓝思科技吧] 有人说这个股的弹性大,确实领教了,这个股从上 hbwhcz99 09-1909-19 14:27
- 140 2 [明泰铝业吧] 不要急不要急,放着就行 股友rz0SX7 09-1909-19 14:27
- 2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:本次OTA软件召回升级 意在进一步提升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2697 11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航锦科技资讯 09-1409-19 14:27
- 130 2 [京基智农吧] 下周过20是肯定的 wozaijia 09-1209-19 14:27
- 13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劳资都不信了!你能咋地!给劳资滚上去 努力赚钱养娃儿噢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起码红过了,很不错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14:27
- 166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oG37858518 09-1909-19 14:27
- 166 0 [*ST高科吧] 快涨停,让我看看你到底逻辑是什么,ai应用还是 生龙活虎来赚钱 09-1909-19 14:27
- 146 0 [天瑞仪器吧] 远离这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哪个别砸了可以??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909-19 14:27
- 147 0 [汇金股份吧] 17.68能不能到,或者17.6 股友2583Uq5289 09-1909-19 14:27
- 484 1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阿但地 09-1909-19 14:27
- 151 1 [登海种业吧] 危险,阴跌。 梨海平原 09-1909-19 14:27
- 1209 14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我真是服了 打板的小散 09-1909-19 14:27
- 152 0 [*ST纳川吧] 吧里那个叫只买多头排列的孙子托用模拟盘的截图 股友V003600T90 09-1909-19 14:27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7日,“立园满园”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4:27
- 134 2 [威腾电气吧] 起来吧兄弟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909-19 14:27
- 150 3 [健民集团吧] 放量大跌才有机会,等 股友NsfjKw 09-1909-19 14:27
- 76 1 [德林控股吧] 果然到了60日线,我重新买入 全仓一支股 09-1709-19 14:27
- 2649 12 [光启技术吧] 多重利好加持下,早盘放量上涨,一举站上48元平 老陶捉妖 09-1709-19 14:27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和股市,所以国债就天天跌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中科电气吧] 机会下午盘又给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做主力跟随者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中南文化吧] 拉了,拉了,拉红了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*ST中岩吧] 织布机了无耻 持刀人 09-1909-19 14:27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保持情绪,不要停,千万不要停 只争朝夕023 09-1909-19 14:27
- 192 1 [纯碱吧] 多头又开始发力了,看胜负了,有不小可能下午调 盛世鳄鱼 09-1909-19 14:27
- 126 1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1.59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