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4 [恒宝股份吧] 9月2号9月3号,9月18号和9月19号这四天真的是满 小白闯荡菜市场 09-1909-19 14:2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吗 股市独立特行的鱼 09-1909-19 14:21
- 159 0 [返利科技吧] 天杀的猪力,差不多跌停了,小涨一点不好吗 六剑下天山 09-1909-19 14:21
- 192 0 [供销大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4:21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换一批人套呢? 潮起冲浪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圣龙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玩圣龙,没意思 股神代码 09-1909-19 14:21
- 24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今天,“中天”分别巨量资金买入,出现大 xuantie2639110 09-1909-19 14:21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真是时候 幸运588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工业硅吧] 马上北上,空不得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4:21
- 480 0 [运达股份吧] 霉了20天亏损最高26个点,今天终于转运了 金刚般若20172115 09-1909-19 14:21
- 217 5 [健盛集团吧] 机构票太恶心了,放利好出货 股友a6QUmb 09-1909-19 14:21
- 218 1 [正海磁材吧] 目标15.5 喵咪喵猫 09-1909-19 14:21
- 155 6 [久盛电气吧] 又追进来 纵横7倍回本 09-1809-19 14:21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醒一醒,进攻!!!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中科信息吧] 永远不要抱幻想!!!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909-19 14:21
- 150 0 [融发核电吧] 没完没了,加仓!我还有五成仓位,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1
- 28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T做的我想当满意 T王之王2025 09-1909-19 14:21
- 177 0 [保税科技吧] 科技跟京东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,在数字货币和物 股友uDeskk7489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天沃科技吧] 下周浓浓的阴谋得味道 股道商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电科芯片吧] 股 股友up0wwl 09-1909-19 14:21
- 148 2 [光大证券吧] 都绝望了,还有必要待在股市里吗?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300922!我有橘麻麦皮不知当浆不当浆? hucmei 09-1909-19 14:21
- 151 0 [北辰实业吧] 风雨该过去了吧 赚够50万 09-1909-19 14:21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想知道。上海爷叔卖了吗? 老薯条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扬子新材吧] St快跑 宝莱1 09-1909-19 14:21
- 169 1 [中盐化工吧] 洗干净了 股神代码 09-1909-19 14:21
- 157 2 [国风新材吧] 没买单,整个下午都没买单!有人猜测:勾结券商 smmmity 09-1909-19 14:21
- 156 2 [首开股份吧] 奉劝大家别买,尾盘跌停!立贴为证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21
- 191 1 [东软集团吧] 看到好多踏空的,舒服了 大流氓 09-1909-19 14:21
- 248 5 [武汉天源吧] 砸不动了,12.86闭眼买 许飞翔 09-1909-19 14:21
- 109 1 [中国人寿吧] 这么一个垃圾跌一个月 会发财的小刘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玩儿的真漂亮啊。 股友Z57815q327 09-1909-19 14:21
- 151 0 [钒钛股份吧] 破20日均线,下一步继续回调。 疯魔老杨 09-1909-19 14:2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大利好 福加运高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XD福龙马吧] 马年飞腾 大A股市碎碎念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补个缺口磨磨唧唧,都不知道 今年完成一个目标 09-1909-19 14:21
- 141 0 [首钢股份吧] 涨停板一看封单大幅减少,直接开溜 股友985z756Z56 09-1909-19 14:21
- 155 1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是业绩增长的。 LyCqtz 09-1909-19 14:21
- 141 6 [线上线下吧] 开始,加速出货了。收盘开始69-70左右吧。 欢快的成长 09-1909-19 14:21
- 187 2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拉升套了一批人,明天继续下杀,把这些人洗 我也是明白人 09-1809-19 14:21
- 115 3 [罗莱生活吧] 来个跌停,我满仓梭哈。 多学少动 09-1809-19 14:21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桀骜不驯的袁琦 09-1909-19 14:21
