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天源迪科吧] 我走了,,帮你们叫下万手歌拉你们一把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有能耐,你跌停 股友w830351Z59 09-1909-19 13:59
- 130 0 [豪鹏科技吧] 惨烈,两天回到穷光蛋 股友70370N883w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塞力医疗吧] 一路要跌倒5块 股友p6788W9011 09-1909-19 13:59
- 151 0 [杭可科技吧] 永远都是先导的儿儿子 A赢政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均胜电子吧] 是不是真龙就看今天了 ALLEN_z 09-1909-19 13:59
- 136 0 [长春高新吧] 资金净流入是骗套人的吗 新奇的贺蓓寒 09-1909-19 13:59
- 135 2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格局不了一点, 股友c686X19169 09-1909-19 13:59
- 124 1 [澜起科技吧] 这是钓鱼线吗 山登2016 09-1909-19 13:59
- 131 1 [天赐材料吧] 我去卖在最低,31.9被骗了,跑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909-19 13:59
- 123 1 [索菲亚吧] 太阳打西边岀来了,见鬼了居然红了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1909-19 13:59
- 248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日本是加息了吗?大跳水?期货都绿了 LR_99 09-1909-19 13:59
- 180 3 [首创环保吧] 空中加油,只是空中加油而已 九月韭的韭 09-1909-19 13:59
- 113 2 [大族激光吧] 强,恒强,冲100 股友BuvAcR 09-1809-19 13:59
- 152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$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C$什么时 富贵积玉地雪舞 09-1909-19 13:59
- 158 0 [科恒股份吧] 低位不要卖,加手续费亏惨了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跑吧,回到100再想 丁兆景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香江控股吧] 已经很强了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拓普集团吧] 清仓 鹤一11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李宁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垫底的 股友177K1m8008 09-1909-19 13:5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按 尽职的其 09-1909-19 13:59
- 148 1 [泰尔股份吧] 哭死! 有激情的心星尘16 09-1909-19 13:59
- 132 1 [鹏鹞环保吧] 家族企业,没好 我要保家卫国 09-1909-19 13:59
- 146 1 [铜峰电子吧] 这种弱势股,从哪来还要回哪去,阴跌是唯一走势 最痛的领悟 09-1909-19 13:59
- 523 7 [玻璃吧] 多头趋势。等待突破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3:59
- 159 0 [永新股份吧] 割了割了,拉不起来就要跌了 美好的柳楠琰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埃夫特-U吧] 看你那德行,也配蹭华为,你应该加个概念,内塔 现实的凌辰飞2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艾芬达吧] 牛逼,300股亏3千多,有钱了再盘你!老子坚决不 和气高升的祖千秋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开始阴跌不断了 股友776k9010l2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实益达吧] 卡9块那兄弟你还在吗?早上跑了没? 居安思危呀 09-1909-19 13:59
- 143 0 [德马科技吧] 精挑细选,太拉了,这匹马,本来在玉马躺着,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9
- 144 1 [农业银行吧] 最开始想到农业银行搞点稳妥的,没想到的一路跌 海螺小霸王 09-1909-19 13:59
- 235 5 [天齐锂业吧] 啥时候到50,60?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909-19 13:59
- 664 12 [潍柴动力吧] 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。潍柴动力,中国重汽, 龍飄四海8 09-1709-19 13:59
- 136 0 [三六零吧] 永远涨不上去了 股友TGBOao 09-1909-19 13:59
- 127 0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的这么厉害,别闪着了腰,这么使劲 韭菜盾舞了 09-1909-19 13:59
- 147 0 [兄弟科技吧] 冲啊 股友595C28Z580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妈的拉肚子了 一买就涨999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索菲亚吧] 别人欧派都快反包了,你在这装死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1909-19 13:5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在玩大A剁手 股友76393lg011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一跌这票也跟着呀 股友32RPIv 09-1909-19 13:59
- 323 3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天天甩货赶跑路,雇佣几个职业托群里吹票骗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1909-19 13:59
- 320 4 [烽火通信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分析到底怎么看,拿了5年多了刚 股友18808x50Y1 09-1909-19 13:59
