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涨停就人气第一了 股友8735hT9790 09-1909-19 13:3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123买单这就是DA hejun88199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天普股份吧]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。牛逼牛逼牛逼? baba8889996755 09-1909-19 13:34
- 123 0 [安科生物吧] 神经病一样的 股友81G5H30323 09-1909-19 13:34
- 150 6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还是不错的,到9月份,年线还是红的超过好 Jfdd 09-1909-19 13:34
- 147 2 [智光电气吧] 换成钨矿注入在即的600397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9 13:34
- 121 0 [新易盛吧] 抛了昨天买入的5手换加仓中际旭创!应该不会踏 呆大叔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晶合集成吧] 跌的时候总是跑到前面!废柴! 股友297A09m705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深证成指吧] 去他打野的,眼看着五千利润的,一会功夫两千没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这么多吗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东方雨虹吧] 无了 股友057G291X19 09-1909-19 13:34
- 116 1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基民mrFWBA 09-1909-19 13:34
- 127 0 [捷邦科技吧] 第一拉稀大王 基民95985Cu127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步步高吧] 左右互搏 股友9n90170y90 09-1909-19 13:34
- 138 0 [海默科技吧] 不超过今年最高点都白扯。不用看 宁静的陶秀芳4 09-1909-19 13:34
- 11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会还要去深水吧 凛然的辛波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停 专心的小黑黑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都结束了,那些涨上天的股票开始大跌,散户 好运吉祥 09-1909-19 13:34
- 114 0 [华工科技吧] 刚加仓就跌 股友X8097D7908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红啊 诚实的小秦24 09-1909-19 13:34
- 123 0 [期权吧] 白银主力给个机会,瀑布一下,谢谢 黄长烽 09-1909-19 13:34
- 126 2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一到下午就是一坨绿烯 中国大A风向标 09-1909-19 13:34
- 401 1 [会通股份吧] 库卡机器人公司在全球同类公司中处于领先位置, 蜗牛老大哥51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药捷安康-B吧] 2000千亿市值灰飞烟灭,多少家倾家荡产? 基民USPPLR 09-1909-19 13:34
- 236 0 [鸿合科技吧] 今天参照周三的行情,下周一还有大跌。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9-1909-19 13:34
- 108 2 [ST云动吧] 稳定持有,拿到明年8月至少3.5元 坚持哥I等风来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又来来接老子的盘,乖乖站山顶吧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格力博吧] 昨天才赚钱,今天就逼散户吐出来? 喝酸奶9958 09-1909-19 13:34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无语了,昨天才涨一点,今天往死里跌 绿毛毛绿 09-1909-19 13:34
- 107 0 [玉禾田吧] 和田玉真猛 股友Gbo7Zs3278 09-1909-19 13:34
- 133 0 [比亚迪吧] 这个破玩意,没点好的。 金福鲤锦鱼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中电鑫龙吧] 太弱了,花生跌你跟,花生涨你不跟。跌了好几天 韭菜炒蛋吵吵 09-1909-19 13:34
- 144 0 [云赛智联吧] 20日净流出9个亿,你们觉得还有机会涨么?等于 温和友善的华清平 09-1909-19 13:34
- 200 0 [福斯达吧] 能成为林德工程、霍尼韦尔这些国际巨头的合格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4
- 125 1 [漫步者吧] 跳水就对了,赶紧破13,我好加10倍,不然我不敢 撼地神牛92 09-1909-19 13:34
- 123 1 [中航西飞吧] 国产替代,支持民族航空产业飞跃发展 石破天惊震撼 09-1909-19 13:34
- 312 13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好多人唱今天12.22么,人哪去了?一开盘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楚天龙吧] 你到底得罪什么权利了嘛? 再满仓是狗 09-1909-19 13:34
- 130 0 [申能股份吧] 跌二个多月该反弹了 股友508K085R69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江海股份吧] 割韭菜了 股友800P6u5507 09-1909-19 13:34
- 106 0 [豪恩汽电吧] 这是得跌停啊,刺激 朱朱文文静静静2082 09-1909-19 13:34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215hW71719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融券做空啊等11元买入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实益达吧] 是真的脏啊 股友66K9611X57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东通退吧] 今天2.41元认赔六万元出来啦。但愿明天接盘的朋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909-19 13:3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到3800以下之后到3000以下 股友KxE9J16976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龙蟠科技吧] 跌停价才是目标。管住手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909-19 13:34
