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新国都吧] 破位了!!又破了!!! 乐乐大小 09-1909-19 13:28
- 162 0 [国证交运吧] 低位趴了十年了没业绩也就算了业绩好趴十年真的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909-19 13:28
- 40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彻底清仓你了换个赛道,感谢三年来的陪伴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8
- 142 1 [三佳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芯片半导体大基金都开始撤退 n584613237605002 09-1909-19 13:28
- 145 0 [机器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 股友uysUVB 09-1909-19 13:28
- 110 0 [宋城演艺吧] 9.96再见 基民mqP6D5 09-1909-19 13:2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 股友02R958h008 09-1909-19 13:28
- 134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吧里sb是真的多 Remember只做龙头 09-1909-19 13:28
- 105 0 [波长光电吧] 套山顶了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9-1909-19 13:28
- 125 0 [华阳股份吧] 7.74拜拜 股友5780p1F359 09-1909-19 13:28
- 131 0 [星网锐捷吧] 下跌就是猛 基民9q8atD 09-1909-19 13:28
- 107 0 [张江高科吧] 真垃圾啊。 股友52co311789 09-1909-19 13:28
- 119 0 [ST星农吧] 慢慢下台阶 股友m350R83872 09-1909-19 13:28
- 314 1 [黄山旅游吧] $黄山旅游(SH600054)$ 股友0F9X989761 09-1909-19 13:28
- 136 1 [晋控煤业吧] 全仓买入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909-19 13:28
- 129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举报 镇定的陶玮玄 09-1909-19 13:28
- 119 1 [旋极信息吧] 消费快开始了,科技要回调,这票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8
- 142 2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五个点 无情无雨 09-1909-19 13:28
- 112 1 [天娱数科吧] 股市就是这样,你格局,机构不格局,没用。跑 忠哥zg0252 09-1909-19 13:28
- 126 1 [交通银行吧] 上午放量砸盘下跌,今天如果能收到6.9上方,才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13:28
- 162 2 [内蒙一机吧] 再不买来不及了,马上一根直线上去了 有酒今朝醉1986 09-1909-19 13:28
- 1853 8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钧泰汇 09-1709-19 13:28
- 111 0 [快手-W吧] 又要绿三、四个点 恶心通讯 09-1909-19 13:28
- 122 0 [泸州老窖吧] 又套了一批小韭菜 绿油油油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3:28
- 114 0 [中航成飞吧] 格局格没了恶心 别患得患失了 09-1909-19 13:28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800必破 云A58Z25 09-1909-19 13:28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分时线还没到底,各位有福了,有面吃了 股友35225h903V 09-1909-19 13:28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就是给大爷解套的? 明教教主大人 09-1909-19 13:2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庄有好多子弹出不完? 成都草民 09-1909-19 13:28
- 134 0 [*ST京化吧] 我已经折了清了,你爱咋咋吧 股友8W6035305I 09-1909-19 13:28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年年腾达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3:28
- 127 0 [文投控股吧] 这种庄不是一般恶 股友986c2J9979 09-1909-19 13:28
- 152 2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,下午开盘涨了这么多,而且今天是突破上 傲气的学园天堂 09-1909-19 13:28
- 187 2 [宜宾纸业吧] 主力成本在10元左右,不可能拉的 AAAAAAAAAAa 09-1909-19 13:28
- 196 0 [劲嘉股份吧] 华大北斗要发财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1909-19 13:28
- 177 3 [国投电力吧] 下午一点半,准确跳水 我有一个大牛牛 09-1909-19 13:28
- 282 8 [多晶硅吧] 远月合约08接近跌停,什么情况 一生何求66888 09-1909-19 13:28
- 231 5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,想出货,应该拉升,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909-19 13:28
- 143 0 [盈新发展吧] 1.73是近期的底,放心冲,亏了我兜着 四川新闻26 09-1909-19 13:28
- 110 0 [蓝思科技吧] 高台跳水冠军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909-19 13:28
- 4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午后,国债跌,股票也下来了。亏损加大了 历险5858 09-1909-19 13:28
- 112 0 [天普股份吧] 宁波股就是牛,很多妖股都出自宁波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9-1909-19 13:28
- 146 0 [光韵达吧] 有饼吧 小媚媚11846 09-1909-19 13:28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 功成的曹晖 09-1909-19 13:28
