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便宜了60元,为什么不买?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909-19 13:59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卖吧,我一股不卖 糜靡縻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银轮股份吧] 必跌停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智飞生物吧] 厉害了,继续砸 行云的司马懿 09-1909-19 13:59
- 580 0 [半导体吧] 第二个银行的走势。这是想把散户,套成上海爷叔 奥利给666 09-1909-19 13:59
- 215 0 [振江股份吧] 我前面一直说过,这个股里面有人用N个账户操纵 jzvuxbidnsib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*ST岭南吧] 流拍了 俊哥爱翻倍 09-1909-19 13:5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下跌好几年的股票,翻倍的就别天天涨了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1909-19 13:59
- 166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波动大,我为何坚定持有它 嘉童爱养基 09-1909-19 13:59
- 139 1 [英唐智控吧] 最后的疯狂,已走勿挂。 股友P11n236731 09-1909-19 13:59
- 118 1 [皓宸医疗吧] 有些人手里拿着股票,嘴里却说着跌跌跌,你看, 股友9117175k8c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三峡旅游吧] 垃圾,板块飞涨它还绿,每天都奔倒数第一 食神配印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腾讯控股吧] 开始减慢上涨的力度?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澳洋健康吧] 这种票不要存在任何幻想,国资进来也是一样,没 八零抄手 09-1909-19 13:59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稳啦,可能就是双头。 一边看着 09-1909-19 13:59
- 117 0 [天际股份吧] 野马真你爹 煎饼果子os 09-1909-19 13:59
- 171 1 [*ST香雪吧] 2点开会,今日是加仓好机会 xukaiyou 09-1909-19 13:59
- 133 1 [智立方吧] CPO里面每次都压箱底,弃儿啊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909-19 13:59
- 143 2 [中证白酒吧] 酒又开始作妖了,看来有些人是还没亏好 才望高升de丘处机 09-1909-19 13:59
- 121 2 [中信海直吧] 一补就跌一补就跌,不补了,躺倒等S 股友y09z092826 09-1909-19 13:59
- 345 1 [中稀有色吧] 医生的刀敢切皮肤,是科学的力量克服恐惧。广晟 舒雅怀 09-1909-19 13:59
- 268 4 [友阿股份吧] 8月29号那天8.2买的能回本吗好想解套啊 爱妮123456642169354207 09-1909-19 13:59
- 870 4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损失,Q3财报亏约3000万以上 柳大树 09-1909-19 13:59
- 143 5 [铂力特吧] 不跳水就不是你了 NVIDIA马桶股东 09-1809-19 13:59
- 132 0 [佳电股份吧] 的东西 执着de帝摩斯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圣邦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港股融资开始做算力芯片 抓妖小队队长 09-1909-19 13:59
- 124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果然名不虚传呀 锦衣夜行1118 09-1909-19 13:59
- 123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今天给力 韭菜盒盒好吃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波调整,过几天第二波就开始 嗨小子嗨小子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股市怎么了,为什么跌的这么狠? 我心飞翔大爱无边 09-1909-19 13:59
- 124 0 [浙版传媒吧] 哈哈,陪你玩到底 wangdamobiubiu 09-1909-19 13:59
- 224 2 [荣科科技吧] 此股!重组是明牌!业务是算力,医疗服务,郑州 闻达城信 09-1909-19 13:59
- 308 1 [永泰能源吧] 亏10个点了。 有教养的姚珂13 09-1909-19 13:59
- 143 1 [中成股份吧] 我就过来看看无脑唱多的人,今天的表情,哈哈, 要淡定冷静 09-1909-19 13:59
- 246 4 [兆新股份吧] 不敢割割了明天就涨停了,但是不割,明天还要跌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909-19 13:59
- 210 6 [星云股份吧] 从8月26号机构调研后一直跌,是在故意打压给机 最帅小牛散 09-1909-19 13:59
- 158 0 [福田汽车吧] 这支股没有所谓的庄家吸筹一说,庄家每天都做T 股友d279Q35183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奕东电子吧] 洗两天了可以起来了 赵日天道友 09-1909-19 13:59
- 225 0 [中国重工吧] 可惜啊。中国重工股性这么活跃的票就这样消失了 妙手空空儿 09-1909-19 13:59
- 139 0 [三羊转债吧] 你牛,卖飞飞飞飞了 回本就销号1122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太辰光吧] 怪胎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1909-19 13:59
- 143 0 [昊志机电吧] 我以为进来了是抄底,想不到却在半山腰。 金山禾子 09-1909-19 13:59
- 123 0 [三花智控吧] 翻倍的股票还能碰吗 幸福丫丫 09-1909-19 13:59
- 142 1 [欧普康视吧] 破位了 花开腾达888 09-1909-19 13:59
- 150 1 [许继电气吧] 你看看特变电工,你是真垃圾 股市板命 09-1909-19 13:59
