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兄弟科技吧] 游资拉高出货 丙午火馬 09-1909-19 13:34
- 13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一波比到18 一站式热情 09-1909-19 13:34
- 987 0 [中船科技吧] 这只股熊市行情,连跌4周 感性的石昭1 09-1909-19 13:34
- 337 0 [华利集团吧] 华立科技(300979)的主要亮点和发展前景如下: 老龙a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贝因美吧] 这也不是防御板块 大赚顺8888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天有为吧] 气的吐血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跌到第二 股友m9030060a0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新恒汇吧] 别被日内的冲高回落吓到了,科创100ETF基金5882 游戏人间97 09-1809-19 13:34
- 119 0 [上汽集团吧] 老套路 人参果66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 基民b7qo7F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海航控股吧] 每周2班往返,还串起重庆、海口双枢纽,两地客 虎头燕颔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三六零吧] 每天一样的演技,上午拉高,下午绿,周小丑 股友ALwk3N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长城证券吧] 都割肉吧 gty一米阳光 09-1909-19 13:34
- 129 0 [蓝海华腾吧] 每天3个点,你还挺稳 天顺之子刘秀 09-1909-19 13:34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跳水 樂陽陽 09-1909-19 13:34
- 223 5 [供销大集吧] 先抄底再说,想吃肉抓紧上车了。 股友53r2816A35 09-1909-19 13:34
- 772 2 [赛摩智能吧] 09:53:44【机器人概念异动拉升腾亚精工等多股涨 只做右则交易 09-1509-19 13:34
- 129 0 [钒钛股份吧] 你说钒钛股份你是多缺跌(爹) 沙滩的燕润 09-1909-19 13:34
- 139 0 [东方国信吧] 里面的有福了,你们不贡献金融消费,谁贡献啊 股友18655Ak906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浪潮信息吧] 快跑吧 刘哈哈是股神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杉杉股份吧] 撤撤撤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7.22出掉了,净亏手续费 强者恒镪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大盘死叉,爆跌,特变能反其道而行之??? 优雅淡然的哥博弘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垃圾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909-19 13:34
- 113 1 [证券Ⅱ吧] 它又开始干活了 济阳正安路 09-1909-19 13:34
- 13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板 明天就涨 09-1909-19 13:34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在等待什么啊 蕙质兰心的安琪 09-1909-19 13:34
- 140 0 [四方科技吧] 这垃圾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 砀山炒家 09-1909-19 13:34
- 133 0 [长城电工吧] 估计要退市了 果断的魏墨宵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科技了 犇犇有礼 09-1909-19 13:34
- 139 0 [工大科雅吧] 站岗的活埋了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我贷能用的加起来67万,全部抄底了!看老天让不 史诗级行情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跟踪指数都不准,不知道在搞什么哦 股友T33i052518 09-1909-19 13:34
- 134 1 [卧龙电驱吧] 三年有期徒刑 细心的薛赫12 09-1909-19 13:34
- 131 1 [中利集团吧] 这沟庄没好下场,学学人家上海建工,你是一点格 股友261jj0 09-1909-19 13:34
- 268 2 [五洋自控吧] 净流入不断扩大,股价不断下跌 低调的骄傲 09-1909-19 13:34
- 103 1 [奥瑞德吧] 周一卖了你 细心的曾渝18 09-1909-19 13:34
- 82 2 [竞业达吧] 要有耐心,长线持股,必有收获! 股友ILbADe 09-1909-19 13:34
- 96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票适合1.2买,1.21卖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9 13:34
- 124 0 [三七互娱吧] 大哥,调整几天好不好,你这样我太怕你突然涨停 股友Kkkf1C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宏远股份吧] 割肉走路 乐于助人的施贺3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西安饮食吧] 周一低开闷杀 WM共赢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大为股份吧] 别装了德明利都开了快跑呀 鑫鑫鑫鑫619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亿美金这个时候不买什么时候买?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美图公司吧] 垃圾 股友798t539w79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指数均线呈多头排列,显示市场多头力量 股友n95179D308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瑞芯微吧] 本色回归 股友utRFr7 09-1909-19 13:34