- 169 3 [兰生股份吧] 涨停了l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9-1909-19 13:28
- 129 0 [当升科技吧] 当跌这股会补爹吗? 机构收割机 09-1909-19 13:28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叫懂秘一句没合作全完了!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1909-19 13:28
- 112 0 [证券公司吧] 都跟着补跌 robinzbt 09-1909-19 13:28
- 131 0 [中州证券吧] 兄弟来个跌停吧 荷包富联 09-1909-19 13:28
- 118 0 [实益达吧] 所有的大托单都是耍流氓,都是主力欺骗散户的 让赚钱不 09-1909-19 13:28
- 12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废了废了,这一俩个月砸到5块钱都有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8
- 111 1 [中天科技吧] 趁热度的股票! n514213775615468 09-1909-19 13:28
- 122 2 [曼卡龙吧] 逢高出 星_选 09-1909-19 13:28
- 147 1 [江淮汽车吧] 小米召回11.6万辆SU7,安全是智能驾驶的第一选 翡翠腾达的卜鹰 09-1909-19 13:28
- 121 1 [宏和科技吧] 上涨还有空间,看大盘 九月爽 09-1909-19 13:28
- 254 5 [西陇科学吧] 涨停的原因是什么 跟随不抗 09-1909-19 13:28
- 117 1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庄的操盘手水平好。 点石满腹的风傲天 09-1909-19 13:28
- 294 4 [杉杉股份吧] 我想着夏天结束了,秋天来了,脱恤衫,就开始穿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09-1909-19 13:28
- 161 16 [同花顺吧] 五浪下跌套你一辈子没问题 电力搬运工 09-1809-19 13:28
- 177 4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看见消息,可怜我吧,别在洗了。我一个月亏 股友pwEDqk 09-1809-19 13:28
- 131 0 [埃斯顿吧] 24.82守住啊 股友E28297279W 09-1909-19 13:28
- 129 0 [晨曦航空吧] 你在干嘛啊! 奔雷手文泰哥 09-1909-19 13:28
- 118 0 [国投智能吧] ,这么能跌 股友717l388h39 09-1909-19 13:28
- 138 0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减半仓,应该全清的 基民989107Z2z9 09-1909-19 13:28
- 125 0 [招商轮船吧] 兄弟们加仓机会又来了 绿满九州 09-1909-19 13:28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把爷叔又给套回去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3:28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最少60均线见了 股友m85 09-1909-19 13:28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转换了,还换股票了。 涛声波澜1 09-1909-19 13:28
- 219 0 [金田股份吧] 早上看拉不上去,幸好跑了,否则又要被埋了 风度的于緸 09-1909-19 13:28
- 128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2:30接手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1909-19 13:28
- 348 17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9月19日买入的,赚钱的可以卖,不要割肉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1909-19 13:28
- 11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跌停!!!! 股友601x2117C2 09-1909-19 13:2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钟拉升,10分钟后跳水 一条咸鱼翻身 09-1909-19 13:28
- 115 0 [东方精工吧] 别人机器人前两天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怎么今天 股友5968871r5n 09-1909-19 13:28
- 205 0 [*ST京化吧] 没人玩了这票 呀哈集集 09-1909-19 13:28
- 115 0 [华东数控吧] 没眼看 股友83d31911a5 09-1909-19 13:28
- 126 0 [汇川技术吧] 下午又要开始下杀了 股友7R10316I70 09-1909-19 13:28
- 141 0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全线已经跑了,大家千万别买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909-19 13:28
- 214 3 [利欧股份吧] 长期投资,套住了就长期拿着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13:28
- 166 5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我7毛1T出货 上进的风玲 09-1909-19 13:28
- 155 1 [神州信息吧] 有大资金在调仓过来了,你们还唱空吓唬小散 知行合一886 09-1909-19 13:28
- 245 7 [均胜电子吧] 下周一会不会封死,出不来 股友UHob0R 09-1909-19 13:28
- 937 3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这波行情应该结束了,以后是否还有至少 温雅滔 09-1909-19 13:28
- 98 3 [克来机电吧] 下午跌停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09-1909-19 13:28
- 483 15 [王府井吧] 距离海南封关还有57个交易日,目标位兔子105, 有趣的韩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3:28
- 119 0 [胜宏科技吧] 318必破,看20日线 炒股总是亏 09-1909-19 13:28
- 117 0 [中捷资源吧] …… 股友9a558Y2905 09-1909-19 13:28
- 118 0 [智飞生物吧] 太可怕了 难心无挂碍 09-1909-19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