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砸盘,要钱不要货 股友7li5Tw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天府文旅吧] 遇强不强就是弱,别抱幻想了。 健康的大盘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待区间突破 依旧耿少 09-1909-19 13:21
- 140 0 [襄阳轴承吧] 像极了723。今天不跑,后面还会跌到11-12。然后 刻不容缓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北京银行吧] 一股力量易如反掌! 股友rxAXlA 09-1909-19 13:21
- 694 5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高处胜寒 09-1909-19 13:2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交易原则是, 有赚就好, 觉得合适的价位 EM6666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事实,你不信你就在这里等着吧, 一个配角 09-1909-19 13:21
- 104 0 [岭南控股吧] 太不是东西了,板块涨三个点了,你还在水里 标致的哥琦 09-1909-19 13:21
- 121 0 [鹏辉能源吧] 暴跌开始了 如茶的况绯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幸福蓝海吧] 苏超短剧还不出来么 时代观察者 09-1909-19 13:21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狗子,继续砸 萌面大鸽 09-1909-19 13:21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494啥意思?公司不要了吗就? 高位放量上影线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三维通信吧] ,看你绿到啥时候 股友051Z5d5237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兴齐眼药吧] ,主力 基民StNQ4o 09-1909-19 13:21
- 136 9 [捷成股份吧] 重新调整到5.5吧,我重新买点,躺平 焊在庄上 09-1809-19 13:21
- 132 0 [斯迪克吧] 三季度业绩可能是不理想 柔和的陶楷烽 09-1909-19 13:21
- 135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发利好,结果五洲医疗等股涨了,唉,掩人 O我是我O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好上好吧] 每天都来一次冲高回落 股友266920k08e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人开始跑路了 ays1956 09-1909-19 13:21
- 17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1909-19 13:21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有资金在博弈周末市场票房预期,也有前期资 冒泡3 09-1909-19 13:21
- 80 0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指数都巳接近3900点了,而此基金价位还处于腰斩 yimula 09-1909-19 13:21
- 151 0 [钢铁吧] 要死不活 股友a8021M0820 09-1909-19 13:21
- 128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:每代人,都有自己的爷叔 我用花呗换牛市 09-1909-19 13:21
- 102 1 [景兴转债吧] t0吗这个 爱你也有错 09-1909-19 13:21
- 204 6 [红豆股份吧] 炒股票不看公司,作为无锡本地人,公司外面一屁 太湖独钓 09-1909-19 13:21
- 80 2 [润建股份吧] 下午反包 稳稳当当赚大钱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玩跌停了 乘风_破浪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东信和平吧] '没眼看 方舒悦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福石控股吧] 福哥今天是怎么了 股友679h17532A 09-1909-19 13:21
- 12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天发套天天跌 照亮你我的明天 09-1909-19 13:21
- 103 0 [新易盛吧] 要西啊 基民I10266x739 09-1909-19 13:21
- 116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大猝生 股市真黑 09-1909-19 13:21
- 139 0 [青鸟智控吧] 说了是野鸡大学,你们还来上课,这下学到了吧 股友R50052e283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厚普股份吧] 垃圾你好久起来 独立的馨月云20 09-1909-19 13:21
- 117 2 [深中华A吧] 七分也T,,T 有点点左右 09-1909-19 13:21
- 127 3 [步步高吧] 怎么一直有小单再买啊 静谧悠然的渡川8 09-1909-19 13:21
- 1460 9 [通富微电吧] 老铁们,前期虽有回调,那是市场在考验你们的耐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609-19 13:21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位了! 弹指流沙 09-1909-19 13:21
- 132 0 [安阳钢铁吧] 1.8梭哈 rnsydb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,每天都要吃泻药 股友e3879857w0 09-1909-19 13:21
- 136 0 [科达利吧] 这2-3天属短调,下周转向向上。 多为长期投资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氧化铝吧] 做多做多…快…跑步前进… 股友八飞特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巨轮智能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19A03g1702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鼎捷数智吧] 真玩的6 股友167106I8C9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德马科技吧] 一直在震荡回落这是个什么意思 福摇直上九万里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王府井吧] 我是坚定的多头,不到16一股不卖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909-19 13:21
- 123 0 [东鹏饮料吧] 开杀戒了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909-19 13:21
- 123 0 [春秋电子吧] 你也没怎么涨啊。咋这德行 股友81P2378Y23 09-1909-19 13:21
- 127 0 [ST恒信吧] 没救了 基民QOIxXC 09-1909-19 13:21
- 85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指标仓位买入 浩存哥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澜起科技吧] 纯霍霍人 股友28O9327m26 09-1909-19 13:21
- 190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了 兴高采烈的陆菡青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臭宝啊 仪态万千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停算了 股友GpMDfp 09-1909-19 13:21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升浪阶段已经结束现在横盘阶段,不可能轻轻松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妈的主力板块都涨两个多点了,你还在出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翔丰华吧] 呵呵,T爽。下来又低吸一个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909-19 13:21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压单必破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909-19 13:21
- 154 2 [国脉科技吧] 交易量是“金指标”,这几天逐步温和放量,已经 国脉市值250亿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天普股份吧] 卖给谁?最后机构抢跑相互踩踏 股友zLvJYG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上海钢联吧] 一泻数月 piog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海特生物吧] 的公司哈哈 股市慈善家小韭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中青旅吧] 这个时候要不要跑呀 股友110en90282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三江购物吧] 泛红涨停 人外局涨 09-1909-19 13:21
- 118 1 [隆鑫通用吧] 求主力砸到12元以下让我抄底 股友T0h2vD 09-1909-19 13:21
- 48 1 [奥瑞德吧] 666 云巅聚鑫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陕国投A吧] 卖了你货! WJLSTCR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成都华微吧] 赶快起飞,不要潜水了 股友tX85Rz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喊老鸭头,今天喊双头,你们看的这么明白说 好景良天冬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果然是渣男,不要再抱有幻想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1909-19 13:21
- 124 0 [ST文峰吧] 这个出货真是不计成本啊 高抛低吸专解套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阿石创吧] 学学江波龙好嘛??? 够鈤达华哈人不浅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在旅游板块天天垫底,丢了天府好名声!尽管没 心静老黄牛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6666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红豆股份吧] 跟宇树机器人合作就是牛 股友rTaibp 09-1909-19 13:21
- 114 1 [隆华科技吧] 割韭菜技术哪家强? 高启强vS李战强 09-1909-19 13:21
- 139 2 [宁沪高速吧] 板块估值过高了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要下来,大家注意 银闪闪1993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美图公司吧] 你们成本多少?我满仓9.8...躺着了 股友23T2795q83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西域旅游吧] 擦哦,3个点我没有进来现在拍大腿 害害害非菜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保利发展吧] 槽 股友50y233l191 09-1909-19 13:21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都喜欢击鼓传花,抓紧套我10年,一股不卖 豪放不羁的吕靖娴 09-1909-19 13:21
- 54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垃圾,每天开盘高开一下,然后就拉稀 ZhouzhouL 09-1909-19 13:21
- 243 0 [易事特吧] 看看同行,全部创新高,易事特还在历史低位,连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张江高科吧] K线不实在 持股常涨 09-1909-19 13:21
- 127 0 [亿嘉和吧] 绿了 股友Wv66692039 09-1909-1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