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富临精工吧] 董秘利好频发,老板现股价唆哈 L因为热爱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扛不住了,要不要走,奶奶de,昨天赚1万多 入股悔已晚 09-1909-19 13:36
- 129 0 [软控股份吧] 不要抄底,让它倒 想着梦着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办啊,还在跌谁在卖啊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1909-19 13:36
- 415 10 [苏州科达吧] 没有数据加持用一张嘴说能说这么久! 赵佳伟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建元信托吧] 打一个亏一个,再也不打板 昵还好吗 09-1909-19 13:36
- 109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这里面除了银行还有证券和保险,晚上经常比估值 知足常乐就美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智飞生物吧] '昨天该强不强,就是今天来补跌,还幻想涨 行云的司马懿 09-1909-19 13:36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退潮了,很多跌停的,所以今天这个成这样 基民5NLCAM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涛涛车业吧] 离跌停越来越近了 saijo 09-1909-19 13:36
- 136 0 [旗天科技吧] 老套路,托单猛砸骗带血筹码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1909-19 13:36
- 214 0 [山子高科吧] 回到2元,就接你回来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909-19 13:36
- 149 2 [泰和新材吧] 9.8下能买的到吗? 为爱抄底 09-1909-19 13:36
- 133 1 [天赐材料吧] 分歧太大了,你买他卖今天上不去。 股友l0FPc6 09-1909-19 13:36
- 101 2 [雄帝科技吧] 收盘和四方跌差不多,不会比四方差的 股友cZHIE2 09-1909-19 13:36
- 354 27 [弘信电子吧] 今年在这巨亏,牛市都亏钱,男友骂我是他同事买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1809-19 13:36
- 64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拉稀3个点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9 13:36
- 931 4 [露笑科技吧] 下星期大概率能突破,在调整个两三天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1209-19 13:36
- 117 0 [海能达吧] 有种跌停 股友537v8Y3181 09-1909-19 13:3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的配方,下午大跳水 期货大海 09-1909-19 13:36
- 130 0 [邦基科技吧] 26必破 站的高 09-1909-19 13:36
- 133 0 [华大基因吧] 汪建 平凡之路AAA 09-1909-19 13:36
- 788 3 [灿芯股份吧] 多次加到重仓,终于吃了一口大肉最高点跑了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9 13:36
- 110 0 [证券Ⅱ吧] 砸了快一个月了 轻盈的张卓婷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坡止不住了 股友3xbhc6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华钰矿业吧] M头了,小散又被大V忽悠了 神机的胥涵 09-1909-19 13:36
- 115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蛋出命,我等出钱 忐忠忑3893 09-1909-19 13:36
- 150 0 [中国电建吧] 一会三点就让大家知道这新签的八千亿项目是究竟 股友879G7d2188 09-1909-19 13:36
- 123 0 [士兰微吧] 无语无语 股友cCw2HZ 09-1909-19 13:36
- 162 1 [盟固利吧] 一起砸,一起踩踏 Joker_Djt 09-1909-19 13:36
- 137 0 [方正证券吧] 3200点8块1,如今3900仍然是8块1,这个大盘调控 股友506t85L828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盐田港吧] 人气太差,2928名 股良语 09-1909-19 13:36
- 111 0 [宋城演艺吧] 没人扶我凌云志,反正我也上不去 Kiog 09-1909-19 13:36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尾盘会有拉急拉 战斗的孙悟空 09-1909-19 13:36
- 81 0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君亭酒店资讯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愿意更低价格卖了,主力随时可以拉升 理智战胜情感 09-1909-19 13:36
- 131 0 [电投水电吧] 我15块多买的,现在12块多了 股友9g39q05573 09-1909-19 13:36
- 130 1 [宝信软件吧] 高开低走!平开低走!低开低走!无敌了~每天和 股友za1EAH 09-1909-19 13:36
- 114 0 [多晶硅吧] 出什么消息了,忽然跳水 股友6183991Ti2 09-1909-19 13:36
- 131 0 [伟仕佳杰吧] 怎么一直跌啊 一路得向上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晶科科技吧] 越跌越跑,怂庄 newxsn 09-1909-19 13:36
- 112 0 [景兴纸业吧] 什么价可以抄? 股友8O10v25592 09-1909-19 13:36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,痛快的破一下3800去,墨迹 小鲤66F 09-1909-19 13:36