- 146 0 [中超控股吧] 熊出没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3:34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势变坏了,哎 祥子19887604 09-1909-19 13:34
- 138 0 [红宝丽吧] 最近老是有人刷什么王老师,是什么垃圾。我要是 好运莲莲的牛牛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钒钛股份吧] 真狠 訓馬師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 买它我有赌的成份 09-1909-19 13:34
- 122 0 [实益达吧] 今天这个大绿柱子,完了 股票L7m6DW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*ST冀凯吧] 这玩意只要大跌根本不会涨起来 耽误我打水晶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同仁堂吧] 破位了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3818破了,本周收阴,主力走人,留下8,9月新来 底部潜伏888 09-1909-19 13:34
- 162 0 [锦江在线吧] 过山车么 哈姆啦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92q1Y7260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51买了点试试水 咦啥也不是 09-1909-19 13:34
- 126 0 [淮河能源吧] 问询函回复已一周了 股友b1yAU63915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一看美股又又又新高了 知足常乐hui 09-1909-19 13:34
- 132 0 [交通银行吧] 刚刚6.82排了点进去就看收盘前能不能成交了 股友3G3151299p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主力要花多少资金护盘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博腾股份吧] 有病啊 基民Qoyhai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天府文旅吧] 卧槽,那天赚钱没走,现在打开账户一看还在原地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冠捷科技吧] 跌停再接吧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精测电子吧] 又到顶了 花开为富地典韦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立霸股份吧] 长长的站台,一只瘫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津荣天宇吧] 12860513这苟皮一出,股价必须下跌。 千里2015爱你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梦网科技吧] 苟入的庄家,天天跌 热情的秦策17 09-1909-19 13:34
- 140 0 [浙江世宝吧] 早上加仓气死我了 第一炒股选手 09-1909-19 13:34
- 131 0 [隆基机械吧] 必须在限售上市后!! 大九华 09-1909-19 13:34
- 116 0 [吉视传媒吧] 1 迷人的祝日轩 09-1909-19 13:34
- 130 1 [华鹏飞吧] 庄家能不能硬气点,每次还不容易涨一次,还中途 股友8EGmFK 09-1909-19 13:34
- 152 1 [华友钴业吧] 6.2337.6元买入,跟进快三个月,基本面是稳步增 无华11 09-1909-19 13:34
- 185 5 [通光转债吧] 195的单是谁买的呀? 深厚的许芯蕊3 09-1909-19 13:34
- 204 3 [联合精密吧] 昨天抄到今天,都差点怀疑人生了 红牛雄起 09-1909-19 13:34
- 100 2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小鸡肚肠,回购,降息,假日,消费,这么大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波目标30块 股友893299Hq39 09-1909-19 13:34
- 144 0 [新易盛吧] 一句话进入A50被动接盘几百亿,害了多少散户坚 见者变红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久祺股份吧] 一天到晚偷鸡摸狗的 观空不空兑 09-1909-19 13:34
- 77 2 [卧龙电驱吧] 反正已经跌停了,我不介意来个千股跌停 刘红虹 09-1909-19 13:34
- 133 1 [朗科智能吧] 海底捞月 杏眼的郑绮 09-1909-19 13:34
- 145 2 [中钨高新吧] 本来就不是龙头,凑合着过日子就不错了 股友5K5Z655998 09-1909-19 13:34
- 296 5 [报喜鸟吧] 上午涨停100多万封单,一下子全没了,什么意思 股友hubk0G 09-1909-19 13:34
- 151 2 [泰尔股份吧] 高位套人 股友A071X88001 09-1909-19 13:34
- 92 2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收盘可能会红盘收,要不然也太搞笑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909-19 13:34
- 127 0 [三环集团吧] 踏空了 股友2511015p1N 09-1909-1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