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纯碱吧] 纯碱又开始发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5
- 148 0 [嘉诚国际吧] 选择不看盘面,就不会轻易放弃筹码。 我爱世界杯 09-1909-19 13:45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解套,这下好了,把自己套进去 不涨停按杂毛处理 09-1909-19 13:45
- 136 0 [中科环保吧] 呼叫大疆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3:45
- 105 3 [科泰电源吧] 这样一直跌,什么时候才可以买入呢? 大吉吉大德 09-1909-19 13:45
- 155 0 [凯恩股份吧] 量化小庄又在吸引眼球了 动人的严辰煌 09-1909-19 13:45
- 224 10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再不跑,就真的闷杀了。 平常心待人 09-1909-19 13:45
- 344 7 [博通集成吧] 你们的二毛哥把你们集体挂天上,他自己清仓了博 聪慧的纳兰全 09-1909-19 13:45
- 96 1 [首都信息吧] 致登记股东之提示信函及回条 首都信息资讯 09-1809-19 13:45
- 68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每次大涨大盘就崩坏,真是时运不济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1809-19 13:45
- 92 1 [建设银行吧] 市场的四梁八柱,良心国企,好样的建行 股友2558L2956Q 09-1609-19 13:45
- 121 0 [*ST正平吧] 筹码峰没变,继续持有 一年两只st 09-1909-19 13:45
- 125 0 [德业股份吧] 亿纬已止跌反转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909-19 13:45
- 121 0 [沪银吧] 多空在10000点来回拉扯 广丰宝总 09-1909-19 13:45
- 39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几天底部1.85元左右成本的筹码在拼命砸盘,这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909-19 13:45
- 150 2 [有友食品吧] 还在买入的是些什么人,准备套个3,5年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5
- 150 2 [泸州老窖吧] 下午开盘134满仓买进了,是不是买高了? 毛小象 09-1909-19 13:45
- 272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天天盼着老美降息吗,怎么样现在? 斐然高升的云中鹤 09-1909-19 13:45
- 140 2 [广信材料吧] 这是憋大招呢还是憋坨大的? 股友izYz8b 09-1909-19 13:45
- 185 6 [中国中免吧] 不敢相信之前股价接近400 天府小兵 09-1909-19 13:45
- 139 1 [金晶科技吧] 日前,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《“三北”工程总体 时来运转0721 09-1809-19 13:45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为什么不涨券商呢? 读懂自己 09-1909-19 13:45
- 161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可是真套人走势 我爱吃青草 09-1909-19 13:45
- 138 0 [杭州园林吧] 主力无能,只能看不能干 睿智沉稳的黎南 09-1909-19 13:45
- 129 0 [新宁物流吧] 大盘调整想看这样垃圾力挽逛澜????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9-1909-19 13:45
- 117 0 [玻璃吧] 开始第二波下跌了,会比第一波还猛。等着看国泰 一起和气生财 09-1909-19 13:45
- 140 0 [萤石网络吧] 又回到当初卖的位置了。可是我不买了,这玩叭跌 杭州阿宝12 09-1909-19 13:45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上热搜了哈哈哈 金玉来财花无缺 09-1909-19 13:45
- 123 1 [居然智家吧] 无语,大盘跌跟大盘,零售指数跌跟指数,涨的时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909-19 13:45
- 114 1 [怡亚通吧] 呼叫万手哥 ayy99999751 09-1909-19 13:45
- 126 0 [东土科技吧] 26保卫战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909-19 13:45
- 125 0 [飞龙股份吧] 尿尿龙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909-19 13:45
- 11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港股在降息落地后表现积极,依旧坚定持有,这里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3:45
- 190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909-19 13:45
- 660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虽然现在回落,但是弹性真不错! 蓝蓝养基wxv 09-1909-19 13:45
- 122 0 [ST能特吧] 4.0再接100手 朱丽加油 09-1909-19 13:45
- 131 3 [万安科技吧] 我只是想要回本,为啥这么难啊,股性太差了,跟 股友T18609E535 09-1909-19 13:45
- 148 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还好吗 爱理财de白菜 09-1909-19 13:45
- 135 0 [中航沈飞吧] 被主力洗掉了! 绝佳时刻 09-1909-19 13:45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跌破290元,每周跌百分之10 老练的邓锦鹏 09-1909-19 13:45
- 127 0 [三安光电吧] 27元的本,腰折,对不起这好股 股友8O02830w50 09-1909-19 13:45
- 165 0 [国华退吧] 全仓赌利好,第二个宇顺 乐观的舒卓婷1 09-1909-19 13:45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护盘大哥开始出动,开启二八行情! 年年红枫叶 09-1909-19 13:45
