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究竟咋回事?34的本。 自立求强 09-1909-19 13:58
- 148 1 [农产品吧] 9.29五日线,站不上,就要快跑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909-19 13:58
- 140 2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从7元涨至今天的8.75,也算不错,慢慢的 云20250502HA 09-1909-19 13:58
- 114 1 [中兰环保吧] 今天的你已经很给力了,站住了21.6! 埋伏鹏 09-1809-19 13:58
- 142 0 [汤臣倍健吧] 买了点又被埋了,强弱不可断定啊,炒股太难了, 炒股发家6688 09-1909-19 13:58
- 123 0 [君亭酒店吧] 走了走了吃不消套这么久 纳嵐圖 09-1909-19 13:58
- 140 0 [双成药业吧] 这破货是今年唯一没涨的 智慧得百香果 09-1909-19 13:58
- 122 0 [飞利信吧] 这是犯了天条? 小呆瓜888 09-1909-19 13:58
- 148 0 [二六三吧] 小二啊小二,哥对你很失望! 张公子呦 09-1909-19 13:58
- 360 0 [天普股份吧] 背后的惊涛骇浪 股友JvinSB 09-1909-19 13:58
- 153 0 [海特高新吧] 国内唯一的六代生产线与你有没有关系?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3:58
- 131 0 [诺德股份吧] 我来了,混铜锣湾的,给点面子,拉个涨停,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通富微电吧] 狗股,进来就套 远行5088 09-1909-19 13:58
- 172 2 [ST金顶吧] 好股,帮忙研究一下中绿电!1、中绿电股价8.9元 兵丁甲 09-1909-19 13:58
- 933 0 [峰岹科技吧] 盘中一度跌近13%!大股东抛不超3%减持计划 峰岹 峰岹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58
- 11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唱多了 卖飞的韭弟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海科新源吧] 热你个温,一天搞莫子 全网呼叫张婷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拐头向下了朋友们,昨天被骗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3:58
- 16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大的换手率肯定有庄家在拉升,二期从高位下 炒股的快乐 09-1909-19 13:58
- 142 0 [上海钢联吧] 还有脸传播信心共筑未来?股票一点支撑都没,一 青岛大彪 09-1909-19 13:58
- 139 0 [福日电子吧] 你又没翻个三四倍,你踏马的领着大跌,连续两天 萝卜白菜各有所火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大商股份吧] 蜗嚓,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,屡屡破位,破位不休 股友ySXoe6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世昌股份吧] 38元收盘 股友98i730097L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南威软件吧] 熊市才能走出的图形,真牛 股友589521r6k2 09-1909-19 13:58
- 114 0 [山高控股吧] 卖量远比买量大,哪里来的货? 大侠AB 09-1909-19 13:58
- 167 0 [立讯精密吧] 三花智控第地天板了快去 追热门股 09-1909-19 13:58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都回来了 看看快点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雅本化学吧] 又被骗了 股友1663626F8B 09-1909-19 13:58
- 128 0 [万里扬吧] 拉一波成明星 飞的多高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新疆交建吧] 竟然卖了10几亿 晴朗的瞿若 09-1909-19 13:58
- 147 1 [秀强股份吧] 加仓了 若金的生莘 09-1909-19 13:58
- 274 3 [R天源1吧] 两个月停牌重新上市直线拉伸50倍 股友8689YP3837 09-1909-19 13:58
- 125 2 [大连友谊吧] 友阿拉板了,下午抓紧挂8.5跑路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打个跌停价睡午觉。 妇可民丰的扫地僧 09-1909-19 13:58
- 137 0 [片仔癀吧] 一天跌一元,200天退市垃圾 善于赚钱地火龙果 09-1909-19 13:58
- 123 0 [永泰能源吧] 冲起来你就是老大 等风来ing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德科立吧] 放量放量赶紧封板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只能说蛇口是有机构在进的,保利就不知道了 保利十块合理 09-1909-19 13:58
- 125 0 [德林控股吧] 阿里巴巴,阿里健康,寒武纪,翱竭科技,恆癣科 东洋马太郎 09-1909-19 13:58
- 141 0 [*ST皇庭吧] 跌到1.5 股友8N5966c750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内资砸的太狠了,三点后再来看吧。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09-1909-19 13:58
- 137 0 [长芯博创吧] 你砸吧我就不出去131本 阳子来财了 09-1909-19 13:58
- 116 0 [东通退吧] 入容易,想赚钱出来难!!刀口舔血! 拉伦炒股 09-1909-19 13:58
- 125 1 [*ST雅博吧] 在座的各位股门,大碗宽面来了 黑皮体育生dj 09-1909-19 13:58
- 175 1 [新开普吧] 像这样的票跌下去就会起不来了,不要动,来北交 可避坑可赚钱 09-1909-19 13:58
- 192 3 [法尔胜吧] 大单在承接 青海智联 09-1909-19 13:58
- 117 1 [赞宇科技吧] 我是被骗进来的 股友oLKQ87 09-1909-19 13:58