- 177 3 [龙大转债吧] 感觉不对,真要下修,不可能这价位让散户买进 股友1h76o39360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亚泰集团吧] 过两天1.9元来捡点 请叫我三分哥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爱柯迪吧] 新救世主出现 杰伊盖茨比 09-1909-19 13:59
- 162 0 [同济科技吧] 前期涨幅还没消化,追高要谨慎啊,及时获利了结 炒股先锋看小林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信隆健康吧] 巴比Q,玩了! 热情的雁叶柔2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上汽集团吧] MACD看起来要涨了 WTFWTFWTF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指南针吧] 应该让大家在十月一之前赚一波钱的,这样才能放 炎炎火火689 09-1909-19 13:59
- 127 0 [安诺其吧] 大SB n9620134975439602912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光库科技吧] 人闲凑热闹。看看水军的评论和戏演的多厉害 股友6965188K9l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百分之百涨停板 股友10609RV162 09-1909-19 13:59
- 145 1 [圣阳股份吧] 不好意思,刚开市上的车,居然将船搭沉了, 股友67F18780R1 09-1909-19 13:59
- 147 1 [科华数据吧] 穿越牛熊的好股,给主力点赞 骨股哲 09-1909-19 13:59
- 174 2 [海辰药业吧] 以后游资的票不能玩,太恶心了 股友C72K701122 09-1909-19 13:59
- 1001 3 [R东方1吧] 2026年投产年产值903亿元东方集团受益 抓大牛股必胜 09-1809-19 13:59
- 132 0 [联影医疗吧] 这波涨么没涨多少,跌么是真的会跌 HZ上塘路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飞马国际吧] 留下的发财 贴心的陈佑超 09-1909-19 13:59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昨天就通知爷叔全跑了,你们还傻傻接盘 枕书3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中际旭创吧] 好可怜啊,以前的龙头,结果现在分时就几手的成 小9菜芽子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多晶硅吧] 吃到一波跳水,但是走人也不知道买其他什么,就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909-19 13:59
- 184 0 [精达股份吧] 借这次调整和减持好好洗洗吧,后面洗盘机会不多 二十五年没输过 09-1909-19 13:59
- 136 0 [特变电工吧] 上方毫无压力,这波起码三十个点以上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1909-19 13:59
- 167 4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明天又可以进场吃肉了,别说没通知大家 涨有时跌有时 09-1809-19 13:59
- 22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在牛市行情下,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费 股友589988r73K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文投控股吧] 如果破了270,应该会杀到262 谦虚谨慎的姚宇 09-1909-19 13:59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 华尔街超市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汉朔科技吧] 不跌,就可以跟了 超级飞侠456 09-1909-19 13:59
- 126 0 [XD中国医吧] 把我亏的5毛钱还我,不玩了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一看社会都谈爷叔的事,不敢拉了,否则还有 尽职的孟俐凌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*ST华幸吧] 充进去 大A股小渔民 09-1909-19 13:58
- 133 0 [捷昌驱动吧] 出不完的货,到底有多少货要出? 不哭233 09-1909-19 13:58
- 129 0 [万里马吧] 如何是好,我20个点割的 火焰山火焰高 09-1909-19 13:58
- 131 0 [大东南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T60z63995 09-1909-19 13:58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老板阴毒,减持利空跌,没两天突拉板,后又 盛智龙 09-1909-19 13:58
- 147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8
- 123 0 [香江控股吧] 走了,3元卖了,谢谢主力,1.9元的本 小叶八一中路 09-1909-19 13:58
- 139 1 [华润三九吧] 真心不知道怎么玩或许真的要放弃炒股了~ 小小韭菜不怕割S 09-1909-19 13:58
- 169 0 [招商南油吧] 割了,现在搞明白了长油恢复上市,是收割散户让 股友zLDszZ 09-1909-19 13:58
- 6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先稳住,攒点便宜筹码,提升新能源产业发展,储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909-19 13:58
- 121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刚布局生肖,好意外啊 蓝天的夏菡 09-1909-19 13:58
- 138 0 [众泰汽车吧] 疯狂洗盘,上下摇摆 贰零贰陆开始起势 09-1909-19 13:5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得比昨天还多,真是香蕉个巴拉 卖肾抄底 09-1909-19 13:58
- 141 0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909-19 13:58
- 127 0 [杭钢股份吧] 价格太太高,等8块多再入手 股友oy6dYt 09-1909-19 13:58
- 128 0 [万里马吧] 好马 基民N33382781K 09-1909-19 13:58
- 141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买对了 精气神十足 09-1909-19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