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这个公司今晚改名上海爷叔或者爷叔建工,我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3:50
- 156 2 [先导智能吧] 我买啥啥跌买了西藏城投不涨跌今天买了这个智能 n804813251092884 09-1909-19 13:50
- 173 1 [复星医药吧] 40元以上的永远不会解套的,下跌趋势形成,25买 如履薄冰9 09-1909-19 13:50
- 118 2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被洗出三分之一的仓位,靠。 大吉成章地段智兴 09-1909-19 13:50
- 127 0 [华发股份吧] 冰雪经济回升 阴阳的交合9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福日电子吧] 两次确认14.30元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909-19 13:50
- 132 0 [海宁皮城吧] 3秒男 财富旺旺钱多多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旭光电子吧] 亏一百块清仓了!留下的发财! 嗨哥顺风顺水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数据港吧] 有本事你砸跌停,草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909-19 13:50
- 1241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别问了!人形机器人赚钱密码在这只里 敏敏酱 09-1909-19 13:50
- 128 0 [中毅达吧] 还得到3块钱 股友73p5921W86 09-1909-19 13:50
- 118 0 [报喜鸟吧] 凡是急拉缓跌都是出货 亨运神通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熊猫乳品吧] 大股东荃嘉控难 秀琴秀芝控南 09-1909-19 13:50
- 158 0 [鼎信通讯吧] 下午基本没成交了,搞不上了这个 必板哥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全聚德吧] 真缺德 股友XG5w42 09-1909-19 13:50
- 231 0 [同洲电子吧] 谢谢主力,走了买洋河股份去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909-19 13:50
- 149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勤奋的可如鹰 09-1909-19 13:50
- 151 1 [日发精机吧] 跌幅还差一点,周线能击穿破位我就会试试波段运 哦妈咪妈咪哄 09-1909-19 13:50
- 124 2 [新易盛吧] 没看见这么怂的龙头股 随风溢香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七匹狼吧] 满仓了,有本事套住我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9-1909-19 13:50
- 134 0 [上海医药吧] 大卖单都杀出来了,差不多见底了 股友c916k32077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一汽解放吧] 你敢到7我就敢上仓位壳 大哉昆仑 09-1909-19 13:50
- 136 0 [海泰科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又被套了 基民AgTFzv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国机汽车吧] ,又开始织布了 江莎哪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微光股份吧] 送钱都不知道怎么送,怎么可能破20日线?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19 13:50
- 143 0 [联化科技吧] 跑不完的资金,每天都在跑,也是绝了,五体投地 有专注力的严扬16 09-1909-19 13:50
- 157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这货贷款批不下来都得ST 往事随风T 09-1909-19 13:50
- 157 2 [棕榈油吧] 我上午说拉一坨大的,这就开始了?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909-19 13:50
- 130 2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玩意 股友Qz27601275 09-1909-19 13:50
- 196 0 [首开股份吧] 上字头,接力上海建工上字头,接力上海建工 反手龙盖手熊 09-1909-19 13:50
- 823 6 [拓斯达吧] 有没有象我一样 股友i8090332r6 09-1909-19 13:50
- 243 1 [黄山旅游吧] 2015年18元进行4.98亿融资,就是为了建北海宾馆 prince168258 09-1809-19 13:50
- 124 0 [金陵饭店吧] 量化猛砸,每次都这样,回落最快的股,不涨横着 多财斗金de古榕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汇金科技吧] 搞笑啊,成交量接近于零 anyway00 09-1909-19 13:50
- 120 0 [宁波韵升吧] 这才哪到哪刚刚开始下跌不急 我想吃鱼了_vv6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新易盛吧] 以前做新易盛和中际控制差价在45之内,然后五十 机会风险并存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恩捷股份吧] 幸亏上午全跑了 我要拉指数了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总结内容应包含点说明 菜就多练a 09-1909-19 13:50
- 135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顺势而为即为财 09-1909-19 13:50
- 210 2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主力还在收集筹码,没收够。谁还有,全部交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909-19 13:50
- 253 12 [世纪华通吧] 早上没醒错过了补仓呜呜呜 红红鸭 09-1909-19 13:50
- 118 0 [凯撒旅业吧] 两点再不起飞就完事了 老练的龚佑超 09-1909-19 13:50
- 111 0 [半导体吧]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 亏本的散户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地板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1909-19 13:50
