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无锡银行吧] 收盘590 想天天涨停板 09-1909-19 14:07
- 131 0 [光大证券吧] 千万别信 啥都被占用 09-1909-19 14:07
- 141 1 [华西股份吧] 补涨没有,补跌开始!!!下周回到老地方去,今 西方明光锃亮 09-1909-19 14:07
- 133 0 [强达电路吧] 除了跌就没别的办法了!割了割了!!! 单叨一索男 09-1909-19 14:07
- 186 2 [新赛股份吧] 卧槽,今天亏了快6000 常胜追击 09-1909-19 14:07
- 156 1 [重庆银行吧] 噶肉出局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909-19 14:07
- 240 1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反弹等不到了,2.78卖了,亏了1300 阳光亏损100万 09-1909-19 14:07
- 366 6 [中国中车吧] 短期已经不指望中车来行情了,完全被操控,安全 坐中车游中国 09-1909-19 14:07
- 149 3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一天,7.8我再接回来,挂重仓等你下 广西小表哥 09-1809-19 14:07
- 121 6 [华天酒店吧] 奶奶的吓得我开盘就跑了无语了 来一壶酒 09-1809-19 14:07
- 133 0 [金逸影视吧] 割肉去华策 超级无敌万手哥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海立股份吧] 每次开板跌的幅度都只有1分,分时线也看不出来 古灵精怪的菊韵1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利亚德吧] 三十周年直播,中间把评论区关闭了 大牛860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,不玩了但我还套在里面,我不知 爱你老三板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啊 紫枫叶 09-1909-19 14:07
- 191 13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直接20cm大跳水往深水里按。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14:07
- 101 1 [思瑞浦吧] 昨天立贴为证,要直播的那位呢 股友353Rd26933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稳住3820,低了没事别拉太高,3880之前海蛎 股友8700Zn2571 09-1909-19 14:07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有多少昨天高位进的出来报道 飘逸的南宫子轩 09-1909-19 14:07
- 27 0 [津投城开吧] 兄弟们不要怕,下一个妖股就是这猴子。 股市中纵横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共不了富贵,哥爱逃跑,历年最差生肖! 柔和的祝卓菊 09-1909-19 14:07
- 84 0 [VRETF银华吧] 一买就跌, Kimi萌到布行 09-1909-19 14:07
- 151 3 [万马股份吧] 动不动拉直线什么鬼 炒股养家88号 09-1909-19 14:07
- 125 1 [振东制药吧] 1个月时间,和板块差40多个点,啊 花开两朵红 09-1909-19 14:07
- 134 1 [协鑫集成吧] 有本事跌到1.74老子全仓 成都耍哥 09-1909-19 14:07
- 304 1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操作!行情震荡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9-1909-19 14:07
- 150 4 [光线传媒吧] 反弹出货光线上方承压明显,高抛, 龙年大牛大吉 09-1909-19 14:07
- 158 9 [雷电微力吧] 这家伙遭众机构抛弃,谁也不想当解放军,等个三 jzx7172 09-1809-19 14:07
- 128 0 [金逸影视吧] 卖了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14:07
- 142 0 [华西证券吧] 冲啊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4:07
- 149 0 [佐力药业吧] 我猜她要收在17.7掐在这个点,让大家觉得好像还 买鸡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4:07
- 147 0 [*ST高科吧] 涨停 龙抓手你龙哥 09-1909-19 14:07
- 134 0 [塞力医疗吧] 都是高位,没人来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909-19 14:07
- 14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给大家算个帐,今天51买入涨停是62.34如果下 欢腾的冀籧 09-1909-19 14:07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见过股市大风大浪的人,看到绿盘就跑,红盘 飞龙65370 09-1909-19 14:07
- 152 0 [阿莱德吧] 千金难买牛回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电投绿能吧] 尽快买入 温情的常城星 09-1909-19 14:07
- 97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涨势太猛!工信部给联通发卫星通信牌照,移动申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909-19 14:07
- 168 0 [航发控制吧] $航发控制(SZ000738)$ fxb9279 09-1909-19 14:07
- 133 0 [韵达股份吧] 公司和老板都有问题,今天的走势一点不让人感觉 辰辰121212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好跑得快 来看看小越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亚厦股份吧] 又放量下跌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14:07
- 127 0 [天际股份吧] ,要地天了吗 板板突击队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撤了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卫星化学吧] 再见 未来哥可期 09-1909-19 14:07