- 316 3 [海立股份吧] 各位大哥,各位老师,我今天最后一次发帖了,我 魅力的施皓润 09-0209-19 13:58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额,继续持有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新炬网络吧] 三个板走了又接回来,又被埋了 勤奋的欣飞夜12 09-1909-19 13:58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怎么走? 时迁日记 09-1909-19 13:58
- 132 0 [华峰超纤吧] 买!周末跨境外包内用发酵 水漫金山2015 09-1909-19 13:58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头部迹象明显 chenzaijun2015 09-1909-19 13:58
- 137 0 [天坛生物吧] 哼 沛桓II 09-1909-19 13:58
- 135 0 [南威软件吧] 杀破年线进入熊市票,可以离场了,这种票肯定是 文静秀气的赵港 09-1909-19 13:58
- 2241 1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3900点遇阻,顶部震荡行情开启!及时调整策略, 基精女神 09-1909-19 13:58
- 203 6 [卧龙新能吧] 跌停了,我的5只股票全跌停,你就说次布刺激吧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909-19 13:58
- 216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天10个点,是不是有病。 缘分天空飞扬0979 09-1909-19 13:58
- 210 3 [雷尔伟吧] 涨了十倍的牛股肯定要回调了,你们也别怪了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1909-19 13:58
- 535 5 [洪九果品吧] 说的一套一套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3:58
- 121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即便不蹭英特尔那你跟一下存储不行吗 冰美式谢谢 09-1909-19 13:58
- 147 0 [泰尔股份吧] 气氛已经到这了,赶快涨停吧 雨中跑步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就是张江,其他上海股都不会是,越感觉不可 金瀚丞 09-1909-19 13:58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打板哦 青云炒股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这波能拉起来,资金就都进来了 xiaHao 09-1909-19 13:58
- 185 0 [三维股份吧] 宇宙无敌第一烂股烂企业烂透了 股友usJRsd 09-1909-19 13:58
- 118 0 [天际股份吧] 来个大哥翘板,我来助攻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3:58
- 123 0 [捷佳伟创吧] 回踩确认今天的底部。后面一个小时拉升。 漫步孤独 09-1909-19 13:58
- 148 0 [XD上海电吧] 万手压单怎么撤了,这洗盘也太明显了 基民0J6YVk 09-1909-19 13:58
- 135 0 [东阳光吧] 快速拉升! 雪山雄鹰A 09-1909-19 13:58
- 193 0 [拓尔思吧] 这走势...真让人害怕 安屿辰 09-1909-19 13:5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个股都是量化砸盘子,行动挺统一呀。 招财的老猫 09-1909-19 13:58
- 159 0 [*ST奥维吧] 不砸跌停,对不起这些忽悠要涨的托儿的辛勤付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909-19 13:58
- 130 0 [扬杰科技吧] 这票总是别人涨它不动甚至还大跌,别家跌它就跟 率性得霍伯特 09-1909-19 13:58
- 12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取套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909-19 13:58
- 137 1 [四川长虹吧] 跌起来,跟的实在是太紧了,涨为啥不跟么 有用的冷柏 09-1909-19 13:58
- 138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按照我的推算:今晚龙虎榜 清龙道门 09-1909-19 13:58
- 129 2 [中国电影吧] 19.92买进的这下亏麻了 章宇轩714 09-1909-19 13:58
- 258 5 [安培龙吧] 作为百元股,主力这样玩,太过了。昨天,一顿狂 老Q看世界 09-1909-19 13:58
- 134 0 [XD上海电吧] 早盘诱多拉升两波,然后就一波比一波低,收盘弄 基民5872q253X1 09-1909-19 13:58
- 124 0 [中国中免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,大消费就起来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3:58
- 119 0 [凯撒旅业吧] 砸够了? 华尔街之啷 09-1909-19 13:58
- 13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下跌超过5个点的票也就100来家。 股友5F333x0756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仁信新材吧] 刚刚我跟我老爸通话,说必须将11.00元击穿,需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中油资本吧] 完蛋了 普照福地 09-1909-19 13:58
- 156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有空心光纤专利壁垒!龙头。华为和英特 量化天才 09-1909-19 13:58
- 145 0 [联化科技吧] 他娘的铁了心要砸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909-19 13:58
- 133 0 [荣科科技吧] 九月四号那天的霸气去哪里了?现在涨个一分像是 巴散酒 09-1909-19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