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中铁装配吧] 买卖盘都枯竭了 风软壹江水 09-1909-19 14:25
- 1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躺地上起不来了 虚空排布八卦 09-1909-19 14:25
- 140 0 [铁矿石吧] 磨了那么久,有要突破的苗头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胜利就在眼前!冲啊! 爱喵喵的小柯基 09-1909-19 14:25
- 176 1 [珀莱雅吧] 刚卖... 股友9028R125C6 09-1909-19 14:25
- 169 1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已经跑完了,就剩下咱们散户兄弟们了! 股友c95871681v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应该很多接盘侠吧 静谧的贺菡清 09-1909-19 14:25
- 139 0 [大龙地产吧] 北京放开限购,这股又是二十多亿的小盘股至少涨 股友1929h366a1 09-1909-19 14:25
- 134 0 [三维通信吧] 练呢? 巨浪中顾泳 09-1909-19 14:25
- 144 0 [格力电器吧] 五日线一直压着,要来个大阳 一起吵吵股 09-1909-19 14:25
- 147 0 [银行Ⅱ吧] 只是超跌反弹而已,不存在修复 股友08677Y7w38 09-1909-19 14:25
- 131 0 [狮腾控股吧] 这个跌停不知道的还以为涨了好几倍 基民55V397369m 09-1909-19 14:25
- 124 0 [首开股份吧] 被山子卡掉了,快跑 夺命大山水 09-1909-19 14:25
- 131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地产真牛 gxs6197285 09-1909-19 14:25
- 164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年上证涨,深成涨,创业涨,生物涨,疫苗涨, 股友25P69g0009 09-1909-19 14:25
- 144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1885v57V08 09-1909-19 14:25
- 144 0 [天娱数科吧] 是没有票还是啥的?在这里和你死抗 股友9095A7Y783 09-1909-19 14:25
- 129 0 [步步高吧] 里面所有人都亏了,那就没什么,都亏好拉升,阴 铁手无情 09-1909-19 14:25
- 15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近期不能碰,机构在跑,跑完了噩梦就来了 v夜不黑v 09-1909-19 14:25
- 184 2 [福日电子吧] 14.58能不能守住? 寒风夜雨 09-1909-19 14:25
- 168 1 [光韵达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,洗洗更扎实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1909-19 14:25
- 256 10 [东通退吧] 买在山尖,亏了15个点了,没意思,看下周吧。 妩媚的花花 09-1909-19 14:25
- 364 2 [风华高科吧] 这股感觉估值一般,但走势很好,很强势,准备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5
- 163 2 [信通电子吧] Ccccc见过世界上最b鄙龌C的东西吗,见到了吧, 国际笑话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就问你牛市能下车吗?倒车接人最佳机会 孤冷号码 09-1909-19 14:25
- 140 0 [招商蛇口吧] 玩意.让万科超过去了.当明星股不好吗? 股友678122z8A6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首创证券吧] 信达证券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4:25
- 158 2 [美邦服饰吧] 封单能加大吗,不知道谁买,下午有大单买入 股友7918v1222U 09-1909-19 14:25
- 223 4 [黑牡丹吧] 小散我把黑牡丹换了金地集团,不知是不是对了! 雨中人18 09-1909-19 14:25
- 142 4 [巨子生物吧] 回本了,你让我陷入彻底疯狂 隔夜泡芙 09-1909-19 14:25
- 255 9 [海南华铁吧] 减持一共多少股 股友227807pl72 09-1909-19 14:25
- 152 0 [中航西飞吧] 根本没主力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1909-19 14:25
- 162 0 [北摩高科吧] 尊敬的董秘先生,请问一下公司股票为什么不能成 股友918L05t836 09-1909-19 14:2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,下周该弱者表现了,德方纳米布局好了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25
- 149 1 [浙江众成吧] 彻底清藏了,再见,大家赶紧卖了,不要再买了, 拉拉2018 09-1909-19 14:25
- 156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位置容易踩踏,不上1块,谁敢冒险 路人山 09-1909-19 14:25
- 176 0 [潮宏基吧] 实在太难过了 知识的袁轶乾 09-1909-19 14:25
- 149 0 [*ST亿晶吧] 别喷我,个人感觉完全控盘! 笨重的陶花长2 09-1909-19 14:25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选错旅游股了啊 芭芭拉解套吧 09-1909-19 14:25
- 127 0 [CPO概念吧] 牛B 兔然失落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当海水退潮了,就能看到谁在裸泳。。。 张婷犇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中富电路吧] 还是老情人更好相处 股生金吗 09-1909-19 14:25
- 165 0 [天邦食品吧] 5周10周20周线粘合在一起,看你怎么走 股友1F83A32586 09-1909-19 14:25
