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全志科技吧] 发了那么多利好就是为了下跌 c9625211439811209 09-1909-19 13:53
- 113 0 [创业板指吧] 百元股全部先腰斩再腰斩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3:53
- 129 0 [东方日升吧] 正宗拉基股!腿市吧!谁买你谁后悔! 新洋洋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贝瑞基因吧] 都等死吧 丰镇闪闪岗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真牛逼 股友569P5t9016 09-1909-19 13:53
- 10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大东南资讯 09-1909-19 13:53
- 111 0 [东方甄选吧] 拉人气 股友7i717l5772 09-1909-19 13:53
- 130 0 [孚能科技吧] 利好不影响股价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3:53
- 12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跌停板走了 百亿正平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高端设备首入澳大利亚市场 分歧吗一致吗 09-1909-19 13:53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要破了?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看多,空托唱空。自己做好功课,看好买入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3
- 136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里面的庄家就是个二流子每次都是抄底做t真 西方明光锃亮 09-1909-19 13:53
- 139 0 [保税科技吧] 物流板块好像涨了哦,都说这种边缘股,大盘跟板 股友g8kIWZ 09-1909-19 13:53
- 135 0 [大族激光吧] 强者更强,抓住机会 金马玉姚 09-1909-19 13:53
- 149 3 [怡亚通吧] 托单,懂得都懂。买盘枯竭了,不托着没人买了, 佛系股中行 09-1909-19 13:53
- 404 10 [傲农生物吧] 上午没跌停,收盘前要地天了,我太了解这个股了 津津品股 09-1909-19 13:53
- 117 2 [中国天楹吧] 有谁知道回购注销股票多会儿注销了? 股友gTZu9r 09-1909-19 13:53
- 114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了 股友198h707C26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捷佳伟创吧] 流出3亿多。盘中才跌2%。主力不用心啊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909-19 13:53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破3800,目前根本没量! 卡尔巴菲特3468 09-1909-19 13:53
- 120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,决定与你共存亡,有种退市吧! 股友33985G88W7 09-1909-19 13:53
- 113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只能买。卖的都是二百五 每月红10点 09-1909-19 13:53
- 127 0 [宋城演艺吧] 好重的抛压,感觉要被埋了 ymkd陪你退市 09-1909-19 13:53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郑重提醒:股市信息请以证监会发布为准】近期 赛菲特视界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二六三吧] 这股里全部是专家, 股友691v7t3986 09-1909-19 13:53
- 135 1 [东信和平吧] 这孙子咋地啦!头都不回! 明智的王元鹅 09-1909-19 13:53
- 171 3 [万润科技吧] 散户太多这票是涨不停的了! 壹路宥妳 09-1909-19 13:53
- 138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牛了2年,光大银行为何头也不回的跑? 目标牛散 09-1909-19 13:53
- 135 0 [川投能源吧] 不到20我陪你一起成长 基民DXkxaZ 09-1909-19 13:5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指、标普、道指、昨日布局逢低多参与都到达位 柳先生的术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蒙草生态吧] 拿了半年亏26%再见了兄弟们,空仓了 股友0t6N726052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赛诺医疗吧] 无语,小散没得玩 追寻之路 09-1909-19 13:53
- 145 0 [特一药业吧] 快跑,快跑!下周会大跌的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呢 Zcs 09-1909-19 13:53
- 340 1 [东瑞股份吧] 生猪期货价格午后快速回升,由跌近一个点到目前 从未爆炒过 09-1909-19 13:53
- 128 1 [*ST威领吧] 板块里只有你是绿的,你好意思吗? 股友MMHmzd 09-1909-19 13:53
- 102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么多天高开低走,看来主力要挖坑了 丫髻山真人 09-1909-19 13:53
- 148 0 [建设银行吧] 现在大盘环境不好,连续两天跌幅,先来银行避一 股友33313Rg916 09-1909-19 13:53
- 112 0 [东通退吧] 还能涨到十块吗 zz_shao_zz 09-1909-19 13:5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二点半发力 奔腾广告552203531 09-1909-19 13:53
- 117 0 [天普股份吧] 买卖1手, 涨停小富贵 09-1909-19 13:53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cangcangp 09-1909-19 13:53
- 128 2 [云南旅游吧] 炸板洗一洗啊亲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1909-19 13:53
- 127 1 [和而泰吧] 在里面说买的全是托,大家小心了 乐于助人的付越10 09-1909-19 13:53
