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中国一重吧] 的 梁大股 09-1909-19 13:15
- 125 0 [海南海药吧] 恶心 股友9330821cW3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八块见 暖气片 09-1909-19 13:15
- 103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涨2个点了,倒一 A股高介散修 09-1909-19 13:15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好涨停 基民32u589t531 09-1909-19 13:15
- 157 0 [哈尔斯吧] 转发 嘟嘟冉冉妈 09-1909-19 13:15
- 75 1 [淮北矿业吧] 看来真有可能换套路了 tjhyh1186 09-1909-19 13:15
- 5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该涨了,最新消息! zmd1860 09-1909-19 13:15
- 79 2 [*ST闻泰吧] 又被我赣锋追超了5块钱,昨天好不容易价格追上 宋喆晋级下 09-1909-19 13:15
- 78 1 [光大证券吧] 跌得爽不爽,说了只要有人装股神唱多就是下跌, 光大不是大 09-1809-19 13:15
- 114 0 [数据港吧] 科华不香吗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909-19 13:15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抛了北稀买盛和去 一锤定终生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Z39R878058 09-1909-19 13:15
- 101 0 [蓝思科技吧] 没实力。不敢拉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909-19 13:15
- 119 1 [迪安诊断吧] 起来了,满仓满融 珊瑚虫20020306 09-1909-19 13:15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吧要跌3天 英雄无敌宇哥 09-1909-19 13:15
- 106 0 [新易盛吧] 到四五百以上再考虑卖 股友0383l9636D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何以解忧 股友p5k8613905 09-1909-19 13:15
- 2856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怪异走势!小阳后急跌?20天线成关键!是转 風雨顺德人 09-1909-19 13:15
- 123 0 [红豆股份吧] 勾庄故意弄一个号迷糊韭菜们,大多数人都怕这个 给力大民 09-1909-19 13:15
- 119 0 [国晟科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,平台已破。下跌加速趋势。 水金鑫 09-1909-19 13:1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主线的无头苍蝇 gty一米阳光 09-1909-19 13:15
- 125 1 [金发科技吧] 买盘好大啊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909-19 13:15
- 133 1 [复星医药吧] 股吧里的人都在说啥呢,怎么成故事会了 邪恶汉堡 09-1909-19 13:15
- 119 3 [大为股份吧] 刚涨点就咋咋唬唬,一群韭菜 股友h8583N5671 09-1909-19 13:15
- 113 2 [斯达半导吧] 出去挨打,你慢慢涨吧,或者横盘。 财神密码 09-1909-19 13:15
- 75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涨三个点加油 股友10571X6U92 09-1909-19 13:15
- 155 5 [津滨发展吧] 做T的道友,请记住,这波不到2.3以下,绝对不要 做T大军 09-1909-19 13:15
- 1172 2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:目前应用的水密连接器等产品系民品工 全信股份资讯 08-2209-19 13:15
- 138 0 [*ST未名吧] 今天庄家秀肌肉,牛逼 英姿飒爽的杜程潼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华宏科技吧] 变成垃圾股了,没有人买 独具慧眼的耿宜仲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三花智控吧] 加仓。下周一涨到50 轻快的南宫梦香 09-1909-19 13:15
- 124 1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就完事了 赚钱给老妈买手机 09-1909-19 13:15
- 15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中欧班车停了,只能海运吧 一年一倍以上 09-1909-19 13:15
- 108 1 [上海贝岭吧] 为什么融资余额连续五天增加,股价却一直在跌呢 股友g71z302516 09-1909-19 13:15
- 478 0 [欧菲光吧] 这是跑了多少散户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909-19 13:15
- 132 0 [道生天合吧] 玄学股呵呵 白开水纯净水 09-1909-19 13:15
- 110 0 [丽人丽妆吧] 这是在等散户拉吗 黄曼巴精神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辉煌科技吧] 40000多股民都是瞎了眼,买了这个辉煌假科技 夏天的网 09-1909-19 13:15
- 56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不是有病,有病就直接跌停。 股友86H63R1639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无语了 股友W79581109z 09-1909-19 13:15
- 135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货怎么怂成这个鸟样,别的光刻机在不断创新高 股友8B701A2922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别浪费了呀! 有搞头666666 09-1909-19 13:15
- 159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后面应该还能涨回来的 醉后的失落 09-1909-19 13:15
- 129 0 [扬杰科技吧] 竞被601138工业富联追上并反超! dc88888888 09-1909-19 13:15
