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中油资本吧] 露头的韭菜,割了 金科玉律886 09-1909-19 14:22
- 144 0 [千里科技吧] 还好这里不骗老实人 追涨的小牛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口必补 止息妄念 09-1909-19 14:22
- 151 0 [拓斯达吧] 主力你用劲打,反正我已经在39元出光了,打压到 jmm688 09-1909-19 14:22
- 134 1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不跌停, 股友20V13m0965 09-1909-19 14:22
- 156 2 [华映科技吧] 光学电子的龙头启动吧! 股友D66963C357 09-1909-19 14:22
- 1517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波杭电要上十连板,今天表现很亮眼,华建6%卖 鸿哥擒牛 09-1909-19 14:22
- 351 3 [盈新发展吧] 洗洗睡觉去 星给力V 09-1909-19 14:22
- 132 2 [立讯精密吧] 按现在科技的势头,给40PE不过分吧。所以涨到70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4:22
- 78 2 [玉米吧] 十一看美盘表演发动总攻!500 iii狐脸iii 09-1909-19 14:22
- 266 7 [星网锐捷吧] 坐好,马上要拉了 和谐的最上京子 09-1909-19 14:22
- 714 16 [润和软件吧] 风雨不动,这种被动下杀的,有几个真正舍得丢筹 股动世人 09-1909-19 14:22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下杀开始 宁和的甘蕊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*ST雅博吧] 涨就涨一分跌就跌出半个月的涨幅我真服了 股友35wZ099598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XD国泰海吧] 渣男!滚下去!!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4:22
- 152 0 [华虹宏力吧] 大哥又给机会了啊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再玩了,无非诱多,昨天是高点 韭菜淘金者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中巨芯-U吧] 这货是光刻机供应商? 农夫爱炒股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*ST纳川吧] 今天竟然不跌了,还不习惯了 股友s1wJAc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冠捷科技吧] 极品垃圾 股友93l2067Y66 09-1909-19 14:22
- 162 1 [鹏鼎控股吧] 大盘红了,拉个涨停啊 股友7X8896C986 09-1909-19 14:22
- 178 1 [科翔股份吧] 马斯克昨天晚上那个澄清实在是无语住了,带崩了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4:22
- 215 2 [焦煤吧] 我做多,也不拉。非要等我割肉你再拉是不是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909-19 14:22
- 223 4 [先导智能吧] 我居然加了很多仓,已经不见底了 股友1599070K8W 09-1909-19 14:22
- 160 4 [新里程吧] 唯一一个大盘上再多,它不动的票 my哈咯 09-1909-19 14:22
- 148 4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12元多可以进 天空之星4115 09-1609-19 14:22
- 133 0 [迈瑞医疗吧] 投资股票要赚钱,关键是不要被吓跑! 心存善良12 09-1909-19 14:22
- 178 0 [万科A吧] 不出意外是拉万科救市了 上影之王 09-1909-19 14:22
- 126 0 [工业硅吧] 不会涨停吧,要嘎了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跳吧 认真的哥飞文 09-1909-19 14:22
- 155 0 [天域生物吧] 增发价格6.55,谁肯来抬轿子? 天涯过客989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美元吧] 明天肯定跌 股友1V9807P050 09-1909-19 14:22
- 94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波动正好是上车好时机!最近AI在金融领域应用越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909-19 14:22
- 138 1 [*ST春兴吧] 爷叔概念 天照ing 09-1909-19 14:22
- 153 3 [彩蝶实业吧] 今天亏一元钱。止损清割出去了! 股友fqPIKB 09-1909-19 14:22
- 193 2 [大西洋吧] 不要因为大盘前期大涨它没涨,就认为大盘下跌时 大熊儿 09-1909-19 14:22
- 182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操盘手,是不是有病,有病就直接跌停。 股友86H63R1639 09-1909-19 14:22
- 265 10 [万科A吧] 你要是敢回补下边的缺口,就跟你拼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9 14:22
- 840 0 [振华B股吧] 这个股有主力呢,以后会不会上涨二倍三倍四倍? 股友86891m9O18 09-1509-19 14:22
- 130 0 [药石科技吧] 怎么没人说话啊,都不习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2
- 163 2 [川润股份吧] 我要拉了兄弟们 走右逢源 09-1909-19 14:22
- 211 2 [香江控股吧] 已经确定了,尾盘封涨停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4:22
- 178 3 [建元信托吧] 安信到建元!牙叔十年解套,我才八年。 股友w03012o900 09-1909-19 14:22
- 280 1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纸业换手率快50%了 股友q5996U5350 09-1909-19 14:22
- 134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那个跌了50%的成分股怎么没了? 股友82xC961811 09-1909-19 14:22
