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万丰奥威吧] 弱爆了,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彻底解决,今晚举办告别宴! 股友759yN31950 09-1909-19 13:15
- 63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指数翻红和我有关系,因为指数红了之后,我的票 起猛哥 09-1909-19 13:15
- 164 0 [盈方微吧] 致盈方微:离别的时候太匆匆彼此说珍重,你让我 Day3d5N79 09-1909-19 13:15
- 130 0 [安硕信息吧] 看看银之杰 巧克力豆本豆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国药一致吧] 相当弱 龙游仔 09-1909-19 13:15
- 223 0 [北部湾港吧] 该项目申请用海中涉及的航道工程起点位于防城湾 沉稳的游念茜 09-1909-19 13:15
- 515 1 [浙江世宝吧] 爆炸消息,英伟达要投资30亿美元做无人驾驶出租 有内涵地尔文 09-1909-19 13:15
- 147 0 [神州控股吧] 你看看人家微盟 股友T29MXh 09-1909-19 13:15
- 107 0 [天奇股份吧] 记住一句话,托 阳光的马柏1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10.08全仓猛干 福建省拉萨天团 09-1909-19 13:15
- 102 0 [工业富联吧] 搞 小坨宝子 09-1909-19 13:15
- 122 0 [广和通吧] 天天涨两个点就回落,就不能硬气点,多涨点 股友38690Xr662 09-1909-19 13:15
- 114 0 [中大力德吧] 的坑 睿智沉稳的潘姗苇 09-1909-19 13:15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三天跑了35亿 一路向上走天涯 09-1909-19 13:15
- 125 1 [天域生物吧] 板块都红了,主力还在出货压盘 无所畏惧赚大钱 09-1909-19 13:15
- 128 1 [飞乐音响吧] 别上去啊,我挂的跌停买入 清川载金518 09-1909-19 13:15
- 186 2 [华宏科技吧] 那高管看股价起来了赶紧减持套现了 wsnbbdbbdbb 09-1909-19 13:15
- 330 14 [开开实业吧] 低位仙人指路,快快买(首开都涨上天了,开开差 问鼎A市 09-1809-19 13:15
- 105 0 [景兴纸业吧] 恐慌走完了。接下来看表演了 八一七路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不是光刻胶幺 股海神伟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东山精密吧] 破位了,今天要走了,拜拜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909-19 13:15
- 76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五洲医疗资讯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香农芯创吧] 卧槽!做反T了! 曾子大 09-1909-19 13:15
- 107 0 [金逸影视吧] 再不拉我走了 股友02a92225q8 09-1909-19 13:15
- 125 0 [中恒电气吧] 爆头哦 再也不当糕手了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*ST利源吧] 板块上天还是纹丝不动,赶紧跑路 拉萨是最牛的 09-1909-19 13:15
- 123 0 [凯恩股份吧] ? 闷声发财686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两点爆跌 看淡点呀 09-1909-19 13:15
- 122 0 [东港股份吧] 僵尸股 默文123 09-1909-19 13:15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又跳水 股友y972H95293 09-1909-19 13:15
- 115 0 [*ST正平吧] 现在ST股都是猛拉,盘子小流通才30亿,冲冲冲 风云龙门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中青旅吧] 他大爷的,上午没有把峨眉山A全部买回来有点傻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909-19 13:15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。 富有利市地春野樱 09-1909-19 13:15
- 126 1 [盐湖股份吧] 这种垃圾也只配在19块钱20块钱的样子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909-19 13:15
- 161 0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停牌。 啵滿de大哥 09-1909-19 13:15
- 130 4 [美图公司吧] 下午会好起来的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9-1909-19 13:15
- 248 10 [华鹏飞吧] 想走的抓紧走,不想走的抓紧加仓。哈哈,和主力 笑脸飞虎 09-1909-19 13:1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暴跌 权哥win666 09-1909-19 13:15
- 124 0 [汉得信息吧] 黄瓜菜都让你放凉了,生不逢时的! 你我同行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是卖不完啊。。。我这显示,出了22亿的货了 股友憋割能赢 09-1909-19 13:15
- 118 0 [三特索道吧] 卖了?太弱了。买九华山去 股友66L078i758 09-1909-19 13:15
- 102 0 [新易盛吧] 好弱 JYL厚德载物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是服了。。。。。 落叶7078 09-1909-19 13:15
- 240 4 [宝鹰股份吧] 急拉慢跌,典型的出货,再不跑就真死了。 细心的章莎琴 09-1909-19 13:15
- 208 10 [京沪高铁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啊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909-19 13:15