- 148 1 [东港股份吧] 突然来个放量涨停,能如何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909-19 14:07
- 135 1 [天娱数科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1909-19 14:07
- 137 1 [谱尼测试吧] 你是一点人气都没有啊!哎 股友N3i1287216 09-1909-19 14:07
- 391 9 [建元信托吧] 今日买点,7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v型反转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万马股份吧] 快说,你是几等马 ikun吉你太美 09-1909-19 14:07
- 187 0 [华联控股吧] 你啥时候才能转型差不多,现在两头都不讨好。 慷慨的夏姗雯 09-1909-19 14:07
- 130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换手人气龙己形成,下周继续换手争马辈龙头 A股重楼 09-1909-19 14:07
- 148 0 [安洁科技吧] 真垃圾 年年利市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4:07
- 25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材料是AI、智能设备的核心基础,AI算力需 可爱的我啊 09-1909-19 14:07
- 149 0 [永吉股份吧] 赚钱变亏钱 股友浏阳河 09-1909-19 14:07
- 148 0 [江淮汽车吧] 7.93买了烂古了。随他去了 股友eDhUjZ 09-1909-19 14:07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到1.69又买不完?压得住吗? 好莱坞机车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光库科技吧] 跟有监控一样 新奇的鑫鑫哥 09-1909-19 14:07
- 299 1 [华胜天成吧] 已挂价五日线等你,今天收盘最后一分钟就是最佳 股友3650d13q33 09-1909-19 14:07
- 135 1 [安控科技吧] 快跑下午跌停 股友7A863369m5 09-1909-19 14:07
- 139 1 [金帝股份吧] 没启动的庄股买了就是套 股友SrXt2V 09-1909-19 14:07
- 165 2 [杰克科技吧] 估值最低的机器人 小小98536 09-1909-19 14:07
- 168 1 [华友钴业吧] 我一直搞不明白,为了什么华友总是跑不赢腾远? 股友5u02m56262 09-1909-19 14:07
- 193 2 [江淮汽车吧] 两天出了差不多20个亿,要是58以上买的兄弟现在 等江淮退市了 09-1909-19 14:07
- 188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个股4千多下跌 东方66pa 09-1909-19 14:07
- 135 2 [ST人福吧] 昨天看大盘不稳卖了江波龙来你这避险,大腿拍肿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9-1909-19 14:07
- 210 3 [晨曦航空吧] 唉,周一必跌了,又是长上影 股友0k278E2806 09-1909-19 14:07
- 99 4 [蓝光3吧] 在蓝光避险外面完全杀疯了 绝战天下股 09-1909-19 14:07
- 48 1 [德林控股吧] 请不要和趋势对抗,明明向下,还有人无脑唱多 灿垚58 09-1809-19 14:07
- 156 0 [新炬网络吧] 真到底了,老韭们干他 嘎于抄底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工业硅吧] 发生了什么,黑色系和新能源全线都在涨 李不明白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长信科技吧] 板块红没怎么涨还绿,长信要持长线吧。 康乐林 09-1909-19 14:07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,刚买就吃个跌停,还得是我 Aiko7 09-1909-19 14:07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动不动…… 小驼攒钱记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要有定力,下边的峰都没有变,主力吸筹,跟随主 老乡韭菜 09-1909-19 14:07
- 147 1 [宁沪高速吧] 还好加仓了 基民3L76u03618 09-1909-19 14:07
- 134 0 [联得装备吧] 自从买了,基本天天跌 股市苦行僧 09-1909-19 14:07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是真的,兄弟们冲锋 我唐牛才是食神 09-1909-19 14:0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跟着产业轮动做布局是我的小原则,CPO把AI带起 博菲宝贝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波长光电吧] 这都能回封? 真想重生炒股 09-1909-19 14:07
- 160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日内完成分歧,预料中的回封了。看卖盘,该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909-19 14:07
- 153 2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今天大涨,你咋不动 Andy729 09-1909-19 14:07
- 131 1 [多晶硅吧] 很难下去啊 瓶蓝清水 09-1909-19 14:07
- 154 1 [锋龙股份吧] 砸,使劲砸,砸了我再买一手 HOT兰瑟 09-1909-19 14:07
- 284 4 [赢合科技吧] 33.4己买入 好运满满668 09-1909-19 14:07
- 195 8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拿钱养的,哪几位还在吗? 股友Kkq6PU 09-1909-19 14:07
- 129 1 [皇氏集团吧] 钝刀子割肉,绝对是收割散户的最好手法 Halo40 09-1909-19 14:07
- 240 3 [*ST东智吧] 假如有一天我出了国,就一定会有人来问我,我就 Day3d5N79 09-1909-1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