- 153 1 [中矿资源吧] 杂毛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新疆交建吧] 看来不是龙一 股友1893q6x920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澜起科技吧] 抛盘很重,全部清仓撤! 少言多思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桃李面包吧] 牛逼股涨一天跌7.8天 股友A96a539795 09-1909-19 14:22
- 168 0 [经纬辉开吧] 还不突破前期高点吧 股友9536o8m965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反包不成减仓 股友x526K79613 09-1909-19 14:22
- 188 0 [优利德吧] 买好股,有好报,菩萨保佑!定期去退市股论坛看 福小牛020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老了像爷叔一样,背个包,穿个破洞裤子,去 股友82R0r86626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能这样好强啊 冷秋水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打工一天空 东方3a658029P89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着不会是有好事的样子 股友275u233h85 09-1909-19 14:22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在出货,散户进来接盘了 只爱大胸妹妹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中油资本吧] 烂了,走了 友好的欧阳睿博 09-1909-19 14:22
- 144 0 [保利发展吧] 流氓股! 股友qBr7NJ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爱施德吧] 还以为会反转的,看样子还是继续洗盘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1909-19 14:22
- 12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一个星期以来好弱啊 李伟潮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建工爷叔出来了,千万个未来的建工爷叔(进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物产中大吧] 造假 股友a78Ibf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峨眉山A吧] 上涨的渣渣,下跌的龙头,撤! 勤奋的欣梦落15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科森科技吧] 毫无底线了,亏大了 快乐龙源泉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西安饮食吧] 宝贝往前冲借壳了一百也挡不住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压盘 小火车装金币 09-1909-19 14:22
- 177 0 [万科A吧] 明天发大招!!!!!小作文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万马股份吧] 没就没赚跑了太残暴了 炒股养家88号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悍高集团吧] 开板了!没封住 路路2626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别买了,退了吧? 股友81328I8C66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做空啊 人在江湖31 09-1909-19 14:22
- 144 0 [江苏神通吧] 本来很好的盘面,又调研,一调研就死 股友2VP7080811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中策橡胶吧] 这票涨停过吗? 股友75136G7P57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汉桑科技吧] 向上空间以打开 独立之苍鹭 09-1909-19 14:22
- 150 1 [创新医疗吧] 来个奇迹一跟阳线回个血吧 胡衡佑 09-1909-19 14:22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7.75的本,啥时候解套 神奇两点半呀 09-1909-19 14:22
- 415 8 [赛微微电吧] 今天才发现,他居然是破发的股票,刚刚站上发行 抓牛犊子 09-1509-19 14:22
- 135 0 [凯龙高科吧] 有资金出逃 晋原股友1777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纯碱吧] 跟跌不跟涨,无限打压,这个庄家太狠了,割韭菜 股友V25693e267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中马传动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W595257D10 09-1909-19 14:22
- 152 1 [中信证券吧] 买中信,原地升天 迈瑞叔叔 09-1909-19 14:22
- 178 1 [山河智能吧] @妙想打板的兄弟多不?要不要打一个?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9-1909-19 14:22
- 160 2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收盘弄不好会绿。真可悲 妩媚的欧阳柏 09-1909-19 14:22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跌的不多还行,跌多了就难受了 基民0197G51h21 09-1909-19 14:22
- 167 0 [高澜股份吧] 科创新源昨天涨14个点今天才跌3个点,你涨不过 宁静致远600536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大连圣亚吧] 它爹长白山都红的 股股看涨 09-1909-19 14:22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起飞大家起冲 股友RRQdIt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