- 7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吃了我就得吐出来 基民0197G51h21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渤海股份吧] 没诚信 品品股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中马传动吧] 大哥,别急着拉了,能不能带带万马啊 股市明天还在 09-1909-19 14:2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韩昊祥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蔚蓝锂芯吧] 大户吃肉,散户哭丧! 股友9885I56J96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苏宁环球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章言秋 09-1909-19 14:21
- 153 0 [三力士吧] 10年不涨的垃圾股 股友8055Tm0381 09-1909-19 14:21
- 291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深沉的关公龙 09-1909-19 14:21
- 178 0 [深证综指吧] 已经被量化玩坏了!上不上,下不下,动不动来一 深情的老张 09-1909-19 14:21
- 146 0 [蒙草生态吧] 传说中的,僵尸股,远离垃圾 A义薄雲天A 09-1909-19 14:21
- 157 2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今天又涨停了,不要生气! 青山遥想 09-1909-19 14:21
- 167 1 [宏景科技吧] 董秘:宏景什么时候都筹码全部派给散户 股友0587330 09-1909-19 14:21
- 240 3 [同洲电子吧] 有奖竞猜,几个板 lynal6500 09-1909-19 14:21
- 133 1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晚上开水泡饭,明天晚上开水泡饭,后天晚上 红红小主 09-1909-19 14:21
- 226 4 [红豆股份吧] 这票等会回天地,大家要有心里准备 浪尖淘金者 09-1909-19 14:21
- 77 1 [恒生电子吧] 沈阳三驾到通通闪开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1909-19 14:21
- 116 1 [粤海饲料吧] 破位了,都跑吧。 稻花香里666 09-1909-19 14:21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又稳稳向上,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909-19 14:21
- 142 0 [淮河能源吧] 高切低的资金来了 财源生财地黑树桩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要亲眼看着这支票st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昆仑万维吧] 哎没戏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909-19 14:21
- 176 0 [万科A吧] 牛而逼之,竟然还涨3%了 金牛88888888888 09-1909-19 14:21
- 149 1 [赛伍技术吧] 砸的目的是吸吗你们为什么要割肉? 股友1Y3V957813 09-1909-19 14:21
- 133 2 [凤凰航运吧] 马上跳水绿逃命 睥睨的齐纭 09-1909-19 14:21
- 129 2 [天有为吧] 101.12元小赚清仓卖出休息 美乐美乐 09-1909-19 14:21
- 159 3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每一个波动都牵扯人的神经,何必呢。拿好等 股市波动观察员 09-1909-19 14:21
- 679 4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在上海成立机器人公司 征和工业资讯 09-1809-19 14:21
- 142 0 [盛屯矿业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别谁都快,卖了没意思 夏天只喝獭祭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荣盛发展吧] 千万别上套 日进斗金喽 09-1909-19 14:21
- 143 0 [国盾量子吧] 温水煮青蛙 半梦半醒45 09-1909-19 14:21
- 5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九月旅游,十月煤炭,十一月白洒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药石科技吧] 不用拉红,拉到43都行,大资金抱团就狂飙 泛泛而语 09-1909-19 14:21
- 167 1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说,忍好久了,都想发飙了 沪22825 09-1909-19 14:21
- 238 2 [晋控煤业吧] 平煤股份公司持续回购并创新高、冬季将至需求急 股友Q5c0912001 09-1909-19 14:21
- 556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都锁仓等着别人来拉了,哈哈 xishuicapital 09-1909-19 14:21
- 136 1 [通裕重工吧] 冲进去,星期一吃肉 中鑫纱窗财源滚滚 09-1909-19 14:21
- 159 2 [信维通信吧] 还好全卖了,去歌尔股份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909-19 14:21
- 136 2 [蒙草生态吧] 欲哭无泪,悲哀。 热情的宋炫冬 09-1909-19 14:21
- 201 2 [亚太实业吧] 早上开盘涨停板到现在损失了7毛利润,很多人坐 股神槟榔芋 09-1909-19 14:21
- 151 1 [鸥玛软件吧] 带马的股票都飞天了,你这垃及就知到跌 止言3333988 09-1909-19 14:21
- 148 1 [黄山旅游吧] 88,扶不上墙 好话事人 09-1909-19 14:21
- 218 7 [佰泽医疗吧] 随时会再起飞 基民70y6088d69 09-1909-19 14:21
- 263 4 [贝因美吧] 好久了,回来看看,早就说了,这股吧只有以短线 股友g66K783873 09-1909-19 14:21
- 195 4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不要怕,中国科技国产替代,一年应该会集 勇气不可磨 09-1909-19 14:21
- 134 1 [建元信托吧] 这几天大涨吸引大批新散户,许多新面孔,让他们 希望在安心 09-1909-19 14:21
- 397 3 [ST信通吧] 老铁们啊,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要继续拉升得等老 离九大人 09-1909-1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