- 118 1 [光弘科技吧] 看分时,分歧有点大啊 大涨教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也要砸下来。 发的十九岁 09-1909-19 13:34
- 900 0 [豪恩汽电吧] 今日沪指跌0.03% 汽车行业跌幅最大 豪恩汽电资讯 09-1909-19 13:34
- 124 0 [创新药吧] 行情还能继续 每日一V 09-1909-19 13:34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拉我们散户那有钱出去消费和旅游啊赶紧拉 勇敢的凝飞爱 09-1909-19 13:34
- 115 0 [美邦服饰吧] 别在地板躺着啊,天凉要多穿衣服,快起来明天跟 基民Jfg0Cm 09-1909-19 13:34
- 120 0 [三六零吧] 进仓 股友1755E8u305 09-1909-19 13:34
- 180 0 [中科曙光吧] 要到考研人的时候了,如果觉得ai时代是幻觉那就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1909-19 13:34
- 128 1 [中船科技吧] 羡慕那些底部起来四五倍的 一只疯癫牛 09-1909-19 13:34
- 126 1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真是跟跌不跟涨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3:34
- 122 1 [普门科技吧] 打一秘语:牛县城座火箭.. 念念不懂二傻 09-1909-19 13:34
- 190 3 [英维克吧] 哪个大佬解释下,涨不过淳中,跌的时候比淳中还 青城山下一闲人 09-1909-19 13:34
- 82 2 [上海汽配吧] 低吸的好机会 華开彼岸天 09-1909-19 13:34
- 10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让你们能买到低价??买到就是坑了?? 股友0D6111T593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一手,试一下盘,涨停,跌停都宠辱不惊! O18愚6013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*ST闻泰吧] 真是烂,昨天涨停炸板今天就大跌出货,格局真是 权利的游戏s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国富氢能吧] 主力这个位置有什么必要做技术嘛,有病啊 洋洋洒洒de朗姆酒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飞荣达吧] 搞个嘚 股友202f1016r5 09-1909-19 13:34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都说了要套了要套了,还在等什么呢 基民P72t685178 09-1909-19 13:34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打算跌到什么时候 风雨同舟的穆念慈 09-1909-19 13:34
- 128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买A500就是赌中小盘崛起,今天跌了也没卖,风格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3:34
- 135 1 [中国卫星吧] 有什么坏消息吗 股友8638762Y9G 09-1909-19 13:34
- 167 0 [昂利康吧] 这是之前那些大资金疯狂的抢,一直拉的热门龙头 独立的浪如叶2 09-1909-19 13:34
- 142 1 [九洲药业吧] 早晨骗了多少人 股友d9evdb 09-1909-19 13:34
- 188 2 [粤宏远A吧] 如果不重组,股价应该是1.5元左右 和气腾达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3:34
- 217 3 [欧菲光吧] 今天的拉高肯定跟苹果有关系 股友900CW00037 09-1909-19 13:34
- 144 1 [华厦眼科吧] 这种遭到连续恶意做空的股票,应该申请停牌核查 气宇不凡的鹤川4 09-1909-19 13:34
- 401 5 [江苏国信吧] 对于英雄哥,其实真的买的都是极具安全边际的股 等才是交易王道 09-1709-19 13:34
- 118 0 [万通发展吧] 直接跌停,进深圳华强 股友06768P9h58 09-1909-19 13:34
- 118 0 [峨眉山A吧] 又是这个庄最差垫底 抓牛股2021 09-1909-19 13:34
- 121 0 [哈焊华通吧] 真的成了哈皮了,回了N次没走,终究还是套了 一路长红19832000 09-1909-19 13:34
- 117 0 [英诺赛科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也跌 股神姜太公 09-1909-19 13:34
- 119 0 [模塑科技吧] 一夜跌回解放前 红的发紫6 09-1909-19 13:34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冲了多少次,看看国外那个不是历史新高,还 大海09301832 09-1909-19 13:34
- 125 0 [东方电热吧] $东方电热(SZ300217)$ 胜利像熊 09-1909-19 13:34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刚才回本无卖,后悔死了 momo057 09-1909-19 13:34
- 136 0 [栖霞建设吧] 惊悚崽,两天跌幅跌停,你这什么玩意 江小白祛湿疗 09-1909-19 13:3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下午大跌,不如啊 乾道嘉521 09-1909-19 13:34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又要回到2块了… 聪颖的兰楷琰 09-1909-19 13:3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3佰点可跌,大约3513右左时间为10月中旬 股友MSxgKE 09-1909-19 13:34
- 113 0 [长飞光纤吧] 谁在里面还不出来 股友7269a6668O 09-1909-1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