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是过分 大涨教 09-1909-19 13:35
- 136 0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只留了一点点底仓,跌破2块再建仓。先用这 你敢砸我就敢买 09-1909-19 13:35
- 168 1 [华发股份吧] 没有大的主力资金操盘,反弹软绵绵...... 擒龙神功 09-1909-19 13:35
- 135 2 [舍得酒业吧] 坐稳扶好,让你们看看爷爷的厉害 基民JhdrGZ 09-1909-19 13:35
- 172 3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都跑了,留下的都是散户,接下来一路往下 clf123456123 09-1909-19 13:35
- 99 1 [星星科技吧] 倒车接班人 希望的股市 09-1909-19 13:35
- 111 2 [成大生物吧] 这™垃圾股,人家跌是因为涨的多回调,你™涨了 奇迹之泉 09-1909-19 13:35
- 264 3 [京投发展吧] 大龙都启动了,你还爬着 梦想成真0727 09-1909-19 13:35
- 86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摸一下21是减仓点位!尤其昨天追高的! 预测高手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华鼎股份吧] 4.36元以下都是装大个的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台华新材吧] 主力在热身吗? 热情的雪月谷1 09-1909-19 13:35
- 127 0 [同花顺吧] 砸了 柳州猴哥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澜起科技吧] 收盘发绿的节奏啊 基民971eA39780 09-1909-19 13:35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卧龙电驱已经开板地天板了,这个还在水下啊 和气的越博2 09-1909-19 13:35
- 275 0 [潍柴重机吧] 杭钢数据中心已经在大量使用。 股友9Qhx1t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都说跑了就等于赚到,还都不信 舒适的梅兰芳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中天科技吧] 没想到买了个伪货哈哈晕 n514213775615468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安科生物吧] 我不懂技术不看基本面,只知道人心险恶。有托的 卷起裤筒捞 09-1909-19 13:35
- 556 1 [大洋电机吧] 大单都在卖出,小散户这几天没戏了。 零零發财 09-1909-19 13:35
- 167 1 [期权吧] 晚上泸银看样子涨停了! sunchunhai0087 09-1909-19 13:35
- 334 1 [赣锋锂业吧] 想象空间无限1.固态电池已装车,真实在干2.储能 甘逢甜起 09-1909-19 13:35
- 123 1 [申洲国际吧] 需要再来点狂野的宽幅震荡 jay020507 09-1909-19 13:35
- 282 2 [恒润股份吧] 周总一天卖了200万股 by我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就是光线传媒股性。谁买套谁。 圈金缘 09-1909-19 13:35
- 125 0 [山鹰国际吧] 打下来可以回购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909-19 13:35
- 114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拉高发套真的6 古宇路 09-1909-19 13:35
- 9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这里已经没人了,就剩下机器人和股托了 奔跑的小葱花 09-1909-19 13:35
- 135 1 [哈焊华通吧] 解点禁又怎么了?正常的市场行为,却总有一些没 股友WV91796010 09-1909-19 13:35
- 142 2 [优德精密吧] 啊被套20点了 亏惨加仓大发 09-1909-19 13:35
- 116 2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这货拉高还没来得及出!就又很快下来了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909-19 13:35
- 1076 5 [永臻股份吧] 攻守兼备 海外破局,永臻股份在“光伏红海”中 永臻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3:35
- 12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图大概率要回调一下了。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909-19 13:35
- 112 0 [迈瑞医疗吧] 向200靠拢 股友OFq2CL 09-1909-19 13:35
- 130 0 [新国都吧] 小股真带劲,加速奔年线 股友57881QC552 09-1909-19 13:35
- 144 0 [旗滨集团吧] 依旧是老样子,托单锚定股价,几个百手就可以砸 股友77z808683A 09-1909-19 13:35
- 133 1 [报喜鸟吧] 这边拉不上去就快跑,V不上去今天就没涨停机会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3:35
- 135 2 [沧州明珠吧] 等待3.99买回,还有机会吗 割肉变骨神 09-1909-19 13:35
- 122 1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股的真实体现,且没有之一 n144550174765a910003 09-1909-19 13:35
- 113 0 [银轮转债吧] 还要红 基民oi69Gc 09-1909-19 13:35
- 697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吃了一个涨停马上跑路,股票只要不贪心就不 股友Q55353M106 09-1909-19 13:35
- 444 18 [三一重工吧] 套了4年了,忍不住卖了,我难受,人生有几个四 腼腆羞涩的贺添柏 09-1909-19 13:35
- 194 5 [先进数通吧] 尊敬的董秘,贵司IT云计算业绩增长情况如何?谢 先进数通股友 09-1009-19 13:35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 沉稳的耿烨童 09-1909-19 13:35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波牛市结束了。调整完再来 邬某人 09-1909-19 13:35
