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3 3 [天洋新材吧] 一分钟交易了91手,你敢信,也是没谁了,人气这 汇通张忠强 09-1909-19 13:46
- 151 5 [海新能科吧] 赶紧跑吧可不能抱有幻想了 我乃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找狗去 09-1909-19 13:46
- 7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不是不升,是有秩序地升,灵活地升,缓慢调升 基民9730Ym2731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不够狠8.9还没有砸穿 股友NRgsX3 09-1909-19 13:46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这个股能长寿买吧!买吧! 袁伟平2 09-1909-19 13:46
- 166 0 [环球印务吧] 来抱着一起炸 暗黑老猎人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实益达吧] 我就是 做t之王 09-1909-19 13:46
- 111 0 [丰山转债吧] 136.4买 一直在线 09-1909-19 13:46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此生拉黑此股!永不录用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大洋电机吧] 就是躺不下最后的平 兵无定式 09-1909-19 13:46
- 133 1 [捷强装备吧] 涨停到底什么时候来临啊 热情的石泽哈 09-1909-19 13:46
- 126 1 [华力创通吧] 抄底 两眼看大A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个点火的 偷偷的吃橘子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结束了,集体跌停,下一个板块消费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6
- 138 0 [ST汇洲吧] 直接干穿20日线!一线不知道穿几阳了! 股友069V23029k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天赐材料吧] 谢谢啦 刻苦地梅花 09-1909-19 13:46
- 125 0 [阳光股份吧] 京基都要倒闭了,这垃圾也不远了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909-19 13:46
- 135 2 [白云山吧] 尾盘绝地反击 骑牛吹鸡 09-1909-19 13:46
- 139 1 [超捷股份吧] 你要跌多久啊 一指阳阳阳 09-1909-19 13:46
- 158 2 [博亚精工吧] 怪不得没反应,赔偿是6月就陪了,看业绩报告半 淡定的梅婉 09-1909-19 13:46
- 93 1 [*ST尼雅吧] 加油加油下周破5 呵呵2212 09-1909-19 13:46
- 161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买回了一成。 Daofaziran913 09-1809-19 13:46
- 112 0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为什么会涨? 风中拔刀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豪恩汽电吧]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华尔街九哥888 09-1909-19 13:46
- 231 0 [祥源文旅吧] 根本卖不完,板块异动直接给你压下来,哈哈哈哈 股友70L058x732 09-1909-19 13:46
- 139 0 [茂硕电源吧] 这就有点过分了 活到大A破万点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周一补跌 有礼貌的袁键18 09-1909-19 13:46
- 222 0 [山高控股吧] 真牛比,我3000块钱不如买双鞋 dusuushxvbsi 09-1909-19 13:46
- 118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年的高位已经出现了,再见吧各位 股友8Q609o5228 09-1909-19 13:46
- 121 0 [香江控股吧] 我错了少跌一点吧,知道退潮期不能买任何一个股 君不见88888888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天际股份吧] 放个三年五年吧。。。我要变哥叔了。 姚记大飞哥 09-1909-19 13:46
- 138 1 [光库科技吧] 暗盘资金持续流出 强总001 09-1909-19 13:46
- 410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不死跌势不止。 SBR_EE_EFlove_bv 09-1909-19 13:46
- 125 1 [中信博吧] 大家竞猜一下,砸总今天会不会破新低? 中信博涨到188 09-1909-19 13:46
- 156 2 [同洲电子吧] 快跑吧,拉高骗人进来的 谨生相安 09-1909-19 13:46
- 130 1 [德尔股份吧] 挺过今天,下个星期就是节前了,乡长难啊。 温暖的天空 09-1909-19 13:46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以后个个都是爷叔了哈哈 华尔街知狼 09-1909-19 13:46
- 124 0 [长华化学吧] 对了这么多天补了这么多天。 股友rnPFLD 09-1909-19 13:46
- 143 0 [XD陕西煤吧] 走了走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909-19 13:46
- 134 0 [朗科智能吧] 等待12附近入场 请叫我老韭菜999 09-1909-19 13:46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选股重心放在创新药的核心竞争力方向,非核心屏 观潮迎牛 09-1909-19 13:46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方祥建!牛人 月底大决战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唯特偶吧] 涨停的照样涨停,翻倍的照样翻倍,只能说明是主 N777888999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苹果吧] 这品种来来回回无量折腾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909-19 13:46
