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臭宝啊 仪态万千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停算了 股友GpMDfp 09-1909-19 13:21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升浪阶段已经结束现在横盘阶段,不可能轻轻松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妈的主力板块都涨两个多点了,你还在出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909-19 13:21
- 114 0 [翔丰华吧] 呵呵,T爽。下来又低吸一个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909-19 13:21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压单必破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909-19 13:21
- 154 2 [国脉科技吧] 交易量是“金指标”,这几天逐步温和放量,已经 国脉市值250亿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天普股份吧] 卖给谁?最后机构抢跑相互踩踏 股友zLvJYG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上海钢联吧] 一泻数月 piog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海特生物吧] 的公司哈哈 股市慈善家小韭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中青旅吧] 这个时候要不要跑呀 股友110en90282 09-1909-19 13:21
- 105 0 [三江购物吧] 泛红涨停 人外局涨 09-1909-19 13:21
- 118 1 [隆鑫通用吧] 求主力砸到12元以下让我抄底 股友T0h2vD 09-1909-19 13:21
- 48 1 [奥瑞德吧] 666 云巅聚鑫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陕国投A吧] 卖了你货! WJLSTCR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成都华微吧] 赶快起飞,不要潜水了 股友tX85Rz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喊老鸭头,今天喊双头,你们看的这么明白说 好景良天冬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果然是渣男,不要再抱有幻想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1909-19 13:21
- 124 0 [ST文峰吧] 这个出货真是不计成本啊 高抛低吸专解套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阿石创吧] 学学江波龙好嘛??? 够鈤达华哈人不浅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在旅游板块天天垫底,丢了天府好名声!尽管没 心静老黄牛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6666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13:21
- 122 0 [红豆股份吧] 跟宇树机器人合作就是牛 股友rTaibp 09-1909-19 13:21
- 114 1 [隆华科技吧] 割韭菜技术哪家强? 高启强vS李战强 09-1909-19 13:21
- 139 2 [宁沪高速吧] 板块估值过高了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3:21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要下来,大家注意 银闪闪1993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美图公司吧] 你们成本多少?我满仓9.8...躺着了 股友23T2795q83 09-1909-19 13:21
- 107 0 [西域旅游吧] 擦哦,3个点我没有进来现在拍大腿 害害害非菜 09-1909-19 13:21
- 111 0 [保利发展吧] 槽 股友50y233l191 09-1909-19 13:21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都喜欢击鼓传花,抓紧套我10年,一股不卖 豪放不羁的吕靖娴 09-1909-19 13:21
- 54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垃圾,每天开盘高开一下,然后就拉稀 ZhouzhouL 09-1909-19 13:21
- 243 0 [易事特吧] 看看同行,全部创新高,易事特还在历史低位,连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909-19 13:21
- 108 0 [张江高科吧] K线不实在 持股常涨 09-1909-19 13:21
- 127 0 [亿嘉和吧] 绿了 股友Wv66692039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思创智联吧] 收盘应该跌破3.50元,拭目以待。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13:21
- 136 2 [拓斯达吧] 配合华为秒了一下,改不了的拖样? 股友Zotype 09-1909-19 13:21
- 117 1 [诺诚健华吧] 兄弟啊我也是重仓股。我也希望[上涨][上涨][上 贝者必胜 09-1909-19 13:21
- 178 5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打扳进的,亏惨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909-19 13:21
- 93 4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要几连阴才可以止跌啊, 股友svrRIe 09-1909-19 13:21
- 125 0 [豪威集团吧] 涨一周了,也该绿了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09-1909-19 13:21
- 119 0 [泰瑞转债吧] 下周开始连跌到114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909-19 13:21
- 4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不管涨跌都是垫底的垃圾 股友kiQEuJ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药易购吧] 板块轮动特征明显,无论是大盘相关方向还是医药 埋伏种子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货,涨个一两分苟托就高潮了 炒股照人性 09-1909-19 13:21