- 286 0 [四川美丰吧] 有庄 闽南人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王府井吧] 什么时候市值超过宁德时代 考拉价值精选 09-1909-19 13:15
- 292 0 [投顾产品吧] 自动跟车几点扣款? 招财乐投顾招小乐 09-1909-19 13:15
- 285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年收益99.81%,翻倍基我还是第一次买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909-19 13:15
- 113 0 [天齐锂业吧] 迅速拉涨仃,不要等盛新锂能,那是个不争气的东 今天无事 09-1909-19 13:15
- 106 0 [友阿股份吧] 涨停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3:15
- 123 0 [航天电子吧] 跌起来跑的快,涨的时候你码隔壁什么玩意 有成的封波 09-1909-19 13:15
- 125 1 [国药股份吧] 这垃圾主力真是牛皮,大盘涨了这么多他是下跌趋 www_趋势为王 09-1909-19 13:15
- 177 3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要起飞了,坚决不到10块不卖 AAA明天是更好 09-1909-19 13:15
- 111 4 [佰泽医疗吧] 12的本还能回吗 XING神 09-1909-19 13:15
- 144 0 [长源电力吧] 试盘结束,开始拉升,要涨停了,虽然这是梦,我 ylaowolf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德林控股吧] 陈宁迪买矿机挖坑埋爹了,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1909-19 13:15
- 379 0 [世昌股份吧] 开盘就跑 黄沙百戦穿金甲 09-1909-19 13:15
- 124 0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点如果不相信逻辑就赶紧走吧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9-1909-19 13:15
- 118 0 [拓斯达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野战萝卜2号6907 09-1909-19 13:15
- 109 0 [鲁抗医药吧] 怂逼一个 股友LMkKcU 09-1909-19 13:15
- 96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拉板吗 独立之苍鹭 09-1909-19 13:15
- 116 0 [复星医药吧] 买的少,半年后再看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909-19 13:15
- 104 0 [致尚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 ferrariman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做t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909-19 13:15
- 139 0 [高伟达吧] 第一原则是安全。指数有调整需求,拜拜 黄药师yyy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中稀有色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弱 鼠来助牛 09-1909-19 13:15
- 127 1 [康芝药业吧] 割到地板 魏巍然 09-1909-19 13:15
- 133 1 [隆基绿能吧] 第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出啊 打逗豆 09-1909-19 13:15
- 82 2 [科创新源吧] 这次调整到40才会反弹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909-19 13:15
- 125 5 [爱施德吧] 有没有可能来个惊喜? 一个心灰意冷的老股民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铜冠铜箔吧] 走 股友9Bw486 09-1909-19 13:15
- 117 0 [德尔未来吧] 垃圾股,涨上来也出不了货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9-1909-19 13:15
- 108 0 [中信证券吧] 小资金在蠢蠢欲动 勤劳的绍奇玮2 09-1909-19 13:15
- 126 0 [小商品城吧] 够垃圾!!下来也不买你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909-19 13:15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死 基准水平 09-1909-19 13:15
- 313 0 [神州数码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儿,大盘对你来说就是摆设, 不动如山为妙 09-1909-19 13:15
- 100 0 [科森科技吧] 害人这个 刚强的耿欣儿 09-1909-19 13:15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外侧三只乌鸦跌破8元,头头低底底低卖了留一手 A9839 09-1909-19 13:15
- 128 0 [山东赫达吧] 快成了僵尸股了,没有气魄 夜来财 09-1909-19 13:15
- 120 0 [昭衍新药吧] 醒了,大盘红了 百蛮028 09-1909-19 13:15
- 103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最低点卖了。服了 股友55976v225w 09-1909-19 13:15
- 138 2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在开板一下,还有韭菜想着地天板,在套他们 作手薪资 09-1909-19 13:15
- 126 1 [海螺水泥吧] 早上23不到没抄底亏大了 番茄哥哥88 09-1909-19 13:15
- 116 3 [王府井吧] 这个票已经彻底废了,一群老韭菜不洗干净飞不起 姑苏十二桥 09-1909-19 13:15
- 242 4 [XD中国石吧] ,中石油高股息,我就问一下你买入的中石油赚钱 D5032019744743 09-1909-19 13:15
- 11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什么时候创新高啊 股友899059Cq96 09-1909-19 13:15
- 112 0 [铭普光磁吧] 名字不错,可就是不涨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