- 122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破2.6了吗? 巴菲特也笑我菜 09-1909-19 13:46
- 128 1 [白糖吧] 满仓做多抄底,冲冲冲 芒果多多 09-1909-19 13:46
- 138 1 [天安新材吧] 支撑位破了,趋势要改变了,废了 雷曼联合兄弟 09-1909-19 13:46
- 286 1 [景兴转债吧] 好彩发现不对,挂单卖了,赚,不然吃大面感谢主 回本立即注销 09-1909-19 13:46
- 149 2 [包钢股份吧] 难道天天都要绿吗 股友urwHSR 09-1909-19 13:46
- 141 1 [欧线集运吧] 只有船公司停航才能救欧线 pussyholder 09-1909-19 13:46
- 121 1 [西部材料吧] 什么玩意 股友H26689050E 09-1909-19 13:46
- 167 4 [多晶硅吧] 51000的空下个星期能鲜套不?各位多头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1909-19 13:46
- 151 2 [渤海汽车吧] 北汽系的蓝谷福田渤海全是牛鬼蛇神 登山老哥 09-1909-19 13:46
- 364 7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0.1有点意外了 肖家夫人天天发 09-1809-19 13:46
- 171 0 [群兴玩具吧] 我告诉你们这个票怎么买,下面筹码一缩就跑,然 股友7z8699C697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*ST奥维吧] 退市退市,必须退市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欧菲光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秀外慧中的朱卓婷 09-1909-19 13:46
- 122 0 [PTA吧] 这波也太狠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909-19 13:46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大家都准备怎么操作 周周和末末 09-1909-19 13:4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对未来那么悲观吗? HX98994 09-1909-19 13:46
- 126 1 [跨境通吧] 买了好几次这个票,一买就被套,坑我好几次 让我暴富吧 09-1909-19 13:46
- 119 1 [亨通光电吧] 每次都卖在最低点。无语 漫长的坚守 09-1909-19 13:46
- 159 2 [国华退吧] 刚卖就拉,卖飞了 股友i5253931z0 09-1909-19 13:46
- 642 1 [华钰矿业吧] 今日复刻昨日走势,坚持每天做做高抛低吸 大A反向指标王 09-1909-19 13:46
- 188 3 [株冶集团吧] 给我今天来个涨停板,让那些短赌棍们后悔追涨。 耀大涨6816 09-1909-19 13:46
- 126 1 [创业板50吧] 进来看行情 股友v5r6376202 09-1909-19 13:46
- 402 10 [ST京蓝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才两万多股东,筹码已经高度集中 机灵的邱光耀 09-1909-19 13:46
- 54 1 [创业板指吧] 这谁家的康芝药业价廉物美?海南的,300086 扫描黑马 09-1909-19 13:46
- 312 7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 大中矿业资讯 09-1809-19 13:46
- 397 4 [金辰股份吧] 2025年9月17日,金辰股份发布了《关于使用自有 皇汉168 09-1709-19 13:46
- 120 0 [盛科通信-U吧] 向你列祖列宗问好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3:46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一个爷叔,来了千千万万个爷叔 输了茅台 09-1909-19 13:46
- 115 0 [高澜股份吧] 我昨天都说了,昨天进的一个跑不了 富有满堂得妲己 09-1909-19 13:4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要向3830进攻了 马丁未 09-1909-19 13:46
- 141 0 [四会富仕吧] 可转债+减持。破位下杀。顶部双头。连续两天快 基民6X012372y6 09-1909-19 13:46
- 119 0 [景兴纸业吧] 历史大顶了,今天不跑,下周还会大跌 快乐de阿童木 09-1909-19 13:46
- 130 0 [信达证券吧] 两天6个点没了 股友8y39E02837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希望大盘努力点,跌破3800,这波牛市太恶心人了 境随心转11 09-1909-19 13:46
- 144 0 [飞龙股份吧] 不要跟这垃圾格局,跌的多,涨的少,大盘拉它横 明月见我心 09-1909-19 13:46
- 110 0 [永泰能源吧] 卧槽,拉起来了。 Dotage8745 09-1909-19 13:46
- 173 2 [隆扬电子吧] 送样的p5通过了 仗义的大师兄 09-1909-19 13:46
- 139 1 [天府文旅吧] 谁在卡位不让涨 趋势预见者 09-1909-19 13:46
- 122 1 [*ST华闻吧] st和指数无关。可以飞了 股友0r5225702k 09-1909-19 13:46
- 163 4 [捷佳伟创吧] 早盘争夺96,上午收盘争夺95,下午争夺93,下午 煅埥 09-1909-19 13:46
- 93 3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涨停 细心的俞熙18 09-1909-19 13:46
- 132 0 [孚能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重组的票吧,别的不赚钱 A木子先生 09-1909-19 13:46
- 117 0 [富临精工吧] 完犊子了 散斌有勇 09-1909-19 13:46
- 129 0 [酒钢宏兴吧] ??? a叫你飞 09-1909-1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