- 159 0 [永艺股份吧] 好弱!二点半!这个样?来搞耍的 坤5T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深证成指吧] 还有希望吗? 股友WZrOEA 09-1909-19 14:25
- 149 0 [中科金财吧] 怎么买了这货,都不敢加仓了 勤奋的吴羽君 09-1909-19 14:25
- 150 1 [冀衡医药吧] 补涨来了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14:25
- 139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哥时间不多了,快点买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5
- 170 2 [北汽蓝谷吧] 价格都这么低了,跌了这么多了,怎么还有要卖呀 好运来财发发发 09-1909-19 14:25
- 144 1 [明星电力吧] 一点脸都没有 做耐心资本被套 09-1909-19 14:25
- 64 2 [麦格米特吧] 我是学生!放我出去 完啦今天又韭啦 09-1909-19 14:25
- 86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,无视大盘涨跌,全天水下,大面科技吃 小韭菜步步高升 09-1909-19 14:25
- 175 24 [艾芬达吧] 套住你了吧?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809-19 14:25
- 164 3 [退市海润吧] 不是内部矛盾无股人把别人几百亿奇珍财产写零本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809-19 14:25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卧下了,爬不起来了? 难行能行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昊志机电吧] 老庄还是一如既往到坏 只做人气超短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吉大正元吧] 赶紧补仓吧!马上起飞!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群兴玩具吧] 垃圾干什么的都不知道 股友967h1518y1 09-1909-19 14:25
- 152 0 [ST美克吧] 感谢主力下周继续板 股友Tz3N7V4316 09-1909-19 14:25
- 147 1 [同洲电子吧] 封不住 景乔基业 09-1909-19 14:25
- 127 1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还不如好好跌一下 毛茸茸de一休 09-1909-19 14:25
- 276 5 [ST惠程吧] 我5块的成本,反正我不赚钱我不走,我就耗在这 股友TQQo31 09-1909-19 14:25
- 298 2 [中国软件吧] 有没有技术大神说一下这个价格是什么位,上半年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1709-19 14:25
- 131 0 [德方纳米吧] 给孔20元全抛掉! 股友WwvYMa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反弹你,该你了 王星星1 09-1909-19 14:25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这样割韭菜,还想提高生育率?心情不好男人 多多快發财 09-1909-19 14:25
- 136 0 [大东南吧] 完犊子了 股友东门观市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周末,海外侨胞会助力,全世界都会谴责日本 股友38i82521r1 09-1909-19 14:25
- 56 0 [FUTURA MEDICAL PLC ORD 0.2P吧] Trading, Business and Strategic Review Updat FUTURA MEDICAL P资讯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,打爆空头 梦境迷茫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到底是一股什么样的力量,什么样的神秘资 百万挑战一万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华测检测吧] 本周开盘5天,连续绿5天,真是佩服你呀! 气宇的鄂筝 09-1909-19 14:25
- 135 0 [欧菲光吧] 加油欧亏光 股股登 09-1909-19 14:25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那个喊8.8华胜那个大神在哪。。咋不说话了呢 股友H78660030e 09-1909-19 14:25
- 174 2 [盛和资源吧] 本股归根到底就是烂人太多了,涨不起来 老李mg 09-1909-19 14:25
- 181 1 [ST诺泰吧] 是的,已经严重审美疲劳,字数太多多,意思简单 石头小叮当 09-1909-19 14:25
- 244 14 [潍柴动力吧] 可以,明天能不能14.50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9 14:25
- 147 0 [钢研高纳吧] 少点牢骚 股友i983835v96 09-1909-19 14:25
- 147 0 [飞力达吧] 砸盘呀主力,wo8.3买回 局座8341 09-1909-19 14:25
- 203 0 [山子高科吧] 三花智控地天板了所有机器人快去助力涨停把机器 追热门股 09-1909-19 14:25
- 146 0 [北证50吧] 妈的,天天跳水冠军 难办就别拌 09-1909-19 14:25
- 168 1 [保力新3吧] 吃一点是一点,子弹备足 来者不善 09-1909-19 14:25
- 266 3 [百润股份吧] 为了防止手痒突然买入天上的科技股被砸套住站岗 a黑洞 09-1909-19 14:25
- 822 2 [中钨高新吧] 稀土、钨等小金属资产在当下新的历史条件下,正 峨嵋观海 08-3109-19 14:25
- 132 0 [山大电力吧] 可惜,,我就剩点大废了,二废牛。 国际笑话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XD中国医吧] 这么玩下周一又是低开 正觉知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新易盛吧] 难道真的又踏空了? 呆大叔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踩踏正在形成,散户不要轻易抄底 WM共赢 09-1909-19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