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证券Ⅱ吧] 奔缺口去了 刀仔割大树 09-1909-19 13:33
- 138 0 [立达信吧] 原始股解禁了,马上要开始减持了。 聪颖的唐婉 09-1909-19 13:33
- 164 0 [芯碁微装吧] 刚刚吹牛是光刻机第一股然后就让基金公司疯狂打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09-1909-19 13:33
- 131 0 [国机精工吧] 限售解禁的拉高卖出了,下周还得杀一波 股友6C57V72558 09-1909-19 13:33
- 123 0 [华映科技吧] 德性好差 股友873g10900F 09-1909-19 13:33
- 123 0 [三一重工吧] 套4年你涨停一次叫我解套 基民ocAYq2 09-1909-19 13:33
- 306 0 [鼎信通讯吧] 【鼎信通讯:公司与平头哥公司的合作仅限于芯片 GPLP看科技 09-1909-19 13:33
- 112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是一个样,下午都快跟跌停一样 囤囤哥 09-1909-19 13:33
- 146 1 [三六零吧] 这股票啊,量化太厉害了,量化在里面搞了几年, 聪慧睿智的卢知栩 09-1909-19 13:33
- 144 3 [ST东尼吧] 什么垃圾 坚定持有大A有 09-1909-19 13:33
- 119 1 [凯发电气吧] 提前过光棍节 股友hF2iuE 09-1909-19 13:33
- 11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比跌起来挺麻溜的 老司机在开车 09-1909-19 13:33
- 11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几天被吃10个点,真的行 韭菜涅槃重生 09-1909-19 13:33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知足常乐 如子牛 09-1909-19 13:33
- 121 0 [中青旅吧] 不要说主力没给你们机会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1909-19 13:33
- 117 0 [乐歌股份吧] 一波解放另一波又套2年 股友15p8W25050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熊疯掉了100点直接跌下来,涨了多久上去的 W迷侠 09-1909-19 13:33
- 117 0 [联创光电吧] 每天这个时候绿 坚决不割肉89 09-1909-19 13:33
- 145 0 [兴森科技吧] 出生节点差了,遇到情绪回调 这一波吃爽了 09-1909-19 13:33
- 134 0 [永和智控吧] 买买买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909-19 13:33
- 3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睡过头了,没来得及跑。。。。 股海游龙88 09-1909-19 13:33
- 114 0 [金信诺吧] 连着四天,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情,冲高回落出货。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1909-19 13:33
- 117 1 [卧龙电驱吧] 止跌了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09-1909-19 13:33
- 150 2 [吉视传媒吧] 地板进去的还不错,看明天再说 股友176Xd53076 09-1909-19 13:33
- 158 3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上映会影响吗 股友QU5Ucg 09-1909-19 13:33
- 120 1 [中文在线吧] S&b股东想趁高减持?砸死你…看你怎么减 n436913642944340 09-1909-19 13:33
- 204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卖了不知道对不对 富可来财de子健 09-1909-19 13:33
- 158 3 [全志科技吧] 这到底是量化还是对倒?有明白请说一下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09-1909-19 13:33
- 133 1 [海泰转债吧] 会不会跌到24号 计划赶不上变化 09-1909-19 13:33
- 119 0 [双飞集团吧] 天天如此,已经半年了,这个公司管理层一定有见 泰临复升 09-1909-19 13:33
- 187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小白想问下,这基阴跌那么久了,为什么溢价率还 股友89iM055727 09-1909-19 13:33
- 197 5 [退市创兴吧] 我还是希望下周再洗1周,砸黄金坑。要现金收购 股市肓友 09-1909-19 13:33
- 127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可能跌破46 土金相生好运永伴 09-1909-19 13:33
- 110 0 [跨境通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背水一战坚持胜利 09-1909-19 13:33
- 110 0 [德方纳米吧] 别来个人家涨停你跌停啊 江海湖泊 09-1909-19 13:3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 勇敢的菲中峰5 09-1909-19 13:33
- 121 0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909-19 13:3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顶部放巨量没有跌停,肯定会横盘一段时间,在这 猎豹Jay 09-1909-19 13:33
- 111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啊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3
- 110 0 [领益智造吧] 死样子 赢在GS4759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是必须的 股友21L603f160 09-1909-19 13:33
- 139 0 [电子城吧] 大a不可恋战,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。 股友G7365013y7 09-1909-19 13:33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都一样不是龙头,专门套人的股 执着的追拉基 09-1909-19 13:33
