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金信诺吧] 感谢,给上了这么沉重的一课, 股友93E118i181 09-1909-19 13:34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能砸,继续砸,所有的们 王者之剑11168944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东方国信吧] 跌的时候真是丝滑 股友o9i26d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跌停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lj马上就破18了 北证一哥 09-1909-19 13:34
- 132 0 [沈阳机床吧] 继续,往死里砸! 扯了蛋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晶盛机电吧] 有毛线 孤零零的韭菜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长光华芯吧] 这么好的票被这种货操盘!做个人吧!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三维通信吧] 的东西。 红盘满仓 09-1909-19 13:34
- 158 3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不如芯片走势,倒反天罡 炒烂股 09-1909-19 13:34
- 124 1 [博济医药吧] 居然还有脑接口业务 股友n2xKkS2752 09-1809-19 13:34
- 123 0 [润达医疗吧] 彻底废了 mp18338145606666 09-1909-19 13:34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好惨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909-19 13:34
- 133 0 [雪人集团吧] 割了一身轻。 可笑的市场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凌云股份吧] 咋上去的咋下来,乖乖把缺口补了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万手也才拉了四分钱。已经跌了几天了,咋这 基民Nolp2k 09-1909-19 13:34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大棒子 基民277F89p007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已经安稳下车,今天又来看看 鸭仔2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该跑了 小牛0826 09-1909-19 13:34
- 94 1 [西藏旅游吧] 有。咬你 baba8889996755 09-1909-19 13:34
- 131 1 [金禾实业吧] 这个庄的格局就是每天拉稀。只要散户不跑就每天 破碎刀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经纬辉开吧] 特娘的压着不让涨 股友9536o8m965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德业股份吧] 67、68见 Guy佳 09-1909-19 13:34
- 12403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卷疯了!这只竟偷偷赚 15.75% 敏敏酱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京东方A吧] 拉一下就跑,做做t吧,这货永不塌空的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909-19 13:34
- 155 0 [神马电力吧] 可能翻版昨天下午,呵呵呵 股友95xA3h 09-1909-19 13:34
- 332 0 [山东路桥吧] 而山东路桥(6.160,0.03,0.49%)的国际化之路更早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问候李股东。 潮汕大哥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新疆交建吧] 啊啊啊啊啊啊?二十多万手都能开板?? 皮卡柴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海特高新吧] 每次都是这死样,跳水第一名 股天乐天天乐 09-1909-19 13:34
- 410 3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起飞能不能别趴着了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909-19 13:34
- 148 3 [初灵信息吧] 又开始表演了,7个点进来的还好吗 臭臭的花美男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伊利股份吧] 大资金从7月底就开始大量兑现了哈哈 股友7TGrLe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舍得酒业吧] 难道上一下再下来么 巴拉巴拉魔力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跑吧,哪有那么好的庄让咱们抄底捡跌停筹码 坏了一锅粥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拓尔思吧] 我热烈得吗 玩怎么大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垃圾真垃圾 诚恳的高思源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盛新锂能吧] 你这个万年的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德尔未来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滴滴滴上车了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科华数据吧] 逆势拉升的有辨识度,阿里系列的逻辑股 这一波吃爽了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青岛金王吧] 破8就差不多了破再考虑买吧 股掌金牛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富临精工吧] 一个垃圾 我是巴菲特大佬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金田股份吧] 没吃饭吗,砸这么时间才砸这么点 股友551553X8a7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戏,算是大拖单 心情代价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有没有被洗出去的 股友28u070e588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白云山吧] 大盘涨你也跌跌你更跌纱碧玩意儿 股友V23F183123 09-1909-19 13:34
- 148 1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近的两天亏了6个点年底能涨到8.6吗 股友77Z1890G82 09-1909-19 13:34
- 112 3 [山河智能吧] 随便你洗,只要跌我就继续补 财来福来好运来 09-1509-19 13:34
- 115 0 [中青旅吧] 涨不动,跌起来非常狠 股友81M7r63972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高点,还有很多利好,主力借利好机会出货啊 郁闷老人 09-1909-19 13:34
- 4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踩雷这只股票了 一条咸鱼翻身 09-1909-19 13:34
- 134 0 [诺思格吧] 52见 yxczr888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红宝丽吧] 还是绿色好看,以后叫绿宝丽好了 阳光男孩01838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诱多做的好啊,自以为做反转的人都被骗进来杀 我要好运气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香江控股吧] 快跑吧。 十万入市 09-1909-19 13:34
- 152 3 [上海建工吧] 哪位大神出来说说这波上海建工连涨5版让爷叔解 股友Yr53305521 09-1909-19 13:34
- 116 1 [报喜鸟吧] 我来报丧了,套在涨停 欢乐开心888 09-1909-19 13:34
- 414 1 [海马汽车吧] 没人比我更了解主力,悬空出货还得是我 顽强的博弘 09-1909-19 13:34
- 127 2 [新易盛吧] 不知道哪些扎穗在打压不让涨啊! 随风溢香 09-1909-19 13:34
- 110 1 [观典防务吧] 砸点人气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3:34
- 191 2 [博纳影业吧] 大放心,至少涨到10.1之前,放假前抛出就好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3:34
- 541 14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暴跌了60%公司高层一点反应都没有?这 顺利的洪淳美 09-1909-19 13:34
- 236 6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不摸8.35是因为不想解放那些人,所以慢悠悠 公正的股员 09-1909-19 13:34
- 235 1 [ST际华吧] 今天今人意外,借大盘洗了不少散户,明天加速了 股友3850pl0706 09-1809-19 13:34
- 133 0 [浙文互联吧] 好家伙一套接一套 明康上香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新疆交建吧] 肯定能封上的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居然跌停,想不到吧 长胜将军888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位置比存银行有盼头 相互的项乐之1 09-1909-19 13:34
- 137 0 [青岛啤酒吧] 给自己放个假不好吗!涨了1000多点了,还被人忽 直言益友9306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快跑,主力要跑啊 股友6bJh2e 09-1909-19 13:34
- 293 0 [英科医疗吧] 种 玉树临风de白菜 09-1909-19 13:34
- 195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悲哀,真悲哀,翻红都难,太悲哀了 同志别气馁 09-1909-19 13:34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真畜升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3千八 股海小浪花CZY 09-1909-19 13:34
- 132 0 [金财互联吧] 杀猪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34
- 163 1 [城地香江吧] 没成交量看他干啥,价格都是虚的。让老庄自己控 国科大分海 09-1909-19 13:34
- 950 6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不拉就跑吧,官宣啦 看淡一切都会好的 09-1909-19 13:34
- 195 1 [*ST雅博吧] 这股就是大盘大涨股票压盘压着不涨,只要大盘稍 小叶八一中路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宏润建设吧] 跌停吧 只相信大A 09-1909-19 13:34
- 137 0 [东莞控股吧] 风格开始转换了,买入! 财大8848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要大跌 股友9v2573G550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杰瑞股份吧] 自从养老金来了就是不一样了哈。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再不跑就跌停了!快跑吧!加快跑!立刻跑光光! wwjbbq 09-1909-19 13:34
- 151 0 [能科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 抓涨大神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都62了 有缘人17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科翔股份吧] 拉起来应该还是比较快的吧,这票弹性好,先沉寂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迈威生物-U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