- 116 0 [瑞泰新材吧] …… 基民wv67065975 09-1909-19 13:15
- 123 0 [长亮科技吧] 买你比买水泥都后悔! 万丛韭菜一点红 09-1909-19 13:15
- 23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性价比很高了,回撤控制的也蛮好,来买点试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909-19 13:15
- 99 0 [金发科技吧] 真金白银的买和卖只能说是对后市的看法不同而已 真诚3521 09-1909-19 13:15
- 133 4 [方大特钢吧] 这股还有希望吗?天天阴跌啊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809-19 13:15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爷叔 风度儒雅的耿佳玉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宗申动力吧] 前天就说了,洗盘根本没洗好 我善_别套我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科华数据吧] 我去,,,我追进去了,,,要挂了啊 阿里缠 09-1909-19 13:15
- 110 1 [东方精工吧] 难道我买了个垃圾? 宏图钵满de子牙 09-1909-19 13:15
- 111 2 [证券Ⅱ吧] 就是不让涨,为何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909-19 13:15
- 162 2 [隆盛科技吧] 关注低吸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15
- 400 5 [苏州规划吧] 看看你的对手盘是谁 牛股88 09-1909-19 13:15
- 115 0 [飞凯材料吧] 真够垃圾了, 寻找主力大 09-1909-19 13:15
- 251 0 [桂林旅游吧] 一买就涨停 老韭菜盒子精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无力上改了。 股友5o58876V56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庄该是大哥 股友1Z70573W35 09-1909-19 13:15
- 102 0 [步步高吧] 本来赚了点,熬不住了。不亏不赚走了 高高的吸低低的抛 09-1909-19 13:15
- 158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泸州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证券Ⅱ吧] 降息对券商利空这么大,真的缺经验哦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909-19 13:15
- 111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塌糊涂,周一危险 张家辉 09-1909-19 13:15
- 115 0 [*ST西旅吧] 董宇辉 俊逸出尘的布鲁可 09-1909-19 13:15
- 125 0 [三角轮胎吧] 记住十年一个周期,草原a够坪圾了吧,十年还轮 割芹菜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万丰奥威吧] 刚刚反抽大家跑了么,,机会不会一直都有 大湾区小沈阳 09-1909-19 13:15
- 114 0 [佳都科技吧] 有托单必死!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909-19 13:15
- 134 1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一起举报 宽心的郑卓婷 09-1909-19 13:15
- 190 2 [供销大集吧] 啊对对对,这就是大神们所谓的“仙人指路”,我 携扑肉的Man 09-1909-19 13:15
- 127 1 [博腾股份吧] 又不是啥科技股有故事可讲,将近300市盈率,后 筁筁123 09-1909-19 13:15
- 122 2 [彩讯股份吧] 自从买了彩讯以后,心情没有一天是好的,别人问 股友H0IN7d 09-1909-19 13:15
- 188 5 [莱绅通灵吧] 要涨了,因为我卖了 别抄底了N 09-1909-19 13:15
- 202 3 [卓翼科技吧] 马的,15的本看样子没有希望了 聪明的温舒月 09-1909-19 13:15
- 205 11 [山子高科吧] 真是有毒! 哆啦A梦来炒股 09-1909-19 13:15
- 924 6 [通行宝吧] 已是第六任,33岁嫁了个80岁 选择决定命运 09-1109-19 13:15
- 305 0 [神剑股份吧] 走独立行情 股友962S87O830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加油回加油砸,我好加仓 宏图多谋地段正淳 09-1909-19 13:15
- 119 0 [新恒汇吧] 上午在忙都没来得及t,看起来下次得提前设置好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909-19 13:15
- 121 0 [ST百灵吧] 对比印度神药,所有的医药股应跌为毛毛股才安全 股友2H2295602W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香港中旅吧] 千万别上去,还想等你下来,补仓呢。。。 Dream500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这么硬吗,来个跌停啊 沉睡千年的蛆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利亚德吧] 割肉走了,太弱了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开创国际吧] 马上下来 长安打更人 09-1909-19 13:15
- 114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有大跳水的架势了 平平的 09-1909-19 13:15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送走上海爷叔,今天买入一百股我当广东爷叔,不 向牛市冲向厚赚 09-1909-1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