- 378 0 [*ST赛为吧] 机器人回复 周豆豆丶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飞乐音响吧] 冲,不要怕先天量后天价 国信呼家楼 09-1909-19 13:50
- 142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每次都是这么吓了,到最后还是会涨回来 坚韧的章洋2 09-1909-19 13:50
- 149 0 [腾达建设吧] 第二个私募出货中,就这点眼见,还是要实力机构 股友nfS1ND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璞泰来吧] 快点跑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909-19 13:50
- 166 1 [太辰光吧] 下次不再来这打助攻了,119.98接的来打助攻。算 长袖舞年华 09-1909-19 13:50
- 136 2 [中国长城吧] 16.35还买的到不 股友m021k78136 09-1909-19 13:50
- 135 0 [万源通吧] 我总觉得这票没走完,没道理就这么下去 抢钱小能手 09-1909-19 13:49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是**中的战斗机啊! 股市悠悠荡荡 09-1909-19 13:49
- 115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CyrilF 09-1909-19 13:49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大单砸,小单拉,废了,下周 Zl111 09-1909-19 13:4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火正北 09-1909-19 13:4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双头 五年后我重生炒股 09-1909-19 13:49
- 126 0 [银宝山新吧] 银保就是杀猪盘。抖音开始推开始一天都没有涨过 股友82o857l156 09-1909-19 13:49
- 131 0 [风范股份吧] 拉几股才一个劲的往下跌!去唐控 股友1MH6638167 09-1909-19 13:49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吧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909-19 13:49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所谓主力,有本事放量抛吧,等你 勤奋的耿帆10 09-1909-19 13:49
- 126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涨吊车尾,下跌急先锋 股圣之买哪哪红 09-1909-19 13:49
- 125 2 [张江高科吧] 大势不可逆 查理不让 09-1909-19 13:49
- 137 3 [ST绝味吧] 煌上煌是你die 股友1M6T618111 09-1909-19 13:49
- 208 4 [黄河旋风吧] 上午冲高减仓一半,下午看跌一直跌到尾盘。今天 dnje888 09-1909-19 13:49
- 90 3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1.41赶紧买,不然买不到了 股友gj159 09-1909-19 13:49
- 322 6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中报900%多,三季报也差不了!很好的业 强我中华 09-1909-19 13:49
- 393 18 [飞凯材料吧] 我第五次追高进来,誓与主力死磕到底。希望这次 已经疯了518518 09-1809-19 13:49
- 298 0 [山推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发力的时候。 再走一步看一步 09-1909-19 13:49
- 132 0 [山推股份吧] 冲到顶巴 坚毅的许哲淞 09-1909-19 13:49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完球了5天跑了2个月的量,惨烈 精男人 09-1909-19 13:49
- 125 0 [融创中国吧] 下周爆拉开启,弟兄们该加的加差不多了,静待花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3:49
- 146 2 [大为股份吧] 涨停出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淡淡牛逼 09-1909-19 13:49
- 255 5 [上能电气吧] 这票有人给我打电话让我买,说要拉升了,还好买 有领导力的齐航17 09-1909-19 13:49
- 133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快跑,今天情况不妙。 倾国倾城的龚艳 09-1909-19 13:49
- 122 0 [和而泰吧] 垃圾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1909-19 13:49
- 117 0 [科德教育吧] 20cm改三观 老錢System 09-1909-19 13:49
- 123 0 [祥源文旅吧] 前期套牢盘太重 股友a78T350523 09-1909-19 13:49
- 127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一波的大跌,好多票二波都拉起来,这垃圾跌的 明月见我心 09-1909-19 13:49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硬刚英伟达?时隔六年,华为徐直军再谈芯片!AI 财哥v 09-1909-19 13:49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请放我出去 小游资阿狼 09-1909-19 13:49
- 134 0 [天阳科技吧] 跟着董事长炒首都在线已经赚了4个点了 ZJplus 09-1909-19 13:49
- 140 0 [*ST华闻吧] 可以卖一点做T,庄家今天没有拉涨停的意思 华闻上10块 09-1909-19 13:49
- 135 1 [福安药业吧] 创新低了,补仓好时机。 幸福哥8818 09-1909-19 13:49
- 139 2 [交通银行吧] 阴跌是最可怕的! 股友a127T25560 09-1909-19 13:49
- 126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一定是假摔吧 招财高升地楚留香 09-1909-19 13:49
- 119 0 [全志科技吧] 当你每一次加仓补仓都感到无力时,就该放弃对它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万邦医药吧] 僵尸还蹦蹦,你是死尸。 股友6Y26U65386 09-1909-19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