- 138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又大涨你还在这爬着装s 风口流 09-1909-19 13:53
- 152 1 [港迪技术吧] 沙特投50亿瓜达尔港 股友f2036m3152 09-1909-19 13:53
- 134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的,没有换手没有放大量,洗盘 三河韭哥 09-1909-19 13:53
- 119 0 [金陵体育吧] 怎么了? 股友LFqKWk 09-1909-19 13:53
- 131 0 [创新新材吧] 啥时候能补马上十个点了 基民0859088G8R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西安饮食吧] [微笑] 济南木乱哥 09-1909-19 13:5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真牛 NVIDIA马桶股东 09-1909-19 13:53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3m。两点半是10m跳台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9-1909-19 13:53
- 142 1 [泰尔股份吧] 好样的,稳住,大盘止跌就拉升 天行者无疆 09-1909-19 13:53
- 143 0 [中金公司吧] 惊现鬼剃头,涨一点点必须剃掉!现在是潜水鬼摁 Wosen 09-1909-19 13:5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亏了一万,还行啊比上次强 基民9q0p9p 09-1909-19 13:53
- 149 0 [江南高纤吧] 这货的涨停逻辑就是低价股,没有其他,碎阳线拉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909-19 13:53
- 136 0 [中捷资源吧] 哈哈哈,涨停了,100个涨停板!一个250,没脑子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9-1909-19 13:53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地板磨擦 Starry188 09-1909-19 13:53
- 164 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等54000在空他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生猪吧] 来个像样的反弹吧!也没这么跌的呀 基民Q021y71922 09-1909-19 13:53
- 129 0 [粤传媒吧] 这初生真的太恶心人了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13:53
- 206 0 [金一文化吧] 看运气了,一层仓进入。 心如交易员 09-1909-19 13:53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买,下周一看看能不能往上拉再考虑买 副主力的大哥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都辟谣了,和机器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909-19 13:53
- 257 0 [中鼎股份吧] 从8块涨到26块多,快三倍了,主力还洗个行情盘 风过无痕73680 09-1909-19 13:53
- 140 0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涨,又可以跌十天半个月 股友JY9ty0 09-1909-19 13:53
- 117 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3.9进的,真是高兴死我了 仅有的温柔丶 09-1909-19 13:53
- 135 1 [永泰能源吧] 卧槽,卧槽 永布见顶 09-1909-19 13:53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这垃圾真是跌的没底线了 持筹向丰途 09-1909-19 13:53
- 131 1 [天风证券吧] 癫疯证券!拾尸队来了 以主力一起砸 09-1909-19 13:53
- 196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已经很好了,看看卧龙,三花,建工... 股友l669752g19 09-1909-19 13:53
- 129 1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意思。搞偷袭? 古韵祥年 09-1909-19 13:53
- 143 1 [正力新能吧] 还有人在进吗?SB股还在这幻想 有礼貌的如子烟3 09-1909-19 13:53
- 189 2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最近炒的什么概念 闪闪泓星 09-1909-19 13:53
- 136 2 [胜宏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出。明显拉抬出货。 满仓连续暴涨 09-1909-19 13:53
- 293 1 [上证指数吧] 联通五大优势,蓄势待发!!! 杭天资本 09-1909-19 13:53
- 60 1 [天奇股份吧] 我是韭菜啊,下跌我就补仓,赚了我就卖。把前几 上班赚钱买公司 09-1909-19 13:53
- 70 1 [方盛制药吧] 锁仓了,不管了 股友IoDtnh 09-1909-19 13:53
- 97 1 [立方制药吧] 你发布了聪明药一路下跌 股友98062Gn656 09-1909-19 13:53
- 2515 5 [润和软件吧] 002497雅化集团,格局300236上海新阳,出局,新 短线捉妖168 09-1809-19 13:53
- 131 0 [广汇能源吧] 看你那每天奄奄一息垂死挣扎的死样样有可恨又恶 清江滋水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东通退吧] 退市是肯定的,今天不走人后而也怨不得别人了!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909-19 13:53
- 131 0 [信达生物吧] 抄底 股友201D2C0590 09-1909-19 13:53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斥巨资入股因特尔,继续看好这个方向! 爱理财的CC 09-1909-19 13:53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开始炒玄学了,资金就是打算避险了 向鸿擒龙 09-1909-19 13:53
- 117 0 [万向钱潮吧] 都撤单吧今天还没希望了 小炒调情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东方日升吧] 为自己的认知错误买单了 月亮还是外面圆 09-1909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