- 733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昨天的行情, 七万欧巴 09-1909-19 13:35
- 282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吧] 今天大盘回调是否已到位? 援建在西非 09-1909-19 13:35
- 139 0 [英唐智控吧] 产品性能好,渠道服务能力又强,英唐智控的发展 虎头燕颔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欧菲光吧] 主力为了钓我也是煞费苦心用20个亿把我的1.5个W 精准爆破手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景兴转债吧] 拉胯的玩意 自淮川 09-1909-19 13:35
- 135 0 [汉缆股份吧] 懒汉股份前面你涨过吗,是涨多了要吐出来 风度翩翩的车智妍 09-1909-19 13:35
- 128 0 [兴业证券吧] 又要崩了! 静静的看你装13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四川美丰吧] 再加把劲砸939291还没成交 股友N706360W26 09-1909-19 13:35
- 13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南方电池持仓结构出色,囊括宁德时代、比亚迪等 豆豆冷菡 09-1909-19 13:35
- 135 1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今天下杀的,在别的地方一个月挣的一点小钱 多文民丰地裘千仞 09-1909-19 13:35
- 144 2 [荣盛发展吧] 随时涨停板!!!旅游拉爆了。 七七根金条 09-1909-19 13:35
- 143 2 [英集芯吧] 真特么是个锤子的 股友N0fVhl 09-1909-19 13:35
- 132 1 [海立股份吧] 应该还会开板 我要vivo 09-1909-19 13:35
- 122 1 [综艺股份吧] 6.3上还有几亿资金等着解套。等吧。至少3个月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5
- 102 1 [北京利尔吧] 下午低吸 只买强势龙 09-1909-19 13:35
- 96 1 [柯力传感吧] 今晚马斯克表演机器人芯片 会空仓会守财 09-1909-19 13:35
- 479 5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大跌全卖了,晚上就出中标信息,坑啊,看能 老练的哥0001 09-1809-19 13:35
- 143 0 [*ST海利吧] 外面太阳那么大,这里却很冷 不能看 09-1909-19 13:35
- 112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杀得好狠,下周会直接一字跌停么! 股友78mX715081 09-1909-19 13:35
- 129 0 [崇达技术吧] 没戏了,疯狂出货,都散了吧 财源滚滚88888 09-1909-19 13:35
- 147 0 [三美股份吧] 太熟悉了,上午红下午绿了,慢慢磨,主力牛逼 英明神武de香堇 09-1909-19 13:35
- 130 0 [北京利尔吧] 放量起来,多放些量起来 股友020I56x310 09-1909-19 13:35
- 57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太恶心了 股友950N50F970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中衡设计吧] …… 股友r368677R80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药石科技吧] 墙倒众人推,大家加把劲。 痛苦痛悲 09-1909-19 13:3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6124、5178、4000,勇攀高峰! 智慧的散户 09-1909-19 13:35
- 529 1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板块集体走强 华阳股份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35
- 124 1 [中银证券吧] 这是让我亏的最多的一只 回本就跑吧 09-1909-19 13:35
- 186 1 [浙能电力吧] 4.98挂一上午了,到现在都没成交 股友0H0920n903 09-1909-19 13:35
- 154 2 [三花智控吧] 你有涨吗,刚加速就被带沟里 基民MhDdGd 09-1909-19 13:35
- 153 2 [中文传媒吧] 老表,能硬气一回不? 敏锐得黄蓉 09-1909-19 13:35
- 163 5 [ST南都吧] 这个位置还卖的以后别炒股了…… 耐心资本168 09-1909-19 13:35
- 146 1 [中科电气吧] 整个板块顶背离了,今天必须跑掉 深海的鱼88 09-1909-19 13:35
- 2038 7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大宗交易成交1.23亿元 民生银行资讯 09-1809-19 13:35
- 135 0 [钒钛股份吧] 游资投降了,马仔威武 訓馬師 09-1909-19 13:35
- 125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恐慌了你该涨停了大盘逆子 股友89082LQ939 09-1909-19 13:35
- 127 0 [国星光电吧] 机构操盘、佛山国星光电、 多文四海的墨非 09-1909-19 13:35
- 116 0 [川润股份吧] 逃命 周到的冷亦凡 09-1909-19 13:35
- 125 0 [香农芯创吧] 靠,戏耍我?刚说的爱你,你就跳水,给我拉起来 向100万冲刺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中国重汽吧] 感觉熊市来了,低于16都不要轻易加仓,股票跌起 YC波澜7595 09-1909-19 13:35
- 121 0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专业炸板的 平平安安得水平座 09-1909-19 13:35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牛来了不? 悟小道尔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涨不跟,跌加倍跟! 夜草8888 09-1909-19 13:35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NB走出撕破3800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909-19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