- 112 0 [永泰能源吧] 阴跌有意思吗?直接跌停 基民nG13855953 09-1909-19 13:45
- 116 0 [西安饮食吧] 卖了你,去买丽江股份了。 精气神十足 09-1909-19 13:45
- 117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都地板了,你特么还墨迹啥 龙头战法GOOD 09-1909-19 13:45
- 114 0 [均胜电子吧] 吃了3个板,走人。 cjx_33 09-1909-19 13:45
- 119 1 [祥源文旅吧] 出了一半 股友NZI5QI 09-1909-19 13:45
- 122 1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这么早出来营业了,不在该多好 基民mRUHX7 09-1909-19 13:45
- 134 1 [三孚股份吧] 从8月21跌到现在1个月过去了,还在阴跌,真优秀 热情的许轶15 09-1909-19 13:45
- 232 2 [赛力斯吧] 准备迎接发布会后的见光死跌停吧 股友7698Xy6859 09-1909-19 13:45
- 122 1 [海泰科吧] 散户没这么大能力,,g庄一直在做空,, 股友TLcphb 09-1909-19 13:45
- 642 2 [威尔泰吧] 论烂板 勇往直前001 09-1909-19 13:45
- 170 8 [皖通高速吧] 敢跌我就敢补、大不了一直拿着股息率4.65%谁怕 ABCD豁达 09-1909-19 13:45
- 140 5 [芯海科技吧] 会不会为了港股上市故意压着价格? 浮草AMAO 09-1909-19 13:45
- 121 0 [海昌新材吧] 真是个大拉几 股友Kx9Rw97747 09-1909-19 13:45
- 131 0 [徕木股份吧] PE还挺高,靠未来的预期撑着,能不能兑现还得看 财富增值233 09-1909-19 13:45
- 160 0 [国联民生吧] 砸盘都没力气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909-19 13:45
- 114 0 [欧菲光吧] 有没有18块买的还没走的 股友9YP8682696 09-1909-19 13:45
- 130 0 [千里科技吧] 小米被召回影响 m4gtsg63 09-1909-19 13:45
- 125 0 [北方长龙吧] 骑虎难下!想吸血,估计是难! 招财多谋的欧阳锋 09-1909-19 13:45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md今天比昨天跌的还多。2天跌了我6万。这是牛市 千年韭黄 09-1909-19 13:45
- 110 0 [峨眉山A吧] 压死它:15.18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909-19 13:45
- 119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是个好票,在他身上吃了2吃肉,这次怪我不 DongJ 09-1909-19 13:45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画一个日线双头么,那就3731见了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1909-19 13:45
- 118 1 [中国移动吧] 拉起来 小妖精发财财 09-1909-19 13:45
- 120 1 [科大讯飞吧] 30,等您……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9-1909-19 13:45
- 75 3 [山东矿机吧] 真是垃圾,昨天大跌你不掉,今天恶心人 持仓皆大牛 09-1909-19 13:45
- 69 2 [惠博普吧] 牛大娃不叫就起这是铁律啊 开心大锤 09-1909-19 13:45
- 2366 7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北美工厂获新一代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客 美利信资讯 09-1809-19 13:45
- 108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什么利好都不管用,通通按死 狼牙才子 09-1909-19 13:45
- 111 0 [深证成指吧] 都是 cycpcyx0214 09-1909-19 13:45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还是垃圾! 胸怀大志de黄药师 09-1909-19 13:45
- 141 0 [亚威股份吧] 买啊赶紧买你不买我不买公司咋卖 了不起的划债人 09-1909-19 13:45
- 136 0 [久之洋吧] 就是看他业绩稳,也调整的够多了,局部机会应该 一点一点慢慢 09-1909-19 13:45
- 111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等你到20 股友2353016Z1g 09-1909-19 13:45
- 121 0 [*ST中岩吧] 去年一块涨到七块,现在怂了 股友860601Kr70 09-1909-19 13:45
- 257 2 [华自科技吧] 臭主力,爱你哟,有种来呀 春雨沐生 09-1909-19 13:45
- 99 1 [赤峰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押下午赤峰破二十七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909-19 13:45
- 93 2 [登海种业吧] 就一千二手随便拿 股友613722Cx53 09-1909-19 13:45
- 110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么猛的吗? 股友VGtytJ3565 09-1909-19 13:45
- 114 0 [中国中免吧] 全部t了 股友967V227X71 09-1909-19 13:45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以后就叫阿里汽车了大家觉得该值多少自己想,我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3:45
- 137 1 [黄金/美元吧] 如果只听一种声音,那便是谎言,有人认可,有人 金宏财富 09-1909-19 13:45
- 147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能跌?真无语 与荒同行 09-1909-19 13:45
- 124 0 [汤臣倍健吧] 周线六只黑乌鸦 韭菜老桩2015 09-1909-19 13:45
- 109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资金流入还是流出 一路抬头 09-1909-19 13:45
- 95 0 [机器人ETF招商吧] …… 重锦观城 09-1909-19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