- 124 0 [德邦股份吧] 快跑,还不跑等啥呢 股神穿越到2026 09-1909-19 13:21
- 121 1 [荣科科技吧] 大单拉一下,小单砸 niusi等牛 09-1909-19 13:21
- 280 4 [飞马国际吧] 是否双顶做头了?各种大神请指教! 股友28X11Q9219 09-1909-19 13:21
- 284 2 [浦东金桥吧] 今天是哪个概念拉起来的?看不懂这妖股 股友X38L513529 09-1909-19 13:21
- 103 1 [慧博云通吧] 下午砸 闲命长进大A 09-1909-19 13:21
- 108 2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真是个妙人。 上进的风玲 09-1909-19 13:21
- 430 7 [深圳华强吧] 中午应该有事情要发生,不然主力不可能竞价进来 月钓潭石 09-1909-19 13:21
- 151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的龙头股是香农芯创和江波龙,不要买那 张學嘢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协鑫集成吧] 市场最垃圾的票,只想做量化。公司也没任何做为 股友362V65967K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常山药业吧] 最近怎么没人问董秘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1
- 50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持一天,遇上大跌 股友mDF9GW 09-1909-19 13:21
- 113 0 [通富微电吧] 你倒是啥玩意 股友G575239i03 09-1909-19 13:21
- 131 0 [鲁北化工吧] 然而也改变不了收盘绿 稳胜9 09-1909-19 13:21
- 121 0 [科森科技吧] 哎,我就是个马后炮,黑马屁拍到了贴眼上了,这 踏天境王 09-1909-19 13:21
- 115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杠杆就不慌,学上海爷叔等待 期权ironcondor 09-1909-19 13:21
- 118 0 [彩蝶实业吧] 这货不是个好玩意儿。 股友f8621302n5 09-1909-19 13:21
- 114 1 [青山纸业吧] 全仓买入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大春园子 09-1909-19 13:21
- 11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里面韭菜是真多 温室韭菜研究院 09-1909-19 13:21
- 133 3 [兴业证券吧] 我卖了会不会涨 涮火锅啊 09-1909-19 13:21
- 123 1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就拉涨停看看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13:21
- 116 1 [航天发展吧] 到7块再说吧,人都要被隔离谈话了,他还有这劲 股友3HtJ9p 09-1909-19 13:21
- 120 0 [保利发展吧] 你 股友50y233l191 09-1909-19 13:21
- 126 0 [*ST正平吧] 雅江那波150万的成交量呢,必须洗干净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21
- 109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离谱,一买就跌,好几次都是。 安徽小小张 09-1909-19 13:21
- 110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家扬家旺 09-1909-19 13:21
- 117 0 [万润科技吧] 拉不动、没力气了、又要滚下来了 财神小霸王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智微智能吧] LJ!完犊子 勤勉888 09-1909-19 13:21
- 117 2 [天娱数科吧] 该拉了 mqmby 09-1909-19 13:21
- 131 1 [汇绿生态吧] 快跑啊 打野专业户TOT 09-1909-19 13:21
- 104 1 [欣旺达吧] 勾庄,斯这里了,就是不涨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3:21
- 122 2 [王子新材吧] 17.5进的,拿你三个月,把人套的死死的流弊 股友q1700n6783 09-1909-19 13:21
- 143 2 [中伟新材吧] 42.88+42.77+43.33最近三次收盘双胞胎,行情要 股友775M89D178 09-1909-19 13:21
- 989 53 [R晨臻1吧] R晨臻1: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结果公告 R晨臻1资讯 08-2209-19 13:21
- 112 0 [航天发展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冰点还原 09-1909-19 13:21
- 98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大涨超4%,打通全固态电池量产的全线工 先导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3:21
- 4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情绪释放完,就该回归该走的方向了, 欣儿要发财 09-1909-19 13:21
- 112 0 [中国电影吧] 19.09突破即是天空 阿豪发家 09-1909-19 13:21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至少3个跌停 股友237132G01q 09-1909-19 13:21
- 128 0 [康弘药业吧] 直接跌破位了,赶紧逃命吧 股友13h6221W50 09-1909-19 13:21
- 85 1 [拓普集团吧] 别被别有用心的人拿走了你手里的便宜筹码 給妳补個疍 09-1909-19 13:21
- 252 4 [博纳影业吧] 韭菜命,今天大盘这么不好,还能涨停 哆啦A梦up 09-1909-19 13:21
- 177 6 [九联科技吧] 本来昨天突破11.11的时候形态多漂亮,可惜短线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1909-19 13:21
- 135 0 [利扬芯片吧] 昨天进的,全埋吗,这庄家玩的 神州大牛 09-1909-19 13:21
- 13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因全球流动性变化、板块分化等震荡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909-1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