- 124 0 [聚灿光电吧] 日常流程,砸…… 蛋糕小袋子 09-1909-19 13:36
- 116 0 [香农芯创吧] 你们蛋痛了。 股友Yn11nr 09-1909-19 13:36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半个月了,就差两个点回本了,今天你又跌6个点 丸子不能掉队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瑞立科密吧] 必中 股市来的生活费 09-1909-19 13:36
- 133 0 [金辰股份吧] 2025年涨了3个点,今天跌完,涨了一个点。go咋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绿毛龟别装了 股友Im82396979 09-1909-19 13:36
- 216 2 [群兴玩具吧] 散户比7月份还多了7000多个,全是散户在接,搏 股友7z8699C697 09-1909-19 13:36
- 149 1 [北辰实业吧] 可惜了,手里那么多酒店,没有酒店概念,旅游大 奈斯公主 09-1909-19 13:36
- 120 1 [桂林旅游吧] 这都能涨停,是资金实在没地方去了吗 窝要张婷 09-1909-19 13:36
- 1049 2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零对冲零 09-1909-19 13:36
- 647 5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器(SH603728)$ 雨燕飞 09-1809-19 13:3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投资A股 买啥都涨LDL 09-1909-19 13:36
- 137 0 [天利科技吧] 控制风险 davidcao119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最差,今天都没创新低,哎! 股友0l2C132303 09-1909-19 13:36
- 147 0 [汉缆股份吧] 没骨气没志气烂泥扶不上墙 先忍一手 09-1909-19 13:36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大概率57左右收盘,周一高开后冲击高点63 欢呼的季节929 09-1909-19 13:36
- 146 0 [*ST高科吧] 重组才能改变现状,坚定看多 悟了悟了檤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建元信托吧] 又要等2、3年,才能解套了。 战无的岑缈 09-1909-19 13:36
- 118 0 [金杯汽车吧] 内盘砸了14万手,外盘买了7万手,成交量一个亿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3:36
- 499 15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的碳化硅现在有什么产品? 小城务工人员 09-1909-19 13:36
- 125 0 [驰宏锌锗吧] 垃圾啊 戏友男 09-1909-19 13:36
- 212 0 [中文在线吧] 走势和昨天一样,特别恶心! 忽悠的牛市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首钢股份吧] 大数据检测到关注量做的局吗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3:36
- 126 0 [佳士科技吧] 留下等着明年分红把,这股分红还不错 一剑开天门2024 09-1909-19 13:3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补3600的缺口,3600点见 基民501Wh28817 09-1909-19 13:3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,所谓的砖家们为什么天天推荐创新药,这好像 奇怪罗 09-1909-19 13:36
- 117 0 [中巨芯-U吧] 9元左右止跌! n448113794229980 09-1909-19 13:36
- 122 0 [西藏旅游吧] 合力啊!合力!过节穿越龙! 股友76H629710F 09-1909-19 13:36
- 136 0 [映翰通吧] 砸 大流氓 09-1909-19 13:36
- 113 0 [脑动极光-B吧] 最高点下来只剩下零头 szqhxy 09-1909-19 13:36
- 125 0 [香农芯创吧] 中规中矩,尾盘低吸点,现在外面泥石俱下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9-1909-19 13:36
- 104 0 [证券Ⅱ吧] 求求你下班休息去吧 股友xAA2Ku 09-1909-19 13:36
- 176 4 [汽轮科技吧] 下午争口气,拉到17以上 擇機而動 09-1909-19 13:36
- 152 0 [瑞泰科技吧] 连续两天上午买下午卖,草堂马,今天又要收绿 每天赚它两个点 09-1909-19 13:36
- 115 0 [佳先股份吧] 太弱 股友85U67682r1 09-1909-19 13:36
- 300 0 [傲农生物吧] $傲农生物(SH603363)$ 华尔街新股神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远程股份吧] 周五了,放假啦 一点一点慢慢 09-1909-19 13:36
- 128 0 [安宁股份吧] 下跌如兔上涨如龟。 股市打新王 09-1909-19 13:36
- 124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在股吧里BB,今天没有把你们跌死,在BB星期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13:3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位老股民能详细解释一下,拉萨军团是什么梗吗 巧多多 09-1909-19 13:36
- 143 0 [家联科技吧] 暂时没看到人割肉,所以短期涨不了 基民2YQ3808039 09-1909-19 13:36
- 119 0 [长盈精密吧] 跌停了,加油。。。 股友V56216A671 09-1909-19 13:36
- 120 0 [电科芯片吧] 无语至极 股友up0wwl 09-1909-19 13:36
- 58 0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又是下午跳水? 陈宜修 09-1909-19 13:36
- 127 0 [彩蝶实业吧] …… 股友f8621302n5 09-1909-19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