- 131 1 [内蒙一机吧] 当回大哥如何? 水张多多 09-1909-19 13:33
- 121 1 [中国重汽吧] 说句实话你连个B都不如 股友91C8F80831 09-1909-19 13:33
- 115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反向操作,要涨了 股友bxEynC 09-1909-19 13:33
- 146 0 [*ST动力吧] 这届董事会干了这么多年,没见好的,,然后逾期 qiertg 09-1909-19 13:33
- 163 0 [平安银行吧] 给自己放个假不好吗!涨了1000多点了,还被人忽 直言益友9306 09-1909-19 13:33
- 118 0 [冠捷科技吧] 回到解放前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909-19 13:33
- 142 0 [华能蒙电吧] 坚定持有就是支持公司转型,股价提升有利于整体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09-1909-19 13:33
- 108 0 [赢时胜吧] 好无语呀 股友0PBgBi 09-1909-19 13:33
- 130 0 [紫光股份吧] 出来说一句,还不走。 只有菜根 09-1909-19 13:33
- 133 0 [一品红吧] 好彩昨日卖了一半,要不然亏多一倍 L志在必得 09-1909-19 13:33
- 129 0 [均瑶健康吧] 一个均瑶健康,一个信隆健康,带健康的典型拉几 坚决的何琦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快买啊,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风中玫瑰12345 09-1909-19 13:33
- 121 0 [金杯汽车吧] 早点去海马 弱就是弱 09-1909-19 13:33
- 117 0 [*ST闻泰吧] 跌停,主力拉个涨停,吸引散户接盘出货 股友3e979v9786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再不跑就跌停了!快跑吧!加快跑! wwjbbq 09-1909-19 13:33
- 79 1 [金陵饭店吧] 7.887.89全割了,等下来7.74附件再买回 一头驴 09-1909-19 13:33
- 537 2 [博信3吧] 慢慢加仓,低过元只买不卖, 做空组肉牛 06-2309-19 13:33
- 114 0 [*ST亿晶吧] 来吧,展示 请叫我有财哦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ABPlus 09-1909-19 13:33
- 159 0 [北玻股份吧] 昨天和我讲4.15抄底的兄弟还好吗,不涨的是主力 独立的爱情翼9 09-1909-19 13:33
- 125 0 [智飞生物吧] 根本卖不完很能砸 Panty 09-1909-19 13:3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相同剧情,总要把它砸下去,这股市 孤笔投资 09-1909-19 13:33
- 128 0 [德生科技吧] 跌破了割了一时半会爬不起来 向上的郑芝蔓 09-1909-19 13:33
- 130 0 [仁和药业吧] 快编故事啊,没人来接盘了。 听风闻雨 09-1909-19 13:33
- 118 0 [天奇股份吧] 真正的,机器人涨时看不到它,跌时和兔子一样。 股友135g6K7078 09-1909-19 13:33
- 118 0 [创新医疗吧] 没说错吧,今天又是五个点 舒适的梅兰芳 09-1909-19 13:33
- 132 0 [乾照光电吧] 真烂啊 纯真善良的吕舒茜 09-1909-19 13:33
- 142 0 [绿色动力吧] 认输。拜拜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09-1909-19 13:33
- 122 0 [山金国际吧] 知道厉害了吧,22号投反对票 高维洞察秋毫 09-1909-19 13:33
- 131 0 [天安新材吧] 12386打起来,虚假信息,骗人 股友H97719g108 09-1909-19 13:33
- 124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燃气+数据中心,凯添燃气 龙马发发发 09-1909-19 13:33
- 107 0 [鹿山新材吧] 破位了,收不回来就要割肉了 躺不平怎么办 09-1909-19 13:33
- 155 3 [青山纸业吧] 刚有点活气,又昏死过去了。下午还醒得过来吗?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909-19 13:33
- 3374 1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震荡回升 桂林旅游冲击涨停 桂林旅游资讯 09-1909-19 13:3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在谋长远,你在割韭菜 大同山人 09-1909-19 13:33
- 124 0 [万华化学吧] 跑路,不要再心存幻想 股友xB23uc 09-1909-19 13:33
- 119 0 [中旗新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先减点 股友52M272T627 09-1909-19 13:33
- 119 1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谁来 番薯阿宝笨治 09-1909-19 13:33
- 129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变凤雏 团子一二 09-1909-19 13:33
- 111 1 [南风股份吧] 抓紧跌下来! 抓个涨停版 09-1909-19 13:33
- 144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散户追高,必套 n235313596558276 09-1909-19 13:33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放量跌今天缩量跌,证明什么?证明昨天主力 先做好自己 09-1909-19 13:33
- 104 0 [东通退吧] 又套了一批新韭菜 雄动动 09-1909-19 13:33
- 109 0 [景兴纸业吧] 辛亏跑得快 股友O7BaJ9 09-1909-19 13:33
- 126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还没有海马汽车公司好 赢在起点A 09-1909-19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