- 139 1 [京东方A吧] 速抢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909-19 13:59
- 202 3 [东信和平吧] 差不多行了!!恒宝涨10个点,你涨2个点。恒宝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3:59
- 185 5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是有心拉升,奈何带不动易中,又回到180附 IDers 09-1909-19 13:59
- 121 2 [中国电信吧] 割肉了 n1428834226c922f7749 09-1909-19 13:59
- 124 1 [飞马国际吧] 有点想兆新股份、故意开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1909-19 13:59
- 142 2 [万里扬吧] 万里石,万里马,你这万里羊,咋回事 狗托专用户 09-1909-19 13:59
- 207 9 [康缘药业吧] 明天跌没问题,还要跌,加上周五再跌,正好九阴 股友R15838F786 09-1709-19 13:59
- 659 14 [*ST闻泰吧] 走坏了,哎,今天出财报,看看吧,还有些预期。 炒股小强 08-2909-19 13:59
- 142 0 [万安科技吧] 大哥在不拉就没机会了 曰刍咚方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完了吗???? 文静秀气的杨思源 09-1909-19 13:59
- 15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跌还在14:30以后 柳大树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友阿股份吧] 拉一下不动,这里的主力还是恶心人,人气是聚起 金银为富得杨戬 09-1909-19 13:59
- 244 2 [工业硅吧] 高盛就是牛逼,大方向就没错过。远月暴跌 A風雲A 09-1909-19 13:59
- 166 0 [英特集团吧] 大盘涨它也跌,大盘跌它就跌得更厉害了。跟拉肚 坦诚的高泰成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双环传动吧] 直接点停了 股友11k5F15620 09-1909-19 13:59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3.3万名员工被告知“停工停产”,捷豹路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9
- 139 0 [金杨精密吧] 微跌收红线,丧事喜办 股友bxRYlM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立昂微吧] 等主力发动行情,圣邦也一样的走势 黄大锤 09-1909-19 13:59
- 146 0 [满坤科技吧] 跌停,烂股 一路徘徊 09-1909-19 13:59
- 136 0 [中稀有色吧] 玩意 丰川顶住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长盛轴承吧] 涨没你跌往死跌! 基民w70D510009 09-1909-19 13:59
- 121 0 [证券Ⅱ吧] 比玩也,业绩好,就是天天砸盘! 地球令叠第一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通裕重工吧] 你也叫重工,看人家三一重工,提鞋都不配 donod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市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上汽集团吧] 快跑啊,马上拉高出货 股友k2y5vE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湖南黄金吧] 还没跌到位 股友2AAhXs 09-1909-19 13:59
- 126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辈子解不了套了 细心的易羽7 09-1909-19 13:59
- 141 1 [纯碱吧] 黑色系主升浪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3:59
- 805 1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二池c 09-1909-19 13:59
- 147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的汽车名声已经臭了,建议改为金马汽车。换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证股像落汤鸡因为所有涨幅都给新股上市涨 财富chen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Glimmer19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没吃饭吗?用力砸啊。 二蛋大表哥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五粮液吧] 能红就行,看着舒服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1909-19 13:59
- 152 0 [巨力索具吧] 董事长天天在直播间卖酒卖到凌晨,到底是敬业呢 财源高雅de兰陵王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票房快5个亿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3:59
- 121 0 [证券Ⅱ吧] 天天吹慢牛割散户 股友NRgsX3 09-1909-19 13:59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新爷叔要是套了,是不是可以组队去广东路那 黑夜迷途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景兴转债吧] 抄底被抄家了 目标30w回本emo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长芯博创吧] 它爹也炸板了 股友07080NU771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三六零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TGBOao 09-1909-19 13:59
- 171 0 [楚江新材吧] 有一天股有聚会,这半年股市几好,问我卖了什么 gzzs878 09-1909-19 13:59
- 9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总体来说最近涨幅不错,一波六连阳表现也很亮眼 可爱的我啊 09-1909-1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